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2|回復: 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x特傳】冰陽冰-無法訴說的愛(停更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21 19:1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寒雲馨霧 於 2016-8-5 01:36 編輯

果然還是覺得另一帖太亂了…
這樣想看的人都不好找文(角落畫圈圈
所以還是開帖啦~

無法訴說的愛-序曲+續曲

   他們分手了。

   那天,天使的眼淚不停,半精靈抱著他,用著輕柔無比的語氣,有耐心的一聲一聲安慰他,在溫柔的懷抱中,天使入睡了。

   颯彌亞望著臉上還殘留淚痕的天使,低頭憐愛的親了他的眼簾,或許你永遠會當我只是朋友吧?不過…我又有機會了是嗎?

   今天格里西亞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因為他和喜歡的人-雷瑟˙審判分手了,無處可回的天使只好來到這,當看見滿臉淚水的天使時他是多麼的心痛,他將人緊緊擁在懷裡,感受到天使輕輕的顫抖,心疼不已的說:『哭吧…這裡只有我們兩個。』

   處於崩潰邊緣,天使的哭泣聲並不大,安靜地讓人心碎,晶瑩剔透的淚水從那絕美的臉頰滑過時,構成一幅驚心動魄的美景,可是他一點都不想看到,一點都不。

   隔日,格里西亞從溫暖的懷抱中甦醒,他眨了眨還有些茫然的蔚藍雙眼,為了他某隻半精靈居然已摟著他的姿勢,如此高難度的動作維持了一夜。

   此時颯彌亞還未醒來,陽光灑落在他安靜的睡臉上,銀色的髮絲帶著點薄金,血紅一搓髮閃耀著,聖潔的讓人不願意打破。

   因為他亂動,警覺性高且一向淺眠的颯彌亞瞬間睜開紅寶石般的雙眼,但他呆呆的望著格里西亞彷彿沒睡飽一樣,格里西亞輕笑,沒想到亞剛睡醒的模樣還蠻可愛的嘛!

   颯彌亞無語的把某個天使推開,走進浴室自顧自的開始洗漱,被推開的天使也很無語,這隻半精靈怎麼昨天跟今天反差那麼大。

   洗漱完畢的颯彌亞扔了幾件新的內衣褲給格里西亞,不發一語的繼續做著自己的準備,格里西亞只好抱著新衣褲同樣去打理自己。

   兩人坐在餐桌的兩邊,一身休閒裝的颯彌亞先開口:『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有幸嚐到颯彌亞做得早餐的格里西亞聽見他的問卷優雅的拿起面紙擦嘴。

   『暫時休息一下吧…目前接公會任務也會分神還不如不接。』格里西亞思索了幾秒回應他,颯彌亞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鬆了口氣,笑著說:『就怕你亂跑…還要我去找很麻煩的!』

   格里西亞不滿的抗議:『什麼嘛…居然只是嫌我麻煩,我們彼此彼此好不好!』聽完格里西亞的話,他好氣又好笑的說:『昨天嚷著叫去玩遍整個守世界再回來的不知道是那個人?』

   『那不是胡話嗎…』格里西亞嘟嘴小聲反駁,颯彌亞挑眉,這不是還蠻有精神的嗎?這樣他就放心了。

   早飯過後,他們分頭去解決手頭上還剩下的任務,事實證明他想得太天真,當從醫療班把某天使領回家的時候,他整個人所散發的黑氣加寒氣足以讓周圍退避三舍,只差貼到牆上去不擋他的路而已。

   自知理虧的格里西亞只是默默跟著他回家,颯彌亞斜靠在牆上,語氣充滿嚴肅:『戰鬥時分心?嗯?都黑袍還犯這麼低級的錯誤!你接下來的任務都轉給我!給我乖乖待在家裡!』

   格里西亞坐在沙發挨罵,到最後忍不住站起來回嗆:『靠!老子不就不小心受了一點傷!而且你是我的誰阿!管這麼多!』說完格里西亞就後悔了,因為他看見某人眼裡閃過的受傷。

   他自嘲一笑:『對,我什麼都不是,我管太多了,屋子還是隨便你用。』說罷他轉身離開這壓抑的現場,他不想跟一個沒有理智可言的人吵,沒意義。

   颯彌亞離開家裡後,冷著臉去處理完格里西亞剩下的任務,連巡司都被他陰沉的表情嚇到。

   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颯彌亞嘆氣,坐在沙發上用一隻手遮住自己的眼,他還是回來了,因為不放心格里西亞…

   他喃喃:『我…什麼都…不是嗎…』溫柔靜謐的月光從落地窗灑進,淡淡的白光籠罩在他身上,血紅的眸子似乎被柔化了,配上他些微疲倦和失落的表情,看起來安靜又脆弱,和平常氣勢強勁的他相差懸殊。

   『抱歉。』清脆悅耳的一句話出現在安靜的空間顯得突兀,颯彌亞沒回頭,因為格里西亞就從房屋延伸出現的陽臺走進來。

   被光的他,向月的他,兩人沉默的相望。

   明明就靠得那麼近,為什麼我卻觸碰不到你呢?

   格里西亞看著半精靈臉上突然滑落的淚水,愣住了,從他蔚藍的眸子裡看見自己的颯彌亞猛然站起來,他只想走,這麼狼狽地模樣他可不想讓人欣賞,尤其是在某天使面前。

   還沒動作就被抱住,格里西亞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很想抱抱認識以來一直都倔強的半精靈,這個,就算再怎麼樣危險也一肩扛下的半精靈,還有此刻,安靜落淚的他。

   這下換到颯彌亞愣了,周身環繞的是天使身上專有令人舒適平靜的薰衣草味,因為他們倆差不多高,頭抵在他肩頭的颯彌亞閉起不知被淚還是月光所模糊的視線。

   『亞。』格里西亞抱著颯彌亞輕輕喊了他的名字,手從颯彌亞漂亮的銀髮上順著背脊安撫他,就像昨天晚上半精靈做的一樣。

   格里西亞…你不該這麼做的,不要隨便給人奢望,因為奢望帶來貪婪,貪婪帶來毀滅。

   颯彌亞回抱他低聲回了一句:『我沒事。』就讓我享受一下此時此刻吧?就算只能短暫的霸佔你。

   格里西亞失笑,他們兩個今天是在比幼稚嗎?一個被傷害亂受傷、一個被傷害亂撒嬌,不過他今天中午的話卻是不經大腦,明明努力安慰自己的就是這個人阿…

   哀傷的氣氛,絕美的半精靈抱著同樣美麗的天使,可是似乎有什麼改變了。

   心結悄悄在打開…
   對不起。
   沒關係,我原諒你。

   心境默默在變化…
   我只希望你開心。
   我希望你偶爾能依靠我。

   感情慢慢在萌發…
   我還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你,但我會試試看。
   我喜歡你。

   『西亞…』半精靈呼喚他的名字。

   『嗯?』天使輕聲回應。

   『我們一起……』半精靈說了一句話。

   『恩。』天使肯定的回答。

   天使和半精靈都重新展露開心的笑容,月光似乎害羞的躲了起來,不敢打擾那曖昧溫馨的氣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21 19:53:2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名耶~
成功夺冠!
大大写得很不错耶
很少看见这样的文
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21 19:54:53 | 只看該作者
這樣就可以另外收藏了!!(≧∇≦)
不過……後續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2:22:17 | 只看該作者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4-21 19:53
第一名耶~
成功夺冠!
大大写得很不错耶

恭喜奪冠www
我會加油的(握拳
雲怎麼稱呼大大?(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2:23:53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4-21 19:54
這樣就可以另外收藏了!!(≧∇≦)
不過……後續呢!

愛莉…(眼神無辜
後續阿…我碼到睡著了XD
今天看看弄不弄的出來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3:55:50 | 只看該作者
無法訴說的愛-抒情曲

   自從約定後,時常能見兩人相伴的身影,不管在守世界還是原世界,你可能看見他們在甜點店內,天使對著精靈撒嬌只為了多吃幾口精靈點的藍莓點心;或者在草皮上天使枕在精靈的大腿,而精靈用著雖然無奈但是柔和的表情不時看他或是手上的書本;也許是天使惹怒精靈,追在他後頭帶著狡詐和笑意沒誠意的道歉,因為他知道每次服軟的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精靈;再者就是兩人並肩靠著看似悠哉地欣賞秀麗的風景,實則在鬥嘴還扯了一堆學術性話題。

   這樣的氣氛太過於美好和平,兩個人都不願意去戳破那張代表著“關係”的紙。

   假如那天被灌醉的精靈沒有吐出真心話和不經意的一吻,天使永遠不會發現精靈的感情,因為他一直把颯彌亞歸類在“友情”而不是“愛情”。

   他以為約定之日颯彌亞所說的喜歡不是這個意思,他沒辦法太快再接受一段感情,和雷瑟分手就是因為他們太了解對方了,不知何時相處變得很彆扭、無法放鬆,最終以這樣的結局收場。

   想到某人他的心就微微抽痛,說不難過絕對是假的,但也沒到他的世界沒雷瑟就會崩壞的程度,被精靈溫柔抱著的夜晚可能真的太過令人醉心,讓他忍不住痛哭失聲,把種種無奈、委屈、悲傷一次性的發洩出來。

   夢中的颯彌亞似乎在他睡著時說了什麼,可是他還沒聽清楚就被打斷,『西亞…西亞…格、里、西、亞。』聽見某個人咬牙切齒的聲音他立刻從被窩中探出頭來。

   颯彌亞瞧著面前已經毫無形象可言的格里西亞嘆息,隨即嘴角勾起,不過…他就喜歡這個人在自己面前全無顧忌。

   出神也不過就幾個頓點的時間,他挑起眉,『格里西亞,你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看著睡眼惺忪的某人一臉茫然,他恨不得拿水潑醒他。

   『今天要去參加…婚禮。』颯彌亞有些擔心的望向他,格里西亞的臉色似乎更不好了。

   『婚…禮…』格里西亞喃喃著,怕他又崩潰颯彌亞將人抱在懷裡,一如往常輕柔地順著髮他的髮安撫。

   格里西亞有些鄙視自己,真的太依賴亞了…

   很顯然的,這種無條件的信賴心都是被某個人寵出來的。

   他抓著被單說得很慢很慢:『我沒記錯,新郎和新郎…是雷瑟和…夏碎對吧?』

   有那麼一瞬間他感到不甘心,卻不持久因為他決定去祝福他們,畢竟雷瑟是他最好的兄弟。

   颯彌亞淡淡地應一聲表示回應,格里西亞有些好笑的看著比自己更憂鬱的他,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被搶人的是亞呢~

   因為格里西亞露出揶揄的笑容,颯彌亞思索幾秒立刻明白他笑容的含義,這個人真的是…搖頭失笑的他故意揉亂格里西亞已經夠亂的頭髮,格里西亞難得孩子氣的哇哇叫。



   盯著忍笑忍得很痛苦的某人,颯彌亞額頭的青筋跳了跳,手上的動作還是沒有停下來,不知道何時替對方整理頭髮已經是兩人不成文的規定。

   格里西亞肩膀微顫抖,內心狂笑,哈哈…讓你弄亂我頭髮,要辛苦整理好的還不是你~

   無語地替他綁好一個的低馬尾後,手很乾脆的就巴了下去,格里西亞怎麼可能讓他真的打下去,頭都沒回就用右手抓住。

   帶著濃烈的笑容轉過來,眸子因泛起危險更加的蔚藍,他輕聲的開口:『亞,你、想、幹、嘛、恩?』最後的尾音還微微上揚顯示他的不滿。

   冷哼一聲,不知道是因沒打到他失望還是對他的威脅不以為然,颯彌亞聳肩,他也沒想過能真的巴到西亞。

   反抓格里西亞的手,低頭在他耳邊也同樣輕聲細語的說:『當然是打、你、阿,笨。』說完還挑釁般的吹了口氣,立刻後退,把某人的禮服扔給他,隨即要回到自己房裡換衣服。

   他聽見後面的人低吼:『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有種不要跑!』

   毫不遮掩的笑了出來,格里西亞惱羞成怒把衣服往旁邊一放,走向他的氣勢頗有“擋我者死”的感覺,笑容燦爛無比,『亞,你做好覺悟了嗎?』

   『隨時奉陪!』颯彌亞已經拿著烽云凋戈準備好出招了,劍拔弩張的現場讓人不禁懷疑他們還記不記得要去婚禮這件事。

   『叩叩!』

   不合時宜的敲門聲分散了兩人的注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4-22 18:22:1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太好看啦!!
嗯?頭香??

點評

沒錯,頭香OAO能讓你喜歡是某雲的榮幸~~~(冒小花  發表於 2016-4-22 18: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22 18:26: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耶?
然後呢然後呢?
卡在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啊!
不對,小靜好像是要填單來著......(歪頭

點評

噗,結果是來看文嗎XD小靜你太可愛了www  發表於 2016-4-22 1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4-22 21:51:34 | 只看該作者
(默默的浮出來

意思是雷瑟跟夏碎是一對的?!(驚
哇哦~哇哦~(啥鬼

希望西亞不要讓亞等太久...
但又希望雲大大多寫點...
嗯...(思考三秒鐘
雲大大還是繼續虐冰炎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4-22 22:28:17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太陽你們會不會太閃了阿
到底是誰來打擾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