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萬聖節特企—狐落平陽被審判騎(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5 10:5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嵐玥~ 於 2016-1-25 11:06 編輯

        今天是格里西亞少數期待的節日之一,一早太陽騎士便以他最快的速度風度翩翩的趕往某處。
        「太陽騎士長好!」一名聖騎士有朝氣的向格里西亞問好。
        「在仁慈的光明神的眷顧下,願你今日順心。」格里西亞停下腳步,轉身露出燦爛的笑容,「雖然太陽還想和這位弟兄一起瞭解光明神的美好,不過太陽有要事在身,還請見諒。」格里西亞帶著歉意的表情轉身離去。
        「太陽騎士長就算是趕時間,依舊保持著優雅的姿態啊!」那名聖騎士露出崇拜的目光,看向格里西亞離開的地方。
寒冰房間
        叩叩叩叩——
        一大早的寒冰騎士長的房門便響起急切的敲門聲,吵得伊希嵐不得不前去開門。
        「不給糖,就搗蛋!」格里西亞戴著事先準備好的巫師帽,站在門口理所當然的伸出手。
        「……」伊希嵐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某金髮戴著不知道打哪來的破帽子,上頭充滿著大大小小的補丁,隱隱約約看的出似乎是頂巫師帽,這就是所謂的低成本裝扮嗎?
        看著愣住的伊希嵐,格里西亞開始思考是不是自己打開的方式不對,「那個……稀巴爛,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的話,我可以晚點再來的。」格里西亞尷尬的看著呆愣愣的伊希嵐。
        終於回過神來的伊希嵐默默的轉身回房裡拿了兩包糖果出來,「我早就準備好了,另一包是給『她』的,你可不要私吞。」
        「知道了!稀巴爛最好了~」格里西亞抓著兩包糖果抱了一下伊希嵐。
        「沒……沒什麼。」伊希嵐紅著臉看向其他地方。
        「沒想到大名鼎鼎的寒冰騎士還會露出這種表情啊~」格里西亞嬉皮笑臉的看著一臉害羞的伊希嵐。
        聽到格里西亞的話,伊希嵐連忙調整好心情,換回面無表情的樣子,「好……好了!不要鬧了,我建議你如果還是要去要糖的話,最好換身裝扮。」太低成本了……伊希嵐看著有補丁的巫師帽,內心暗自補充。
        「好~那我去其他地方了喔!」格里西亞脫下巫師帽,笑嘻嘻旳向伊希嵐告別後,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城外
       一名穿著斗篷的可疑男子騎著馬奔向了偏僻的郊區。一路上枯枝落葉散落一地,景色荒涼,沒有絲毫的生氣,往更深處走去,地上逐漸出現了飛禽走獸的骨頭,在那有一間與四周景物不相稱的粉紅色小屋。
        男子毫不畏懼的向前敲門。「誰啊?」一個稚嫩的聲音從屋內傳出,接著門便打了開來,一個可愛的小蘿莉穿著粉紅色和黑色交織的蕾絲洋裝,一隻手拿著巨大的草莓棒棒糖站在門口。
        男子慢慢的拉下兜帽,露出頭上戴著的那用幾塊布隨便縫補,線頭還露在外面的狐狸耳朵,「不給糖,就搗蛋!」男子大聲的喊道。
        「天啊!格里西亞!你可不可以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出場啊,你知道你剛剛那可疑的行為跟變態很像嗎?我差點就用死靈法術打你了欸!」小蘿莉以鄙視的眼神看著格里西亞。
        「我出場方式正常的很好嗎?比起我,粉紅你這個打扮成幼女的死靈法師,才是更可疑更變態好嗎?」格里西亞對著粉紅翻了個白眼。
        「憑你這付看起來就是低成本的打扮,你敢要糖,我還不想給你呢!看看你,幾歲的人了?虧你臉皮厚的!」粉紅一臉不屑的斜視著格里西亞。
        「你!」格里西亞漲紅著臉,突然意識到自己還在要糖這件事好像有點丟臉,「很好……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就臉皮厚到底,把寒冰準備給你的糖果給私吞好了!」雖然自知理屈,但格里西亞一想到居然輸給粉紅,依舊不甘心的想威脅她一下。
        「你……算你狠!」粉紅生氣的看著格里西亞。
         從以前到現在,這招不管如何都是這麼好用,「只要你拿出比寒冰更大包的糖果,我就把它給你!」格里西亞用著一臉「你拿我沒輒勒——」的表情奸笑的看著粉紅。
        「你這傢伙!」看著格里西亞得意洋洋的樣子,粉紅氣得全身因憤怒而顫抖著,正當她盤算著該如何給格里西亞痛快的一擊的時候,一個更好的念頭突然靈光一閃。
        「你要糖果是吧?」粉紅走到堆滿糖果的圓桌旁,拿出了一大包用黃色緞帶與黑色緞帶裝飾的糖果,「拿去!然後把屬於我的糖果交出來!」
        格里西亞看著那包快擋住粉紅半個身體的糖果吞了個口水,「很好!給妳吧!」他從斗篷的內袋裡將粉紅的糖果拿出來交給她,粉紅也將那包糖果交給格里西亞。
        很好很好,這樣今天就不用再去要糖了,一拿到那包糖果,格里西亞心滿意足的笑著。
        此時,他注意到粉紅竟然對著他笑得燦爛,在笑容背後似乎藏著什麼,格里西亞感受到了一陣惡寒,不妙!「呃……那麼我還有事就先走啦!」他乾笑著往門口後退,他可沒忘記上次得罪粉紅時被整的慘狀。
        「慢走不送啊!」粉紅微笑著目送格里西亞離開,哼!回去夠你受的!粉紅邪惡的笑著。
聖殿
       一回到聖殿,格里西亞便迫不及待的躲回房間,好好的品嘗了一下剛剛得到的糖果,卻沒想到剛吃了幾顆,便覺得頭有些暈眩。
        可惡!又被粉紅整了嗎?暈倒前格里西亞不甘心的想著。

        奇怪?我怎麼會在地上?格里西亞一臉疑惑的從地上爬了起來,對了!我被粉紅……他緊張的檢查往自己胸前摸。
        上次得罪粉紅被變成女性的恥辱,到現在都讓他心有餘悸,那時聖殿裡的男生個個如餓虎撲羊般追著他跑,要不是雷瑟保護著他,他的節操可就不保了。
        幸好還是男的!格里西亞鬆了一口氣,繼續檢視著自己有沒有異常,當他往後看時,他倒吸了一大口氣,一條毛茸茸的狐狸尾巴在背後不停的晃著,格里西亞衝到鏡子前一看,「啊——」一個淒厲到不像是男生的尖叫聲從格里西亞的嘴裡叫出來,一對狐狸耳朵正在格里西亞的頭頂上,隨著他的驚嚇而警戒的豎了起來。
        「這算什麼惡趣味啊!」格里西亞無言的盯著鏡子裡那對毛茸茸的耳朵與在身後不斷晃悠著的尾巴,接著比了個貓掌的姿勢對著鏡子笑了笑。
        「不對!我在幹什麼!雖然是很好摸啦……」他摸著自己的尾巴,蓬鬆又柔軟的狐狸毛,不但滑順色澤也十分光亮,其實……好像……還不錯?格里西亞滿足的抱著自己的尾巴想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25 13:39:26 | 只看該作者
哦哦!狐狸的尾巴我一直很想摸摸看……
所以格里西亞這樣……是算接受有尾巴這件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5 16:48:2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1-25 13:39
哦哦!狐狸的尾巴我一直很想摸摸看……
所以格里西亞這樣……是算接受有尾巴這件事了? ...

算是在心裡頭默默接受了吧XD
還沒寫完,慢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