查看: 1825|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沉月】那伊范 - 當秘密被發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4 16:4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依舊很棒的3P (笑)。
※主CP:那→范←伊 , 隱CP:珞范。
※每篇都一定要著明的OOC有。
※三位是已經在一起的關係,但未公開。
※范統心裡話我用租字體。
※清水
※對於3P或是這CP反感的人,手機請按下方返回鍵,電腦請按右上角的X
大清早的,范統撑著異常酸痛身體想要起身,可從旁一左一右環抱著他的手臂以及那感覺快要斷掉的腰,使他現在只能癱躺在床上。

轉頭看了看左邊那金髮青年,在看看右邊的白髮矮子,說真的,他根本忘了為什麼他們會在自己的房間,可腰上的酸痛感告訴他他們昨晚一定有幹了什麼,而且這兩個人肯定是沒節制的在做!

打算放棄思考的范統正打算繼續睡回籠覺時,突然“碰!“的一聲,他的房門硬生生的被撞開了,可下一順卻是一片的寂靜。想當然,不只是來人被嚇到,范統也被這突如起來的聲響給嚇的跳了起來,但卻又動到了腰而因為酸痛還沒看見是誰來了就又砸回床上。原本睡在他旁邊的兩個人緩緩睜開眼,右邊的白髮眼神充滿殺氣的看著來人,左邊的金髮雖是一整個慵懶但眼神中也是充滿了不滿。

「诶!!拖把的主人怎麼跟他們睡在一起!!!」一個范統相當熟悉的聲音加稱呼帶著驚訝的語氣大叫著,但這人卻讓范統在那一瞬間很想死。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音恃大人要闖進我的房間!還有就不能好好叫我名字嘛!

「范統你......」另一個熟悉的聲音也在音恃說完後出聲了,可范統一聽見這聲音只有一個想法。拜託讓我死吧!為什麼珞恃你會跟著一起來啊!   

「嘖,范統!醒了就不要裝死。」現在超級不爽的伊耶叫了范統後,慢慢撑起身起,可不起來還好,一起來不僅他身上的被子往下滑,連帶蓋在范統以及那爾西身上的被子也被帶動往下拉,接著珞恃跟音恃先是看見伊耶肩膀跟頸子上的有幾個齒印以及淡淡的紅印,背後似乎還有好幾道抓痕,再來是范統,身上的印記多的數不清,一路從頸子往下蔓延到腰際,至於下面雖然沒看到,但珞恃猜應該也是很精采,而在一旁還躺著的那爾西,也跟伊耶是一樣的狀況,齒印、紅印跟抓痕,一樣都不少。至於剛剛被叫的范統,現在一整個裝死狀態,側身往那爾西那邊鑽去。

「哦~~~原來范統你這麼重口味啊。」珞恃你那意義不明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范統終於轉過頭看了珞恃,但這一轉他看見自己身上著被子都快整個滑落了,連忙抓起被子遮住自己,還很不要命的大叫

「我們兩個先給你滾出去啊!!!」

「看都看完了。」珞恃說歸說,還是一手抓著還在亂說話的音恃退出了范統的房間,免得有看到某人炸毛,雖然他是很想看啦。

「范統,你好吵。」那爾西一手搔著頭,一臉很不甘願的起床,走去范統的衣櫃拿衣服來換。

「喂!順便幫我拿。」走已經爬起來的伊耶正在收拾地上那堆昨晚被他們亂丟的衣物,很自然的就叫那爾西幫他拿衣服。

那爾西聽到後就直接把伊耶的衣物往他那丟,再把范統的衣物放到范統面前後,自己就一邊換衣服去了。至於為什麼范統的衣櫃裡會有他們兩個衣服,嗯,你們懂的。

在伊耶跟那爾西已經換好衣服後,他們一轉身就看見了還愣在床上的范統,而他的衣服依舊擺在他眼前。

「你這飯桶是嚇到連衣服都不會穿了嗎?」「范統,你再不穿衣服我就幫你穿,但,後果自負。」

范統先是聽到伊耶的怒吼,再來是那爾西那句讓他很恐慌的話。他連忙搖頭,一面快速的下床穿好衣物,腦子一面叫著。為什麼一大早就要這樣玩我!還有那爾西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還我以前那個比較可愛的那爾西啊!!!!

等換好衣服後,范統就像個幽魂一樣的跟在伊耶跟那爾西後面走出了房門。一出去他就聽到一聲在熟悉不過的聲音大叫。

「诶!!!范統你真的跟伊耶哥哥還有那爾西一起.....」為什麼說一說要消音啦!還有月退你怎麼在這!! 范統一臉驚恐的看著不知道何時出現在這的月退,現在的他超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了。

「不要叫我伊耶哥哥!」伊耶滿臉不爽的吼著,一手還不耐煩的搔著頭,那爾西則是挑著眉看著這三個不請自來的傢伙。在加上范統在內的四個人都一致覺得,他們兩身上散發一種邪氣的慵懶氣息。

「為什麼我們會在那裡......」范統完全是放棄掙扎的像他們詢問,反正在怎麼掙扎都沒有什麼路用了。

「是我說要來找你玩的!然後音侍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來了,剛剛也是音侍拉著珞侍進去的。」月退一臉天真的解釋著。我說!你是西方城的皇帝吧!我雖然知道你常翹班,但這樣來找我玩好嗎?重點是伊耶在啊!范統內心話從被嚇醒後幾乎是沒間斷過,現在也是一樣,內心不斷咆哮,臉上表情也變的非常糾結。

「這樣闖出去很有禮貌诶。」范統有些無語的盯著這三人,雖然對於三不五時會有人踹門進來已經習慣了,但像今天這樣一大早被人看光倒是第一次,而且他絕對不會想體驗第二次!

「先不說這個啊,我們先去神王殿吧,今天還是要上班的,呵呵。」那你來幹嘛!專程叫我起床的嘛!?我承受不起啊!范統處於一個驚恐到不能自己的程度,但這時他不禁想,他這麼吵阿噗怎麼都沒罵人?

『自動忽略了。』五個字隨著阿噗的聲音在范統的腦中出現。我說你是睡死了吧......

『本佛塵沒睡著!』阿噗瞬間在范統的腦海中咆哮著,害范統差點暈倒。好好,你沒睡....

接下來他也沒得到阿噗的回應,反倒是被伊耶揪了衣領,還聽見對方不斷嘀咕著對於自己恍神的不滿,范統也只能乾笑著讓對方抓著走,因為多做反抗很沒意義,而且下場搞不好會很慘。

沒過多久就到了神王殿,第一個看到的人是違侍。而范統是衣領還被抓著的狀況下看見對方的,所以他自然就看到對方眉頭皺得都可以夾死一隻蚊子了。

在還來不及開口的狀況下,音侍竟然很興奮的對違侍說「死違侍!我跟珞侍一起去拖把的主人那,看到拖把的主人跟八百萬還有那個代理皇帝睡一起!」

違侍聽完後,眉頭依舊是緊緊糾結在一起,最後平淡的從嘴裡吐岀一句。

「你這新生居民也未免太不檢點了吧。」

范統聽見了瞬間炸毛,想反駁但又怕吵起來或聽到更狠毒的話或是自己的詛咒抹黑自己,所以只能一臉糾結的抓弄著那爾西的衣角。一旁的人看見他的頭髮輕微的澎起,都默默的頭笑。

「我說,你這樣說會不會太不禮貌了?明明不知道實情?」那爾西挑起眉,語氣有些挑釁的說著。一旁的伊耶倒是默默的鬆開抓著范統的手,看來大有對方再說些不禮貌的話就直接砍了的打算。

「夠了,你們要是在這裡打起來還得了?違侍你也是,不要亂罵范統。」珞侍在他們還沒衝動的打起來前就先發制人,免得倒是打起來又出事。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大家一致覺得珞侍後半段話帶了狠勁,似乎也是有違侍再說下去就動手的意思。

違侍是個相當效忠的人,雖然很討厭范統類的新生居民,但既然珞侍這個國王陛下都開口了,違侍也不留在這僵持了,像一行人告別後繼續回去工作。

在他們還走沒多久,在轉角處又遇到了綾侍,甚至還看到修葉籣跟雅梅碟,修葉籣看見他們原本是很興奮的要打招呼,但卻默默的轉成很錯愕的表情,一旁的雅梅碟也是突然露岀厭惡的神情,綾侍則是一臉看戲的望著。原來,那爾西跟范統的手再不知不覺中握在一起了,而且還是十指緊扣。

「那....那爾西你!!!!」修葉籣很激動的上前握住那爾西空著的那隻手。

「修葉籣,放開。」那爾西微皺著眉頭,不懂對方到底在激動什麼。

「交女朋友怎麼沒跟哥哥說!」敢情你是把我當女的了?范統嘴角微微抽動。

「殿下怎麼會跟“飯桶“在一起?」所有人都可以保證他們都聽到雅梅碟很故意的加重范統兩個字,他們想他百分之百又開始針對了。

伊耶眉頭越加越糾結,滿臉不爽,而那爾西也是相同的神情

「「不准你罵范統!」」

兩人很有默契得吼著,連站在他們後方的范統都被他們這神奇的默契給嚇了一跳,他們何時這麼有默契他都不知道呢。

「伊耶你不是常常罵?」雅梅碟雖然臉上沒有明顯的表情,可從他的口氣還是帶了厭惡。

「你說,我跟你罵的會一樣嗎?」伊耶理所當然的說著,一旁的人倒是都在偷笑,誰聽不出來他這話是再說“我對他是愛的打罵“?

「哈哈,雅梅碟、伊耶你們就停了吧,倒是那爾西,你什麼時候跟范統在一起的?哥哥我怎麼不知道?」修葉籣急忙出來打圓場,隨後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問剛剛被打斷的問題。

「半年了。」那爾西平淡的從嘴裡吐岀三個字給修葉籣。

修葉籣聽到後一臉激動的大叫著「半年?!我怎麼都不知道!還有為什麼連伊耶都參混進來了?」

修葉籣喊完後,所有人都望向了他們三個,有的是看好戲般的眼神,有的則是訝異,畢竟能這樣暗中交往半年不被任何人發現是不簡單,但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范統,怎麼一次勾搭上這兩個人的?惹的范統滿是不自在。

「「不關你的事!」」不只那爾西,連伊耶都不耐煩的對修葉籣吼了。

莫名其妙的在他們兩那一吼,修葉籣跟那爾西、伊耶就一來一往的問答,雖然回答的兩個人基本上都沒給岀什麼像樣的答案,最後不知道怎麼搞的,連雅梅碟都混進去吵了。

一票人就與范統在一旁看著他們吵,此時,珞侍意義不明的拍了拍范統的肩膀,頓時范統用心靈溝通跟阿噗說了一句。

『阿噗,我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但換來的卻是以下這句

『你還到不如直接去給魔獸咬死比較快。』

范統表示:你們真是夠了!

至於後續發展,范統很艱辛的度過這一天,回到家也就倒頭就睡,隔天起來卻發現,他跟那爾西還有伊耶交往的是以 “ 西方城的代理皇帝與鬼牌劍衛同喜歡上東方城的代理侍,兩人大打出手,從半年至今兩人依舊還在搶到人。 “ 這樣搖言傳片東西方城。

范統再度表示:有完沒完啊!

─END─

我表示:我的CP真詭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8-4 16:48:41 | 只看該作者
我發現我忘了用粗體字.......
算了,沒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8-5 13:49: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冽夜 於 2016-8-7 02:07 編輯

哇哦都是我超愛的CP耶
當然,綾范也是(笑

點評

還沒交往前的綾范,我試試看XD但不保證我腦坑会寫出啥鬼東西喔XD  發表於 2016-8-12 11: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8-7 01:30:49 | 只看該作者
放心吧ALL范我的菜~~呵呵呵罒▽罒
尤其2P以上更是愛XDD(我才不會說我希望更多人來吃范呢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8-11 16:12:57 | 只看該作者
冽夜 發表於 2016-8-5 13:49
哇哦都是我超愛的CP耶
當然,綾范也是(笑

竟然XD
我是腦子有問題,把那范還有伊范組合在意起便3P了。
我表示我口味好重W

點評

下次考慮加個綾侍如何,最好是還沒交往前  發表於 2016-8-11 19: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8-11 16:14:18 | 只看該作者
smile楓羽 發表於 2016-8-7 01:30
放心吧ALL范我的菜~~呵呵呵罒▽罒
尤其2P以上更是愛XDD(我才不會說我希望更多人來吃范呢www)  ...

唉喲~~~~我正好要找一天寫ALL范XD
大家一起來吃范
范范很好吃喔XD
我表示我比較愛3P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