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轉世.吾命-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2 01:02: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黑夜籠罩大地,閃爍的群星鑲嵌其上。
這依舊是一個靜謐的夜晚,人們正沉浸於甜蜜的夢鄉。

此時,空無一人的小學教室的門無聲無息地開了,宛如有人去推動般。
接著,透明的空氣扭曲了一下。
一個人形的模糊影子漸漸浮現,愈發清晰。
雪花般純白的長髮在月色下暈著一層柔和的銀,清澈的藍眼與精緻的五官有如天神遺落在凡

塵的藝術品。
是這樣一個美麗的雌雄莫辨的少年,獨自一人,拜訪夜間寂靜無人的教室。

「啊啊…這裡………應該就追不到了吧…」少年輕輕地自語,似乎在躲著什麼。

「咳咳…咳…」突然,少年掩口咳了咳,姣好的臉龐蒼白無血色。
他慢慢地蹲下身子,蜷起身軀,看了看手心鮮紅的血跡,眉頭皺的更深了。

慘了,又得挨罵了…

少年默默地想著。
「碰!!!」教室前門木製的厚重門板猛然被用力地踹開,而罪魁禍首正冷冷地收回破壞公物腳。
一看清來人,少年的臉上依然沒什麼表情,然而心臟卻漏了一拍,微微地低下頭,銀白地長髮絲絲垂落細瘦的肩旁。
黑髮隨狂風亂舞,門外的黑衣男子踩著大步地走向少年
「為什麼您沒有待在宮中而是在這裡?而且似乎頗為虛弱呢?」黑色的眸子中,黑色的憤怒火焰燎原,男子瞪著少年。
「……我只是…………咳!咳咳…咳…」少年正要開口,卻又突然狂咳了起來,身體因寒冷而顫抖著。
皺了皺眉,男子壓下怒火,走了過去,脫下身上的黑衣,披在少年瘦小的身上,接著抱起他,輕斥道:「請您多注意一下您的身體,身體已經夠差了還到處亂跑,每次直的偷溜出門都是橫的回來,這次更嚴重……………(省略三千字)」
「咳咳…知道啦…小黑…咳…你就別念了,我下次會注意的…咳咳…」少年虛弱地開口道,有些無奈。
「麻煩、請、不要、在有下次了,殿下!」被稱作小黑的男子,咬牙切齒地說。
說話的同時,他丟出了一張長形泛黃的符紙,上頭有這看不清的文字。
脫手地符紙,並未落地,而是漂浮於虛空,發出了幽藍地光芒,逐漸籠罩男子及少年。
接著,男子踏著虛空,布出窗子,朝著遠方,那富麗輝煌,閃著絢爛光芒的皇宮飛去。

寒冷的夜風吹拂著。
看著男子認真的側臉,少年的眼神突然變得有些迷茫。

我只是……
我只是,不斷地尋找。
盼在在茫茫人海中,終有一天尋見那與你相似的黑色身影。
只要看著小黑,便會想起你以及…他們,
還有那段同甘共苦,番飛漾采的時光。
但……
這終究,是無法實現的吧…
對於徘徊於生死之間的我而言,
終有一天,實在太過遙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2 10:59:59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有趣呢!
所以那個少年是太陽囉?
他還沒找到審判他們是吧?
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2-2 19:16:0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好看>v<
至少比我打的那篇好很多OTZ(不
期待後續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2 19:54:57 | 只看該作者
很期待後續

希望審判快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