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3|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中斷,然後延續下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21 19:1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P為 冰漾
※架空,短篇
※可能崩角

~如果你想飛,我就成全你,只要你記得有一個人為你守著一個家。

本次國際週報的頭條是〝全球第一高富帥,年近30還沒有伴?!〞
而身為話題人物的伊沐洛集團總裁-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人稱〝冰炎〞的男人,正面臨25歲後第369次的企業聯姻推銷。
「冰炎先生,我的女兒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絕對會是您的最佳助力,所以能不能請您考慮一下與她相處看看呢?」坐在冰炎對面,一位臉上布滿皺紋的男人說。
冰炎微微的皺了眉,「承蒙您的好意,但我想我並不適合令媛。」
「適不適合是要透過相處才知道的,您不必那麼快回答我。」男人不放棄。
冰炎站起來,「不需要。」擺明不想再說了,「希望未來合作愉快。」說完就直接轉身離去,留下男人一臉〝拽什麼啊?我家女兒可是有一大票人在肖想呢!〞的表情。
不過這也不能怪一堆人想利用聯姻來拉攏關係,因為不只是他22歲就把公司搞得有聲有色的強大手腕,過幾天就30歲卻更加帥氣的外表更是使各大千金央求他們的父親想盡辦法接近他。

回到家,他習慣性的看信箱,在一堆郵件裡發現一封銀白色、從荷蘭寄來的信件時,面無表情的臉上多了一點笑容,整天忙碌而覺得疲憊的身心似乎也輕鬆了一點。
把其他信放在客廳,拿著銀白色那封進到房間,放在床頭就先去洗了個澡。

從浴室出來,穿著一件浴袍、也不管還在淌水的頭髮,坐在床頭上,拿起信,小心翼翼的撕開黏合處把信紙抽出來。
〝親愛的亞:
我現在在荷蘭喲~滿是鬱金香的花海令人驚艷,真想跟你一起享受這花的饗宴。
分開的日子接近五年了,我每天還是一樣想你!
天冷了,你在台灣記得多穿點衣服,別感冒喔!〈雖然我知道火星人之王超不容易感冒〉
P.S.想家了...看到我不要太吃驚喔!要記得開門迎接我。    褚冥漾 筆〞
短短幾行字,冰炎卻看得比公司文件還要認真,看到最後,〝我是否可以期待你的歸來呢?〞他不禁這樣想。
雖然拒絕過無數佳麗,但冰炎從來都沒有說原因─他早已名草有主,而且他喜歡的根本不是異性─那個〝主〞就是信件末端署名的〝褚冥漾〞。
可是他的情人在24歲的時候說想要學攝影,然後跟令他很火大的某人拜師之後就一起去精〈環〉進〈遊〉技〈世〉術〈界〉了。
友人曾問冰炎為什麼這麼乾脆的就放人出遠門,他思考很久,回答:如果他想飛,我就成全他,只要他記得有個人在等他。
況且,你以為從高二到大學畢業的雄厚感情有那麼容易就破滅嗎?
所以,就像風箏飛的再遠都有人緊握另一端,他放手讓戀人展開雙翼翱翔,自己留在原地為他守著隨時都能給予溫暖的家。

幾天後,冰炎的生日到了,他依舊到公司埋頭批閱滿桌的公文,因為沒有另一個人的生日過起來也沒意思。
〝叩、叩、叩。〞
「進來。」冰炎頭也不抬的回應。
〝叩。〞一杯咖啡放在他的桌上。
「謝謝。」他還是沒有抬頭,因此沒發現進到他辦公室的人並不是秘書。
「唉...」那人先是嘆了一口氣,「你要不要去跟公文當夫妻啊?工作狂先生。」溫潤如水的嗓音帶了點哀怨說。
那是對冰炎來說熟悉到不行的嗓音,他猛地抬起頭來,驚訝的看著站在他辦公桌前的男人,「褚?!」
看到五年沒見的戀人難得露出的驚恐表情,褚冥漾的笑容更加燦爛了,「生日快樂,亞。」他把另一隻手上的袋子放到咖啡旁邊。
冰炎站起來走到褚冥漾面前,紅眸上下看著改變其實不大的伴侶。
「怎麼了?」褚冥漾頭微微側傾。
只見冰炎雙手舉到褚冥漾的臉頰邊,然後稍微施力一拉!
「牙你左神魔啊!同啊~」〈亞你做什麼啊!痛啊~〉
冰炎頓了一秒鬆手,「真的不是作夢...」他低聲的說。
雙臂一張,用力的抱緊終於回到他身邊的人,「歡迎回來。」這絕對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回來了。」褚冥樣也用力回抱,像是要把這幾年沒抱到的份一次抱回來一樣,「讓你久等了。」

他們的故事或許空白了很久,但那又如何呢?
只要心繫彼此,故事就會從斷了的地方延續下去。
直到完結的那一天。

嗯...過了很久很久很久,我終於有了第二篇文!!!
其實我只是想寫冰炎的溫柔,兩人對愛情的忠堅...
還是要請各位多多指教。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21 22:29:10 | 只看該作者
我喜歡這篇文的感覺!!
不過那個師父是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2-22 22:37:22 | 只看該作者
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啊~
早已名草有主的冰炎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2-23 21:2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2-21 22:29
我喜歡這篇文的感覺!!
不過那個師父是誰啊?

真高興你喜歡~
會讓冰炎不爽的當然就是偉大英明(?)的扇董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3 21:27: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2-22 22:37
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啊~
早已名草有主的冰炎好可愛~~

嘿嘿~專情到我也想要像他一樣的男友了~(單身的哀怨啊~

點評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呀~例如:盡情去感受身旁情人們的閃光之類的XD  發表於 2016-2-23 2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