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9|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藍雨&王杰希】總跑G市的王大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10 12:0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歡樂向
*無CP
*與之前發的再加兩回



01

別問為什麼,總之王杰希從B市跑到G市的藍雨家作客。

黑陰的天下著小雨,黃少天去外頭買飲料還沒回來,此時如同蓮蓬頭加大,斗大的水珠爭先搶後的急速墬下。

三分鐘後黃少天拎著一袋飲料回來,被冰冰冷冷的雨打在身上溼答答的黃劍聖沉默不語。

王杰希看著沉著臉滴著水的黃少天突然拉過從他面前走過的宋曉,抬頭大笑:「哈哈哈哈宋曉我跟你說騎車只剩五十米到門口的時候突然下大雨害我渾身淋濕了哈哈哈哈哈!」黃少天邊笑邊往宋曉身上擦水,宋曉拍開他的手卻不料被黃少天整個抱住強迫吸水。

宋曉怒:「那你笑屁啊!放開我別用我擦水!」

「閉嘴吸水海綿。」黃少天一秒正經、下秒轉風,「我是覺得自己好狼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宋曉也笑了,「你也知道自己很狼狽哈哈哈哈哈!放開我誰是海綿!」

盧瀚文聞笑而來,「哈哈哈哈黃少你怎個人濕透了哈哈哈哈哈!那飲料還好嗎?」

黃少天順帶抱住盧瀚文,「可樂在袋裡自己拿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路過,「不知道你們在笑什麼,但直覺是黃少……哈哈哈哈黃少天你看看你哈哈哈哈哈!」

一旁哈哈哈說著壓力山大的鄭軒,給左摟宋曉、右抱盧瀚文的黃少天拍照發微博,內容是:被藍雨的黃劍與他的擦劍布*2

轉發和留言的沙發被回家的李遠搶奪,直刷23333333333333333333

狂笑聲中,王杰希似乎領悟了于峰轉會的原因(並不是)

王杰希回頭問喻文州:「你怎麼能和他們愉快相處這麼多年?」

而喻文州含笑回他一字:「咩~」

「……噢。」王杰希懂了。


(梗來源:
沒加班騎腳踏車回家後打電話給老媽「哈哈哈我渾身淋濕啦哈哈哈哈!在離家五十米的時候下大雨啊哈哈哈哈全身濕了哈哈哈哈哈!」
狼狽到一定程度會很想笑,於是我笑了,我媽也笑了。)



02

同樣別問,B市的王杰希又跑去G市藍雨作客了,最近他總覺得G市空氣特別好。

今天大風雨天又不用訓練還不能出去玩黃少天閒個蛋疼,逮住要回去睡的鄭軒和盧瀚文,黃少天和藍雨的小夥伴及王杰希提議玩個遊戲,然後最輸的有懲罰。

大家都知道,只要扯到懲罰這項遊戲根本不是重點了,然而藍雨似乎很常玩了,遊戲還沒決定好他們就先思考要懲罰什麼,看他們如此認真嚴肅的表情,要是王杰希不知情還以為這是戰術研究。

「好!那懲罰就是這樣。」黃少天語速快不打結,立刻看著紙念出內容:「輸的人要去藍雨最近的超商就是我上次去買飲料的回來全濕的那一間去那裡買兩顆蘋果找臉最臭的結帳員結帳,買的人要大致穿扮成帳號卡角色的樣子然後在結帳台放起音樂唱《小蘋果》到副歌結束,但如果到唱副歌結束結帳員的嘴還沒被驚呆開來就唱到整首結束後塞一顆蘋果進結帳員嘴裡才能離開超商懲罰結束。」

藍雨的大家鼓掌表示贊。

王杰希眨著眼睛不表示。

遊戲主題是撲克牌,一個籤筒數之,抽中什麼就玩什麼,這回抽的人是王杰希,因為他不知道簽上有小記號絕對公平公正,在眾多眼睛的注視下他抽出五號籤,遊戲是心臟病。

於是乎,喻文州輸了。

「要是王隊再往左抽就是吹牛了,可惜。」喻文州認命地穿上黑色斗篷,別問他為啥有,原打算給他套黑色大塑膠袋的黃少天只好拿去套垃圾桶,既然是大致扮裝,喻文州額頭上被盧瀚文用藍色彩色筆畫上六芒星陣,接著再給喻文州一把手杖——短短的吹泡泡造型手杖,轉開杖柄來呼一口氣夢幻泡泡滿天飛。

喻文州颯爽一掃斗篷轉身向門,「出發吧。」

藍雨眾:「喔!!」

王杰希:「喔。」

之後,王杰希把那段穿著黑袍深情唱小蘋果、盧瀚文在一旁吹泡泡搞浪漫的幫輔下讓喻文州把不知有沒有沾上肥皂泡的蘋果塞進結帳員眼瞪得跟嘴一樣大的嘴裡的這視頻上傳選手堆的好友群裡。

標題感嘆:不懂藍雨的魔性



03

簡直著魔了,王杰希又在藍雨耗了,窩在藍雨的沙發上悠哉地和喻文州下棋。

「呵呵呵呵呵老王你可知道藍雨有多好了吧!看你三不五時往這邊簡直當這裡是度假聖地啊,在微草管一堆孩子絕沒有像藍雨這麼舒爽哈哈哈!」黃少天哼哼鼻尖翹老高,但王杰希眉頭也不抬一下,將車往前一推,「怎麼,承認你這裡是度假聖地,是要給我做按摩的意思嗎?你的手藝我不敢領教謝謝。」

「欸欸欸老王你什麼意思你這是瞧不起我手藝的意思嗎?我告訴你我的手藝可是有我媽掛保證的——……啊啊我懂了,你這是誘導式引誘我給你按摩好在機智的我看先破!一切老王你的心怎麼能這麼髒!」

此時喻文州將騎士往左上走。

王杰希沉思,「就說不敢領教了,廢話真多。」

喻文州等待,「這就是少天的特色啊。」

黃少天皺臉,「文州你這是在誇我還是損我……等等你們這下的是什麼棋?!」

西方西洋棋的旗子,中國象棋的兵帥,底下的譜是日式的圍棋譜。

黃少天驚呆了。

王杰希用的旗子是紅字象棋,喻文州持的旗子是黑色西洋棋,一同擺在為圍棋的譜上相互交錯。王杰希思考炮該怎麼跳,喻文州在等待適合的位置讓皇后出動。

「這到底下的是什麼棋=口=」

「下棋啊o_O」

「就是下棋^ ^」

看黃少天一副見鬼的表情他們也是不捨的,便表示說因為老是同一調性太無聊,乾脆玩個中西日的棋盤大混鬥來的比較有趣,黃少天又問,那你們又該怎麼吃下對方?他們回,簡單,就是按照兵力值判定,然後在走位上判定對方會行走的路線,以及自己該如何掌握兵力和叭啦叭啦叭啦啦……

黃少天表示高(戰)端(術)分(大)子(師)找樂子的方式真是跳(閒)脫(個)斯(蛋)考(疼)的值得敬佩。

最後王杰希的帥被喻文州的主教攻下,黃少天正準備勝利歡呼,此刻王杰希正發表失敗感言。

王杰希抬眉苦笑,「真沒想到,我帥死了。」

喻文州文笑,「嗯,杰希卡大大帥死了。」

黃少天什麼也不想說了。



——————————
目的:放鬆寫來自己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10 17:30:23 | 只看該作者
藍雨的黃劍與他的擦劍布*2
雅雅想像了一下這幕,溫馨的搞笑呀!

穿上黑色斗篷,唱小蘋果的文州......雅雅也不懂藍雨的魔性了

「下棋啊o_O」,「就是下棋^ ^」文州的表情少了嘴巴 _

點評

歡樂的藍雨~魔性的藍雨~原本有_的,但被我消掉了,因為比起^_^我更喜歡^ ^的無嘴,單純私心(欸嘿  發表於 2016-7-11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7-10 21:5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身為堅定藍雨粉的我突然有種想要轉粉的衝動啊xD

點評

來來來接受大眼的魅力吧,雖然我是包子粉  發表於 2016-7-11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11 01:34:3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不能再魔性x
樓上堅定的藍雨粉帶我一個###
不愧是喻王兩位阿,玩得什麼棋23333

點評

下棋那短我寫得最開心,但也最不想玩,TMD的難(黃少蒙逼臉.JPG)  發表於 2016-7-11 2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7-11 10:10:28 | 只看該作者
梨安 發表於 2016-7-11 01: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不能再魔性x
樓上堅定的藍雨粉帶我一個###
不愧是喻王兩位阿,玩得什麼棋23333 ...

同為藍雨粉(握手
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是因為黃少才果斷堅定站藍雨的(不你

看見那個棋不禁想說玩戰術的心都不是一般的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8-8 05:42: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帥死了XDD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多自戀XD

可憐的藍雨隊長,欺負他手速慢啊這是XD(是說身為職業選手還這樣打手沒關係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8-9 17:32:27 | 只看該作者
......各種無言(尤其是小蘋果那一段

淋雨淋到全身濕什麼的......
真是有夠痛苦QQ(尤其是沒衣服可換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8-10 10:31: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宇夏羽 於 2016-8-13 15:01 編輯

喻黃王這三個就是標準的損友組,各種23333

點評

您好,回復需滿15字,請於七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6-8-12 17: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8-12 17: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芸芸急需科普君救援,請問那聲「咩~」是什麼意思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