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騎士-絢爛之光/墨夜之行(更文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3 15:5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壹行—土與土相織,與燦光相斥的黑色大地




啊~好無聊好無聊~~

「全大陸都知道」的優雅太陽騎士現在正非常不優雅的在不大不小床上翻滾,還一直嚷嚷著好無聊。

廢話!現在我在我房裡還只有我自己我優雅個鬼啊!

「咕嚕嚕~」突然,在房裏出現了聲音不小的咕嚕聲。

格里西亞嘆了一口氣,從口袋裏拿出上頭印有太陽圖騰的袋子。

怎麼辦…這裡吃完的話就沒了,明天要去一趟月蘭國肯定沒時間跑寒冰那裡一趟,但現在三更半夜的……

算了!大不了明天早點去寒冰房間敲他的門板好了!

打開後抓出一把藍莓巧克力球丟入口中露出滿足的笑容。

嗚~寒冰做的巧克力果然特別好吃~跟外面做的完全不一樣~如果我是女人一定倒貼他。

哼!說到女人就想到那個臭大地,明知太陽騎士不愛女人只愛神,還拼命想辦法讓我聽到他登上「全大陸女人最想和那個男人結婚」的排行榜榜首,而我還是個殿、男!!!

X的!

再丟一把巧克力到嘴裡,忿恨的咬了幾下。

我去你老師……,噢…罵到老師的兄弟了…要是被老師知道的話肯定會被拖去重新「教育」一番……就算他贊成我的行為。

我完全不想領教………。

嘖!真的什麼都不能做嗎?!比如讓接近他的女人少一點還是去他的房間鬧一下………

去他的房間鬧一下!!對啊!!!

上半身從床上彈起來,臉上占滿惡作劇的笑。

既然要惡作劇,當然不能留下痕跡…但感知是「意識」分離,沒辦法動什麼手腳…

如果是「靈體」分離呢?

在思考的同時手不斷變換手印,以外人眼中就像對某個物品鬥雞眼一般,格里西亞逐漸一分為二。

兩個格里西亞,看起來其實差不多,但只要仔細看看,會發現一個「格里西亞」身形較淡,另一個「格里西亞」在身形完全分離時便倒在床上,兩眼無神但睜得大大地盯著天花板。

「哇賽!教皇要是知道這件事的話肯定會氣死,」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床上的「格里西亞」,繼續說道:「『不留痕跡』不用擔心了,那麼只剩下………。」

◑◐◑◐◑◐鏡頭轉換-喬葛.大地的房間◑◐◑◐◑◐

一個模糊的身影,憑空出現在第三十八代大地騎士的房內,來人雙眼放光興奮的把自己全身
上下審視了好幾遍。

果然沒錯!要調動的是「空間」而不是「元素」!試了兩次就換方法果然是對的,我可不想整晚都把時間都浪費在試錯誤方法上,要知道試那東西也是要砍掉我大半的魔法道具。

嗯?你說為什麼不拿這個和教皇老頭換錢當補助?

耶~才不要~這東西這麼好用幹嘛讓他知道~我拿去整他還比較實在,我用想的也爽。

阿…浪費太多時間了,辦事要緊。

左顧右盼了一下,馬上看到目標人物用非常不憨厚的姿勢打著大呼嚕睡在床上,要是拉一個女祭司過來指著他說他是現任的大地騎士長,下一期的殿男刊封面十成八九不離十是:

驚爆!夜深人靜之時大地騎士長被闖房?!
犯人長相竟與太陽騎士長相差無幾!!


這樣的話我不就顏面掃地了 ? 所以不可能有這回事。我淡定的哼了一聲。

平常臭大地看起來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我看那就……………這樣好了!喬葛這裡有蠻多的女人在進進出出的應該有不少的化妝品被留在這裡,雖然我不知道他把那些留下來的化妝品繼續留在這裡幹嘛,但如果有的話終歸是好事。

→←→←→←分·隔·線→←→←→←

哇塞……喬葛你不是普通的……………變態至極。

看著方才從號稱「憨厚老實」的「大地騎士」房裡搜出的化妝包化妝品小山,在心裡已經吐了不下十個槽了。

原來喬葛你有這等的嗜好啊……算了算了,先執行我的計畫好了……。

挑了幾個比較需要用到的工具開始今晚的找碴……不是,是開始今晚的膽量測試,我靡下的聖騎士若是經不起幾次驚嚇的話太陽騎士我會代替光明神老人家很優雅的練他們的膽量的。

★幾☆分★鐘☆後★

「喬…葛……喬………葛……」靠!這隻豬怎麼還沒醒!這樣鬼叫已經叫了好幾聲了!!

「嘖,吵死了……。」啊,終於醒了嗎!喂!不要給我翻身繼續睡啊!!

「大地騎士長……我…好…恨……我真的……好…恨……。」只能叫大聲一點了!

「到底是誰…哇!!」終於成功了嗎?!!

「烈火騎士長!烈火騎士長在哪里!!」喬葛混亂了一下,馬上架起最耐打的大地神盾,開始找救兵。

也對啦!大地騎士長又不是攻擊型的,雖然劍術一定在我這個劍術白癡……神術天才還要好,他也不能拿劍打鬼,雖然我這樣算「意識」加上一些「靈魂碎片」而已,應該算是介於鬼魂與幽靈之間吧?

「喬葛…為~什~麼~要~拋~棄~我~」拔高音調,努力把自己的聲音裝得再像鬼一點。

「奇克斯烈火!!!」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喬葛那個白癡啊—

♠♥隔♣天♦早♣上♥♠

呼…昨天那件事真的笑疼我的肚子了……還是偶爾在地窖喝酒的時候拿出來當下酒菜配酒喝好了………
噗!

哈哈沒辦法現在一想到肚子又開始痛了……可惜過了多久就引來聖騎士就只能先撤退了。

一邊敷全身面膜一邊嘆氣。

我看下次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再玩一次!




某凜的後記:
大家豪~
因為某凜是第一次寫文所以歡迎提供意見或挑錯哦
有木有覺得子母標題和內容搭不起來((遭毆
然後然後然後……第二篇還沒寫完第三章就先粗乃惹QAQ
天啊豪可怕((友:妳最好###
目標-十二聖騎士\(ˋ口ˊ)/
然後然後然後……某凜會不定時更文哦啾咪((遭毆×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