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84|回復: 1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背叛】Another Story 2017/10/27宣布停更,來年再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16 21:5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8-6-17 11:17 編輯

◎重大事項:本文新貼已開,請點入者移駕新貼


◎重大事項:本文停更,待來年重新再開貼連載,此貼已棄。




步步觀棋、步步為營,所有的一切不過一場棋局,他是掌棋人,而我,只是一枚任他擺布的棋子,即便犧牲,也無妨。
──郁佑禕





說明:

性質:特傳原作半架空向,私設略多

屬性:穿越文+背叛文的混合

主角:正文為特傳原作褚冥漾、自創角色郁佑禕......等。外傳為自創角色郁佑禕、自創角色亞諾、自創角色維斯爾(合稱NEW三人組)......等。

時間點:主角褚冥漾大學二年級

視角:主角郁佑禕第一人稱視角

原作劇情出現與否:因劇情所需會提到

故事CP:正文無CP、正文無CP、正文無CP,要事說三,就算有我也只承認重漾曖昧向。外傳CP為諾禕(亞諾×郁佑禕)和重漾曖昧向。

全文預計集數:上下兩部,上部主穿越、下部主背叛

全文預計字數:正文約30~35萬字,番外+外傳約10~15萬字

更新時間:學期中為盡量每週六更新,寒暑假為盡量隔日更新。如遇寒輔或暑輔則與學期中相同,為每週六更新。

每次更新字數:週更字數為一次一章,約5000~6000字上下。隔日更約一次2000~3000字上下。

褚冥漾私設:大學二年級、紫袍paro、作者就是喜歡短髮漾√、威化有、OOC嚴重有

注意事項:角色OOC情況可能相當嚴重。

其他:暫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6-16 22:01: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7-3-9 23:57 編輯

上、稱為穿越的計畫

目錄:

序章:無力掌握的命運(2016/6/16更新)

第一章:穿越與Atlantis學院?(2016/6/18更新)

第二章:你好,褚學長,要跳火車嗎?(上) (2016/7/4更新)

第二章:你好,褚學長,要跳火車嗎?(下) (2016/7/6更新)

第三章:魷魚夢和保健室(上)(2016/7/8更新)

第三章:魷魚夢和保健室(中)(2016/7/23更新)

第三章:魷魚夢和保健室(下)(2016/8/17更新)

第四章:彼岸水上奔跑的教室(上)(2017/2/12更新)

第四章:彼岸水上奔跑的教室(下)(2017/2/13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6-16 22:12:53 | 只看該作者
序章:無力掌握的命運

為什麼……為什麼黑色種族就必須隱匿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白色種族就可以走在光明之下……


不甘心……好不甘心……


憑什麼我們要被封印在黑暗之中……永不見天日……


毀滅世界……毀滅這個世界……讓黑色種族重新行走在大地上……


殺掉所有的人……殺掉所珍愛的……


──啪!


褚冥漾猛得闔上了書,書頁闔上的聲音把他從那些陰魂不散的話語中拉回。


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久了。


自從妖師的力量被喚醒、又接觸了陰影後,這些充滿怨懟的話語就不時出現在他的腦中。和好友們在一起時還不會這樣,但只要他獨自一人、什麼也不想時,這些聲音就會悄悄的自腦海深處響起,開始影響他的思緒。


這種情況通常出現於夜深人靜的時候,大多時不會造成什麼影響,憑藉意志力還是可以抵抗,只是有可能回過神會發現自己的手被指甲掐出血來,儘管如此也都是一些小傷口而已。當然也會有嚴重的時候。


記憶中最嚴重的一次,大抵是被痛覺拉回神後,發現手腕不知何時已經劃出一刀,深可見骨,鮮血不斷流出,要不是他還有感覺、回神的早,米納斯也有先幫他做簡易的止血,那次大概就把這件事暴露出去了。


對,這件事他沒有和任何人說過,不論是好友、學長,亦或是姐姐和表哥,他隻字未提,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唯一知道的兩個人都不是他開口告知的。那兩個人,一個是因為自當年監視他,監視到現在還繼續死命堅持要監視他的傢伙,重點是他看這傢伙監視好像也沒有實質上的行動;另一個則是……


腦中流竄過那時的事,褚冥樣的手不自覺的摩娑著書皮封面,指尖下的皮膚傳來書皮粗糙的觸感。他的思緒在腦中不斷遠去,來來往往的奔竄過許多畫面,反正只要他的腦袋不要處於完全放空狀態都不會有事。


「凡斯的後人,你又在想些什麼呢?」令人厭惡的聲音響起,在這號稱全學院最難進入的黑館當中。褚冥漾再次回過神,神情漠然的看著不請自來的客人。


對方見了他的表情,只是無奈的攤攤手,復而勾起笑容,繼續說道:「凡斯的後人,你不是會被『那些』所影響嗎?」


「即使如此也不關你的事。」褚冥漾看也不看對方,冷淡的回應,垂在身旁的手卻不自覺的握緊。這個人不是他能對付的,比他強大太多的人們都無力對付,更何論是他呢?即便現在的他和幾年前的他已相差甚遠,這仍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那人沒在意褚冥漾的反應,而是淺淺一笑,隨即道:「怎麼會呢?不是還有我上次給你的提議嗎?」


老實說,對方也沒有給出什麼提議,唯一提出的就是和鬼族合作毀滅世界,不過這當然被他給狠狠的反駁了。曾經不懂事造成的所有影響與傷害,他並不想重來一次,不是每次都能夠像那時一樣有解決方法。這樣拒絕對方之後,對方居然提出了另一個令他難以置信的方案。


「……我還以為你是鬼族的一方,居然想打自己的上司?」褚冥漾沉默了許久才挑起了眉,半是調侃半是質疑的問。


那人聳聳肩,不置可否的回應:「我可從來沒說過自己是鬼族,更何況,我只是選擇有趣的一方罷了,現在的鬼族讓我提不起興致。」


「所以就想利用我是吧。」褚冥漾放下手中的書,站起身,全然忽視房裡的那位不速之客,走至內房的書桌前拿起一疊資料。


那是一份代導資料,上面寫著這名學生對守世界一無所知,能力也不明。除此之外,他是個相當叛逆的男孩子,父母雙亡,由祖父母照顧著。儘管外人對他的評語是叛逆,他實際上卻是個非常孝順的孩子,不過那份孝順也僅僅針對祖父母,他對其他親戚的敵意簡直就像是面對自己的殺親仇人而非血緣之親。


不速之客大辣辣的跟著褚冥漾走到書桌前,不顧不管主人的意願就饒富興趣的看著褚冥漾手中的資料,笑著回應褚冥漾方才的話:「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我們彼此各取所需,更何況……」


「……凡斯的後人,你不也打算利用這個小鬼嗎?」


那人笑著看向資料上的照片,目光冰冷鋒利,與其說他是看著人,不如說他是看著一個工具,一個可以想盡辦法使用好發揮他最大力量的工具。這點,褚冥漾和他不同,但前者完全沒注意到那人的心思。


「……」褚冥漾發現他無法否認那人的話,因為他真真確確的是將計畫打到了這個什麼仇恨都不了解的學弟身上,只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但就是那對一切都不明白的思緒才能夠為這份計畫所用。


再次沉默了許久,他隨手一甩,便將東西丟回書桌上,表面看似平靜內心暗潮洶湧的回應那人,不曉得是在告訴那人或是替自己找個合理的理由:「那還得和他相處後才能知道。」


不請自來的客人沒有回應,只是帶著意義不明的笑容離去,好像信誓旦旦的確定褚冥漾一定會利用這個學生,或者說,褚冥漾不用他也會用。但褚冥漾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即便他會非常懊悔,但他仍然會利用這個學弟,利用他的信任、他的單純、他對一切的不明所以。只是,褚冥漾肯定也會在他力所能及的最大範圍內,好好的保護這個學弟。讓他繼續保有本應擁有的單純。


待不速之客離去後,褚冥漾的視線才落到了那份資料,姓名欄上「郁佑禕」三個大字……代表了太多無法言說的秘密。


就像那些無力掌握的命運一般。


為了終結並重新奪回對命運的掌控權,他不得不這麼做。


即使是要……背叛所有人那絕對的信任。







這裡是又來挖坑的泠......都不敢講話了(掩面)
不過這是很久之前,很久很久之前,很久很久很久之前......(被打死)就想要寫的文章。
具體多久呢......大概是國二升國三的暑假吧(大約兩年前)
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來寫了,希望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更新時間,也希望能寫出我想要的感覺啊......
挑在快期末考的時候開坑真是作死,所以說這週六更新之後下週停更喔......嘛,不過具體更新時間我會在週六更新時講的
至於為什麼挑在這時候呢......因為今天是原創坑的一週年,所以想說為了紀念就開坑,可是我忘了我去年會這時候開坑是因為去年這時候是閒閒沒事的畢業生啊......
算了,雖然要高二爆肝去了但我還是會認真填坑的(認真臉)
另外在這裡宣傳一下其他坑和粉專專專專專喔~






原創:【長篇】異界物語
同人:【吾命同人】《穿越錄‧夏櫻篇》【特傳】論壇體系列(←附帶一提,論壇體這週六要完結EP.1了)
粉專:夏櫻/蒼焰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6-16 22:22:5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
所以漾漾的事只有重柳和安地爾知道?
米納斯不知道嗎?
漾漾要利用他的代導學弟
不過可以問一下那個學弟的姓怎麼講嗎?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6-16 22:29:34 | 只看該作者
蒼旻 發表於 2016-6-16 22:22
好好看!
所以漾漾的事只有重柳和安地爾知道?
米納斯不知道嗎?

感謝誇獎XD我可是很認真的構思和寫呢w(上課寫啊你
米納斯知道喔OuO不過說的是人,米納斯是武器啦XD
漾漾要利用純真無知的善良學弟,不過真的是學弟嗎......www
他叫郁(ㄩˋ)佑禕喔!如果覺得難記的話可以叫浴衣就好了ww
下篇將於本週六更新(๑•̀ㅂ•́)و✧感謝喜歡!

話說我偷偷說一句,這不是闇琉古堡的辛嗎XD我是冷泠(某隻幽靈)哪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6-16 23:53:09 | 只看該作者
這裡的漾漾......是黑白嗎?
這麼說起來後來浴衣完全把黑白想瞞著他的計畫看透透了嘛www
不過說起來黑白利用無知的學弟是要做什麼啊.....而且還是能力不明的Orz冰炎當初好歹知道漾漾的能力才能偷偷利用妖師的力量的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6-17 00:06:10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16-6-16 23:53
這裡的漾漾......是黑白嗎?
這麼說起來後來浴衣完全把黑白想瞞著他的計畫看透透了嘛www
不過說起來黑白利用 ...

這裡的漾漾是論壇體的黑不返白沒錯喔!
是啊www不過是有人刻意為之的w順便論壇體是這篇文的大量劇透w
咳咳,沒有任何作者會在一開場就把故事的所有劇情等等全都攤牌的,漾漾有妖師能力這件事也是在特傳第一部後面才出現的啊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6-17 00:13:11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6-17 00:06
這裡的漾漾是論壇體的黑不返白沒錯喔!
是啊www不過是有人刻意為之的w順便論壇體是這篇文的大量劇透w
咳 ...

褚冥漾,綽號漾漾,有論壇暱稱黑不反白,簡稱黑白w【【【
诶...仔細想一下好像真的是劇透诶www
能力是後面才出現...但是冰炎一開始就知道是什麼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6-17 00:20:34 | 只看該作者
我來踩點拉WW
恭喜開坑XD
漾漾WW
......因為都看過了有點想不出來要講甚麼XDD
等浴衣現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6-17 00:25:30 | 只看該作者
yufishcat 發表於 2016-6-17 00:13
褚冥漾,綽號漾漾,有論壇暱稱黑不反白,簡稱黑白w【【【
诶...仔細想一下好像真的是劇透诶www
能力是後 ...

噗,其實論壇和這文沒有關係的OuO有點類似平行世界這樣OuO
仔細想一下就會發現論壇體是超劇透呀XD
漾漾「一開始」的確不知道是什麼啊OuO不過我開頭就有說了,漾漾利用的是浴衣對一切的全然無知喔O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