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6|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終疆】那倒楣的傢伙(無cp)更新第二012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1 16:05: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6-1-24 20:18 編輯

【終疆】那倒楣的傢伙
副標題:睡美人
副副標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別人兒子

※因為對人物的理解尚在半生不熟階段,所以OOC可能,但盡力避免,有建議請溫和提出。
※Bug我想是有的,有方案可以提出好讓我修改。
※第四集之後。
※主角:疆書宇、十三、貝貝

1.一個美人的職責就是要時常暈倒(書宇:拜託不要!)

        刺鼻的硝煙不斷衝擊他漸漸模糊的感知,刺痛感如觸電般折騰得他全身抽搐,但這些痛苦完全沒有清醒的作用,思緒反而變得濁泥般不堪,連視線也晃出了好幾個疊合的分身。

        對疆書宇來說痛苦分了兩種:一種可以使你堅強、獲得力量,另一種則對你毫無幫助、徒增痛苦。在這人人自危的末世,他可沒有足夠的生命去浪費在無益的事情上。

        陳彥青......回去搬救兵了,只要撐過一段時間,自己就安全了。這裡的高階異物已經被他用冰塊砸得死無全屍,最大的威脅性大概就是這對異物來說相當「美味」的血臭味吧。

        想到這裡,疆書宇皺了皺鼻,難以忍受這近乎讓他窒息的死亡氣息,滿是黏膩血腥的手掌緊緊鑽住了那顆透明、芬芳的結晶。總歸來說還是自己太過魯莽與自恃甚高,就為了這小東西,差點把自己給賠了,真不值。

        雖然說了不浪費在無益的事情上,但當疆書宇想撐起自己的身體爬起來時,他慘白了臉,其實就連撐起眼皮也沒想像中的容易。

        真糟糕!疆書宇惶恐地加強了能量的外放,這附近除了剛才廝殺後四散的肉塊會引來其他異物外,基本也算上一個防守的好地點,只要放出足夠的威嚇普通的異物根本不敢靠近。如果真的來了......他簡直不敢想像!自己的花容月貌要被蹂躪成什麼樣!

        口腔裡濃稠的鐵鏽味哽得疆書宇無法呼吸,咳了幾口卻是讓那鮮紅在眼前擴散開來,他的意識也就在這片妖豔的殷紅下消散,陷入絕望般的黑。

        嘛,人有錯手,馬有失蹄。

        疆家二少——人稱:「哦,那倒楣的傢伙嘛!」——疆書宇只能狼狽地癱在一片血泊中僥倖想:也許這次還能有個靳鳳把他帶回家包養也不一定。

        (嚇死自己也不一定。)

TBC

======
無cp喔,真的無cp,因為貝貝年紀輕輕的不適合在孩子面前——嗯,沒什麼(才怪)。
有看過《紙牌屋》的應該跟我一樣對Frank第一集一開始邊說著痛苦論邊掐死那條出車禍的狗感到難以忘懷吧!不得不說他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男主角。
網上找的原文:
“There are two kinds of pain. The sort of pain that makes you strong, or useless pain. The sort of pain that’s only suffering. I have no patience for useless things.”
『世上有兩種痛苦,一種令你強壯,另一種毫無用處。那種無用的痛只有痛苦,我沒有耐心浪費時間在這種無用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21 17:27:4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關薇君又要穿越了嗎?
穿成別人的兒子?故事跟睡美人有關?

點評

喔抱歉,這不是穿越,而別人兒子也許看過第四集的翻外就能理解了,謝謝留言。睡美人真的只是取名無能啦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1 21: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4 20:01:36 | 只看該作者

【終疆】那倒楣的傢伙(2)

本帖最後由 38860093 於 2016-1-24 20:17 編輯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十三不想待在這裡。

        龜裂的地板縫隙裡生滿灰綠色的雜草,幾朵被血滴滋潤的黃花亭亭玉立,同他寧聽著風的低泣。十三領著身後一眾同伴浩浩蕩蕩地清掃郊區寥寥可數的人類,空氣瀰漫的血腥殺戮讓不少異物口味大增,他們有紀律地分享盤中食。

        但今天來的目的可不單是狩獵。

        十三並不常大開殺戒,盛放的鮮血不會讓他感到刺激。大部分的時間都有貝貝相伴,他喜歡與小女孩之間密不可分的溫暖,心臟傳來的陣陣酥麻,這感覺他無法言語,但十分喜歡,他也會避開這些會令小女孩害怕的場景。

        也許小女孩總有天會習慣眼前在血泊中戲耍的異物們,但她與他們是同類,如果可以,十三不希望做這麼......殘忍的事情?他不知道殘忍的界線在哪裡。但只要現在會影響貝貝,他都不樂意去做。

        死亡的喪鐘往往是由修羅敲響。他完美執行十三託付的任務:「尋找能說話的同伴,越多越好」。

        刀起刀落,要馬軍隊擴充,要馬障礙清除。

        十三親自出馬的機會不多,但也不少。修羅告訴他,一個也可以說話的同類,但要求親自見一見。對方給修羅的感覺十分強悍,也許這次的會面會爆發激烈衝突不一定,他提醒十三要小心謹慎。

        他也清楚這旅程的危險,所以他選擇讓貝貝留在她說的「家」裡。但如果早知道離開貝貝會讓他如此不安與心慌,其實他真的不在意這麼一個「戰力」——打敗「疆書宇」然後帶到貝貝身邊的戰力。但如果僅是如果,即使他再不願意離開貝貝,既然已經約定好與對方見面,也不能毀約。十三向來說到做到。

        當他越靠近約定的地點,風吹來的腐臭味也愈加濃烈。有人先來過了嗎?這裡還是新鮮的戰場。

        十三不禁暗暗希望目標對象重傷,當然更好是乾乾脆脆地殞滅,不用多花力氣使對方臣服,他滿心期待趕緊回去見貝貝,然而逐漸加快的腳步卻因驟然響起的警報猛地一顫。

        冰潔的雪花在空氣中旋轉飄落,閃閃發光的利刃同樣帶著美麗與威脅——十三永遠也不會遺忘這致命的寒冷,那是他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一同前進的同伴們發出一陣陣的騷動,承受不住寒凍的異物們哀號遍野,有的甚至退卻不敢在前進,所有異物舉頭看著十三。

        會是「疆書宇」嗎?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4 20:32:45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到終疆文,感覺好好看OAQ
加油!!期待下文啦~~
對了,作者大大能有何稱呼??

點評

叫我菜菜就好了♡抱歉神隱太久啦啦啦,可能在一兩天生出下一篇QQ感謝留言。  發表於 2016-8-6 2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2-14 22:2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唔喔喔這篇好棒(拇指#)難得看到終疆同人文www御大沒出完大家都不敢寫##十三遇上疆書宇啊~感覺好有趣呢~期待更新≧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6-27 10:38: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您啥時才要更?

點評

按錯樓,不過,抱歉久等,還要等等QQ  發表於 2016-8-6 21:57
對啊~沒出完我也很惶恐啊哈哈哈,不過夢到這個cp,實在心癢難耐  發表於 2016-8-6 21: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7-1 16:09:38 | 只看該作者
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