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1|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沉月之鑰】緋色鬼牌〈伊耶X自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6 17:0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4-22 17:21 編輯

    第一話:相遇

「我已不想,再待在這。」───緋茜

***
   「台灣的秋天夜晚,總是這麼涼爽舒適呢。」紅緋茜輕輕低喃著,笑了笑,用手將自己被風吹亂的頭髮撥至耳後。

    紅緋茜,24歲有著很〝紅〞的名字和鮮豔的紅髮,本人卻與紅色的熱情相反,非常淡漠。

    「這種生活還真無聊,」她輕嘆一口氣,「就不能有什麼改變嗎?」

緋茜出生於一個殺手世家,每天每天至少手上會沾染上一個人的鮮血。

    她不喜歡這樣。

    因此,在她16歲後,她都會把任務推給哥哥姐姐,而她的哥哥姐姐因為疼愛她,所以也就接下來了,不過,體能訓練還是一樣,不會因為緋茜不出任務就不給訓練,畢竟他們家族的仇人一定很多,走在路上可能還會被人絆倒呢!所以訓練是每個人一定要的。

    緋茜閉著眼,將頭輕放在欄杆上。

    「妳......想改變對吧?」一道少女的聲音傳來。

    她瞬間睜開眼,轉身詫異的看向聲音來源。

    她不禁蹙了蹙眉,問道:「妳是誰?蔚什麼能避開我們家的安全警衛?」而且進來這裡時還沒有被她發覺──她可是殺手,感覺是非常敏銳的啊!,可見是某一程度的高手。

    少女笑了笑,一頭銀白色的長髮輕輕晃動著。

    「吶,先別管那個了,妳想改變對吧?我可以實現妳的心願喔。」她嘻嘻笑著,「我讓妳到另外一個世界去,然後,我會讓妳保留妳的記憶,還有妳的身手,而且不讓妳成為我的棋子,讓妳變成原生居民,怎樣,要不要考慮看看?」

    緋茜疑惑的看著它,總覺得她好像漏了什麼......

    啊!

    「妳的條件是什麼?」緋茜抿抿唇,眼神冰冷的問著,「無緣無故的對我這麼好,妳的條件,不,目的是什麼?」

    少女淡淡勾起笑:「妳得死去。」

    「咦?」緋茜愣住了。

    「就像我所說的,妳必須死去,不然,我會被我哥哥責備,然後他就會不理我,然後......唉呀,反正妳就是得死才能去那裡!」少女嘟起嘴,「妳答不答應?」

    緋茜斂下眼眸,沉默了一會兒才抬起頭。

    「好。」她深呼吸了一口氣,「要怎麼做?」

    少女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她,開口道:「不會痛的,閉上眼睛。」

    緋茜輕輕閉上眼睛。


    「聽我說,妳到了那個世界以後,去找一個叫范統的人,他跟妳是同個世界的人,去找他吧。」

    緋茜突然感到一陣睡意襲來,於是,便失去了意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6 20:05:4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這是沉月同人吧??

剛才亂逛逛進來,看了還想說怎麼似曾相識~~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2-17 16:42: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3 編輯

凜淵:
       謝謝你的支持喔~今天要更第二話了~是沉月同人沒錯喔~!

第二話:伊耶、范統與緋茜

    「哪個是哪個?」───緋茜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沉月

    ***
   
    「嘖,什麼鬼沉月,害我三更半夜還來這!」伊耶咬牙切齒的說,順便踢了顆石頭洩憤,「都四天了,連個鬼影都沒出現!」

    伊耶口中的預知,是四天前沉月突然現身時所說的話:

    「我會讓一個特別的女孩子過來,時間不確定,但確定的是會在祭壇中出現,你們要好好照顧她喔。」

    說完還附贈一句:「范統你也要來喔,因為她跟你是同世界的人,所以你要負起責任!」

    我看妳根本就是為了見到妳家哥哥對吧!

    范統內心os道,外加滿頭黑線。

    所以沉月祭壇現在是西方城的魔法劍衛每天一位劍衛去陪范統──據月退的說法是要看看她是誰。

    「......」雙方都沉默著,伊耶是因為跟范統不熟,范統則是因為跟伊耶不熟再加上反話詛咒,所以根本不敢開口。

    打破沉默的,不是他們倆其中一個,而是祭壇的水井所發出的光。

    「哦,來了。」正在和自家哥哥聊天的沉月在光出現時說,「你們都先轉過去,我要幫她穿衣服喔~」邊說著,沉月從范統的袋子拿出一套衣物,飄到井邊去。

    噗哈哈哈聳聳肩,說句本拂塵要去睡了,便回到拂塵裡了,伊耶和范統有志一同的轉了過去,大約一、兩分鐘後,沉月才說一句好了。

    他們轉了過去,看到那個女子時,都嚇了一跳。

    鮮紅色的髮披散在身上、背上,如鬼魅一般,而細緻如人偶般的臉龐則有著淡淡的冷漠,黑色的眼眸冷冷的掃過他們,身高差了伊耶一點但氣勢卻有著不容別人忽視的氣息。

    整體來說,是冷艷。

    「誰是范統?」她問。

    伊耶撇過臉,指指范統。

    「不是妳。」啊啊啊──當然不是她啊啊啊!我要說的是是我!是我!該死的詛咒啊啊啊──!

    女子愣了一下,看向伊耶。

    「他有著會說反話的詛咒。」伊耶沒好氣的對女子說,也不管女子聽不聽得懂。

    「是嗎」女子顯然是聽懂了,便將視線轉回來,對著范統伸出白皙的手,「我叫紅緋茜,今後請多指教。」

    范統笑了笑,也伸出手回握道:「我的名字好綠喔!」

    不不不我要說的是妳的名字好紅!

    緋茜有些好笑的將手抽回來,順便將范統所說的話消化一下:「嗯,很多人都這麼說過」

    「錯了,妳為什麼聽不懂伊耶的話?」想說對了結果卻

    「我前世是殺手,有時因為顧客是外國人,所以去學了各國語言。」緋茜淡淡的說,似乎不想提起這件事。

    「喂!要回去了沒啊!都快天亮了耶!」這時,伊耶插入了他們的對話,「現在要讓她回哪?」

    「問她吧?」緋茜指向飄在一旁的沉月。

    「就就讓范統或是那個矮子帶回去吧。」沉月聳聳肩,指向范統和伊耶。

    「妳說誰是矮子!」伊耶聽到後暴怒,氣沖沖的走向沉月。

    「你又能拿我怎麼辦?」沉月挑眉,雙手環胸囂張的看著伊耶。

    「妳───!」

    「哼哼,你們走吧。」沉月一揮袖,轉眼間他們便被傳出祭壇了,「啊啊,對了,她是原生居民,要小心一點喔!~」

    「那現在呢?」緋茜問道,看向遠方,「太陽出來了。」

    「去東方城,找日進。」月退是在西方城啊!──

    「那還不快走!」伊耶瞪了范統一眼,扭頭就走。

    「范統,回神,走了。」緋茜說完,便跟著伊耶走了。

    「欸欸欸,不要等我啊!」我要說的是等等我,該死的詛咒!

    *****

    小後記:

    嗨嗨~雪菲兒來聊天惹~!

    希望到這大家都還喜歡~來吧!點下收藏吧!〈被揍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2-17 17:21: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3 編輯

第三話:小狗、金線二紋與月退

    「打架有助於試試自己的身手。」───伊耶

    「那是高子你自己認為的吧!」───范統

    「嗯?還有我吧?」───月退

    ***
   
    緋茜默默的跟在伊耶後方,一句話都不說。

    「嘻嘻~這隻小狗還真可愛,拿去賣吧!」一道流氓樣的聲音從一家店門口傳出,緋茜一聽,忍不住停下腳步往旁邊一看。

    那家店是一個武器行,個大叔樣的男人慌張的站在門口,而三個一看就知道絕非善類的少年手上抱著一隻銀色,卻又參雜著金和紅色的毛的小狗。

    「先生,那不行啊!」大叔伸手想拿回來,但一接觸到另外兩個一看就知道是隨從的少年狠戾的目光,又馬上縮了回來。

    「哼,誰管你行不行,這小狗是我的了!」霸道的下了定論,領頭的少年正想轉身就走,卻發現身前擋著一個少女。

    那少女,就是緋茜。

    「把狗還他。」緋茜冷冷的說。

    三名少年互看一眼,將視線轉回緋茜身上。

    「小妹妹,妳知道我們是誰嗎?」其中一名梳著飛機頭的少年問道。

    「流氓。」緋茜很直接的說出內心的想法。

    「哈哈,我們啊,可是金線二紋喔!」另一名龐克頭的少年猖狂的笑著。

    「那又怎樣?因為這樣就可以搶別人的狗?」她嘲諷似的笑了聲,瞇起的黑眸看著他們三個。

    「呦,小妹妹,妳不怕我們啊?」領頭的少年用手輕抬著緋茜的下巴,嘴角勾起了奸笑。

    「把你的手拿開!」伊耶猛然出現,將他的手拍開。

    「你、你竟敢打老大!」龐克頭和飛機頭怒不可遏的大吼。

    「緋茜,我們走吧。」很難得的,范統的詛咒沒有生效。

    而緋茜似乎也因為在氣頭上,所以把范統有詛咒的事給忘了,將那句話的正常話來聽。

    「不要,你和那個男生都先不要插手,我來。」緋茜看了范統一眼,將他們推到後面去,對著流氓們說,「不用理他們,跟他們沒關係。」

    「喔?小妹妹想和我們打嗎?」領頭的少年輕佻的笑著問。

    「求之不得。」緋茜勾起嘴角。

    反正自己也很久沒有動武了,就來試試自己的身手是否依然敏捷吧!

    *****

    不到一分鐘,三名少年全滅,全昏倒在地。

    伊耶上前翻了翻少年身上的衣物,將金線三紋的證明給取了下來,放到口袋。

    范統看了有點疑惑,但也沒多問什麼。

    「這位小姐,謝謝妳!」大叔在拿回小狗後,感激的說,「讓我給小姐妳一些報酬吧!」

    緋茜微笑著搖搖頭,正要回去找伊耶和范統時,那隻小狗卻突然從大叔懷裡跳了出來,緊咬著緋茜靴子的鞋帶不放。

    「乖,快回你家主人那兒去。」緋茜蹲下來輕聲說道,可是小狗非但沒有回去,反而用前腳腳掌不斷抓著緋茜的衣袖和手。

    緋茜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大叔,而大叔只是蹲下身,對小狗問道:「鎌姬,是她是吧?」

    被稱作鎌姬的小狗回眸,吠了幾聲。

    「呵呵呵……小姐,牠跟定妳嘍!」大叔搖搖頭,望著緋茜笑著說,「那好吧,鎌姬就送給小姐吧,算是報酬。」

    「這樣好嗎?」緋茜問。

    「沒關係的,因為是鎌姬自己選的。」大叔又呵呵笑了幾聲。

    「那就謝謝您了。」抱起鎌姬,緋茜鞠了個躬,便跑向伊耶他們了。

    目送完緋茜後,大叔回到店裡,打開一道門,對著裡面說:「沉月大人,您滿意了嗎?」

    「嗯哼~幹的不錯。」沉月從高腳椅上跳了下來,「謝啦。」

    「不過,沉月大人為什麼特別把鎌姬給她了呢?」大叔疑惑的問,「難道她有什麼特別的嗎?」

    「嘻……因為她其實是很有趣的種族喔!」沉月勾起笑,「她可能以為只有她自己知道,但是……嘻嘻,可是我將她傳過來的唷,怎麽可能不知道呢,嘻~」

    「那跟鎌姬有什麼關係?」大叔又問。

    「哎呀,我只能跟你說一點點唷,因為啊……」沉月笑意加深,「鎌姬的打造者,只限定繼承"紅"的人可以用哦。」

    *****

    「這就是沉月所說的女生嗎?」月退好奇的左右看著緋茜,「妳好,我叫月退。」

    「紅緋茜。」緋茜也報上自己的名字。

    「很紅,對吧?」范統說的同時,也高興詛咒沒作亂。

    「哪有綠啊?」緋茜一臉奇怪的看向范統,「你不也認為很紅嗎?」真是奇怪的人哪。

    范統看向月退,以眼神示意他幫自己解釋。

    「紅小姐不知道范統十句話有九句是反話嗎?」月退問。

    緋茜愣了一下:「我以為他說的全都會變反話。」

    「伊耶哥哥沒說清楚嗎?」月退望向伊耶。

    「給我把那該死的稱呼收回去!」伊耶指著月退吼道,「都說了不要那樣叫!」

    就在伊耶吼完後,一轉頭,便發現緋茜盯著他看,眼神對到後,緋茜疑惑的問:「原來你叫伊耶喔?」

    「伊耶哥哥你到底有沒有跟人家好好的自我介紹啊?」月退眨眨眼。

    「哼,反正現在她知道了。」伊耶撇過頭,掏出了先前在武器行那拿到的金線二紋遞給月退,「恩格萊爾,那個紅女至少有金線二紋的實力。」

    「咦?是哦!」月退接下證明,然後笑著拿給緋茜,「那紅小姐就直接把這個當自己的吧!」

    「叫我緋茜吧。」緋茜一臉厭惡的看著那個證明,「還有,弄個新的給我好嗎?」很顯然的,緋茜不想用那個別人用過的(尤其是流氓)。

    「唔,好吧,過幾天我再拿新的囉。」月退聳聳肩,然後看向伊耶,「那,緋茜就先住我們家囉!」

    「什麼!?」在場的另外兩個男人都大叫著。

    *****

    哈囉~雪菲兒又來ㄎㄎ~!

    我好像把月退怕女生的個性弄不見惹……

    希望各位大大別介意(逃~)!

    喜歡就按收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6:45: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4 編輯

第四話:女孩、同居、與艾拉桑

    「反正又沒有住同一間房間,沒差。」───緋茜

    「不,我有差。」───伊耶


    ***

    「為什麼!」伊耶皺著眉問。

    「喔啊,因為這樣給證明比較快啊!」月退說,「而且現在如果緋茜跟范統回去的話,一定會被綾侍和音侍纏住吧,尤其是音侍。」

    「那也得後經過她拒絕吧?」范統說。同意變拒絕。

    「我沒差,不過,要給我點時間買用品。」如果要在這裡生活,再怎麼說,也得先把必備用品準備好吧。

    「那我找璧柔幫妳。」月退微微一笑,就用符咒通訊器連絡璧柔了。

    范統在一旁看著月退和緋茜的互動,不由得心生疑惑的看向月退。

    大概是注意到了范統的視線,月退通訊完後,便拉著范統問:「怎麼了?」

    「月退,我什麼時候跟緋茜那麼壞了?我不是很不害怕女孩子嗎?」范統在問出這句話後,月退愣了一下,顯然是在消化他說的話。

    「范統,你是在問我為什麼對緋茜不一樣嗎?」月退小心翼翼的問著,見范統點頭後,才說,「因為她不像是女生,反而像是朋友、哥兒們那種感覺哦!」

    「什麼!?」范統不由得大叫了聲。

    天啊!人家明明是個有臉蛋又身材的大美女耶!月退你竟然說她是〝哥兒們〞!

    就在范統在腦中無限環繞以上那段話時,璧柔已經到了。

    「啊呀~妳就是恩格萊爾說的女孩子對吧?好漂亮哦!~還有可愛的小狗!」璧柔開心的握住緋茜的手,「我叫月璧柔,妳叫什麼名字?」

    「紅緋茜。」緋茜難得的勾起笑,用著開心的語氣跟璧柔聊起天來,沒多久,兩人就走了。

    「那范統,我們也去逛逛吧!」月退開心的說。

    「不可以!給我回去辦公!」伊耶臉色陰沉的拉住月退,「每次都和那個啥統的玩到不知道要辦公,今天可不會再讓你跑了!跟我去聖西羅宮!」

    「啥不、不要!伊耶哥哥!」

    ***

    當伊耶和月退在見到緋茜時,已經是差不多要吃晚餐了,因此月退便派樸人把緋茜帶到客房,再順便把東西放一放,就用晚餐了。

    伊耶就坐時,月退和緋茜已經到了,但卻遲遲沒有動碗筷使的伊耶有種不祥的預感。

    「幹嘛不開飯?」伊耶問。

    「月退說還不可以。」緋茜聳聳肩。

    「要等爸爸,他今天要回來。」說到〝回來〞兩個字時,月退的眼睛還一閃一閃的,閃耀著期待的光芒。

    伊耶一聽,除了臉整個綠掉以外,還加了一大堆黑線。

    「我今天───」伊耶站起身正想走人時────

    「寶貝兒子們~我回來了~!」

    艾拉桑已經回來了。

    緋茜一聽到這句話,馬上惡寒的看向門口,只見一個看起來年齡大約介於三、四十歲的金髮男人跑進來,抱住月退和來不及跑的伊耶。

    「我好想你們啊咦?這個女生是?」男人放開伊耶和月退,上下打量著緋茜,然後得出了一個結論。

    「請問妳是伊耶還是小月的女朋友啊?」

    啪地一聲,伊耶的理智線斷了。

    「你這死老頭整天腦袋只裝這些有的沒有的嗎!」伊耶實在是很想直接巴下去但礙於月退在一旁,所以就沒動手。

    而清楚地了解伊耶個性的月退,將艾拉桑拉到一旁和他解釋去了。

    而艾拉桑在知道事情的經過後,便不斷的問緋茜對於他兩個寶貝兒子的看法,問到緋茜都散發出陣陣寒氣還不肯作罷,導致她飯沒吃幾口,就拋下他們回房了。

    「小月,我是不是惹小緋茜生氣了?」

    伊耶聽了,不禁偷偷翻了個白眼,嚥下最後一口飯後,便留下月退安慰他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2-19 16:40: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5 編輯

第五話:宵夜與傲嬌

   「……」───伊耶

    「不要問我為什麼,謝謝。」───緋茜

    ***

    半夜十一點,夜深人靜之時,伊耶卻還沒睡。

    他正在看一本有趣的迭聞錄,揉揉眼,卻絲毫沒有睡意。拿起咖啡壺,走向廚房,途中經過了緋茜的房間,停下腳步。

    吃晚餐時,她似乎吃沒幾口啊……而且還是自家老爸害的。

    伊耶嘆了口氣,敲敲門,門開了,可是……

    紅緋茜卻往他身上撲過來!!

    「喂!沒事吧!」伊耶搖了搖緋茜,而後者只是輕輕說了句話:

    「我好餓喔......」

    「我先帶妳去吃點東西吧。」伊耶將她扶了起來,可是她又倒回他懷中。

    「沒力了......」她模糊不清的說。

    伊耶沉默了好一陣子,忽然將咖啡壺放到她手中:「拿好。」緋茜頓時清醒過來。

    「咦?伊耶?怎麼回──呀啊!」伊耶將她打橫抱起,講白點,就是公主抱!

    「別亂動。」伊耶淡淡的睨了她一眼,「很快就到了。」

    緋茜只知道在去廚房的路上,她的心跳簡直是亂掉的,臉頰很熱,應該臉紅了。

    奇怪了,這不像平常的她啊,她不是很淡漠的嗎?怎麼現在卻

    「放手。」伊耶冷漠的聲音傳來,他的俊臉放大了好幾倍在她眼前,使她心跳漏了幾拍。

    她將手上的力道縮小,咖啡壺立刻被伊耶抽走。

    我是怎麼了?緋茜邊想著,邊望向伊耶,在看見他的側臉後,又馬上轉了回來。

    「我喜歡上伊耶了?」她輕輕顫抖著低喃道。

    「喂!」伊耶的叫喚聲將她從她自己的世界拉了回來,「拿去。」

    回過身,緋茜就看到了一些餐點被擺在眼前,令肚子餓的她忍不住食指大動了起來。

    「可以吃嗎?」她把平常冷豔冷漠的形象給拋開,露出了跟小孩子沒兩樣的嘴饞表情看著伊耶。

    「隨便。」喝了口咖啡,伊耶回了句。

    緋茜在進食的同時,同時也發現到,伊耶似乎把平常咄咄逼人的氣勢收了起來,而且緋茜可以感覺的到,現在的他,可說是毫無防備。

    「沾到頭髮了。」伊耶皺眉,指指她的頭髮。

    「咦?哪裡?」

    「這裡。」伊耶抽了張面紙,傾身向前,用面紙捏住她其中一束在臉頰附近的髮尾,向下擦掉。

    「謝謝。」緋茜道謝後,又繼續把剩不到一半的飯解決。

    「妳叫紅緋茜對吧?」伊耶開口問道。

    「對。」緋茜說。

    雙方又沉默了一陣子,於是伊耶收了碗盤拿去洗。

    其實緋茜和璧柔在逛街時,有把幻世的所有狀況都問了一遍並搞清楚。

    緋茜回想了一下伊耶的部分,在想起伊耶跟月退戰鬥時,忽然想到了艾拉桑出現時的情形───伊耶硬是把戰鬥所造成的餘波檔了下來,就是為了要保護艾拉桑,但事後卻不承認是要保護艾拉桑。

    照這件事來推測一下的話,就可以發現───

    伊耶是傲嬌!〈雪:結論從哪來的啊!〉

    根據緋茜所看過的戀愛小說和少女漫畫,這時候就該纏他!〈雪:有哪部戀愛小說或少女漫畫是這樣演的?〉而且是死纏爛打!〈雪: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紅緋茜,回神!」伊耶搖了搖緋茜,「走吧,我帶妳回妳的房間。」

    緋茜輕輕的勾起一抹笑。

    她決定,面對他時,要將自己平時的形象毀掉!

    「伊耶,等等。」她伸出手,將他拉了回來。

    「幹嘛?」伊耶不解的看著她。

    「我、喜、歡、你。」語畢,她馬上踮起腳尖,吻上了伊耶。

    離開他的唇後,伊耶整個人愣住了,然而不到兩秒,伊耶的臉馬上黑了一半。

    「媽的紅緋茜妳以後離我遠一點!」

    哎呀,伊耶生氣了。

    *******

    雪菲兒又來惹~~~

    寫到後面時總覺得伊耶會來宰了雪菲兒啊〈抖〉

    好啦~只能祈禱了噗──────〈伊耶把某兒K.O在地〉

    伊:看妳還敢不敢!

    雪:不敢...〈小心我搞死你!〉喜歡請按收藏喔......〈趴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2-21 20:57: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6 編輯

第六話:拿東西、水晶與鎌姬

    「拿個東西也要人家陪,膽小鬼。」───伊耶

    「可是你還是陪了啊。」───緋茜


    ***

    早上差不多八點,鬼牌劍衛府用早餐時,餐桌上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小月,怎麼氣氛好像怪怪的?」艾拉桑小聲的問月退。月退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反觀在一旁的緋茜,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將豆漿一口氣乾完後,擦擦嘴,便回房了。

    她一離開,那詭異的氛圍立即消失。

    但是不久,又恢復了

    因為緋茜又回來了。

    「伊耶,陪我去拿個東西好嗎?」緋茜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拉拉伊耶袖子,「快點,很重要的東西。」

    「干我啥事。」伊耶冷冷的瞪她一眼,又繼續吃早餐。

    「我自己一個人怕會有人綁架我。」

    「妳家小狗會保護妳。」他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鎌姬。

    「吼~我就是要你陪啦!」緋茜嘴一嘟,也不管伊耶吃飽了沒,手一抓,就抓著伊耶的衣領走了。

    「等、等一下啊!快放我下來妳這混帳───!」

    ***

    「到了。」緋茜放開伊耶,看著前方。

    「咳、咳喂!妳是欠我揍嗎!」伊耶撫著自己的喉嚨,沒好氣的說,「為什麼又來沉月祭壇?」

    「嗯就說了要來拿東西嘛。」緋茜笑吟吟得看向他,「好啦,我進去一下馬上出來,伊耶不要亂跑喔,因為如果你走掉的話,我可能會死喔,死了彌洱鈴會找你們算帳喔!」

    由於緋茜在說後半段時臉色有稍稍嚴肅,因此伊耶也沒多說什麼,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等緋茜。

    明明在那時直接把恩格萊爾推給她就行了,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伊耶在心中默默的問著自己。

    ***

    「伊耶?」鮮紅得辮子在他眼前劃過,形成一道軌跡,「在想什麼?」

    伊耶回過神,發現緋茜站在他面前,好奇的盯著他看。

    「東西拿好了?」

    「嗯。」她晃了晃手上拿著的黑色袋子,「所以才說一下嘛。」

    她今天將頭髮梳成鬆鬆的辮子,用白色的緞帶綁著,身上穿著東方古裝式的衣服而下襬改短,下半身穿著短褲,腳則套上膝上襪和厚底長靴。

    「妳怎麼穿東方式的衣服?」伊耶奇怪的看著她問。

    「昨天璧柔帶我去東方城買的,還見了她男友和好多人呢!」緋茜笑笑的牽住伊耶的手,「走吧,回家。今天下午和她約了在咖啡廳呢,你也要來喔!」

    伊耶皺著眉甩開了她的手:「我才不要,不用拉我去了。」

    「管你的。」緋茜抱起鎌姬,「反正就是要去。」

    「就說了───」

    「伊耶,」她的表情忽然盪漾著柔情,「我喜歡你。」

    伊耶愣住了。

    於是緋茜便馬上騰出手,拉住伊耶,快速跑回西方城。

    那是一條水滴形狀的紅水晶項鍊。

    當然,緋茜注意到了,但,她也注意到,懷裡的鎌姬在看到水晶時,便像當機似的,一直看著它。

    ***

    當伊耶回神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鬼牌劍衛府了。

    緋茜打了個哈欠,拿了瓶牛奶並緩緩走回房間:「伊耶,中午吃飯時,記得叫我起來啊!~」

    「哼,誰理妳。」伊耶轉頭,往聖西羅宮的方向走去。

    「抱歉,鎌姬,我馬上給妳吃早餐。」緋茜進了房間後,把飼料和兩個碗拿了出來,將飼料和牛奶倒進不同的碗後,將靴子脫掉,才坐上床。

    將紅水晶項鍊摘下來,而在她摘下來的時候,鎌姬也停下動作,呆愣的看著水晶。

    「吶,鎌姬,妳看過它嗎?」緋茜自言自語的說,「她是我身為『他們』的證明,我們家,就只有我知道,我是『使者』喔,而且在我家,我是唯一一個喔我還以為來到幻世後,我就不是『使者』了,但連證明都在了,就表示我還是『祂』的『使者』」

    然後,她看向鎌姬。

    「鎌姬啊,妳應該和『使者』沒關係吧?」

    突然,鎌姬碰地一聲,變成了一名少女。

    少女看起來差不多12歲,但卻有成熟的氣息,金色混著紅色的捲髮俐落的綁成馬尾,身上則穿著銀白色的小禮服。

    「鎌姬嗎?」緋茜有些遲疑的問。

    「是的,主人。」鎌姬恭敬的說,「會變成人形,是為了要回答主人的問題──我的確跟主人口中的『使者』有關聯,我也算是『使者』的一員。」

    「咦?」緋茜愣了一下,「可是不像啊。」

    鎌姬笑了笑:「那是因為我和主人您的身分有點不一樣,但我的確擁有『使者』的力量和身分。順帶一提,打造我的,跟主人一樣同是〝紅〞的使者,所以,只有繼承〝紅〞的『使者』才可以使出我真正的力量。」

    「等等,打造?」緋茜感到有些不對勁,照理說,用於人身上應該是「創造」啊,會用到打造一詞的是

    看著緋茜了然於心的表情,鎌姬便道出了她的真實身分。

    「我是,武器。」鎌姬按著胸口,口吻堅定而驕傲,「我乃是由第一任『紅使者』所打造的、鎌刀中的公主───鎌姬。」

    ※姬一詞代表公主

    *******

    哈囉~雪菲兒又來了~

    不知道大家在看見鎌姬是武器後,有沒有很驚訝~?

    不過,應該有人早就猜到了吧?

    關於緋茜口中的使者,這個「種族」不是雪菲兒自創的喔~至於為何用「使者」這個詞,其實是因為想增加神秘感~

    是什麼種族大家就猜猜看吧~猜到了可不要說出來喔~

    最後,喜歡的話就請按收藏吧~也請多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2-22 16:44: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7 編輯

第七話:頭髮與約定

    「我的頭髮可能跟噗哈哈哈有得比。」───緋茜

    「本拂塵一定會贏的!」───噗哈哈哈

    ***
    「原來」緋茜倒頭躺下,「那鎌姬,妳先變回小狗吧。」

    鎌姬點點頭,一轉身便變成了小狗,跳上了床,鑽進被窩睡了。

    緋茜打了個呵欠,拉拉棉被,也睡了。

    ***

    「伊耶哥哥,你怎麼了?」月退在看到散發著寒氣的伊耶後,忍不住問了。

    「都說幾遍了不要那樣叫我!」伊耶扶額道,「我沒事,只是有點累了吧。」

    「是喔對了,伊耶哥哥,你可不可以跟緋茜打一場?」

    「為什麼?」伊耶看了他一眼。

    「因為,我要確認一下緋茜的實力。」月退笑了笑道,「伊耶哥哥難道不想確認一下嗎?我總覺得她的實力不止金線二紋耶。」

    「好吧,我就跟她打一場吧。」伊耶說著,忽然腦中閃現一個點子。

    一個可以擺脫紅緋茜的點子。

    「恩格萊爾,幫我個忙。」

    ***

    一腳踹開緋茜的房門,伊耶看向熟睡的緋茜。

    「喂!起床!」他不客氣的一把掀開棉被。

    「唔,中午了喔?」緋茜朦朧的坐起身,抱起一旁正在伸懶腰的鎌姬,穿上靴子。

    「把頭髮整理一下,再過來。」伊耶正要走的時候,卻被她拉住「幹嘛?」

    「幫我。」她笑嘻嘻的將辮子解開,拿起放在夜燈下的梳子遞給他。

    伊耶絕對不承認接下來是因為怕她做出什麼驚人之舉,而是因為他覺得有時候日行一善也不錯。

    隨便梳了梳之後,伊耶就遇到了難題:「我不會綁辮子。」

    「吶,教你就好啦~看我綁。」緋茜將頭髮分成兩邊,抓起一邊,慢慢的綁起三股辮,最後用緞帶打了個蝴蝶結固定,「會了嗎?」

    「我試試。」說著,便撈起一邊,小心且緩慢的綁著,「妳的頭髮還真紅啊。」

    「可能是因為我家是殺手的關係吧」緋茜低沉的說,「親戚們都說,因為家族之前所殺的人太多、流過太多的血,所以我的髮色才會是紅的。」但其實不是會有這種髮色,是因為她是『紅使者』。

    「是嗎?綁好了。」伊耶將手離開她的頭髮,讓她自己看O不OK。

    「咦?還不錯嘛~」她馬上打起精神,笑著說,「走吧,去吃飯!」

    抱起鎌姬,她蹦蹦跳跳的出了房門口,伊耶也跟了上去。

    到了飯廳,才剛落坐,月退就迎了上來。

    「緋茜,下午的時候,要麻煩妳跟伊耶哥哥打一場喔!」月退微微一笑,便繼續說,「原本下午妳跟璧柔要去咖啡廳對吧?我跟她溝通過了,所以改成今天晚上去東方城吃飯喔!」

    「咦?」緋茜看向伊耶,「真的嗎?」

    「是啊。」伊耶心情很好的看著她,「而且有一件重要的事只能在你們都在的時候說呢!」

    「什麼事?」緋茜和月退同時問。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伊耶神祕的說。

    ***

    下午,來看對決的有月退、璧柔和范統。

    「對了,緋茜有武器嗎?」璧柔好奇的問月退。

    「咦?這麼說來,好像沒看過她有拿武器耶范統你有看過嗎?」

    「有。」范統說,「而且就算有,伊耶也不會還她吧?」

    ───怎麼講得好像是伊耶拿了她的武器啊!該死的詛咒!

    「也是。啊!緋茜來了!」月退指向門口。只見伊耶和緋茜相偕走出,而伊耶手上是有拿劍,但緋茜卻只有鎌姬。

    「該不會她想用鎌姬去打吧?不可以!緋茜妳別做傻事啊!」璧柔大叫著,可緋茜卻像是沒聽到一般,無動於衷。

    「在打之前,我有句話想說。」伊耶看向緋茜,場上頓時安靜無聲,紅緋茜,妳聽好了,如果我贏了,妳就不准再纏我!」

    緋茜思付了一下,才開口道:「那如果你輸了呢?」

    「那我就給妳纏一輩子。」

    場外的三人,一聽到這句話,下巴快掉下來了。

    *****

    嗨嗨~雪菲兒來了喔~

    這一話的經典句子可能跟簡介上的有點不同,雪菲兒已經有發公告說明了喔~

    對了,說到公告,更文的公告有異動,要去看一下喔~

    感謝櫻來我的會客室找我聊天,雪菲兒好開心的說~

    最後,喜歡請按收藏吧~也請多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2-23 16:40: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8 編輯

都沒人留言TAT

第八話:對決與擬態

    「聽都沒聽過的新名詞。」───緋茜

    「我可以教妳喔!」───月退

    「給我滾回去。」───伊耶

    ***
    「好。」緋茜也不對那三人解釋,將身上的古裝脫掉,丟去場外,而古裝裡面赫然是一件薄長袖,「璧柔,接好。」

    璧柔連忙七手八腳地接住衣服:「啊、喔,那鎌姬呢?」

    「不需要。」

    剛說完這三個字,整個場地突然掀起一陣大風,於是璧柔便趕緊設下結界,范統也拜託噗哈哈哈放下結界。

    才剛設完結界,將視線轉回場上時,令他們驚訝的事也來了。

    輕鬆躲過伊耶攻擊的緋茜站定後,輕輕的將鎌姬放在地上。

    「我,是紅之使者,紅緋茜,身為紅之使者的武器啊,將汝真正的面貌顯現出來吧!」緋茜念誦著剛剛鎌姬在吃飯時用心靈溝通跟她說的話語,「紅之武器──鎌姬。」

    就在緋茜說完的同時,鎌姬被一顆光球慢慢包覆著並抽高,在包覆完的幾秒後,又馬上裂開,一個東西的型態也隨之出現。

    那是,一把鎌刀。

    刀面是紅色的,上面有著金色的紋路,棍身是淡淡的銀白色,在棍身和刀面的接合處有一個水滴形狀的凹槽。刀刃像是一抹新月一般,大大的彎曲著,整爸鎌刀大約有170公分。

    「那是......鎌姬?」璧柔驚訝的說,「原來她是......武器?」

    「看樣子,應該是。」月退答道。

    還沒等伊耶使出下一招,緋茜馬上把鎌姬砍向伊耶,而伊耶也立刻閃避,不過頭髮竟然被削掉了一搓!

    伊耶趁她還沒回過身,便將劍刺向她的背──因為,他認為,鎌姬很沉重,就算她力氣再大,也不可能馬上舉起鎌姬擋住──不過,出乎意料的,竟然被她擋住了。

    「真快啊,沒想到看起來那麼沉重竟然還能立刻舉起來,難道很輕嗎?」伊耶冷笑著說。

    「沒錯。」緋茜用力往前一頂,馬上把伊耶頂開好幾公尺,隨後又向伊耶揮舞刀刃,刀刃造成的風,銳利異常。

    「風刃是吧?哼。」伊耶舉起劍,將風刃打掉後,向後轉,將前來偷襲的緋茜所揮來的鎌姬擋住。

    「妳還有什麼招式,儘管使出來吧,不然,這樣擋來擋去的還蠻無聊的。」伊耶期待的說。

    「你不怕受傷?」緋茜挑眉問道。

    「不怕。」

    「你說的喔,但我還是會儘量不讓你受傷。」緋茜突然一把將鎌姬插在地上,伊耶見狀,連忙想趁她沒武器時一口氣將她打倒。沒想到,又被擋下了。

    鎌姬,依舊插在那裏。

    在緋茜手中的是,另一把「鎌姬」。

    「那是......」璧柔顫抖著,「擬態?」

    「沒錯。」月退也有些驚訝的說。

    「鎌姬。」緋茜輕輕喊了聲,那把插在地上的鎌姬立刻飛了過來。緋茜接住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架在伊耶的脖子上。

    目前,伊耶手上只有一把劍,而緋茜手上則有兩把鎌姬,一把被伊耶擋著,一把架在他的脖子上。

    誰勝誰負,一眼就看得出來。

    「嘖。」伊耶將劍抽走,「恩格萊爾,可以了吧?」

    「嗯,可以了。」月退跑上前,拍拍緋茜的肩,「原來緋茜妳也會擬態喔?真厲害!」

    緋茜將手放下,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什麼擬態?我只不過把鎌姬的靈魂抽出一半,變成另一把罷了。」

    「什麼!?」所有人瞪大眼睛看向緋茜,而緋茜只是聳聳肩,將兩把鎌姬合在一起,在碰到的瞬間,她們馬上發出淡淡的白光,光芒消失後,鎌姬又只剩一把了。

    「辛苦妳了。」緋茜對著鎌姬說。

    話一說完,鎌姬馬上變回小狗,趴在緋茜手上似乎很累的樣子。

    其實,緋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召喚鎌姬後,手一握住她,之前使用者所用過的招數,化成記憶鑽入緋茜的腦中,到現在,緋茜還記憶猶新呢!

    「緋茜,先把鎌姬帶去妳房間吧!」璧柔輕輕的說,「看她好像很累,讓她睡一覺,好嗎?」

    「......嗯。」

    *****

    哈囉哈囉~雪菲兒又來了~

    這一話的戰鬥文,雪菲兒寫得有點不好,抱歉!因為雪菲兒實在很不擅長......

    不過為了寫緋茜和伊耶之間的〝約定〞這是一定要的!

    還請各位讀者能給我一些建議......

    最後,喜歡請按收藏喔~也請多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2-24 16:55: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nowfei0226 於 2016-3-4 17:09 編輯

原來我的文差到都沒人留言......QAQ

第九話:聚餐與酒

    「酒就是要拿來壯膽的!」───緋茜

    「我真的很不想去聚餐……」───伊耶

    ***

    轉眼間,已經晚上了。

    「緋茜,準備去東方城了喔!」璧柔在房門口外喊著。

    「好!」緋茜將棉被蓋在鎌姬身上,拿起上次去沉月祭壇時拿的黑袋子,對鎌姬輕聲問道:「還好吧?今天我就不帶妳去了喔?」

    鎌姬點點頭,便睡了。

    「拜拜。」站起身,緋茜將房間的燈關掉後,便關上房門走了。

    「好了沒啊?」伊耶不耐煩的聲音從她背後傳來,一轉身,伊耶果然就在那。

    「好了。」她慢慢靠近伊耶,然後,握住他的手,「走吧!」

    「妳怎麼拿著上次那個黑袋子?」伊耶皺皺眉,但倒也沒甩開───畢竟她打贏了嘛!

    「這個嘛……餘興節目囉!」

    伊耶也沒多問什麼,走到了大廳,就看到了月退他們。

    「要走了嗎?」月退一邊問,一邊好奇盯著緋茜和伊耶,而且連那爾西也看著他們。

    「嗯。」

    「那就走吧。」

    ***

    一到東方城,所有人就盯著伊耶和緋茜看。

    一陣沉默。

    「那個,音侍,不是要去吃飯嗎?」緋茜笑著打破沉默,並對音侍說,「快走吧!別再拖了。」

    「對、對厚!大家跟我來吧!」音侍這麼一說完,一群人又開始熱絡了起來,不過,還是會時不時的瞄伊緋兩人一眼,使得伊耶心情壞到最高點。

    終於,餐廳到了。

    「我是音侍,我有訂位。」音侍隨便拉了一個服務生說道。

    「音侍大人,您訂的位子在這裡。」服務生恭敬的說完後,便帶領他們走了

    「你們先過去吧,我等會過去。」然後,璧柔走向櫃台,跟櫃台人員說了一些話。

    「小柔要幹嘛?算了,走吧,我訂了個很好的位子喔~」音侍說著,而他們也走到了那個〝很好的位子〞,「就是這裡~!」

    又是一陣沉默。

    「音你這個大笨蛋!幹嘛讓我們坐正中央啊!」綾侍很沒氣質的指著音侍大吼,「我們這一群是很引人注目的一群人,坐在正中央是想讓我們被觀賞嗎!」

    「啊?是喔?」音侍眨眨眼,「可是我訂都訂了,而且好像也只剩這裡是空桌了。」

    「那我們就別辜負音侍得好意了,綾侍,就坐這裡吧!」珞侍連忙打圓場說道,而其他人也跟著入坐,璧柔也在這時剛好回來。

    「小柔,妳剛剛去櫃檯幹嘛?」璧柔才剛坐下,音侍便迫不及待的問了。

    「沒什麼啦!對吧,緋茜?」璧柔笑笑的問緋茜。

    「對啊,音侍別問了,快點請他們上菜吧。」緋茜別有意味的說。

    ***

    很快地,主菜吃完後,甜點也陸續上來了。

    這時,璧柔招來一位服務生,悄聲對他說了一些話,只見那服務生點點頭,就走了。沒多久,便拿著一罐酒回來給璧柔。

    「璧柔,妳手上那瓶酒要幹嘛?」月退好奇的問。

    「當然是要喝的囉!」

    「妳要喝?」修葉蘭驚訝的問。

    「才不呢!」璧柔連忙否認,「是緋茜要的。」

    「緋茜?」所有人目光看向正在吃蛋塔的緋茜。

    「嗯,是我。」說著,便向璧柔伸手要酒,拉開拉環,一口灌了下去!

    「───!」見她這麼豪邁的灌著,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了擔心的神色。

    「璧、璧柔,有答案吧?」范統有些緊張的看向璧柔。

    「安啦安啦~上次也是這樣。」璧柔答道。

    「真的嗎?」月退也擔心的問著。

    「嗯嗯~」

    叩的一聲,罐子被放在桌上。

    「璧柔……好像要再一罐耶……」緋茜眼神有些朦朧的說。現在的她,其實已經有點微醺了。

    「哎呀,這樣就好了吧?等唱完再給妳喝囉!」璧柔把那個黑袋子塞入緋茜手裡,並對服務聲吆喝著,「喂!快點啦!要開始了!」

    「妳說的喔!」

    「嗯嗯,一定給妳。」璧柔一邊敷衍著緋茜,一邊轉頭看向伊耶,「伊耶,麻煩把緋茜帶去那裡。」

    她的手指著服務生們剛搭建好的、上面有著兩張椅子和一個立式麥克風的臨時舞台。

    *****

    嗨嗨~雪菲兒來了~~

    抱歉這麼晚才更啊〈跪地〉今天雪菲兒有點事,所以耽擱了……

    下一回下一回~緋茜將要唱…敬請期待!

    最後,喜歡請按收藏喔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