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5|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多篇-友誼.12月28號更新第七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30 22:0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諾諾 於 2017-12-28 22:25 編輯

謝謝潔與小貓咪的建議,也向各位抱歉,我又改名了www
對不起,我就是非常的反覆無常,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以前自己在想甚麼XDD

閱讀前請詳知:

目前是隨便亂寫什麼都可以放上去,管它是什麼都不乾我的事清新灑脫、自由自在、悠閒單純的狀態

要不要看請隨便,要不要批評請隨意,我只負責逗自己開心,耶嘿~❤

1.會OOC

2.劇情莫名其妙,偶爾還很奇怪(漾:不是時常嗎?)

3.不跟原著劇情,因為我還沒看(漾:這是理由嗎......)

4.會有很多老梗,因為我不會寫(漾:你還敢講!)

5.文筆不好,而且隨時都在改變,甚至會帶入自己的個性......所以對於幾個角色的揣摩不是很好

6.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所以劇情很奇怪,不過歡迎你們提問

7.不定時更文,隨時都有可能棄坑,不過我會努力讓它延續下去的

大概就醬,謝謝
----------------------------------------------------------------

一時腦殘之下的產物,不好的話好請多多評論030

-------------正文開始-------------

「為什麼......?」

「不為什麼,就因為你背叛我們!!不是都說好要和平相處嗎!?」

「妖師褚冥漾,你可認罪?」

「我做了什麼事?」我連做了什麼都不知道,我認啥罪啊我說!!

「攻擊公會,傷害袍級,解開陰影封印。」

哇靠我何時去公會了!?這是自殺行為吧!?

「褚?你怎麼在這,為什麼滿身是血?」

「學長......你怎麼在這?」你不是在焰之谷嗎?我弱弱的回了一句。

「我來接任務。」你這個任務狂!!才剛復活不久就要接任務,想死是不是啊?

「褚。」

「對不起我閉腦。是說,沒人阻止你來嗎?夏碎學長呢?」

「打趴了,夏碎被他弟關在紫館裡。」

「......我不應該問這問題。」真的是紅眼殺人兔啊.....我在內心默默感嘆。

「妖師褚冥漾,你居然無視我們!!」旁邊的一群袍級炸毛了,嗯、頭髮都豎起來了。

「诶.....對不起,我忘了......」看到學長太驚訝嘛......你有看過一個人從你眼前消失,然後又莫名其妙出現嗎?

呃,這裡是火星......全都是火星人,沒有什麼不可能啊......

「還真樂觀,各位、上!!」

人生就是要樂觀向上,不能垂頭喪氣,這樣才能勇往直前......啊.....我是不是被西瑞傳染了......?!

「你們要做什麼?」在我腦殘之際,一旁的學長站在我前面替我擋下了一群......袍級,在我看來、比較像是一群暴民......

「冰炎殿下,請不要阻止我們執行捕殺妖師的任務。」有一名疑似隊長的紫袍站了出來,並且恭敬的說。

「他做了什麼?」

「攻擊公會,傷害袍級,解開陰影封印。」他把之前告訴我的話原封不動的說給學長。呿、一點新意都沒有。

「那他打倒了多少袍級?」

「七名白袍、三名紫袍,和四位紅袍,一共十四位袍級,此十四位袍藉的實力都不容小覷。」我想了想,唔......他說的是實話。

剛剛來賭我的人真的有十四個。

「喔?」學長勾起一個壞笑,「褚、你可以去考黑袍了。」

「呃......」我停頓了下,「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啊.....我只是在白園吃個點心、等個朋友,一群人就把我抓來公會,每個人在我眼前捅自己一刀,我也只又問他們痛不痛,需不需要送醫療班而已啊......」我小聲的說。

「問完還莫名其妙被插了一刀......」我不滿意的低聲嘟噥,但還是被聽到了。

嗯?你問我傷口怎麼不痛,米納斯幫我麻醉了啊,有米納斯這個幻武真是太好了,多好用。

『主人,米納斯並不是工具,請您不要腦殘,謝謝。』

「先聲明,我真得沒有攻擊他們。」

「妖師還敢狡辯!他們全身上下都是血,在肚子的步噴都有一個大刀傷,那都是要害欸!!」

那個......你是在激動什麼?!還有你是不是忘了學校不會死人?

「嗤,刀傷?米納斯不是掌心雷嗎?」學長嘲諷的說,然後往我這一看,「難道不是嗎?」

「他......他是用爆符!!」

「那他又變了什麼鬼東西出來?」

學長......你是要幫我說話對吧?我怎麼有莫名中傷的感覺......?

「呃......匕首。」他想了一下,才說出口。咳嗯、下次說謊記得打草稿啊!

「褚,恭、喜、你、啊。」學長用著非常「溫柔」的微笑看著我。奇怪......怎麼一陣惡寒......?

「有證據嗎?」學長往他們的方向看過去。

「冰炎殿下,有的、就是這些照片。」學長拿起其中一張,那張上面是、我正站著,其他袍級趴在地上的畫面。

「褚,你做了什麼?」學長瞇起紅眼仔細的打量著照片。

「他殺了那些袍級!!!!」一旁著紫袍插嘴說道,因為對方是學長,他也不太敢做出什麼行動。

「我叫米納斯讓他們睡覺,送去給越見了......」

「十四個人,你不可能做得到!!」那個紫袍的身後的袍級跟著附和著。

歧視啊、這個!!

「前一陣子,越見跟我說受傷的人變少了、很無聊,就拿了一大疊傳送符,跟我說有看到受傷得生物就送去給他,這樣。」我搔搔頭、想了想,然後又說,「你們也想見越見嗎?」我拿出幾張傳送符,怕他們以為我在威脅他們,我趕緊笑了一下表示善意。

「......」學長的眼底有些錯愕,但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

那些袍級一聽到越見的名字,臉都慘白了,還往後退了兩步。

「你們看起來好像不太舒服,需要幫忙送醫療班嗎?」我勾起微笑,瞇起眼睛看著他們。

「不不不不不需要!!!!!!」他們說完這句話後就落荒而逃了。

哈哈!!好好玩~

「褚你......」

「學長怎麼了?」我呆呆的望著他。

「......沒事。」

「我先去醫療班喔!」身上的傷還是要處裡一下。

「嗯。」

從此之後,擁有雙面人格的小妖師就這樣出現了,本人還沒有自覺,腹黑的性格跟紫袍有得比,令人畏懼三分。

------------------Fin.

漾:那個......不是說黑袍都是無良,紫袍都是腹黑嗎?我今天有見識到黑袍的威力,但是......那個隊長紫袍為什麼不是腹黑呢?他不是應該要笑著陰我嗎?

諾:那個......漾漾,你再想想,為什麼他不會腹黑......你自己探索,不能問我喔!(因為腹黑性格都跑到你身上了啊!!)

漾:嗯......夏碎學長是腹黑、阿利學長也是腹黑,所以只有Atlantis的紫袍才是腹黑嗎......不不、姐也是啊......嗯......?(沉思)

諾:呃......那個......(你不必那麼在意吧?!)

漾:嗯......啊!!所以是、我認識的紫袍都是腹黑囉!

諾:大概吧......

漾:哼哼~

諾: (你是在開心什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2016-5-1 15:43: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5-1 15:47:4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
可不可以有下一篇??(歪頭
給我下一篇!
給我下一篇!
給我下一篇!
很重要所以說3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1 16:15:0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還蠻好看的欸......

唯:漾漾,我勸你離夏碎學長、阿利學長還有你解遠一點比較好((語重心長+拍肩
漾:咦?

是說、無意間腹黑的漾漾好可愛的說......
期待下一篇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19:12:22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5-1 16:15
大大你好~~~~
還蠻好看的欸......

那個030...
這篇是單篇喔...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一時之間腦殘出下集......
大概是不會吧030?!

感謝支持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19:13:08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6-5-1 15:43
還不錯看耶!腹黑的漾漾果然最棒,雖然中間有點看不懂在寫啥(本人說話較直接,請別介意),夏更文辛苦了, ...

看不懂就算啦ww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有點亂掉ww

謝謝支持((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19:14:28 | 只看該作者
fanny20021219 發表於 2016-5-1 15:47
好好看!!
可不可以有下一篇??(歪頭
給我下一篇!

下篇的話大概要......考慮吧?
看我的腦袋禁不禁得起承受...
畢竟是單篇,原本沒有寫下篇的打算...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支持呢~Ov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5-1 21:11:2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ww
怎麼辦我也想要下篇欸((拜託...
畢竟腹黑的漾漾超級可愛的說❤

所以...就繼續寫續集嘛~
((表示很期待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21:37:34 | 只看該作者
既然各位都想看下集的話...
我努力看看(´・ω・`)
這不是單篇了,改名字ww

嗯......
之後再改好了,我現在好懶_(:3 」∠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7-6-19 12:5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變腹黑,冰炎瞬間無語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