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5|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x第二人生冰陽 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10/1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9 13:4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晴風 於 2016-10-14 16:47 編輯

本篇算半架空,戰靈天使族沒有滅族,故事背景是關於太陽和冰炎的戀愛史。
由於本人今年高一,所以會不定時更文,還請見諒!
另外我在冒天也有po文,筆名一樣是幻晴風,想看的人也可以去那邊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20:14:31 | 只看該作者
主要人物介紹

格里西亞.太陽(真名:西亞)(大二,黑袍)
戰靈天使族少主,醫療班特別顧問,目前和十二聖騎士住在一起,幻獸寵物-亞戴爾,性格:腹黑,和冰炎是死對頭(我認為是同性相斥)。
幻武:
句芒   屬性:春   形態:法杖    王族兵器
月彌   屬性:光   形態:太陽神劍   貴族兵器
靈魂兵器:百歲千秋  形態:沙漏
「其一是為淚湧,其二是為血令,其三是為光昇,其四是為聖封,合名『百歲千秋』」
ps:月彌將軍原本是戰靈天使族的十二將軍之一,但因為保護西亞而喪命,現在是西亞的幻武。[西亞]為戰靈天使族族長所取之名,十二將軍都會叫西亞其他小名,西亞的靈魂兵器和普通族人的不一樣。

雷瑟.審判(雷瑟.格坦恩)(大二,紫袍)
噬月血魔族皇子,幻獸寵物-維達,性格:鄰家大哥哥,每次當西亞和冰炎快打起來時,會和夏碎一人拉一個,阻止他們打架。
幻武:
玄冥   屬性:冬   形態:審判神劍   王族兵器
和噬月血魔族上位者才會的「銀墨刃」
ps:他老爸是噬月血魔族的魔皇,所以雷瑟是第一皇子,另外戰靈不立王,一族以族長最大。
【十二聖騎士的幻獸寵物都是前世的副隊長】

冰炎(颯彌亞.伊沫洛.巴瑟蘭)(大二,黑袍)
冰之牙(精靈族)與炎之谷(獸王族)的王子,性格:爆燥易怒,急性子,表面上和西亞是死對頭,但在心裡暗戀西亞(西亞也是,標準的愛在心口難開),打算在拐到手時馬上吃抹乾淨。
幻武:
鋒云凋戈   屬性:冰和火  形態:中國式長槍
王族兵器
ps:精靈族一生只愛一人,是非常專情的一族

藥師寺夏碎(大二,紫袍)
藥師寺家的下任當家,性格:跟西亞一樣腹黑,有一個名為「小亭」的高階詛咒體,和雷瑟是戀人,擔任西亞和亞(冰炎)的媒人。
幻武:
冬旭甩   屬性:?   形態:鞭子   貴族兵器
ps:和雷瑟屬於鄰家大哥哥型,但常常露出腹黑的微笑和黑氣。

加利德法
戰靈天使族族長,是西亞的親長大人,性格:護短,天然呆?,對亞(冰炎)非常不客氣,要求亞完成一大堆事情,雖然已經認同他,可還是有一點不甘心,擁有靈魂兵器和七色的幻武兵器。
ps:加利和十二將軍的詳情請上網查。

卡汀茲
戰靈十二將軍之一,和其他將軍一樣很寵西亞,只愛戰靈一脈的人?或天使,是魔族和天使的混血天使,因有過【聖迎】所以被其他族人認同(順帶一提,幫他聖迎的人是加利),因為魔族愛恨分明的性格,十分偏袒西亞,幫西亞取的小名為「小西亞」。
ps:因為天使要100歲才成年,所以對卡汀茲而言西亞只是一個小小孩。

我自己也有亂入哦!(全是我自己亂想的)
晴風(幻雅.晴.風娜)   (外掛全開)
戰靈天使族初代族長,全族人都知道,另一個身分是光明神的女兒,年紀:二萬五千歲?,外表:金髮藍眼的十歲小女孩(為什麼是十歲呢?因為光明神的惡趣味),袍級:全袍,所有種族都認識,交友
範圍非常大,目前在Atlantis學院教書(教大學生)
靈魂兵器:
雪櫻 形態:扇子,紅色扇柄,白底扇面+粉色櫻花圖案,兩側有櫻花的立體吊飾
幻武:
瑝     屬性:光.暗  形態:1鐮刀2鞭子
妃尹  屬性:音      形態:1小提琴2鋼琴
艾琳  屬性:光      形態:1長劍2長槍

平時穿著歌德蘿莉版的黑袍,撐著櫻花圖案的小陽傘,喜歡捉弄學生,開設的課有[高級法陣學]、
[守世界語言學]、[高級符咒課]
ps: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小女孩,已經說是光明神的惡趣味了!

黑耀(蘭斯特.凌翔)
原本是幻狼族族長,卻被族內長老暗算,在九死一生的緊要關頭被剛好在附近的晴風救了出來,
為了表達感謝之恩便成為晴風的管家,和尼羅、亞戴爾一樣萬能,原形是暗紅色的大狼犬,有銀藍色的眼睛,腳和尾巴的尾端是銀色的,真名只有晴風知道,個性溫和,和加利、薩拉、亞那和凡斯是好朋友。
幻武:
法蘭     屬性:風  形態:飛刀
維克多  屬性:暗  形態:1鞭子2
陽翔     屬性:光  形態:1手槍2黑卡蒂
ps:我會在番外po黑耀和晴風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29 21:18:47 | 只看該作者
很有趣的設定喔~
期待能快點看到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1-30 13:11:44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29 21:18
很有趣的設定喔~
期待能快點看到文章~

謝謝你的支持,我在冒天也有po,有興趣也可以去那裡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1-30 13:14:42 | 只看該作者
*cp:冰陽、雷夏
*加利,十二將軍全部回歸

契子
(西亞視角)
今天上完卡汀茲將軍的課後,原本要
去公會時,收到了親長大人的簡訊:
[西亞,族內要舉辦祭典,趁著這次連假回來吧!]
於是我便帶著十二聖騎士、冰炎、夏碎、漾漾一群人(特傳固定班底)<絕對不是我懶得打>黑館的黑袍,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往戰靈天使族部落前進 !!!  <好短的契子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1-30 14:28:5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要辦祭典呢~
應該會十分精彩+熱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2-4 17:59: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有自創角啊 感覺真有趣欸(拿出爆米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16:56:44 | 只看該作者
先放一百問中的7問

冰陽一百問

*太陽→陽,冰炎→冰,作者-主持人→晴
*會有人亂入(有誰不確定)十二聖騎士保證有


1.請問你的名字?
陽:格里西亞.太陽
冰:冰炎
晴:不對,我要真名!
冰:憑什麼要告訴妳?
晴:好嘛,不說就不說,反正我也知道!

2.請問你的種族?
陽:天使族
冰:精靈族+獸王族
冰:那妳是哪一個種族?
晴:我啊!我是天使族,跟西亞一樣
陽:下一題

3.請問你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哪裡?
冰:嚴格來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千年前
陽:沒錯,我不小心掉進時空黑洞,然後被傳到亞的身邊
冰:西亞當時穿著白色長袍,我還以為西亞是從天而降的仙女呢!
陽:我是男的!

4.請問你是怎麼愛上他的,指定回答冰炎
冰[抱著西亞,深情的看著他說]:一見鍾情!
陽[臉瞬間爆紅]
晴:哇~好閃啊!!![拿出特殊墨鏡],你們體諒一下我老人家嘛!
大地:太陽,你是要讓我們這些單身漢怎麼活?
暴風:對嘛!我看這瓦數都快破1000了!
陽[露出燦笑]:親愛的大地兄弟與暴風兄弟,是否是太阳最近有疏于观察兄弟们的近况呢?太阳真的是痛苦万分,为了向光明神和我的兄弟们赎罪,太阳必定痛改前非,在明日的太阳升起之时,陪着我的圣骑士兄弟们一起感受光明神热辣的照耀直到他离去吧!
大地轉頭問暴風)太陽剛剛在說什麼?
暴風:太阳他说我们明天的任务会不停地做,不停被他监督直到明天的太阳下山。(說完立刻溜走)
大地:太陽啊!我的任務已經夠多了,拜託你不要來找麻煩!(說完,一秒開傳送陣離開)
晴:哈哈哈!!!好了,不要玩了。

5.請問你們第一次的約會地點在哪裡?
陽:原世界
冰:當時還沒在一起
晴:是西亞拿到句芒那一次嗎?
陽:對!

6.請問你們的個性?
陽:腹黑
冰:沒耐性
晴:只有這樣?
冰:妳有意見?(拿出鋒云凋戈)
晴:是又怎樣?瑝,第一形態!
(開始打起來了)
陽:好了,不要玩了!
晴:好啦!不玩了,下一題!

7.請問對方的個性?
陽:目中無人,急性子
冰:陰險,愛記仇
晴:嗯!兩個人都很誠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2-6 18:17:29 | 只看該作者
冰陽文!!
最近冰陽文越來越多了啊!
感覺超好的!!
很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2-9 18:26:41 | 只看該作者
無關正文    算番外篇

閃遍天下
第二人生短篇文

*大二,西亞、冰炎黑袍,暴風、白雲紅紫雙袍
,烈火藍紫雙袍,其餘紫袍,漾漾白袍
*主要cp:西亞、冰炎、雷瑟、夏碎、漾漾
*冰炎竊聽開,漾漾腦殘全開
*冰陽、雷夏有
*對話" "  心聲<>
*我自己也有亂入哦!在後面!

(漾漾視角)
一早起來就看著見學長、太陽學長和其他幾位學長坐在大廳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事情?
冰炎"褚,我一早不想打人"<學長的可怕發言>
"褚!!!"<對不起啦!!!>
"亞,你和你學弟感情很好嘛!"<太陽學長我沒有要和你搶老公啊!>
"西亞,你吃醋了?"冰炎說完用手從後面環抱西亞
"誰會吃你的醋,放開我啦!"<學長,人家不喜歡就不要強迫人家,小心人家討厭你>
"褚,你最好沒用言靈!"
"沒有沒有,學長我哪敢啊!"<我哪敢惹您黑袍大人啊>
"亞,你褚聊得很開心嘛!"<太陽學長,你是從哪看出我很開心的?>
"西亞,就說你在吃醋還不相信"繼續抱
"太陽,你可以不要再放閃了好不好?"暴風說完便拿出墨鏡戴上,其他人也一樣
"我哪有啊!亞他們都欺負我啦!" "好~好~好!不要生氣了"冰炎一邊說一邊安撫西亞順便吃豆腐
"太陽,不要玩了!事情還沒完成!"審判說完所有人都坐回位子上
<哇~審判學長好有威嚴啊!>說完就被冰炎巴頭
<學長,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變笨啊!>
冰炎直接忽視漾漾的抱怨說"所以我、西亞、夏碎和雷瑟負責黑館,希歐、艾梅、帝安和喬葛負責紫館,伊希蘭、羅蘭、艾維斯和維瓦爾負責白館
,有異議嗎?"所有人"沒有"然後就各自離開
"學長你們是在做什麼?"不怕死的漾漾問
"我們是在討論扇董事所辦的活動,活動的內容是讓學生們挑戰黑、紫、白三館的關主,只要三關都過就會有精美的獎品,而我們就是關主"夏碎好心的說   "褚你也要幫忙"<出現了,學長的魔王發言>  "學長,我明明就是小咖小咖小小咖,哪裡贏得了你們這群火星人",鄰家大哥哥審判說"放心,不會要你當關主,只是要你幫忙想題目而已"
"那我們先來討論題目吧!"西亞說完就走到椅子旁
,當要坐下時,冰炎突然把西亞往他的方向拉,
害西亞一個重心不穩,往冰炎撲了過去,當西亞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坐在冰炎的腿上,西亞一直掙扎可是徒勞無功,只好放棄,而這一幕被剛剛回來的綠葉看到,他便用水晶雕刻,讓這美麗的一幕永久的保留下來。
晴"好了,不要玩了!"雷瑟問"小晴,妳怎麼來了?"  "被小扇騙來的!她說有好玩的,我就過來啦!所以你們現在到底要不要討論啊?"
(20分鐘後)
夏"那我和雷瑟負責再校生,冰炎和太陽負責外校生,小晴和漾漾就隨機應變,可以嗎?" "可以~!"
"那我去外面隨便逛!漾漾要跟嗎?"小晴說完也不等漾漾的回答就直接把他拉走。
(3分鐘後)
小晴突然問我"漾漾你不覺得西亞他們越來越過分嗎?" "怎樣過分?" "你不認為他們越來越閃嗎?"
"有嗎?" "有啊!他們根本就是把別人當成空氣!"
"有嗎?我覺得還好啊!" "漾漾你是後知後覺!"
她說完就把我丟在這,自己離開了。
<有嗎?有很閃嗎?我是後知後覺嗎?......>直到活動結束漾漾還一直站在那裡想這個問題。
End
(我停在好奇怪的地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