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文豪野犬同人-無題 cp雙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26 23:5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純粹想寫# 題目想不到,就用無題吧!(這人真隨便)

[無題]

#雙黑#歡樂向
#敦純粹當吐嘈角
#ooc慎
--------
早晨時刻,劇烈的太陽照射著,敦抬起手抹掉臉上的汗水,表情略為無奈,「那個……太宰先生。」

太宰看似十分心情好的樣子,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來著,他回過頭笑著看敦:「敦君怎麼了嗎~?」

「太宰先生看起來很高興呢。」,甚至還直接哼起歌來……

「哼哼~敦君你知道嗎?今天我呀,可是發現了一個看起來蠻不錯的河川喔!」

敦愣著望眼前激動的太宰,一瞬間之內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暗自嘆了口氣:「太宰先生之前不是說現在只想跟女性一起殉情嗎?」

「那個啊~現在只是想要先試跳看看而已,死不了的!」,太宰握緊雙拳說。

『 啊不,即便你是真的跳,八成也是死不了的吧…… 』,敦默默的在內心吐嘈。

「咦……所以,這麼一大早拉著我出來,就只是為了這個?!」,敦終於反應了過來,對著太宰大喊著。

「不是呢~」太宰回完敦的問題,便又接了下一句,「只是剛好看你經過,就拉你出來了~」

「……。」敦已經感到語無論次,連吐嘈都不想說了,此時,正好經過了一間寵物店,然而櫥窗前似乎站著十分眼熟的人  ,「啊、是中也先生。」

聽到叫聲的中也,立馬轉過了身,本來因為剛好被抓包而緊張了下,但看到是敦喊住自己,便鬆了一口氣。

正當中也想回話時,身旁馬上聽到令他最感到厭惡的聲音,「雖然我很討厭狗,但是看牠們被一隻蛞蝓嚇到,真的很可憐呢。」

「……你來這裡幹嘛!我才不喜歡狗這種生物!」中也馬上反駁。

『剛剛太宰先生應該沒有說你喜歡狗吧……?』敦眨了眨眼,決定退後一步,站在一旁看好戲。

「哎呀哎呀,我可沒說矮子高帽喜歡狗這回事呢~這可是你自己自爆出來的喔。」太宰攤了攤手。

「你說誰是矮子高帽啊!!」

「好了,幼兒園蛞蝓班要去上課囉,來你看你看,轉向你的右邊~」太宰將中也的頭轉到右邊,並指著離寵物店不遠的一間幼兒園,「該是玩沙的時間了。」

敦再度眨了眼,看著太宰將中也強制推了進去,並拿出酒精在手上消毒後,一臉完成大事般向著敦開口說:「好了,我們繼續朝著河川前進吧敦君!」

「咦?」,敦愣住,內心百般無奈『還要繼續啊……?』

於是就這樣,太宰和敦十分和平的到達河川,並且也順利的跳進到河水裡了。

嗯?那麼中也之後怎麼了?

當然是被當成怪薯叔被警察抓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6-27 18:21:42 | 只看該作者
當然是被當成怪薯叔被警察抓走了。

看到那句笑噴了

太宰何時才能放棄呢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7-1 15:17:11 | 只看該作者
等等,這是什麼!?
也太可愛(///)中也喜歡狗狗嗎?w居然嗎?w
還有幼稚園什麼的真的...(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1 18:05:49 | 只看該作者
居、居然能看到文豪的文!
我吃驚了一下XDDDD
這太歡樂了www
敦無奈的太可愛了wwwww
有、有後續嗎?(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