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盜笔─瓶邪】七題之二 ─ ...做了個很可怕的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 13:1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為耽美(BL)文
※CP:張起靈(悶油瓶)X吳邪
※OOC大概有
※瓶邪七題之一
※老梗有。
※時間點:十年後,發生完吳邪綁架事件之後,不知道的人請回味上一篇,【盜筆─瓶邪】七題之一 ─ 救我
※貌似天真吳邪了。
※不能接受的人,電腦請按右上角的X,手機請按下排的返回鍵!

自從發生了吳邪綁架事件後,下手的主謀被解雨臣他們給帶回去教訓一頓,或者是說動用了私刑來對付他們。事件結束後應該是要所有人的生活都恢復正常,而表面上也是這樣,吳邪平時依舊在顧盤口與他的小店舖,張起靈也就這樣跟著吳邪一整天,一些不一樣的小地方是,張起靈不在會放吳邪一個人了,不論吳邪去哪,張起靈一定會跟在旁邊,連吳邪去上個洗手間也不會離開。吳邪也不覺得煩了,反而也處處小心翼翼的,對於週遭的人防備更重了,在表面上只是又多了點警戒,其他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也只是這小倆口更加的形影不離而已。

但在其他人不知道的地方,咱們的起靈兄弟可有的受了。

入夜,咱們大清早還有事要做的天真同志早早就去就寢,自然的黏吳邪黏得很的張起靈也一起爬上床了。吳邪看著環抱住自己還一臉無害的張起靈不由得想笑,明明是個呼風喚雨的男人怎麼在他面前像個小孩子一樣?說出去除了見過他這麼樣的人應該都不信吧?

吳邪笑了笑,抱住自家起靈柩緩緩沉入夢鄉,至於看見吳邪那副傻笑樣的張起靈只是無奈的跟著睡去,反正他家天真媳婦兒在想些什麼他會不知道?

恍恍惚惚間,吳邪一臉懶散的睜開雙眼,但他發覺他並不是躺在自家床上,更不是呆在家裡,而是在一片昏暗的墓室中,身旁也沒有任何同伴,只是孤身一人,身體甚至還有一種像是被硬物擊中的疼痛感,不斷蔓延。

吳邪有些吃力的扶著牆壁起身,現在他身邊沒有人也沒有工具與食物的,只能起身離開墓室去尋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人。

吳邪在古墓中閒晃了不知道多久,也不知道走過了多少墓室,原本小心翼翼的怕觸動到機關,但之後卻發現,這座古墓裡像是沒機關一樣,什麼聲音都沒有,可這份安靜,卻是讓吳邪最不安的,彷彿這裡就只剩吳邪一個人。

在吳邪的不安在無限放大時,他看見前面的墓室中不僅有光源,還有人行走過去的影子。吳邪想過去卻不停猶豫的想著若那不是人怎麼辦?在原地掙扎了會,吳邪深呼吸了一口氣,往墓室走去,反正走不走都會死,不如賭一把!

當吳邪踏入墓室時,裡頭出了火把還在角落燃燒以外,沒有任何的人。吳邪正想說會不會是遇到粽子時,冷不防的後被出現了一個人,哪岀手帕摀住吳邪的口鼻,吳邪還未反應過來時他就昏了過去。

等吳邪再次醒來,他已經是動彈不得的狀態,雙手被綁在身後,偏偏他身上沒有東西可以幫他解開那繩子。

在吳邪還在掙扎時,一道熟悉又令他害怕的聲音傳入耳際

「三爺,好久不見啊。」

吳邪轉頭變看見那令他厭惡的面孔出現在他眼前,而且離他不到20公分。此時他也看見那人臉上帶著一副黑色的墨鏡,吳邪不禁想著,現在在墓裡戴墨鏡是流行嗎?

那人見吳邪在游神,拿出原先準備好的軍用短刀往吳邪的臉頰劃過一刀。

「嘶──」伴隨吳邪的聲音,他的右臉頰出現了不深卻很長的傷痕,而且還不斷流出鮮血。

「三爺,上回您可把我害慘了啊!這回,你可別以為我會輕易饒過你!」

那人的聲音瞬間變的異常尖銳,使的吳邪聽到後都感到自己似乎都耳鳴了。回過頭看還差點尖叫出來,他看見了那人面孔猙獰,他有一瞬間覺得其實眼前這人不是人類吧?

彷彿是配合了他的想法,那人臉上的人皮竟一點一點脫落,露出了內層的肌肉與血管,還有一些皮要掉不掉的黏在臉上,看起來像是一個血屍帶著被撕爛的人皮面具般。

吳邪害怕的雙腳胡亂往那人方向踹去,不料反被對方抓住雙腳,那人手還往吳邪身上摸去。吳邪見對方的動作,掙扎的更厲害,可不管如何掙扎綁著雙手的繩子卻不見有鬆脫的跡象,急的吳邪都快哭了眼框泛淚。

在持續掙扎的過程中,他眼角瞄到墓室的入口出現了好幾個影子,轉過頭就先看見胖子在那兒,還沒看清楚後面還有誰,吳邪就先大喊。

「胖子!救我啊!」

吳邪這一喊出聲眼淚也跟著滾落下來,可他卻不見胖子又任何動作,眼神甚至冷漠的嚇人。再往胖子後他看見了還有小花、黑瞎子以及站在最後頭的 ── 張起靈,全部人看著他的眼神都跟胖子一樣,冷漠,尤其是最後頭的張起靈,那眼神彷彿是見到仇人般。

吳邪不斷扭動身體想掙脫那人的牽制往他們去,可吳邪還未能逃出,他見胖子四人都轉身離開墓室,尤其張起靈還回頭冷冷的撇了吳邪一眼,最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張起靈!」吳邪大喊著張起靈的名字,卻也的不到回覆,回應他的只有安靜的墓道。吳邪的眼淚在他們走後不斷落地,現在的他只感到心痛。

心越來越痛,彷彿有人將他的心挖出痛的陷入昏迷。

●★○☆●★○☆●★○☆●★○☆●★○☆●★○☆●★○☆●★○☆●★○☆●★○☆●★○☆●★○☆

吳邪最後被張起靈給搖醒了,吳邪一起來看到張起靈馬上撲抱了上去。

他知道他哭了,因為剛醒來臉上那微涼的感覺告訴他,他哭了。但吳邪也不管現在的模樣有多丟臉,只想抱著張起靈讓自己心安。

「吳邪,沒事。」

張起靈平淡的說出短短幾個字,便讓吳邪徬徨不定心瞬間安定下來。

「嗯,剛剛做惡夢。」

吳邪依舊緊抱著張起靈,貪婪的聞著對方身上的藥草味。

「嗯,吳邪,我不會嫌你髒的。」

張起靈像是知道吳邪內心深處的想法般說著。他手撫著吳邪的背,與吳邪在一次倒入被窩。

吳邪微微勾起唇角,露岀心安的樣子貼近著張起靈,呼吸逐漸平緩,最後又熟睡了,不過抱著張起靈得手卻沒有絲毫鬆放。張起靈也任由對方去了,一手環上吳邪的腰,一手撫在吳邪頭上也跟著睡去。

─end─

●★○☆●★○☆●★○☆●★○☆廢話●★○☆●★○☆●★○☆●★○☆

我表示,我結尾怎麼好像都超爛啊xdddd
我表示無能23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1-29 23:11:19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喔~呵呵
期待剩下的幾篇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