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特傳x自創】被遺棄之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30 23:0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言】

那個,大家好。這次阿予首次在這裏發文,阿予很喜歡寫故事,但阿予的文筆不是很好、文章的產量亦很少,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本文劇情的時間線是在護玄著的《特殊傳說》恆遠之晝篇05、以及雪姬冰麈大大著的《第二人生》的第三百七十三章後的故事。

本文自創角有、原著角色輕微崩壞有,以及本文除了自創角以及原著的官配外,並沒有cp。

本文目前僅在御論、飛燕文創(新冒險者天堂)、POPO原創市集等地方連載。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予的文章,你們的留言是阿予的動力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2-31 00:05:1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在被黑暗污染的土地上,身穿各色袍服的人正在跟眼前的鬼族戰鬥著。

突然間,一隻鬼族襲擊向一名身穿白色袍服的少女,少女並沒有看到他,仍然斬殺著眼前的敵人。

在遠處,一名身穿白袍的少年舉起了手中的掌心雷,瞄準了那名少女身後的鬼族,扣下了扳機。

白袍少女呆呆的看著在自己身後爆裂開來的鬼族,然後淡淡的瞄了一眼白袍少年,眼神中有著不易察覺的感激。

在眾人合作下,眼前的鬼族已被斬殺乾淨,就在眾人鬆了一口氣時,一陣壓迫感把眾人壓得不能動彈。

一名紫袍少年把那名白袍少年推向前,讓他替自己擋下了致命的一擊。敵人的爪子劃過了白袍少年的背部,潔白的袍服瞬間被鮮紅的血液所渲染,黑暗的毒素盤據在已隱約可以看見白骨的傷口上,擴散開來。

白袍少年瞪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白袍少年的搭檔立刻趕到他的身邊,充滿殺氣的雙眼死勁的瞪著那名紫袍。

白袍少年強忍著刺骨的劇痛,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安撫了快要衝上去揍人的搭檔,然後重新舉起了手上的掌心雷,瞄向突然出現的一群高階鬼族。

經過了一番的惡戰後,眼前的鬼族終於被清理完畢,但眾人的袍服已經破損了,身上也有不少的傷口。

在他們小心翼翼地確認過不會再有鬼族冒出來後,眼光都一致地望向那名的白袍少年,這時的他,大半的身軀早已被黑暗的毒素所感染,那些毒素仍不斷的把他們的魔爪伸向還未被感染的部分。

除了白袍少年的搭檔以及那名白袍少女外,其他人見狀也立刻把手上的武器指向白袍少年。白袍少年那個有著七彩繽紛的髮色的搭檔,舉起了他的爪子,把白袍少年護在身後,而穿著白色袍服的少女則是握緊了手中的羅盤,保護的意味不可言喻。被自家搭檔護在身後的白袍少年一臉驚慌,緊緊的握著手中的掌心雷,身體顫抖著。

就在其他人要往白袍少年攻擊時,一陣的暈眩感襲向他們,眾人的眼前瞬間一黑,當眾人再度能視物時,那名白袍少年早已不知去向,在短短的幾秒鐘內突然消失。

「漾~!」有著繽紛髮色的獸王族少年,呼喊著突然消失的搭檔的名字。

*

啪!

一份任務報告被狠狠地摔在桌面上。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身穿紫袍的女人用銳利的目光淡淡的掃過眼前的人們,惡狠狠的語氣把眾人嚇得不敢動彈。

「褚巡司……剛、剛才……」公會巡司部門的新任巡司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口,卻被惡鬼巡司的視線嚇得語無倫次。

這位新人便是剛才監督褚冥漾他們的任務的巡司,而正在被有“惡鬼巡司”之稱的褚冥玥質問的眾人,都是剛才那個任務的執行者。

眼看那位新任的巡司解釋得語無倫次,根本聽不出他在說什麼,而其他人也不說話,褚冥玥只好把視線轉向西瑞以及莉莉亞的方向。

有著七彩髮色的獸王族少年--西瑞.羅耶伊亞一邊解說著剛才的情況,一邊握緊他的拳頭。

原本西瑞跟褚冥漾二人只是去處理一個淨化怨靈的簡單任務,但是鬼族卻突然出現,負責監督任務的巡司向公會申請了支援……

「明明那種傷勢只要到醫療班就有辦法治療,為什麼你們要選擇把他殺掉!」褚冥玥再次把那份任務報告摔在桌面上。

「妖師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更何況是一個被黑暗氣息感染的妖師!」當初把褚冥漾推向鬼族的那名紫袍吼道。他的說話引來了其他人的附議,亦加深了禇冥玥、莉莉亞、西瑞等人怒火。

這裏的鬧劇同時引來了巡司部門中其他人的側目。

西亞淡淡的瞄了一眼那些高呼著「妖師去死!」的人,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笑容越發燦爛,他生氣了。開什麼玩笑,他的兄弟中可是有妖師一族的混血兒,那些針對妖師的傢伙不知道某一天會不會對他的兄弟出手!

「哼!」西亞冷笑了一聲,然後暗中記下了他們的名字,把一堆高危的任務都派給他們。

你們最好祈禱不要讓我逮到你們任務中的失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31 18:11:4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他怎麼了!他為什麼突然消失,漾漾他會死嗎?

大大能趕快出下一集嗎?我想要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好大大,我叫輝夜猫請多指教(ฅ´ω`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