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文豪野犬】_《偽戲》CP.太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7 02:2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偽戲】
#文豪野犬同人
#雙黑
#ooc慎
_________

「啊……」在摔落的那之間,中也想握住太宰朝自己伸出的手,但是似乎來不及,不管對方有多想緊緊抓住,啊啊,看來再也握不到那雙帶有溫暖的手了。

我閉上雙眸,對著他勾起笑容。

「笨蛋,可別太想我啊。」



在這沉悶的房間中,褐髮男子的雙眸緩緩地睜開,他將手上稍微脫落的繃帶纏好,便撐起身子,舉起床邊矮櫃上擺著的玻璃杯喝起裡頭的白開水。

待水喝完,又將它擺了回去,然後男子拿起放在杯子一旁的相片框,開口輕聲喊著,「中也……。」

此時,窗戶那兒傳來了扣窗聲,男子朝那望去,只見帶著黑色手套的手感到些微熟悉。

他將窗鎖開啟,隨後拉開,當看到來者時,便嘖了舌,「你這隻蛞蝓怎麼還沒死?」

橘髮美人露出微笑,伸出食指將他的下巴勾起,「怎麼,見我沒死,所以感到失望了?」

「真的失望透底,你知道我對你只感到厭惡。」男子哼了一聲,「為什麼沒死成。」

「可別忘了還有異能這回事,啊啊,我對你也只感到厭惡呢太宰。」

下一刻,他們都笑了。

隨後其中一方突然停止笑,他看著橘髮美人一臉勝利的表情,「你陰我。」

「哎?對你這樣只是剛好而已的吧青花魚?」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