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因與聿室友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 21:3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間點:雙生那一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陽緩緩自東方升起,照亮了天空。
黎子泓悠悠醒轉時,只覺得眼前一片明亮,刺的眼睛都痛了,過了幾秒鐘,往窗外看去,他才意識到那是太陽的光亮。
...太陽?
怔了怔,自躺椅站起,瞥了眼牆上的時鐘,黎子泓將視線轉向友人,這才發現那個理應要叫醒他的傢伙竟然躺在一旁的沙發上也睡得很熟。
「......」沉默了半晌,黎子泓默默地走過去搖醒睡死了的某法醫,「阿司,醒醒,天亮了。」
「唔...」很快醒了過來,同樣被陽光刺得睜不開眼的嚴司按著頭撐起身,「?...甚麼鬼...前室友你是睡矇了嗎?現在應該還是晚上吧。」
「是你睡矇了。」冷冷地回答著,黎子泓直接將還想繼續問的嚴司拉到掛鐘前,「看清楚時間。」
眨了眨有些模糊眼睛,打著哈欠,嚴司漫不經心的往時鐘看去「不就晚上嗎,手機鬧鈴都還沒響......?」
用力抹了把臉清醒一下,嚴司再次看向時鐘。
「哇靠!」瞪著指針指著七點,嚴司真的被嚇到了
明明不小心睡著前設了鬧鈴,而且還是晚上,結果一醒來就天亮了,怎麼有種被外星人丟到異世界的感覺?
「我想可能有人進來過,你的鬧鐘被關掉了」黎子泓將桌上的手機拋給嚴司。
接過手機確認了下,「摁,而且連辦公室的燈也被關掉了」嚴司現在才注意到刺眼的光亮來自窗外而不是日光燈
「前室友,不是我要說,你該不會是想自己偷偷多睡一下,以免過勞死被我在屍身上繡小花,所以趁我睡著時關鬧鐘和燈吧...嘖嘖,真是太邪惡了」已經完全清醒過來的嚴司,又回到了平常那種機車他人為己任的調調。
「我過勞死的話,你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不要以為你不說我就不知道你也熬夜熬了幾天」白了眼在那邊耍白目的朋友一眼,黎子泓不客氣的噴了回去。
雖然嚴司沒說,不過一堆部門都忙得昏天暗地了,法醫室怎麼可能會有多閒,只是眼前這個渾蛋就是那種甚麼都不講的人而已。
「唉...」嚴司幽幽的嘆了口氣,「所以我說,我們應趁乾渣爆完前,存夠錢了就去遊玩人間嘛~我們可以一起去創個嚴司之人生哲學教,恩...就那種信我者得永生之類的?」
「......」黎子泓這次完全不想回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