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uanliandie

[同人文] 将ABO代入吾命(CP不定,应该是雷格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3-24 20: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05、发情
  其实这事讲起来也挺意外的。
  只是因为审判所审讯犯人时,一个性别为O的犯人突然进入发情期了而已。
  审判所里其它骑士经验丰富,也很快拿出了教皇给的药物压制了下去,但是不巧已经16岁,正好是萌动的青春期的雷瑟,就这么被诱发出了人生第一次发情期。
  说是发情期,Alpha的发情期还是和Omega很不一样的。并不是强烈的情欲,而是较平时更为焦躁和易怒,浑身上下似乎燃烧着无从宣泄的火,并且……无法抑制地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所幸,Alpha的发情期只会持续短短的几个小时,熬过去也就好了。
  所以雷瑟就独自来了后山。以往圣殿里的Alpha面对发情期时大多都会来这里,僻静、空旷,即使处于发情期也不会造成多大的混乱。
  然而我们知道,即使是没有事情,格里西亚也时常会来后山偷个懒什么的。于是当今天格里西亚在后山看见了理应是在审判所的雷瑟时,还准备调笑一下,却在走到离雷瑟十数米远的地方停住了脚步。
  和往常不同,今天雷瑟的信息素,似乎……特别强?闻着空气中浓郁的薰衣草香,格里西亚皱起了眉。他能感觉到雷瑟的状态不太好。深呼吸一口气,伴随着薰衣草的气息流入肺中,格里西亚只觉得自己的状态也非常不对。
  平时他非常喜欢雷瑟的信息素,但今天的薰衣草香,只能让他联想到商店里卖的劣质香包,过于刺鼻,以至于让他也难以避免地难受起来,本能地想要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驱逐侵入自己领地的其他Alpha的气味。
  当然,格里西亚的震惊没有持续很久,他很快想到了可能是雷瑟的发情期——自家师长在耳边耳提面命过很多次——这样的话,就很简单了。
  风突然大了起来,空气中信息素的浓度迅速下降,也让脑袋有些混乱的雷瑟冷静下来,回头看去:“格里西亚?”
  “嗯嗯!”施展完弱化的风刃术的格里西亚很开心,像往常一样跑到雷瑟身边坐下,“在光明神的仁慈下,所有的病痛与苦难,都将消弭!”你还好吧?
  “……经历过光明神严厉的考验,我已经拥有了清醒的意志。”没事。
  “那就好了~!”听见雷瑟还有心思用光明神语回复自己,格里西亚顿时放松下来,满足地倒在地上,瘫成一个“大”字,“我还是第一次感觉到老师说的同为Alpha之间信息素的排斥呢!”
  这倒是。雷瑟一直知道格里西亚非常特别,他的样貌过于中性化,而信息素也不会和其他Alpha产生过大的排斥反应。要不是因为教皇的药剂检测和他的血液反应全部显示出这是个标准的Alpha的话,真的会有一堆人质疑他的性别。
  ……虽然说现在也还是有一群人质疑就是了。
  不过,格里西亚真的是个Alpha,这一点,毋庸置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24 20: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3-23 19:44
哈哈哈XDD
格里西亞的天生小受樣,怎麼看都不像是Alpha阿~
也難怪會被誤認被標記嘛~~~

这里馨香祷祝,我应该比你大,可以叫馨香姐:-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24 20: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希安 發表於 2017-3-23 19:46
好險在看的時候旁邊沒人,不然又要被當瘋子了~大大這篇很有趣呢~信息速甚麼的(噗 ...

喜欢就好,主要就是想走吾命原著轻松的风格~

另,感谢回复,07后天奉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24 20: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珞伊雪 發表於 2017-3-24 19:58
OMG夏日普羅旺斯的氣息(艸

夏日的普罗旺斯,阳光下的薰衣草~:-D
讲真没有你半年前的回复就不会有030405以及后文啦!想想还是很神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24 20: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格里西亞真的是很像O阿~
不知道後續會怎麼樣~
期待你的更文喔~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24 21: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嗯上一次回覆因為誤按加上後來忘記跑回去編輯所以......
我又加上幾句回覆啦,你可以翻回去看看XDDDD

哦哦哦哦哦所以不要斷更啊~~~
加油加油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25 17:05: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3-25 19: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哦~~馨香姊^^

小唯還以為雷瑟會不顧獸慾的把小格吃掉呢~
之後會吃嗎~?((期待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26 16: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06、发小
“格里西亚?”
被认出来的时候格里西亚是震惊的。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已经把自己包成了这个样子,连烈火也把他认成了什么见鬼的“魔法刺客”“圣刺客”(说到底他这个圣殿的头头都不知道圣殿有养刺客,白云除外),对面这个死亡骑士怎么认出来他的啊啊啊啊!
信息素?不可能,粉红说人体在失血时信息素浓度会大幅下降(虽然他很好奇她是怎么知道的,但还是不要问的好),而且死亡骑士真的会有“嗅觉”这个功能吗?
到底是什么情况……
格里西亚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对方——虽然他整体呈现一种衣服被洗褪色的灰白,但是仔细看看,这个样子……
“罗兰?!”不会吧?!格里西亚比刚才被认出来还要震惊。
罗兰是他还在竞选太阳小骑士的时候认识的好友,由于当时他们分别被认为“最有可能当选太阳骑士的人”和“最没有可能当选太阳骑士的人”(当然格里西亚本人是后者),所以意外的合得来,关系非常之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格里西亚可以轻易辨认出闻到的到底是蓝莓派的味道还是罗兰的蓝莓味信息素。
死亡骑士脸上僵硬地扯出了一个大概是“微笑”的表情:“是我。”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格里西亚难以置信。但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有人在喊着“审判”,瞬间有些慌张,和罗兰对视一眼,两人都直接逃跑了。
当审判骑士来到此处,两人都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听着奇克斯的汇报,雷瑟眉头微皱。
太阳……?
虽然信息素的气味是很淡,可以说无法辨认,但是到时候私下里诈他一下,也是可以的。审判骑士雷瑟默默在心里转悠着这样的念头。




抱歉昨天有事没有能够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26 16: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q505q 發表於 2017-3-25 17:05
要是雷瑟那句虽然说现在还是有一群人在质疑说出来就好了,好期待啊~


说出来就要被格里西亚打啦!
然后雷瑟会因为心虚还不敢还手什么的XD

以及这是到08了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