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1|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高手】去哪玩?(喻黃)(2/10文州生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0 15:3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3-24 22:30 編輯

哈哈哈看全職看了九百章這還是第二次動手寫全職文,網路隨便找都是大神啊,害我差點不敢寫全職文。(#)
好吶,因為還沒看完、也是第一次(發布)全職文,所以就先找個自己熟悉的西皮喻黃了XD
請原諒我這小小新手吧!還有很多地方不知道還請各位多指點//

真心覺得自己能在兩天碼完一篇文章實在是太厲害了wwwww
哈哈哈快誇獎我吧!(X)

※雷者勿入

※新手渣文筆請多加包含

※傻白甜文

※微OOC
-----

「隊長隊長我們出去玩好不好難得放假了不要窩在家裡好嘛好嘛去哪玩都行就是不要窩在家我好無聊啊隊長!」黃少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吵鬧,不過喻文州也習慣了,都在一起生活幾年了,不習慣好像也不行。

「好,少天你想去哪裡玩?」喻文州笑了笑,沒有停下手邊的處理工作。

「去哪都行反正只有隊長在就行了嘛嘿嘿。」黃少天傻傻的笑了,看起來像個單純的孩子。

「不然少天上QQ去問一下其他人有沒有推薦的地點。」喻文州轉過身賞了個吻給黃少天,接著若無其事的說道,然後回過身繼續埋在電腦前工作。

「好、好吧。」話癆也有結巴的一天,真好。

黃少天開了另一台電腦,開了QQ就點進職業選手群。

          【職業選手群】


夜雨聲煩:喂喂喂你們一群閒人有沒有推薦的地點我跟隊長要出去玩!

沐雨橙風:【圖片:墨鏡】呦呦呦劍聖大大這是在放閃的意思是嗎?

夜雨聲煩:蘇妹子妳妳妳妳去一邊啦我就知道妳出來肯定沒好事!!!

王不留行:這是欺負單身的意思是嗎O-O?

百花繚亂:哇靠,大眼這是生氣到兩眼都一樣大了嗎!黃少天你也太厲害了吧我說,果然話癆就是不一樣!

沐雨橙風:【圖片:讚】佩服佩服,劍聖大大果然不同凡響!

夜雨聲煩:你妹的張佳樂蘇妹子給我滾到一邊去不過大眼你眼睛真的一樣大了嗎不要嚇我啊我這老人可經不起驚嚇啊!

君莫笑:難怪群組這麼吵,原來是劍聖大大冒泡了。樂樂出來幹什麼呢不去陪老孫嗎?

百花繚亂:我去你的葉不修有種出來單挑啊!

夜雨聲煩:葉修出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風:【圖片:疑惑臉】葉修你今天不是要回去嗎?

君莫笑:是啊,晚點。

索克薩爾:少天,不是要你問去哪玩嗎^ ^

夜雨聲煩:對不起隊長讓你百忙之中還抽空來這邊我現在立刻就問。

風城煙雨:【圖片:微笑】沐橙謝啦!

沐雨橙風:【圖片:微笑】不會,這麼熱鬧就要請大家一起出來嘛,是不。

一槍穿雲:前輩......

無浪:隊長是說葉修前輩你要去哪裡?

君莫笑:沒什麼,就回家啊。

夜雨聲煩:【圖片:麥克風】哦哦哦有八卦對不對葉不修你快說你快說你快說你快說你快說!

王不留行:【圖片:麥克風】+1

風城煙雨:【圖片:麥克風】+2

百花繚亂:【圖片:麥克風】+3

索克薩爾:【圖片:麥克風】+4

一槍穿雲:【圖片:麥克風】+5

無浪:【圖片:麥克風】+6

海無量:【圖片:麥克風】+7

海無量:【圖片:微笑】

生靈滅:【圖片:麥克風】+8

夜雨聲煩:臥槽你個廢物點心滾邊大爺問正經事呢你湊什麼熱鬧而且還給我亂了順序!

君莫笑:文州你這是爆手速了嗎?老方你別湊熱鬧,又不是不知道。

百花繚亂:奶奶的葉不修你是瞞了我們多少事情!都給我說!你看連小周還有大眼都想知道!

大漠孤煙:我也挺想知道。

群組瞬間安靜,不過沒過幾秒又沸騰起來了。

夜雨生煩:靠靠靠靠靠老韓都發話了你再不說就真該死囉葉不修!

群組靜默了三秒鐘。

百花繚亂:我靠!葉修那個沒下限的下線了!

當眾人準備轉移目標時發現沐雨橙風跟海無量都紛紛下線了,此時也沒了興致,只好又把話題轉回黃少天提問的問題上。

結果呢?當然沒結果,有黃少天在還能得出什麼結果。

關閉QQ,黃少天又開始吵了起來。

「隊長隊長討論了那麼久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問出來就算了結果連葉不修的八卦都沒挖到啊!」黃少天嘆了口氣趴在床上。

「唉,沒辦法,那我們就隨便去逛逛吧?欣賞個景色也不錯,少天你說對不?」喻文州莞爾一笑瞧著一旁的黃少天。

「嘿嘿反正我只要有隊長你在就好了其他東西都不重要!」黃少天隨便挑了件衣服套上就準備出門,還是喻文州拉著他才沒讓黃少天興奮的直接奔出家門。

「少天,穿多點,這天氣太冷了。」喻文州緊皺眉頭拉過黃少天,給他套上了外套、圍巾、口罩、耳罩、毛帽,還有職業選手最重要的手,也戴上手套,直到黃少天開口制止喻文州才放過他。

「隊長隊長你別再給我穿衣服了啦我都快被你包得看不到人了!」因為帶著口罩所以黃少天的聲音還有些悶悶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黃少天心頭很暖。

「隊長你衣服也要穿好啊不要等會感冒了又要去看病我會心疼的隊長隊長你聽見沒有!」不過就算帶著口罩依然是阻擋不了話痨說話。

「我知道,少天。」喻文州扣上最後一顆釦子,不過他穿得卻是比黃少天還要少,沒有口罩,圍巾也挺薄的就像秋天再用的那種,因為對喻文州來說黃少天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相對的,喻文州對黃少天來說也是最重要的,在喻文州替他穿衣服時他也空出他的手幫喻文州套上一件又一件的保暖衣物,當然也少不了手套保護手。

「唔嗯很好我們出發吧!」就算是冬天,黃少天依然熱情不減。

「少天,臉轉過來一下。」黃少天依言轉過身。

喻文州拉下黃少天的口罩,一個吻就印了上去。

「呵呵,走吧。」喻文州心情很好,拉了黃少天踏出家門。

過了好一陣子黃少天才反應過來,對著笑的很開心的喻文州說道:「不對不對隊長你為什麼偷襲我呢害我都沒有個心理準備!」

「呵呵。」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0 18:40:4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超可愛,職業選手群對話都好好笑嗷

\我要幫王杰希附上實際表情/:O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2-10 23:36:53 | 只看該作者
煙斂 發表於 2016-2-10 18:40
哈哈超可愛,職業選手群對話都好好笑嗷

\我要幫王杰希附上實際表情/:O_o ...

其實我想得超辛苦的233333

笑了wwwww
大眼果然還是大小眼才像大眼。(殺小)

全職廚求戳FB!(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1 11:15:49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可愛喔~
不管是 少天跟文州的相處 還是 職業群組的對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12 15:06:26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2-11 11:15
這篇好可愛喔~
不管是 少天跟文州的相處 還是 職業群組的對話


謝謝誇獎,我Q Q那裡改了很多次說X 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2-12 20:29:30 | 只看該作者
真好心,手殘不手殘大眼不大眼了~~〈誤
老韓哪時那麼八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2-15 20:20:09 | 只看該作者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2-12 20:29
真好心,手殘不手殘大眼不大眼了~~〈誤
老韓哪時那麼八卦了?

對不起我寫崩壞了233333333

手殘依然還是手殘,只是偶然爆手速而已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3-18 20:28:50 | 只看該作者
葉神的八卦大家都想知道XD
結果他果斷下線了XDDD

喻黃很不錯啊,就是有點腹黑有點吵......
黃煩煩容易炸毛的個性真的挺可愛的說。

點評

大家都愛炸毛的少天嗎哈哈哈!  發表於 2016-3-20 1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