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9|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珍萼·審判的日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17 19:44: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花吻墨 於 2016-4-17 23:31 編輯

天色還沒轉白,他便醒了。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確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開始,所以咱們的主人公也從睡眠中醒來了。

少女……咳,是少年走進了浴室進行刷牙洗臉這個動作。

他一向睡姿不好,有時候早上起來常會有部位酸痛的現象,這的確不是什麼好事,尤其以後還要任期二十年的聖騎士,未老先衰什麼的絕對不在他的計劃之內。

鏡中的自己黑髮亂翹。嗯,意料之內的事情,就因為頭髮會亂翹必須好好整理加保養,所以他才會提早起床,否則耽誤晨練並不是什麼好習慣,他又不是太陽騎士長———這樣說真的好嗎,小珍萼?

烏黑亮麗的秀髮是他最自豪的,墨色髮絲的賣點就在於爍著如同波浪一般的光澤,這才是上品!金髮太大眾了,這年頭黑髮也很好!!

如同往常一樣,他仔細地將頭髮保養好,絲毫沒有不耐煩,就可以知道他多寶貝他的頭髮,一直以來捨不得剪掉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將外表打理好,天色也轉白了,華爾奇利斯大概也醒了,一直以來浴室都是由自己先用。這麼多年來這已經是他們的小默契。

把所有細節全都不漏的弄好之後,他就前往了校練場。

老師早就在那裡等了,看來自己還是不能非常準確的把握時間,絕對要向老師看齊!!

珍萼在心裡暗自下定決心,接任的時日絕對不會拖太久,必須要做到讓大家都認可才行!

不只是時間管理,就連武技也必須追上才行,不僅僅是追上老師,也至少必須不能與艾洛相差太多,雖然他知道艾洛都把所有聖騎士長的技能學得差不多了,本身的劍技也強得亂七八糟……他未來勢必得站在他身旁,所以能力也絕不能太弱。

即使自己的能力確實不差,但是在他們這代的小騎士裡只能算是中上,並沒有非常突出。若是只能用威嚇的方式來管他的聖騎士那必會適得其反,所以精進自己的武技也是非常重要的。

光明神啊,希望我真的能做到最好……

§§

練完劍也是接近中午的時刻了,他這次並沒有打算在食堂吃飯,最近家中的生意挺好,只有爸媽根本忙不過來,所以他特定向老師請了下午的半天假。

爸媽是開花店的,感覺上這種店不如麵包店或是酒館那麼具有實質上的作用,但是近年來光明神殿舉辦的一些節慶倒是讓家中生意越來越好,真不知道該不該說教皇很會搞行銷呢?

……爸媽也是很虔誠的光明神教徒,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知曉了。

纖細的指握緊了公文。

想到就有氣,而且跟爸媽提改名還被駁回……理由是「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取的名怎麼能不用呢?那可是被整個大陸都稱頌的太陽騎士啊!」

他的人生究竟要被太陽騎士長毀掉多少次?

甩了甩頭,他將還沒改完的公文收進背包裏,打算在家中幫忙的空閒之餘順便改完。


一到花店,他就被一群婆婆媽媽給圍住了,還沒有空間走出去,又來了。

「哎呀,珍萼妳回來啦,在聖殿受訓很辛苦吧?有吃飽嗎?女孩子跟一群大男人訓練什麼的一定有吃苦吧?」這是隔壁鄰居。

「所以我就說妳別讓妳家女兒去當什麼騎士啦,而且什麼不當還當了個審判騎士。審判騎士那麼兇,他真的會好好對待妳家珍萼嗎?」家裡巷口轉角的老婆婆正一臉憂慮的對她母親說道,完全忽略了自家母親極力澄清「我家孩子是男的」的話語。

「要是我家女兒像妳就好啦,那麼漂亮的臉蛋,我聽說就連皇家騎士閒閒沒事也會常來這裡晃晃,肯定是暗戀妳啊,這就是青春啊哈哈哈。」誇張的笑聲,這人是隔壁街的少婦,手上還抱著還在吃手指的小女孩。

「姐姐———」小女孩看到自己便張開雙手,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噢幹,為什麼自己的人生要變成這個樣子啊!!若是不得已他哪會回來家裡幫忙!!!!

好不容易跟父母親打發了這些三姑六婆,他又目死的看著眼前排成一排的顧客。

怎麼那麼巧都是年輕男性呢?媽的。

但是不能砸了自家的招牌啊,所以硬是吞下髒話,冷著一張臉的應顧客要求開始挑花做花束。

這些年輕男性也不退卻,雖然對方冷著一張臉但是還是喜孜孜的抱著花束走了,臨走前還似乎很是不捨的多看了他好幾眼。

覺得自己的黑氣都快具體化了,他都不想說剛剛還有人趁著他拿花的時候摸了他的手好幾下。

要是摸手犯法的話這些人全都死刑了!!!

把所有店裡的事情都忙完之後都已經是傍晚了,回到聖殿,疲憊感劇增,爸媽平常都是這樣面對顧客的嗎?

一陣惡寒,還好他以後是審判騎士,不用與那些花啊草的為伍。

雖然名字、外表還有身高什麼的不是令他很滿意,但是他在聖殿中卻有了比其他稀有珍品都還貴重的負擔,身為十二聖騎士,他所背負的不只是師長傳承下來的重擔,也背負著與其他同袍之間的羈絆。

……也許光明神真的有聽到他的祈禱吧?






「欸珍萼你怎麼傻笑了啊該不會是在想艾洛吧?」扶了一下單邊眼鏡,某人十分無良的說道。

「幹!斐你給我站住!!」

好吧,至少現在還沒有所謂的堅定情誼,但是吵吵鬧鬧的,也不錯吧?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呀。

*

手機發文,不曉得格式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這篇打算走歡樂路線啊哈哈哈,但是感覺有點流水帳(#

真飽小姑娘什麼的最可口了(被拖去審判所

希望大家會喜歡,最近腦洞越開越大了臥槽。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17 20:31:29 | 只看該作者
難得的39文,而且還是39審判-珍萼的,這一篇應該是一篇短文吧!!

點評

網路上的確39的文不多,所以我決定自耕(# 這篇的確是一篇短文,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6-4-17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17 21:07:47 | 只看該作者
超級喜歡小珍珍的

感謝大大餵食!

一直秉持著小珍珍是女孩子的信念(不

點評

感謝喜歡~是啊珍萼是吾命少女代表,我也把她當女孩子看(哪裡不對  發表於 2016-4-17 2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4-17 21:26:4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樓上的
你正好是讓39的審判炸毛的其中一份子(找到兇手了!!

點評

那身為元兇之一的我也……但是珍萼炸毛也很萌呀XDD  發表於 2016-4-17 21: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17 21:40:08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只相信珍萼是女孩(正色

不知道大大還會不會寫其他39小孩的故事wwww
覺得御論上39的故事偏少啊orz

點評

同好又多了一個(擊掌 目前來講應該是會寫其他小騎士的文章,不過應該是以珍萼為主(#  發表於 2016-4-17 21: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18 05:37:06 | 只看該作者
烏黑亮麗的秀髮是他最自豪的,墨色髮絲的賣點就在於爍著如同波浪一般的光澤,這才是上品!金髮太大眾了,這年頭黑髮也很好!!......但在台灣,大眾的似乎是黑髮ㄋㄟˉ,沒想到小珍這麼在乎頭髮(和名子)阿~

點評

吾命可是西方世界啊,所以黑髮應該很少見XDDD保養秀髮可是少女必要條件啊  發表於 2016-4-18 09:04
吾命是西方世界,感覺黑髮比較少見XDDDD還有保養秀髮什麼的可是少女必要條件(#  發表於 2016-4-18 0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4-18 10:00: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恬淡喔,很喜歡這種日常風格呢!
珍萼很可愛喔!

點評

感謝喜歡~日常文之前就想寫了,但是昨天才把它生出來(#  發表於 2016-4-18 1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20 19:14:52 | 只看該作者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點評

感謝留言~這篇是單篇完結,敬請期待之後的作品//(羞  發表於 2016-4-20 19: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