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 【師傅,別再下藥了!】 唐縱X崇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5-7 18:1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5-7 18:21 編輯

※自創短文(基本上應該算是個段子)

※BL慎入

※標題好爛,結尾好爛Orz

※妖艷師傅美人攻X徒弟娃娃臉受

攻:唐縱 受:崇霖

-----

那猶如洪鐘般充滿威嚴的聲調自屋裡傳出,光聽聲音都讓人覺得有些壓迫感,可見功力不淺。

不過那聲音雖威嚴無比,但有誰會想到聲音的主人竟是個年輕小夥子呢?而且還有張毫無說服力的臉──娃娃臉。

聽聲音或許會怕,一但看到臉,一切都是浮雲,娃娃臉做出威嚴神情只會讓人覺得可愛吧,所以崇霖自從接下尊上這職位,一直都罩著面紗。

雖然違和感爆表,但是很遺憾的是,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說實在的,崇霖並不高,也才一百七十五公分而已,在他認識的男人堆中他的身高算矮了,所以他非常忌諱談到身高問題。

「是、是的尊上。」下人惶恐的應答,而後匆匆忙忙的離去。

崇霖嘆了口氣,擰起細長的眉,修長的手指揉了揉太陽穴。

下人才離開不久,崇霖的身上便掛了一副身軀,青絲飄落至崇霖胸前,猶如蜘蛛絲一般將獵物纏上,頭往左邊一轉,一張絕美的臉龐映入眼簾,那雙眼勾人心魄,彷彿是磁鐵一般讓人看了便再也移不開視線,直挺的鼻樑,紅潤的薄唇,膚若凝脂,幾乎吹彈可破,女人可能都要羨慕忌妒了。

不錯,這人便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絕頂高手──唐縱。

他掛著的人自然就是他的徒弟,同樣是頗有名氣的高手──崇霖。

唐縱除了熟到快爛的人外絕不會讓外人看見他的樣貌,他選擇易容;崇霖也是除了熟人以外不給看見樣貌,他嫌易容麻煩,便戴著面紗。

這對師徒的性格可說是迥異,但誰也不知道這二人究竟為什麼會搭在一起。

「乖徒兒,別氣了,來給師傅疼疼,才多久沒見你又瘦了,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嗯?」唐縱擰了擰柳眉,疼惜的撫上崇霖消瘦的臉龐,輕輕在崇霖臉上印上一個吻。

「師傅......」崇霖的說話語氣與方才截然不同,其中夾雜些無奈。

「乖。」唐縱聲音暗啞了些,似乎染上了情慾。

唐縱將臉湊近崇霖的頸項,張唇伸出舌尖舔上動脈處,順著頸項一路舔至胸膛,崇霖的衣服不知在何時已經大大的敞開,本在崇霖身後的身軀早已移動至身前。

唐縱修長的手指在崇霖的胸膛徘徊,指甲撓過的地方留下細細的紅痕,增添了幾分情色味,崇霖扭動身軀想躲避那似是撓癢癢的手指,奈何他已經沒力掙脫,就算他想掙脫唐縱也不可能放過他,崇霖也不可能去推開身前的人。

用動物來比喻的話現在的崇霖就像是一隻聽話的小貓,方才訓話的則是兇猛的虎。

一個人擁有如此反差之大的性格,這或許是師傅教出來的吧?要不他之前的性格除了淡漠還是淡漠。

師傅一個樣,徒弟也就同個模樣,可以這麼解釋吧?

「呼......呼......嗯哈、師傅,現在不能......」崇霖艱難的開口,粗重的喘息,眼中早已染上濃濃的情慾,他怎麼可能不清楚自家師傅技巧究竟多麼高超。

唐縱並無回應,只是慵懶的起身將崇霖的身軀環抱起,唐縱看似瘦弱,真正的實力絕對不可小看,有練武的人也絕不可能連個人都抱不起,除非只是練防身用的。

唐縱將崇霖輕放在床上,口中吐出一句極度刺耳的話:「徒兒你都這樣了現在說不要來的急嗎?師傅能找別的男人,那你呢?」唐縱邊寬衣解帶邊說,唇角的笑容在崇霖眼中刺眼極了。

崇霖瞪大了雙瞳,始勁動了動手將唐縱扯上床壓在身下,現在的崇霖跨坐在唐縱腰腹上,憤怒的看著唐縱,情慾未消失殆盡,新出現的情緒是憤怒,崇霖不懂唐縱為何要說這些話來刺激他,不過現在的他被情慾佔滿幾乎無法好好思考。

「唔......!」崇霖突然發現自己的體溫高的有些不太對勁,雖然思緒有些雜亂但他也絕對不會搞錯他這是中了自家師傅製作的春藥,而且還是那種藥力極強的。

「師傅,你、你......呼嗯,怎麼能給徒兒......下藥......呢!」崇霖眼神開始渙散,雙手緊揪著唐縱的衣領,還未脫完的衣服顯得唐縱更加性感妖嬈,這根本是妖孽啊!

「咦,有嗎?」唐縱裝傻。

崇霖努力保持最後一絲理智瞪著唐縱。

「那麼,需要師傅幫你解決嗎?不然憋壞可對身子不好呢。」唐縱故作苦惱模樣,不過蔓延在嘴角的壞笑卻無法遮掩。

崇霖欲哭無淚,不解決也行,不解決卻也不行,因為無論如何遭殃的都是他自己,但是很讓他苦惱的就是自家師傅的可怕的慾望。

於是崇霖只好退一步說:「師傅,徒兒拜託您下次別下藥了行不?」

「唔,原來徒兒不喜歡這藥嗎?那下次師傅換別的吧。」唐縱笑瞇瞇的曲解崇霖的意思。

「師傅,我、唔--!」崇霖淪陷了,好吧,這件事情不能不解決,不然他會死的,死因:欲求不滿。

「噓,徒兒,安靜好好享受。」唐縱漾起動人的笑容,撫上崇霖的身軀,開始細細品嚐今日的晚餐。



隔日一早,崇霖渾身痛到想罵髒話,但是看到師傅安靜的躺在自己身旁他便覺得心滿意足。

只要有師傅你在一旁,便足以。

謝謝你,師傅,我愛你。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5-7 20:26:34 | 只看該作者
等、等等我還以為可以看到精采部分的說(滾###
話說師傅徒弟甚麼的好有愛啊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5-20 17:46:58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6-5-7 20:26
等、等等我還以為可以看到精采部分的說(滾###
話說師傅徒弟甚麼的好有愛啊www ...

哈哈哈哈哈妳想多了我怎麼可能碼肉,就算碼了也不可能放XDDDDDDD

不過謝謝捧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9-10 22:48:25 | 只看該作者
喜歡師徒年上梗~正看到精彩啊,怎就斷了呢...

不過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