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1|回復: 11

[同人文] 吾命--身高差 艾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8 14:31:3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身高差』

CP艾珍(♀)


珍萼性轉

*珍萼本來的身高設定,御我大是設定會長到175,但是由於決定來寫一下性轉,所以就是固定168不變了(´▽`ʃ♡ƪ)


正文開始

*

自己的身高比起其它人總是矮了一截,剛選上審判小騎士的時候,她看著身旁的同伴……自己比那個拿麵包給她的沈盼還矮,勉勉強強跟修伊斯平行,但修伊斯還比她小了兩歲。

而且本來男女就有別,在聖殿的這幾年,修伊斯以及其他人都逐漸開始甩開差距,開始抽高。

自己的身高每年都是慢速成長,儘管都有喝牛奶補充鈣質的習慣,身高也總是不盡理想,也還好因為平時都需要操練,所以身高還能破一百六十五公分以上,但她就是想要到一百七以上啊!!

一六八這個數字實在太曖昧了,而且喝了那麼多年的牛奶也沒看到有補到哪裡去……低頭看了看胸……她決定忽視。

「在想什麼?」來者帶著柔和的笑意。

她不用抬頭看就知道是他。

「沒什麼。」有點賭氣的回答,身高這種問題,跟他訴苦還不如不要說呢。

「真的不說嗎?」艾洛那雙碧藍色的眼眸看著少女。

感覺只要望進去那雙瞳眸,就會墜入最深的池潭,只能無止盡的沉溺墜落,尤其是還帶著那股她無法拒絕的溫柔。

「……你長那麼高做什麼?」有點不甘心的照實說出,羽毛筆在公文上些許用力地勾勒出娟秀的字跡。

「嗯?」有些不解的看著珍萼,過了半晌才知道她在意的點是什麼。

「別這樣,身高……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仔細地斟酌字眼,免得眼前的小貓又炸毛了。

英氣的劍眉挑起,他饒富趣味的看著她改公文。

秀氣的眉卻總是彎成銳利的弧度,顧盼神飛的颯爽總是落在深邃的眼上,這是珍萼·審判才會擁有的特質,也是他的她獨有的。

臉上掛著的微笑幾乎停不下來。

「珍萼。」

「幹嘛?」

「我們身高差了幾公分?」

少女有些不耐的瞪了一眼艾洛,隨後又將目光放在厚厚的公文堆上。她站起身,將改好的公文堆收好放在另一堆。

「二十……假如你是想取笑我矮的話就出去。不要在這裡打擾我改公文。」

「二十公分可以做很多事情,妳知道嗎?」

「啊?」疑惑的話語還未完全脫出口,就被中止。

艾洛趁她毫無防備之時低頭吻上了她的額。

二十公分的差距,正好可以吻到女方的額。

「二十公分,可以吻上額頭。」他看著臉已經漲紅的她,露出燦笑,「妳說呢?」

少女埋進他寬闊的胸膛。也許自己不用再去在意身高的事情了,只要一抬頭便能擁有全世界最讓她安心的溫柔便已足夠。


*

第一次寫珍萼性轉,總覺得我要跌入性轉大邪教裡頭了好興奮(# 這是說好的考前糧食,希望大家會喜歡(並沒有說好。

寫甜文有點稍稍苦手,覺得並沒有把甜甜的情侶樣寫出來(欸),寫到後面感覺沒力了(掩面

艾珍的20公分身高差我真的好喜歡嗚嗚嗚,男方剛好可以親到女方額頭真的完全戳到我的萌點啊!!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8 16: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某封非常喜歡珍萼這個角色~殘暴少女嘛~
尤其是大大寫得艾洛x珍萼這個cp,簡直超有愛的啊!!

點評

感謝喜歡~珍萼這位殘暴少女真的超萌!!感謝喜歡,一起邁向艾珍這個CP的道路吧(#  發表於 2016-5-8 17: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8 19: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太萌了,但是

我有一點不滿┬─┬(°-°)
(╯°Д°)╯︵┴┴。珍萼你在不甘心什麼啦

我連165邊緣都碰不到(x)

點評

跟一大群男人長年生活在一起,我想標準會變高是正常的wwww尤其是老師跟男友都破180呢(#  發表於 2016-5-8 19: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9 01:04:5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
珍萼,一六八不算什麼,我勉勉強強才到一六零。
想長高真的是每個嬌小女孩的夢哪!艾洛跟珍萼的身高差好萌!

點評

我連150都不到……的確,真的很想長高啊啊!  發表於 2016-6-9 20:48
亂入一下,我其實連160都不到,在班上是最矮的,同學都用身高霸凌我(´Д⊂ヽ  發表於 2016-5-9 17:16
我認為女孩子身高168真的是很好的身高www,我本人也不高,所以長高真的是我的夢想(# 20公分的身高差真的超萌,女方還可以靠在男方的胸膛~  發表於 2016-5-9 14: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2 10:08: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奉勸一句,長太高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我本人長到165,我真的不想在長了,長太高真的不好,我想矮一點都沒門......

點評

其實身高適中就好了,不夠高可以自己墊(穿高跟鞋)  發表於 2016-6-11 14: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9-9 20: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甜爆了,為什麼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啊我,真的是甜得要人命!!!
推上去,見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