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4|回復: 6

[小說] 【全職高手】如何慶祝生日(樓葉)(5/20小樓生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20 17: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5-22 18:08 編輯

※OOC

※這對西皮好像挺冷的

※結尾爛(#)

※不一定有後續,如果有就是葉修生日那天發布

小樓生日快樂!!!!!
也祝福田森生日快樂!

—————

「小樓,晚點哥要出門啊,記乖乖等哥回家嘿。」正值夏日,葉修從冰箱拿出一罐礦泉水喝。

「嗯?你這宅男怎麼會突然想要出去,是不是有陰謀?」樓冠寧看著葉修,眼裡滿滿的都是懷疑。

「喂喂喂,哥在你眼裡就是這麼個人嗎?」在喝水的葉修抽了抽眉,有些無奈的說道。

「不然你以為呢?」樓冠寧絲毫不猶豫的回應道,搶過葉修手中的礦泉水來喝。

「唉,從前那可愛的小樓哪去了啊——」葉修誇張的嘆了口氣。

「自從認識你之後,你就形象破滅了好嗎,我那時候真是太笨了,竟然用這麼崇拜的眼神看你。」樓冠寧直接翻了個白眼,完全沒有要給葉修面子意思,但是心裡還是憧憬著葉修,畢竟葉修實在太強大了,強大到令人望塵莫及。

「嘖嘖,哥這麼帥氣你怎麼能這樣說呢,還是小樓太久沒有運動了?」葉修嘴角緩緩揚起名為猥瑣的笑容。

樓冠寧身子一僵,臉一紅,沒好氣的白了葉修一眼:「葉修,你羞不羞啊!」雖然他是上面那個,但是這麼光明正大的講性事他還是會害羞。

葉修一本正經的說:「被自己的老公幹怎麼會怕別人知道呢!哥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老公,誰都不准搶!」

「你......!」樓冠寧臉紅著回到客廳看電視,沒料想到葉修居然這麼直接。

「哎呀,咱們可愛的小樓害羞了。」葉修笑瞇瞇的,像隻狐狸一般。

見樓冠寧害羞的不敢說話,葉修拖著腳步走到陽台抽菸,策劃著今晚如何替樓冠寧慶祝生日。

找大孫?哎不行,等會兒樂樂生氣。

找義斬的人?嘶,現在這個階段應該也不好找人,葉修也是因為這個時間才會來到B市,雖然他退役了,但是也不能完全丟下戰隊不管。

慶祝個生日怎麼就這麼麻煩呢,但是為了老公大人他必須慶祝啊,雖然本人看起來就是毫不知情的樣子。

殊不知,樓冠寧腦子裡在想的是如何慶祝葉修生日,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在想如何慶祝對方的生日,而把自己的生日忘的一乾二淨。

「果然還是拖上床直接辦事最快吧......」葉修喃喃自語,雖然他是葉氏集團的老闆的兒子,但是不想用錢來慶祝,這樣感覺太沒誠意了,所以早在一開始他就沒這麼打算了。

「啊算了,哥還是去問沐橙好了。」熄掉菸,葉修回到房間打開QQ敲了沐雨橙風。

沐雨橙風:葉修,怎麼了嗎?

君莫笑:今天小樓生日啊,哥不知道該怎麼替他慶祝。

沐雨橙風:直接拖上床讓他操到爽不就得了!

君莫笑:沐橙妳果然懂哥!【讚.jpg】

沐雨橙風:不過這樣挺沒誠意的,不然你要道具?我可以幫你跟認識的訂貨,三小時就到了!【笑臉.jpg】

君莫笑:這玩太大了吧?【汗顏.jpg】

沐雨橙風:不然呢,給他你的簽名嗎?【挑眉.jpg】

君莫笑:小樓肯定不要的,他剛剛才跟我說對我形象破滅,所以肯定不稀罕,而且我簽名也不好看。【傷心.jpg】

沐雨橙風:你根本就沒有形象那種東西啊葉修。

嗯也是那算了。

君莫笑:胡說什麼呢沐橙!

好,就這樣。

沐雨橙風:好了回歸正題,如果你想不到就帶他出去吃個晚餐灌醉他,然後回來讓他上,就這麼拍桌定案了!

君莫笑:算了,哥找錯人了。【無奈搖頭jpg.】

沐雨橙風:哈哈哈哈哈!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討論出來,葉修表示傷心。

嗯,還是用真心打動小樓吧。因為他根本想不出什麼好方法慶祝,明明是個戰術大師,怎麼在這方面偏偏想不到呢。

於是葉修便去告訴客廳的樓冠寧他今晚不出去了,只見樓冠寧毫無意外的說道:果然如此。

一個人打榮耀,一個人看電視,就這麼度過了半天,只見窗外夕陽西下,把兩人照得看起來溫和許多,樓冠寧起身去做飯,就像平常一樣。

到了晚餐時間,葉修難得沒有出現在餐桌上,樓冠寧覺得奇怪便去了葉修的房間,一開門,入眼的是葉修坐在鋼琴面前,彈奏著他最喜歡的古老的大鐘。

桌上點了一枝蠟燭,當樓冠寧還在茫然之際,葉修開口道:「生日快樂,小樓。」

樓冠寧此時覺得,葉修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不如以往嘲諷的語調,今兒特別的溫柔。

沒等樓冠寧開口,葉修便接著說:「從認識到現在,你也陪了哥五年多。小樓,哥不會說什麼愛不愛你的,太肉麻了。但是哥會一直陪著你,不敢說到永遠,但是能多就是多久。」

「如果不是當初遇到你,哥可能到現在都還是隻單身狗呢。」葉修笑了笑,又讓樓冠寧愣了會。

「總之呢,一切都要感謝上天讓我們遇到,這就是緣分你說是吧小樓?」葉修走過去摟住樓冠寧的腰,墊起腳尖輕輕在他頰上一吻。

「哥沒有禮物送你,只有滿滿的愛和命可以給你。」

樓冠寧的淚毫無預警的落下,啞著聲道:「你幹嘛突然這麼肉麻,害我突然嚇到......」他匆忙的抹著淚,感動得一塌糊塗,誰知道葉修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

「呵呵,感動到你了吧。」葉修看著一個一百八十五公分的大男人在哭,越發覺得好笑,輕輕拍著對方的背安慰著。

「生日快樂,那麼......來嗎?」葉修舔舔唇,難得主動的去勾引樓冠寧。

樓冠寧自然毫不客氣的接受生日禮物,把人往床上丟去就開始了他的大事業。

今夜,可還長著呢。

《或許是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0 21: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520哪時候是夏休期了...
夏休期是在7、8月
然後樓葉無感啊!!
我只吃過樓秋

點評

夏休期什麼的......嘛~開心看文就好囉OwO  發表於 2016-5-21 11: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1 1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拿自己當禮物送人,要說有誠意也說得算啦~XD

點評

居然嗎,哈哈哈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發表於 2016-5-22 18: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2 18: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5-20 21:45
520哪時候是夏休期了...
夏休期是在7、8月
然後樓葉無感啊!!

已修改。
無感還真是抱歉呢,既然不喜歡吃就請不要留言吧,看得我也不高興,感謝配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2 19: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6-5-22 18:10
已修改。
無感還真是抱歉呢,既然不喜歡吃就請不要留言吧,看得我也不高興,感謝配合。 ...

呃我沒有別的意思啦
也不是說不喜歡
我不太會講話如果有什麼地方讓你誤會請見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