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8|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BL/短篇】網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8 19:06: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戀》

又名:《世界那麼小,轉身就遇見你跟我談戀愛》或《最尷尬的網戀》

採真人故事改編,但結局不是真的(欸

其實就是看到這篇故事蠻好玩的,就拿來改編一下

不要太較真,一切單純是想像

註:
1.作者文筆差
2.認真你就輸了╮(╯_╰)╭


****




看著手機上對方傳來的訊息,莫易微微的勾起嘴角笑了,本來就長的清秀的臉隨著這一笑似乎明亮了起來,引得四周的眾人都回頭向搭行注目禮。


莫易沒有發覺四周的視線,整個人很專注地盯著手機,纖細的手指很快地打起回訊傳給對方。


*您>>千*

千:吃午餐了嗎?

我:早吃了,你呢?

千:吃了,莫莫我覺得我們都交往半年,是不是該出來面基一下?

我:這……讓我想一想



莫易看著手機愣了一下,隨後打下這幾個字,眼神有點閃忽不定。


莫易是個gay,他的父母早在他高中的時候就知道,那時候還氣到拿棍子揍他,只為了掰回他的思想,但一切都沒用,莫易不曉得從甚麼時候對同性有興趣,看到同性的裸體還會臉紅心跳,或許從那時候開始莫易就知道他喜歡的對象性別一定會是男性,而不是女性。


雖然父母不同意莫易的性向,但是莫易長越大越堅持己見,如今上了大學他第一次談了戀愛,而且還是網戀,莫易聽到對方想跟他見面就有一點躊躇,他怕如今這甜蜜的感情會隨著面基而搞砸,這後果不是他能承受得住的。


*您>>千*

千:如果不願意就算了啦,我們這樣也挺好的(笑.jpg)

千:莫莫?

千:你生氣了嗎?不要不理我

千:你就當我剛剛說的話是放屁,不要生氣(小狗臉.jpg)



莫易被手上手機震動給召回心神,他無奈地滑開黑屏的手機,就看對方著急傳來的幾封訊息,莫易低頭看著訊息,心中泛起了甜蜜,對方都為我拉下面子道歉了,似乎答應他也不是甚麼壞事吧?當初決定要網戀的時候不就下定好了之後會面基的決心嗎?莫易你怎麼能臨前退縮呢?


下定決心的莫易,快速的打起字傳給對方,眼底還有一絲羞澀。


*您>>千*

我:阿千,我沒有生氣

我:然後我們見面吧

千:莫莫你說甚麼?我沒有看錯吧

我:笨蛋,你沒有看錯,勞資要跟你面基啦(翻桌.jpg)

千:我真的太開心了,那莫莫你也是讀大學的吧?是哪一間?

我:L大學

千:(震驚.jpg)

千:我也是L大學的,太巧了吧

我:真的好巧…



莫易眼底閃過一絲驚訝,他真的沒想到跟他交往半年的男友會跟他是校友,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緣分嗎?正當莫易還在驚訝時,莫易手上的手機又有新的訊息傳來。


*您>>千*

千:莫莫你是哪寢的?我買完東西後去找你

我:四寢的

千:我也是四寢的,幾號房啊?莫莫你該不會是我學弟吧?(大笑.jpg)

我:你他媽的才是我學弟,我107號房的

千:......

千:你們寢是不是四個人......

我:臥曹,你怎麼知道的?

千:你們寢的網線是不是被剪過,而且寢的老大剛開學的時候是不是有跟寢管槓上?



莫易驚訝地盯著手機,這件事只有他們室友知道而已,難道跟他談戀愛的會是他室友,莫易連忙往自己寢室走去。


*您>>千*

千:你能告訴我你是老幾嗎?

我:四…

千:娘的…老四啊,我就不先回去了

我:那個…你是老大?

千:嗯…

我:我沒臉見你了

千:老四啊不要想太多





********


劉謙盯著散發幽亮冷光的手機,黑褐色的臉滿是尷尬,談了半年的戀愛對象居然是同寢的室友,心裡的衝擊誰能懂,想到莫易那張清秀的臉,劉謙心跳了一拍。


*您>>莫莫*

莫莫:別說了,讓我靜靜

莫莫:那個…老大我們當這件事情都沒發生過好嗎?

我:老四你是什麼意思?



劉謙看到那句話,內心莫名的不爽,腦子一熱質問的話語就已經發出去了,等到回神後就後悔了。


*您>>莫莫*

莫莫:就當一切沒發生的意思,老大你的意思不是也是這樣嗎?

我:我他媽的不是這個意思!

莫莫:不然是哪個意思

莫莫:一個寢室的挺尷尬的

我:那個、老四啊,你剛來寢室時晚上偷親我我知道

我:但是那時候我以為我是直的

我:也沒想那麼多

莫莫:勞資那時候是喝多了!!!

我:老子現在當真了

我:相處這半年我發現我挺喜歡你的



把情緒一股腦兒打出去後,劉謙才發現自己打了什麼,黑褐色的臉閃過一絲暗紅,但心裡舒爽多了,或許莫易早就駐紮在他心底,只是他沒有發現,而現在劉謙就像個初談戀愛的毛頭小子等著對方的回應。
看著手機十幾分鐘沒有回應,劉謙洩氣的走來走去,最後決定回寢室,死也要當個明白鳥,正當劉謙走到寢室前準備開門時,手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劉謙滑開手機發現莫易傳了訊息給他,內容讓劉謙欣喜若狂。


*您>>莫莫*

莫莫: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



********


莫易真的沒想到劉謙會知道那個吻的事情,剛進宿舍時莫易一看見劉謙時,就明白劉謙是他的菜。


陽光、帥氣又開朗,這種人正中莫易的喜好,可是莫易也明白劉謙不會喜歡他,因為他看上去是直的,所以莫易就趁當時寢會,大家都喝醉的時候偷吻劉謙,滿足他的愛意,隨後網戀時,就把當初對劉謙的悸動給深藏在心底,專心的跟網上的對方談起感情,隨著時間的過去,莫易也成功地把這段往事給埋在心底,但現在一知道談了半年的對象居然就是劉謙,莫易當年的悸動又跑了出來,似乎在提醒他這段暗戀有可能變成正式關係的。


所以莫易下意識就打出那行字,就是想試探劉謙對他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就可以讓他提早死心吧。


正當莫易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的時候,寢室的門被打開了,莫易被開門聲給驚醒,回眸看了來人,還沒等他多說些什麼,來人就衝過來吻住了他。


兩人唇齒相沫,劉謙的舌頭還狡猾的伸進莫易的嘴裡,引起莫易的舌頭與他共舞,劉謙看著莫易快沒呼吸才放過莫易的嘴唇。


「老四不、莫莫,我好開心。」劉謙抱著莫易,聽著莫易急促的心跳勾起了嘴角。


—世上最讓人欣喜的事莫過於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莫易紅著眼尾,大口大口的喘氣,也伸出手回抱劉謙,臉上也不自覺的掛起笑容,「阿千,我也很開心。」


「那我們這就算面基成功了吧?雖然在訊息裡說過一次了,但我覺得還是親自說出來比較有感覺…。」劉謙看著懷中的人兒,語氣慎重的開口說。


「莫易,我喜歡你。」


莫易聽到這句話眼眶不爭氣的紅了,什麼也沒多說就墊起腳尖主動吻上劉謙,劉謙眼底閃過驚訝,化被動為主動,回吻了莫易。


不大的寢室裡頓時響起嘖嘖的曖昧水聲。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身旁,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但是感謝上帝,能讓我們兩人互曉對方的心意,從而在一起。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9 16:55: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兩個好可愛~(冒愛心)

是說,「你是老幾」……聽起來有點像挑釁啊XDD

點評

有挑釁的意味嗎?www我看不出來  發表於 2016-5-10 2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5-9 23:52:30 | 只看該作者
有結局惹!!!
當初看到不斷思考結局可以是什麼(ry
然而沒想到個好結局(#


【∇:讓我靜靜
       ﻌ:靜靜是誰     (夠了別亂#)】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兩人背對背視訊(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10 17:17:04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兩人!!
不過網戀的對象是同寢室的……如果是玩玩的會很尷尬啊…幸好兩人都有放感情進去。

點評

是啊,所以算是一種美好的結局吧www  發表於 2016-5-10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5-10 21:34:36 | 只看該作者
舒狐 發表於 2016-5-9 23:52
有結局惹!!!
當初看到不斷思考結局可以是什麼(ry
然而沒想到個好結局(#

是小狐耶(撲www
那時候我在看的時候也想說怎麼沒結局
結果腦洞一開這篇就出來了(攤手###

夠了,那句話wwww
話說其實半年都沒有發現是對方很神奇耶

點評

每次看到那隻照片就想到背對背的距離啊www 半年,超神的WW該說是敏覺性不夠還是什麼呢wwwww  發表於 2016-5-14 23:49
瓅瓅~w(接)腦洞一開23333不錯!(拇指)  發表於 2016-5-14 23: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