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1|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友情悲文 被遺忘的友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29 19:4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言:
       人都曾有後悔的時候,這件事是令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或許比學長那次還要後悔。這是我們與一位逝去的朋友共同的故事,一切皆從高三開始一一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08:42:36 | 只看該作者
楔子:
        可惡,這裡的鬼族也太多了吧!打都打不完!
「漾漾小心!」喵喵等人的聲音大聲的傳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攻擊,昏了過去。
在昏迷期間,我做了一個夢,或許該說是記起一段往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發表於 2016-4-30 08:4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1:5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小潔來觀看!稍微透露一下,這是以漾漾,喵喵,千冬歲,萊恩和一個自創角為主的故事,漾漾想起的是高三時的事情,楔子裡的時間為大三喔~令外此為不定時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30 17:15:11 | 只看該作者
哇!
大大好厲害!
加油喔!!
不過每次文都好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7:49: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轉學生:
              今天是升上高三的第一天,距離進入Atlantis已經過了兩年,說真的,剛進入Atlantis時,我都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活到現在,經歷學院戰,陰影事件......等連火星人都聞之色變的事件後,還能活下來,真不知道該說我命大還是阿媽天上有保庇。
「各位同學早啊!又是新的學期,老師我還是老話一句,別想蓋老師我布袋,等你考了袍級或是畢業後長毛了,老師隨時歡迎!現在就在課業上揮灑你們的青春吧!」光頭班導進入教室,站上講台劈頭就是這幾句話。
......
雖然過了兩年,但我還是不懂這些火星人的想法。不過就算可以懂我也不想懂,我還想當個正常人,謝謝。
「對了,我們C部轉來了一個新學生。同學,進來自我介紹吧。」
接著,門被拉開了,一個女生走了進來。
我很懷疑她是怎麼辦到的,記得外面是彼岸水,她該不會是一直站在斯林上吧!
「我叫葉慕光,種族是人類,目前無袍級,初入Atlantis學園,還請多多指教。」她的聲音細細柔柔的,很好聽。
我這才發現她有一張東方臉孔和一頭微捲的黑色長髮,還露出淡淡的微笑,看起來很好相處。
但以前人有一句話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尤其是用在身處在守世界的這群火星人中,更是貼切的不得了。
說不定她是像賽塔他們那樣,微笑拿刀捅人的類型。
這是我生活在火星人的世界兩年所得到的眾多教訓之一。
「這位同學,自己隨便找空位坐吧,這一節就當作自修課吧。」光頭班導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直接宣佈這節只是在混時間。
學校都讓這群老師白白賺了一天的薪水了,如果這裡有教師管理協會,一定有很多老師被投訴。
接著,我看到班長把新同學找過去,給了一些文件要她在上面簽名,然後又跟她要一張卡片,在上面施了某些法術。
現在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在註冊傳說中的班級股東會?
我突然想到那如國庫般的班費和那驚悚的投資報酬率,過了一個學期不知道變得怎麼樣了......還是不要想對心靈比較好。
***************************************************************************************************
結束上午的課,我和喵喵等人一起踏進學生餐廳。
就在大家坐在一起各自享用自己的午餐時,新同學端著一盤餐盤走過來。
「介意我和你們一起用餐嗎?」
「不會啊!一起坐吧。」喵喵很熱情的邀請對方坐下。
「我叫米可蕥,來自鳳凰古族,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喵喵率先自我介紹,接著又說「葉同學有什麼綽號嗎?沒有的話,叫妳小光好嗎?」
「......好的。」小光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帶著淺淺的微笑答應了。
「我叫雪野千冬歲。」千冬歲也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萊恩.史凱爾」咬著飯糰的萊恩慢慢的浮現,又慢慢的淡出人間。
「其他人如果不嫌棄的話,叫我小光就好了。」接著,她的眼睛看向我。
「褚冥漾,呃…...」該說我是妖師嗎?感覺說了好像會被追殺啊啊啊啊啊......!
「不方便說沒關係,我想我應該知道你是哪個種族,畢竟這個傳聞在學院中很盛行的。」一副「我已經知道」的表情。
我不解了「妳不會想把我趕出學院嗎?」
這下換她不解的說「為什麼要這麼做?既然同為神創造的種族,沒個種族都一定有被賦予的重要任務,是有異義的。或許曾有過誤會,但都是過去的事了,為什麼現在還要這樣做呢?」
她說的很認真,讓人無法反駁。
「小光說的真好!」坐在旁邊的喵喵,興奮的抱住小光。
「的確如此。」千冬歲贊同的點點頭。
萊恩像附和般浮出,點了點頭,又融入了環境中。
是啊,明明是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只有少數人想的通,其他人無法理解呢?


終於打完第一篇了,希望各位會喜歡,如果可以,請流一下感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7#
發表於 2016-5-1 01:5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5-1 11:19: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我會努力把後來的文章加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5-1 11:49:24 | 只看該作者
加油!!!!!!!!!!!!!!!!!!!!!!!!!!!!!!!!!!!!!!!!!!!!!!!!!!!!!!!!!!!!!!!!!!!!!!!!!!!!!!!
文慢慢加長就好!
其實也可以不用
只不過章節要多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5-1 21:2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喜歡開頭的感覺呦

點評

你好,回覆須滿15個字,請於七日內補滿,否則將寄警告一隻,謝  發表於 2016-5-2 1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