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G特傳)雙生

[複製鏈接]
261#
 樓主| 發表於 2023-12-5 19:24:04 | 只看該作者
本來冰炎的轉移陣目的的是妖魔地的,但因為有第三者介入的關係,冰炎和冥空被拉到了一個昏暗的房間,對方顯然對冰炎很是防備,他們一出現冰炎就被團團制住,對方精準的算計了冰炎現在靈魂不在體內的致命缺點,已經提前將這個房間做了手腳,冰炎的靈魂沒辦法穿透過這間房間繼續操控自己的身體。

一瞬間靈魂掉線的冰炎,身體下意識的抱緊了懷裡的冥空,但架不住對方準備齊全,他們一被轉移過來就掉進了對方提前畫好的陣法中動彈不得。

「你們是誰?」冥空的情緒有些緊繃,對方顯然跟著他們不短的時間了,居然能抓準時機把他們抓了過來,說是無意的誰相信呢?

對方披著黑色的斗篷,為了不想讓他們認出來甚至不願意開口。

一開始對方並沒有強制讓他們清醒或是昏迷,只是控制住了他們的行動就離開了房間不知道去做什麼,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對方剛剛好走進房間時,自家哥哥冥漾居然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居然強硬的在這個斷絕外在所有術法的房間裡開了一個空間隧道,伸手一撈把冰炎給撈了出去。

冥空能看的出來自家哥哥本來是想一並把自己帶走的,但是對方在被〝偷〞走冰炎後顯然也有了防備,出手抵擋的同時也把冥空拉到身邊緊緊護著。

少了冰炎殿下,可不能再少了他寶貝的女朋友。他走了、但他女朋友還在自己手上的話,他肯定會回來,但若是連他女朋友都被帶走了,自己可真的就白忙一場了!

因為漾漾的突然出手,黑衣人很是惱怒,他似乎覺得漾漾能找到他們並出手是因為那該死的雙胞胎感應或是用了其他方法讓他知道了他們的存在,畢竟冰炎的靈魂被他們隔絕在外,應該很難知道自己的身體所在,所以下意識的覺得就是冥空搞的鬼,洩憤似的讓人給冥空注射了一管不知名的藥劑。

在那之後,冥空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冥空再次悠然轉醒時,是在一個潔白神聖的彷彿是教堂的地方、在冰炎的懷裡慢慢的睜開眼睛。

冰炎…?為什麼…他不是已經被救走了?啊…還有,總覺得自己最近昏迷的頻率很高…

「…寶寶,醒了?」冰炎好聽卻夾雜著擔憂的聲音低低的在冥空耳邊響起,她無力地甩了甩昏沉沉的腦袋,腦袋像是喝醉了一般沉甸甸的、手腳更像是被抽掉了筋骨般綿軟無力,疲憊地讓她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彈。

「嗯?看來還真是死精靈的兒媳婦…」一個沒聽過的女聲遠遠的傳來,冥空不認識聲音的主人、也不知道對方是敵是友,但因為此時此刻是待在冰炎的懷裡,她沒有擔憂的情緒,只是好累…好累…好想再睡過去。

「應該是藥物。」休狄的聲音突兀的響起,不太友善的聲音裡聽得出些許鄙夷:「她身上沒有術法反應,應該是被注射了藥物強制昏迷。」

冥空敏銳的感覺到了冰炎一瞬間冷下去的情緒,昏沉沉的腦袋還記得自家男友現在不能生氣,下意識的就說:「不要…生氣。」

冰炎心疼的摟緊懷裡女友軟綿綿的身子,哄道:「好好好,我沒生氣…你再睡會,再睡會讓藥效過去就沒事了。」

之後…冥空便再次陷入黑暗之中。

第二次醒來、徹底清醒時,印入眼簾的是安然睡在她身邊的冰炎。紅色的髮明顯被打理過,不同於她昏過去之前看到的、凌亂的散在身上的模樣。

冥空茫然的眨眨眼,剛剛清醒的腦袋還渾渾噩噩的。她下意識的伸手替男友掖好被角,卻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

「死精靈的兒媳婦,你可終於醒了。」上次短暫醒過來時聽到的女聲從一隻單眼烏鴉嘴裡發出,在冥空嚇了一跳並轉身看過去時,烏鴉發出了邀請:「要不要聊聊?」

冥空簡單的披上一件外衣便來到了上次醒過來時看到的那個、聖潔的教堂。

「可愛的女孩。」大概是因為冰炎的緣故,妖魔對冥空也極為縱容:「不過原來死精靈的小孩喜歡這樣的女孩。」

冥空走到了妖魔面前不遠處,因為對方沒有透露出敵意或是任何不友善的訊息,所以冥空也就一臉乖巧的跟對方打招呼:「您好。」

水火妖魔簡單的介紹了下自己,便招了招手讓冥空坐到他們身邊。

因為對方是妖魔的關係,所以即便對方再三保證看在冰炎的份上他們絕對不會傷害自己,冥空也還是有些戰戰兢兢的。

「你別緊張阿!」水妖魔妖嬈的湊了過來,一臉八卦的問:「呐~反正死精靈的小孩現在也不在,我們無聊的很,你的夥伴們也還沒回來。所以聊聊唄~聊聊你們兩個怎麼在一起的。」

冥空:「…?」

「哎呀~就說說看嘛~看到妳我們其實很開心喔!」確實,水火妖魔的臉上都是肉眼可見的開心,水妖魔甚至開始說起了他們與三王子之間的過往:「死精靈的小孩可以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呢!精靈這種生物都很難找到另一半,當初我們也很擔心死精靈能不能留下血脈。」

火妖魔也友善的附和:「當初知道他留下了血脈,我們便以妖魔真名發誓只要死精靈的血脈還在,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以他為第一優先…只是之前一直找不到,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想要多知道一點他的事情。」

面對妖魔釋出的善意,冥空也清楚作為妖魔,對方要〝處理〞自己簡直易如反掌,完全沒有必要跟自己虛與委蛇,所以她緩緩地回答起對方的問題:「我跟亞…是在學院認識的,他是我們的代導學長。」

「喔~喔~然後呢?」水妖魔饒有興致的撐著自己的臉認真的聽著,看上去是真的很想要補上他們沒有參與到的、冰炎的過往。

冥空思考了一下,簡單的說起:「嗯…剛認識的時候他對哥哥很兇,但從認識開始他對我就很好,從來沒有兇過我,出任務也都會護著我…」

和水火妖魔的閒聊中,冥空逐漸的放鬆了下來,但在聊到一半時卻遙遙的便看到了冰炎晃來晃去的身影。

「亞。」在這段男友昏迷的時間中已經大致摸清昏迷版冰炎的動作意味著什麼,冥空遠遠的朝冰炎揮揮手,後者也馬上就轉頭看了過來。

冰炎雙眼空洞,無視了水火妖魔的存在,一屁股坐到了冥空身邊,雙手非常理所應當且熟練的環抱住了冥空,腦袋枕在她肩頭就舒服的瞇起眼準備入睡。

冥空好笑的推了推冰炎:「亞,睡膝枕好不好?」

有其他人在,抱著不好看阿…

冰炎一臉迷糊的抬頭看向冥空,顯然沒有聽懂膝枕是什麼,只是嘟起嘴,不滿意女友推自己、疑似讓自己放手的意思。

冥空拍了拍大腿,示意冰炎睡過來。

當然冰炎理解後,一秒就乖巧的躺下去,他也不是第一次躺冥空腿上睡了,只是不知道原來睡腿上叫做膝枕而已。

冥空哄完冰炎才想起水火妖魔的存在,略帶尷尬的轉過頭才看到他們一臉姨母笑的滿意模樣。

死精靈的小孩可以開開心心的活著,對他們而言已經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水妖魔滿意的開口:「看的出來…死精靈的小孩很依賴你。」

火妖魔更是直接湊過身子,玩鬧似的戳了戳冰炎的臉頰,靈魂不在線所以所有行為全部都出自本能的冰炎非常嫌棄的拍開火妖魔的手之後轉過頭,直接把臉埋進了冥空的肚子裡,拒絕被戳。

勿擾!想抱老婆睡覺!!

因為冰炎的出現而暫時中斷的話題也因為冰炎睡了過去而再次開展,妖魔很快的就問出了他們最好奇的問題:「為什麼死精靈的小孩靈魂會不在身體裡面?」

「之前遇到了鬼族高手,亞被暗算了…」即便到現在,說起這件事情冥空還是很難受,靈魂彷彿被撕扯出一條裂痕般隱隱作痛:「鬼族高手之前取得了亞的血液樣本,在學院戰的時候以他的血肉做出了劇毒,侵蝕他的身體…一旦染上黑暗,精靈就會衰敗的很快。」

水火妖魔的臉上開始浮現生氣的情緒。

「我說這些只是覺得,你們好像很想參與亞的過往。都過去了…你們就別生氣了,主要我們也找到了恢復的辦法。」冥空笑著安撫起水火妖魔,開玩笑的說:「他肯定是不希望我說這些的。」

「那你還好嗎?」水妖魔突然的關心讓冥空有些錯愕,因為直到剛剛,所有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冰炎轉的,突然就扯到她身上她有點驚訝。

「精靈容易心碎致死,這一點我們是知道的。」火妖魔回應了冥空錯愕的表情:「你們若是相愛,肯定會記掛彼此…不用太意外我們知道你有精靈的血統,死精靈的小孩托我們找你的時候說的可仔細了,深怕找不著他的心肝小寶貝。」

「等等…找我?我跟冰炎不是在轉移陣後就一直在兩位這邊的?」

「有第三者介入,所以只有那個小妖師和妖精掉過來了,你跟死精靈的小孩被中途介入帶走。」水妖魔鄙視的笑了笑,顯然是覺得對方敢在他們妖魔面前動手很找死:「那個小妖師不知道找到什麼方法,把死精靈的小孩帶回來了,但聽說他們當時來不及把你一起帶回來,他們一回到妖魔地,死精靈的小孩就急吼吼跑來找我們,讓我們幫他找未婚妻。」

水妖魔心情愉悅的說完,瞇起眼睛促狹的說:「死精靈的小孩急的喔~都來不及跟我們敘舊呢,一股腦的就把妳的特徵全部說了一遍,深怕我們不小心漏掉了沒找到。」

「你剛回來時,應該是被注射了藥劑,藥效還沒有過。」火妖魔瞇起眼,不爽的說:「大概是失手被那個小妖師把死精靈的小孩帶走了,所以狗急跳牆對你用了藥物。大概是覺得如果手裡捏著你,怎麼樣都能逼死精靈的小孩露面吧…畢竟精靈不可能放棄伴侶。」

「哼!低下的手段。」水妖魔同樣很不爽,她甩了甩漂亮的長髮,得意洋洋的說:「不過我們馬上就找到你啦! 死精靈的小孩描述的很詳細,所以我們找起來也沒有太費力,就是找回來後發現你居然中藥了很不爽就是了。」

「藥物的部分,可能我是治療脈、也或者是我有精靈的血統在,所以抗毒性比較好?感覺好像真的睡一覺就好多了。」冥空輕輕地撫摸著冰炎柔順的紅髮,柔柔的哄著人。

「治癒脈的?」

「是的,我好像是…妖師一族、千眾一脈的。」冥空眨了眨眼,這麼說。

「千眾家的?死精靈的小孩眼光可真特別。」水妖魔挑眉,顯然也知道千眾家覆滅的事情,他轉身在身後掏了掏,突然拿出一疊東西:「這應該是千眾家的東西,拿去吧,放我們這裡也只是生灰塵而已…之前劃空間時有看到,但沒管他。」

幾本看上去明顯落了不少灰的書本被放到了冥空手上。

「謝謝!」冥空珍惜的捧著這難得被保留的書本,心底萬分感激自己剛剛那股直覺。直覺告訴她她可以跟妖魔交代自己千眾家的身分,大概是他們對冰炎的疼愛給她的底氣吧?但她剛剛就是直覺的想跟對方說,果然,拿到了意料之外的收穫!

「雖然有過硬的體質可以消化,但你身上的術法也挺複雜的,短時間內還要消化藥劑的作用顯然對你的身體也是一種負擔。」火妖魔突然出聲,打破了冥空高興的情緒:「帶著死精靈的小孩回去休息吧,那個小妖師回去找你們的同伴了,等他們來之後你們應該還有得聊,在那之前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