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終其一生的單戀 CP:艾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2 09:1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吾命 終其一生的單戀(艾珍)


人都下意識趨向光明。


他也不例外,一直以來總是追趕著他的身影,尋尋覓覓那雙湖泊般的眼眸。


他的信仰不僅僅只有光明神,還有艾洛.太陽。曾希冀艾洛只注視自己一人,但這只會是可笑又過於天真的妄想,不會是現實。


窗外仍是一片陰雨綿綿,連續幾日的大雨幾乎氾濫成災,陽光透不盡厚重灰暗的雲層。看了一眼窗外,他換上便服,走出了房門。


雨果然很大,他撐了傘還是被飛濺的雨絲打溼了臉以及衣裳,瞇起了眼,眼前景色一片朦朧。


「珍萼,你回來啦。」母親在他回到家時對他露出了笑容,一邊又有些吃力地將花盆移進店內。


「我來就好。」接過花盆,他環顧四周。


他家開的是花店,小時候還沒選上審判騎士前都是跟這些花為伍,但他其實不喜歡花,他沒告訴父母,一方面是因為名字裡「珍貴的花朵」的涵義,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認為花都是女孩子依託感情的物品,他一個男人要花何用?


「對了,珍萼,巷子裡那個小夥子昨天又來買花了,還有幾個常看到的皇家騎士也是很常來買花啊。」母親開口,語中帶著幾絲無奈的笑意,自家兒子長得不像他們,那過分漂亮的臉蛋被整個葉芽城誤認為是女孩子……雖然自己有時候也會把兒子當作女兒養就是了。也多虧那些搞不清實情、仰慕著自家「女兒」的年輕 人,花店的生意才能維持得那麼好。


「……媽,妳就別揶揄我了。」勉強扯開一抹笑,但其實心情不怎麼開心。對於長相,對於名字,就算討厭也只能接受,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花店的生意那麼好,父母不用擔心家計問題,他也就不吭聲。


「鳶尾花是不是少了很多?」觀察的職業病犯了,在偵查線索時的習慣養成之後就改不掉了。


「是啊,最近鳶尾花很受歡迎。」擺好花盆,母親回答,「因為鳶尾花的花語是暗戀跟仰慕。」


……他終於知道最近為什麼常看到鳶尾花掉在他房門前了。


「暗戀嗎……」低聲咕噥,感覺心口緊縮了一下。


藍色鳶尾花的花語除了仰慕跟暗戀以外,還有絕望的愛一說。


這樣是不是也代表他對艾洛的感情至始至終都不會有回應?他們未來繼任之後是同袍,絕不會參雜任何關於情愛的成分。


他仰慕的陽光從來不會特別眷顧一個人,他很了解艾洛,他知道艾洛總是太過溫柔,並且用那份溫柔平均的分給每個人。


所以花朵只能貪婪的渴求著陽光,然而陽光卻不會停留。


他註定不會成為艾洛.太陽的唯一。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22 09:58:46 | 只看該作者
嗷嗷~微微的虐呀!(////)
小珍珍,你太過於理性了呀!
是誰?到底是誰?是哪個混蛋暗戀艾洛的小珍珍?!(等等

感謝大大的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 12:04:23 | 只看該作者
qwe23510862 發表於 2016-1-22 09:58
嗷嗷~微微的虐呀!(////)
小珍珍,你太過於理性了呀!
是誰?到底是誰?是哪個混蛋暗戀艾洛的小珍珍?! ...

有讀者覺得這淡淡的虐真是太好了٩(๑òωó๑)۶(不

珍萼身為審判騎士就是要理性,雖然本身脾氣很暴躁易怒,但是雷瑟會選他當接班人也是因為認可他的能力,我認為39代是極大的潛力股啊!

至於誰暗戀珍萼……珍萼畢竟是被大家誤認為「女扮男裝」跟殘暴少女,那我覺得肯定很多人暗戀(#),會送花給他也是因為跟花一樣美麗吧,未來大概是聖殿御用頭牌。(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1-22 13:20:24 | 只看該作者
38代是太陽被誤認成女生,39代變審判被誤認成女生啊…這就叫風水輪流轉嗎?((不是這樣的吧!
對艾洛的分析挺準的啊…平分的溫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 16:34:0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1-22 13:20
38代是太陽被誤認成女生,39代變審判被誤認成女生啊…這就叫風水輪流轉嗎?((不是這樣的吧!
對艾洛的分 ...

其實這就是風水輪流轉(#),也算是太陽給珍萼的一個美麗祝福(讀作詛咒)

關於艾洛,我認為他真的是屬於爛好人,處事上面比較優柔寡斷,也因為老實溫柔的個性大家都喜歡他,所以我認為他是中央空調(不

感謝留言(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