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3|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徵收人才】FB想開專所以來徵人,請多捧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3 03:1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4-4 23:37 編輯

看了妖館的專業,我又突然有想開專的想法,然後徵文手繪者專門寫字的在裡面放滿滿的糧。(爽)

專業名字還請幫忙一起想,至於專業想用的名字只要你高興都可以,例:葉修我男神、話癆少天我的愛、錢包臉老韓請嫁我。(最好還是括弧寫個名字方便粉絲稱呼)
就是不要直接用角色名字,若是不知道可以原諒。

可以的話順便貼個段子讓我評估。

先調查一下人數,有意願徵「文手」或「繪者」或「專門寫字」的在下面留言個吧。

以下目前規定:

(文手的規定)
1、一個禮拜最少請產一篇文,存貨也行,小劇場什麼的只要是文章就算,請假例外。

2、同人自創不限,總之你高興就好,R18就勞煩貼網址了,免得有人檢舉什麼的,現在屁孩都很多嗯大家都知道。

3、文筆素質好點,我會親自評估這樣,雖然我程度也沒好到哪去不過至少勉強能入眼。

4、必須跟粉絲有互動,盡量不爆粗口。

5、不要有廢文出現,例:今天心情如何、昨天發生什麼事。但是准許在文章下方出現。(就是作者的話那邊)

6、文章必須使用全型符號。

7、需要有個人陪我打理專業,最好是熟悉的,權限跟我一樣管理員。

(繪者的規定)
1、一個月最少請產一張圖,存貨也行,電繪手繪上課隨筆,請假例外。

2、同人自創二創仿畫不限,原圖記得貼,圖源一定要放,總之你高興就好,R18就勞煩放留言或者貼網址,免得有人檢舉什麼的,現在屁孩都很多嗯大家都知道。

3、必須跟粉絲有互動,盡量不爆粗口。

4、不要有廢文出現,例:今天心情如何、昨天發生什麼事。(和粉絲的互動例外)

(專門寫字的規定)
1、一日至少一張文字,不限用什麼筆,只要字美,請假例外。

2、可不和粉絲互動。

3、抄寫的文字必須標示出處。

《待補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4-3 18:05: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6-4-4 19:26 編輯

哎唷偷偷的冒出頭來了(偷偷屁)

雖然要會考但是好猶豫rrrrr(?) 不算高產型但是!我有本錢放!(三小)

想問問,原創或二創都ok嗎?我多蹲的是二創坑www


↓段子(屁)


【帶卡】幸福終究降臨

+ 腦洞
 
+ 雙方見家長 
 
+ 現代設定的土哥♂卡姐♀ 不適者勿入
 


 
面對面的正坐、嚴肅的表情根本就讓氣氛陷入了一種無法遏止的僵局。他能夠明顯感受到向來就不怎麼擅長這氣氛的她似乎也有些緊張了起來,於是手悄悄的摸到她的手背上,以寬大的掌心去包覆著那個比自己還要小上一點、卻總是背負著許多東西的手。
 

他們要是雙方家長再不喜歡,他們也不會就這麼散的。
 
 

「咳咳。」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旗木佐雲,他看著握住的手,思索了一會。卡卡西看著自家的老爸有些詫異,她沒想到老爸會先出聲。旗木佐雲先是望了望帶土,然後將視線轉回卡卡西,開口道:「卡卡西,你覺得你快樂嗎?與帶土在一起。」
 

卡卡西雖然有些茫然,但還是收緊了掌心,眼睛直視著坐在眼前的父親。旗木佐雲看到了她的異樣的神采以及一種堅定的眼神,溫柔似水卻不失剛毅。
 

「是的,我很快樂。」
 

隨後旗木佐雲這就笑了,和藹裡頭帶了點寵溺女兒的味道,而他的聲音與吐出的話,讓卡卡西差一點兒就啪搭啪搭的掉淚,「既然你快樂,那麼我也不好多說什麼了。要是他敢欺負你,就讓我這個上了年紀的老頭子好好教訓他吧!」
 

她明白父親這是在尊重她的決定,她要看上了這個與她一同走過大半餘生的男人,她的父親是不會去干涉她的決定的,只求她快樂、她開心,不要看見自己時都是強顏歡笑。
 

做父親的,終究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卡卡西想要開口說聲謝謝,卻發現自己的喉嚨像被堵住似的整個哽咽而說不出話來,有些痛有些癢,但她的神經從頭到末梢都是喜悅的,喜孜孜而甜進了心坎。
 

就見一邊搞定了,帶土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雖然在這場見家長前他就跟卡卡西討論過了,旗木家的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只要帶土啥問題都別出。
 

而另一邊的宇智波,完全就是顆炸彈,特大號那種。
 

這也是帶土跟卡卡西最擔心的地方,他家那尊爺爺是顆不定時炸彈,要嘛不爆炸爽快答應,要嘛一開門就把你的山給炸了連個影子都不給你瞧見。兩個人心中是相當忐忑的,老爺子宇智波斑做人很爽快,同時脾氣也是一等一的差,很固執,決定好的事很難去變更。
 

但如此的頑固老頭卻有人能治的了,他們的鄰居,千手家的千手柱間。在他的腦裡不變更,千手柱間一說,機率從99%掉到10%。
 

哎唷失策,早知該把柱間爺爺給一併請來的!拍了一下大腿,帶土整個人臉上都是惋惜。
 

一旁的卡卡西對於帶土的反應滿是疑惑,但目光卻是在下一秒轉到一旁的斑身上。斑瞇著眸子,大剌剌的打量著卡卡西,一邊開口道:「問你,你們是怎麼交往的?」
 

雖然都是老鄰居了,但是被這樣瞧可還是第一次。被盯的渾身不舒服,但卡卡西還是振作起來,毫無掩飾的說道:「是在大一的一次酒會上,我喝醉了,帶土把我送回家。」
 

「然後酒後亂(嗶──)?」接著話,斑的一語震驚了現場所有人。

 
帶土愣了,卡卡西也跟著愣了,她本來是想編個說自己趁著酒意說自己喜歡帶土,帶土也有那個意思於是就這麼陰錯陽差,這斑一說就戳中了他們中間的關係,這還給不給活?
 

爺爺NOOOOOOOOOOOOOOOOO
 

宇智波.在內心咆嘯的像隻野獸.帶土整個人都快坐不住。
 

「怎不早說?何時分?」接下來的話又是一引爆點,斑就像個士兵一樣不斷的丟炸彈給炸了整個現場本來溫馨的氣氛。
 

這下兩人全呆了,分什麼?分手?分開?分兩半?爺爺你這不只炸了山,你連城門都炸了要我們過啥呢?
 

「那、那個爺爺,我不懂你的意思......」帶土整個人顫抖的開口央求確定他聽到的並不是何時分而是何時結婚。
 

而旁邊卡卡西也是表情凝重,但臉上卻多了那麼一點點複雜───上我的是你宇智波家的,說要結婚也是你宇智波家的,吃虧的總是我,你就不能給點同理心嗎?
 

旁邊的旗木佐雲還在剛剛那個酒後亂(嗶──)所引發的餘震當中。
 

斑看著帶土一臉似乎要當回小時哭包的表情,忍不住的就是往他頭上一巴,「哭什麼!我的意思是什麼時後分喜餅,你給把它扭曲成什麼意思了?」
 

帶土聽完斑說的話,呆滯的摸上剛剛被巴痛的地方,本來心被扎著針的地方現在以光速回復傷口,然後又是光速的速度在心底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爺爺超愛你的────

 
旁邊的卡卡西腦袋一片空白,她完全無法接受宛如神展開的劇情,所以她現在是被接受的節奏嗎?
 

「就算你不喜歡卡卡西我還是會要你娶她的,看看人家言行舉止那麼溫柔婉約,出去一票人追著跑,沒嫌棄你這個傻小子都是天大的榮幸。」罵咧咧的訓斥著,斑的字裡行間滿是對這個孫媳婦的滿意。
 

「可是、可是我們酒後亂......」出了聲,卡卡西自動忽略了後面兩個字,她有些迷茫的看著斑,「這樣子的我您怎麼會接受?」
 

斑接受到了問題,笑了開來的開口:「我聽過這傻小子說,你要喝醉既不會吵鬧也不會發瘋,就是一個使勁的睡。這中間多半就是他趁著自己也有些酒意所幹的吧?」
 

「上了人就該負責,何況我也滿意。」

 
───所以剛剛那個本來編的謊要是說了也會一下就被識破。卡卡西斜眼看著帶土,滿滿的嫌棄,彷彿說著怎麼會有你這種豬隊友?而帶土則是撓了撓臉,心虛的正眼不瞧卡卡西。
 

「找個日期訂婚吧!」一邊的旗木佐雲被晾了好久終於開口,臉上的表情也不知道該說是淒涼還是心累。也好在帶土有上門說要對卡卡西負責,不然他現在可能會暴走。
 

「喜餅就高帽子吧。」

 
「婚紗去看看巷口斜對面那間!」
 

......

 
就見兩個家長異常熱絡的討論著,彷彿這事是他們兩個似的。而一旁的小倆口有點暈暈的,對於幸福的突然降臨感到有點不太能接受。
 

「所以是真的......」帶土摸了摸她的手一邊開口問。
 

「嗯,真的。」卡卡西雖然自己也有點消化不能,但是臉上的無奈笑卻是代表了幸福的一種。

 
終於。

 
終於能夠伴在你的身邊。
 

 
────走過無數的日子了。
 
 
 
 


碎念:其實剛開始開腦洞的時候是逗比的,但是不知覺就寫成這個樣子了......我究竟是(茫然)
 
好吧,反正灑了也是糖,就憋在意了!(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3 20:55:36 | 只看該作者
在FB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你是限定全職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4-3 23:03: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くん 於 2016-4-3 23:21 編輯

https://m.facebook.com/%E5%A4%A2 ... 93-478255589024110/

↑↑這是我在fb的圖專,庫存很多(?
是電繪新手:)

這邊先曬一張今天剛完成的~wwww


http://pinkcorpse.org/thread-48514-1-1.html

這是我正在御論連載的文帖,是和別人一起寫得聯寫文

有興趣加入))不曉得這樣可以嗎?
PS我是全職迷xD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4 19:53: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6-4-4 19:56 編輯

\哇阿點進去才發現感覺很好玩/

想參加,文跟圖如果不嫌棄的話W

放上最近(大概)滿意作品→

--

蘿蘿特-爆炸的愛


音樂聲悠揚地從唱片機裡流洩而出,在不知道哪棟的廢棄大樓上,蘿蘿特正在坐在它的頂樓,抱著一本書在翻看。

走近的話,能夠發現蘿蘿特不只是在看著書,嘴裡更是唸唸有詞。

「117…116…115…114……」不停地倒數著數字,這是在爆炸前,蘿蘿特最喜歡做的,為她喜愛的爆破倒數。

腦中不停地浮現公式,蘿蘿特抱著書,帶入各種可能性,計算著所有巧合剛好來到的那個時候。

「13…12…11……」

雜亂的聲音不停鑽入耳中,各種喧囂、孩子們的打鬧、乞丐的哀號,配著唱片機播放的激昂,就像是美麗的交響樂一樣,為了她的爆破伴奏。


馬車、腳步聲、交談聲。

全透過風聲傳遞了過來。

「3……」嘴唇輕啟,數到了最後的第三個數。

「2……」闔上書本,已經不需要什麼書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1。」閉上眼,沉默著聲音說出--


「砰!!!」150公尺外的某個街道爆炸了。


「任務,完畢。」

從椅子上起來,蘿蘿特默默地離開了這棟廢棄的大樓。

但過了不久,也會有另一場美麗的爆破出現吧。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4 20:02:16 | 只看該作者
名字的話,我超不會取名的但還是來填個渣名試試。

→創作中毒。深井冰集散地(喂#
→我創作我驕傲!(屁
→只要有愛我隨時都可以!(啥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3:42:09 | 只看該作者
q905175 發表於 2016-4-3 18:05
哎唷偷偷的冒出頭來了(偷偷屁)

雖然要會考但是好猶豫rrrrr(?) 不算高產型但是!我有本錢放!( ...

沒關係我知道你有很多存貨,因為我在痞客看到一堆。(#)
其實不用高產,會考那段期間可以請假,等到閒了之後再來。

是的,原創二創都行。
鏡花有我FB那我就直接標注你在文手那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3:46: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4-4 23:53 編輯
祁雪 發表於 2016-4-3 20:55
在FB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你是限定全職呢


咦咦咦我們有加FB嗎?
從來都沒有說只限定全職啊哈哈哈,只是因為我最近陷全職坑太深所以周圍的事物才總是跟全職有關係。
要不要FB打個招呼讓我知道你是誰。

點評

你居然不曉得我是誰!!都來我這留言過了還不知道(痛哭) 我、我...訊息已發/  發表於 2016-4-9 19: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3:49:24 | 只看該作者
月くん 發表於 2016-4-3 23:03
https://m.facebook.com/%E5%A4%A2%E8%A6%8B%E3%81%A6%E3%82%8B%E6%9C%88%E3%81%8F%E3%82%93-4782555890241 ...

好的可以,電繪一個月一張沒問題吧?
文手也可以,請私下給個FB吧謝謝。
很高興又找到一個全職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3:52:58 | 只看該作者
乙澄 發表於 2016-4-4 19:53
\哇阿點進去才發現感覺很好玩/

想參加,文跟圖如果不嫌棄的話W

超——可——以!
乙澄的文章跟圖都很棒,超棒。
我們有加FB嗎?我有些忘記了。
總之還是私個吧,歡迎你哦!

暱稱什麼的三選一吧哈哈哈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幫你w

點評

短消fb網址過去了喔//  發表於 2016-4-5 0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