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89|回復: 55

[同人文] 【吾命騎士X終疆】末世光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3 12: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9-7-12 22:45 編輯

大家好,這裡是舊坑沒填完又開新坑的瓏......
這次是吾命X終疆喔!(謎:怎麼又是吾命騎士?瓏:你管我,那是我的最愛不行啊?)
至於舊坑......我會填啦!
不過不是今天。
明天......有時間的話會填。
後天......誰知道?
不要問我大後天還是什麼天,反正就這四個坑輪流填,寫完這一個就換下一個就對了!
好,廢話結束,瓏想要表達的就是:我是不定時更喔!

2019/7/12公告
看文前請先看這裡!沒看的後果自負!

一、請勿搬運文章,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二、若想「參考」,請務必留言or發短消告知我你想「參考」的是哪幾個部分(參考部分請不要太多)一樣是要我同意(請不要發個訊息過來我還沒回覆就直接參考
三、參考者請於自己的文章開頭註明參考了我哪篇文章,同時也要註上我的筆名,至於原文網址跟參考了哪幾個部分你要不要寫就隨便你
四、以上三點未做到者一律視為抄襲,這邊會在自己的文章公布抄襲者並且去抄襲者的文章下面提出抄襲質疑,視情況會檢舉或在社群網站上提醒其他人注意
這幾點我會放在我所有文章的開頭,請所有想要「參考」的人自重,不要不問自取也不要把別人的東西理所當然的當作自己的。

如果可以希望各位不要參考,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借用請務必遵守規則!請記住「創作」是自己的而不是拼貼別人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3 12: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楔子:最後一晚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6-2-27 17:18 編輯

「越薇樺,妳還要哭多久?」男孩口氣不善道。
「嗚嗚嗚嗚……」趴在桌上的女孩非但沒回他話,還有越哭越兇的趨勢。
男孩的青筋爆了出來,天曉得他看電視看得正高興,卻忽然被隔壁鄰居阿姨抓出來,原因居然是因為越薇樺這妮子哭個不停,而他「剛好」是她的青梅竹馬,又「剛好」住在隔壁,於是就必須來她家當生命線的志工!
什麼?你說生命線的志工太誇張?拜託,要說去跟越薇樺她媽媽說啊!她媽媽在他看電視時衝了進來,嚷嚷著她女兒哭的很慘,會想不開自殺什麼的。
即使自家媽媽深知越阿姨的個性就是容易小題大作,她還是把自己的兒子掃地出門去安慰隔壁家的大小姐。
「嗚嗚嗚嗚……」越薇樺的哭聲迴盪在整個小房間內,弄的男孩那一整個心浮氣躁。
說真的,越薇樺她媽媽真不該找男孩來的,因為這男孩雖然在大人面前是個乖寶寶、不可多的的好小孩,但在這熟知他個性的青梅竹馬面前,他是連安慰對方的心都沒有的,瞧瞧他現在那一臉陰狠的模樣……唉,只能說他演技太好,大人們通通被他騙了十五年……
「越、薇、樺!妳在哭啊,小心變成醜八怪,沒男人要妳……真是糟糕呀,個性高傲又長得醜,難怪會被甩了……」
其實,越薇樺長的並不醜,她長得很好看,瓜子臉加上杏眼,五官也很立體,一頭及腰長髮是如墨的黑色,尾端挑染了幾搓深紫色,在加上一般女生所沒有的高窕身材——足足有175呢——所以她就算不能說是絕世美人,但也能算是個小美女。
「誰、誰個性高傲!我只是、只是……」越薇樺終於抬起頭來,布滿淚水的臉狠狠的扭曲,死死瞪著落井下石的嘴賤男孩,而後反唇相譏:「你才沒資格說我!你這個人前乖小孩、人後死小孩的雙面人!」
「我雙面人又怎麼著了,他們就是會被我騙過去啊!哪像妳,被人說高傲,可妳真要將錯就錯裝個冷艷美人又裝不出來……沒有個人魅力的傢伙。」
越薇樺被踩到痛處——是了,她平時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冷,但她的個性其實一點都不高傲,還是個對男友各種溫柔體貼的好女孩——她整個人都被男孩這一席話給惹毛了:「喬帝格,你存心來氣我是不!回去啦!」越薇樺連哭都顧不上了,氣呼呼的直接趕人。
太棒了!他終於可以回去看電視了!喬帝格在心中歡呼。
但他在離開越家時忽然興奮的大叫:「越薇樺!快出來!有流星雨!還是紅色的呢!」
越薇樺一聽,也完全忘了他倆前一分鐘還在對嗆,立刻跑出來。
許多的紅色,在黑夜中,拉出一道道美麗的軌跡……
壯觀無比,絢麗無比。
就連新聞也如此報導:美到看見就死而無憾的玫瑰流星雨。
這對認識了十五年的損友,就這樣享受了這場玫瑰流星雨。
這是平靜而美好的……
最後一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3 14: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裡有一種「出現啦 !」的感覺→→→((所謂的【吾命騎士混合定律】
異物配騎士,滋味嘎嘣脆~(啥

主角會變異物嗎?好期待(##
坐等更新~(你的文呢?((什麼咚咚我聽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3 15: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喔喔喔喔喔喔!!
吾命x終疆真是太難得了~
平常有終疆就很不容易了的說,又加上我最愛的吾命哈
感覺就超有前途的(?

求更新求下文求小格出場(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3 16: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森焱 發表於 2016-2-3 14:35
心裡有一種「出現啦 !」的感覺→→→((所謂的【吾命騎士混合定律】
異物配騎士,滋味嘎嘣脆~(啥

異物配騎士......怎麼我完全不覺得違和!?

等等不是吧?主角變異物?
主角是格里西亞啊!(謎:妳確定?)
充滿聖光的太陽騎士!太陽騎士變異物?我想雷瑟會抓狂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3 16: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默靈 發表於 2016-2-3 15:37
嗚喔喔喔喔喔喔!!
吾命x終疆真是太難得了~
平常有終疆就很不容易了的說,又加上我最愛的吾命哈

要格里西亞出場......可能要等後面喔~
畢竟主角是壓軸~(格里西亞表示:不要擅自把我給冷凍啊!)
不過十二聖騎士已經出現了喔!我想應該很好猜。(謎:誰讓妳把名字取的那麼清楚明白?)
雖然短時間內無法看見某格,但十二聖騎士會一個接著一個出來的!

點評

所以喬帝格底迪真是大地喔?話說這名字是在暗示cp神馬的嗎owo  發表於 2016-2-4 18: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3 18: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第一次看到吾命跟終疆的同人文~~~期待唷~~

點評

我會盡快更的~  發表於 2016-2-3 20: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3 22: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幻幻

沒想到最先出現的會是喬葛啊
有點意外
主角是格里西亞,那這兩個人只是第主角囉?

點評

她不是女主啦!不過她的確是聖騎沒錯。  發表於 2016-2-5 14: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4 04: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喬帝格是大地囉?
第一次來看你的文
恩.....可以叫你幻幻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4 09: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主角是格里西亞……?
那什麼時候會出現啊?
相信以格里西亞的……一定會在末世生活的很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