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1|回復: 8

[同人文] 《特傳緣份》(漾x自創)撩起瀏海後落於額頭上的親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7-28 12: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6-7-28 13:01 編輯

還好有在七月底之前把這題目給寫完XD
這題目寫的非常開心☆
原本想說是直接放在緣份那邊當番外,但是想說這是認領的題目那另外開好了,所以就放在這邊了。
好久沒有寫甜暖文了,寫完後心情超級好,真的很喜歡這兩個配對,對寒寒來說非常療癒呢w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兩個配對:D


食用說明:

       *漾漾對於你們來說可能有OOC傾向。
  *有甜微閃請注意,請準備墨鏡❤
  *看過緣份的人請自動把時間調到後面、這是一篇假設未來。
  *歡迎給評語。





  「漾漾!」月凜開心地叫著:「你看,下雪了!好美呢。」

  窗外,雪花緩緩地飄落著,一點一點的為外界覆上了純色的白。

  褚冥漾走到她的身後抱住她,手覆上了她的肚子,微微地彎下身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勾起笑容:「是啊,很美。」

  「我們出去看看好不好?」月凜轉過頭,藍色漂亮的雙眸滿滿地都是期待,嘴唇很明顯的上揚。

  看著自家妻子那麼開心,褚冥漾心情也很好:「好啊,要堆雪人嗎?」

  「要。」月凜點點頭,有些迫不及待的走出門外,馬虎的甚麼禦寒的衣物都沒有穿便要出去了。

  褚冥漾傻眼,連忙將放在他手邊的毛皮大衣給拿起,另一手撈住了月凜:「別急啦,外面天很冷要記得穿保暖。」

  喂喂,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啊,這種事情都這麼少根筋的忘記,以後他要是不在,她怎麼辦?

  月凜尷尬地笑了笑,褚冥漾無奈地看了她一眼,然後繞到她的身後替她穿上,再套上絨毛帽、手套,動作十分的輕柔也熟練。

  「有漾漾真好。」月凜臉紅地道,悄悄地笑著。

  褚冥漾微愣,伸出一隻大手摸摸她頭。

  之後、他溫厚的手掌牽起她的小手,帶著她走出了溫馨的房屋來到了外面的雪白世界。

  放開她的手後,褚冥漾讓她自由的行動。月凜一步一步像是小孩子般興奮踏著,在雪白的地板上印出了屬於自己的腳印。

  她彎下身,開始滾雪球。
  褚冥漾也是學著她一起滾。

  「小心一點,不要跌倒了。」

  「嗯嗯,會注意。」

  她頭也不抬的繼續滾著雪球一整個敷衍感,褚冥漾忍不住皺眉停下動作看著她滾得很開心也很快的身影又說了一句:「小月,我說真的啦。」

  「漾漾好囉嗦,讓我好好玩嘛。」月凜停下動作,看著依舊站在雪中直勾勾盯著自己臉上滿是擔心的他,扁扁嘴妥協:「不然我放慢速度?」

  然後那個被自家妻子嫌棄囉嗦的人收起擔心的面容:「這還差不多。」

  於是他們各自又滾啊滾,滾出一個大雪球,再慢慢地堆疊上去,疊出兩個雪人。

  褚冥漾的雪人比較大,月凜的小了一點。

  「為它們加上點表情怎麼樣?」

  「好,我來加。」

  月凜伸出纖細的手指,在褚冥漾做的雪球畫上粗眉、小圓點的眼睛、超級大的彎唇。

  見狀,褚冥漾笑了出來:「噗,這嘴巴太大太可怕了吧,是要用來吞妳嗎?」

  「不是啦,我這樣畫是代表它很開心!」

  「好吧。」褚冥漾暫時接受。

  月凜解釋完後,也替自己做的雪球畫上了細眉、小圓點的眼睛、恰到好處的彎唇,比起褚冥漾的,她的正常多了。

  「等等,妳把妳自己畫的那麼好,我的怎麼就像怪物一樣?」有了對比後,褚冥漾改變主意,他不接受的抗議著。

  「嗯……總是要有點分別?」

  「……眉毛不就可以了嗎?」

  「別計較這麼多嘛。」月凜一臉無辜的看著褚冥漾,近乎耍賴。

  「……好好,不計較就不計較。」

  褚冥漾無奈的讓步,沒辦法嘛……誰叫是自家的妻子……反正雪人表情而已,也沒甚麼一定要計較的地步。

  「感覺還少個東西……」月凜喃喃地道,「啊,小雪人。」

  「嗯?」

  「有了小雪人就是幸福的一家了!」

  月凜很開心的說著,蹲身開始做滾小雪球滾小雪人。褚冥漾笑了笑,也跟著蹲身開始做,沒多久他們便合力的做好了。

  然後褚冥漾在地上寫了一句:幸福的雪人一家。

  月凜看著雪人一家十分開心又滿足,她握著褚冥漾的手:「吶吶,我們以後也會像雪人它們一樣開心又幸福的笑著對吧?」

  「嗯,會的。」褚冥漾瞄了瞄那誇大的彎唇,點頭承諾。

  「那下次我們兩個人再一起看雪堆雪球好不好?」

       「好啊,只是不是我們兩個,是我們三個。」

  他寵溺的摸摸她的頭,提醒她還有肚子裡的寶寶。

  「對。」月凜摸著肚子笑了起來:「我們以後帶著寶寶一起去遊玩吧,然後做紀念,好不好?」

  「當然好。」

  他凝視著她,眼底十分溫柔。
  她要的幸福由他來給、她想要溫暖的家由他來給、她想要的事情通通由他實現。

  因為他此生就只有那麼一個他想要全心全意好好呵護的愛人。
       哪怕是賠上了一切也在所不辭。

  他撩起她的瀏海,然後微微地傾下身,在她的額際落下淺淺一吻。
那是一種用吻來表達他很疼愛她很珍重她的表現。

  「漾漾?」

  他沒有理會她臉紅疑惑的表情,只是輕輕地摟住她,眼底蕩漾著暖意。
       月凜也沒有再過問,安安靜靜地、任由他抱著,嘴角勾起淡淡地笑意。

  他沒事。
  他只是覺得很幸福而已、僅而如此。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8 12:46: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我是第一名!!∪・ω・∪  好閃啊!###●□●+幸好我自備墨鏡~!(戴

點評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留言了好開心哪❤(ӦvӦ。) 恭喜拿頭香ww墨鏡君很好用(拇指(?  發表於 2016-7-28 12: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7-28 12:52: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8 14: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啊~ 看多了虐文再看甜文果然有治愈效果啊 (*´ω`*)
漾漾好細心,簡直是24孝好老公!
嘿嘿,未來寶寶的名字想好了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8 20: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喔  恭喜兩位修成正果

恭喜小月或的賢慧溫柔的賢夫
(默默收起布袋的某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8 20: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甜甜的漾漾X自創,不會太膩,剛剛好,而且溫馨,超讚的!!
寒寒寫的文還是這麼的棒棒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7-28 22: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甜甜的^^
寒寒的文章還是那麼讚^^
這篇真的甜到心裡去呀(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