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2|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x自】施翮翽翽 ☯001幕 曲·05 1225☯~不定時更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8 00:1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7-12-25 17:14 編輯

=特殊傳說
=自創角色【來自《星漢空際•星移鬥轉》】





就這樣,正文開始~



卐序幕卍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還沒像現在擁有繁多的種族以及沒能力的人族。」

      一名褐髮綠眼的成熟女子用著柔和的語氣述說著她手裏捧著的圖畫書上的內容,對象是坐在書前、她胸前的灰藍短髮綠眼小男孩以及坐在她旁邊的比小男孩年紀稍微大些的藍色長髮綠眼小女孩。他們倆分別是她的小兒子和大女兒。

      「當時,只有純粹的元素以及現在的古老種族,如:精靈族、時間種族、海民等。其中最為純粹的萬物根源的種族便是時間種族的最原始種族——創世天使族。」

   「創世天使族是平衡世間、時空的存在。創世天使族的母樹——原始之樹,是大自然的象征。它的變化象征著大地的情況、空氣的情況,甚至四周的動靜;它的存在,使萬物都擁有能力,哪怕是弱小生物。」

   「然而,一夜之間,創世天使族突然不見了,留下燃燒過的大地、建築物、樹木,甚至千年樹——他們的母樹也無一幸免地被燒得不堪入目,還(砍)倒了。沒人知道到底是誰幹的,也沒留下任何記錄,創世天使族一夜之間消失的真相就只有創世天使族本身以及犯人了。」

   「於是,世界再也沒有創世天使族的支撐,其他古老種族必須互相協助,維持世界。由於沒了創世天使族的母樹,弱小生物沒了庇護,沒有能力的人族和動物就誕生了,也就是現在這個世界。」


      女子間隔不久就會停下,讓兒子翻下一頁,偶爾則是女兒翻。不一會兒,她就把圖畫書讀完了。

      “好,讀完啦!這也意味著你們的睡覺時間到咯~”女子合起書,對著兒女說。

      “欸——這麽快~”小男孩發出哀嚎聲,“母親,再讀多一遍嘛~”

      “對咯對咯,我們還聽不夠!”小女孩扶著女子的肩膀上下跳。

      “加上剛才的,今晚我都已經讀了五遍了,還不夠嗎?”女子好笑的說著,“你們怎麽這麽愛聽這個故事呀?”

      “嗯……”兩隻小的瞇起眼,頭分別歪向不同方向的想著。這景象看著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因為想見到創世天使族!”良久,姐弟倆異口同聲的說。

      “可是已經消失了,要怎麽見?”女子有點驚訝孩子們的回答。

      “找出幸存者!”姐弟倆再次異口同聲。

      這次,小男孩接著就換口氣(嫌棄的)對著小女孩說:“姐姐,幹嘛學我說話!”

      “你才學我咧!”小女孩也不甘示弱的頂回去。

      眼看兩隻小的快要打起來,女子趕緊開口制止:“誰也沒學誰,是你們姐弟倆有默契。”

      “誰要跟他/她有默契!”姐弟倆又再次異口同聲。

      “還說沒默契?”女子也沒多說什麽,維持微笑。

      看著女子的危笑,小女孩馬上站起牽起小男孩離開去梳洗準備睡覺。

      “……”看著快手快腳走向浴室的孩子們,女子露出另一種微笑,想著(找出幸存者…嗎……)


      這只是個開始,
                           一個關於連接著過去與未來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人物介紹❃


外表:灰藍短髮、綠眼
性別:男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母親、姐姐——韶、澈慜/重哥(養哥)、琶雝/姐姐的青梅竹馬(鄰家大哥哥)
個性:開朗、玩世不恭(?)                                         (↑一秒內念完)
*母親死後,他與姐姐成為孤兒,因此他們被澈慜的父母(他們父母的好友)領養。


外表:藍色長髮、綠眼
性別:女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母親、弟弟/小簪簪、澈慜/澈澈/慜慜(青梅竹馬/養哥)、琶雝/琶琶/雝雝(青梅竹馬)
個性:活發
*母親死後,她與弟弟成為孤兒,因此他們被澈慜的父母(他們父母的好友)領養。

琶雝
外表:銀髮、銀眼
性別:男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父母、韶/奇葩(青梅竹馬)、簪/奇葩弟(青梅竹馬的弟弟)、澈慜(好朋友)
個性:冷淡

瞮慜
外表:淡金色髮、紫金眼
性別:無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父母、韶(青梅竹馬/養妹)、簪(青梅竹馬的弟弟/養弟)、琶雝(好朋友)
個性:溫和,偶爾腹黑










啦啦~於是,我真的另開個坑了!!!
下個月見!
請務必留言!!!
也務必閱讀星漢空際•星移鬥轉~
然後,留言!
留言就是動力!!!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18 23:33: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覺得後來人物介紹不用放的,讓大家往後慢慢看
這樣大家會比較好奇,會想著下一篇快一點出來...

故事開頭很好,希望下一篇快點出來 ~
大大加油!!

點評

更文了^^♪~  發表於 2016-12-24 18:35
忘了說:更文了^^♪~  發表於 2016-3-1 18:40
要等下個月喲(大概~)畢竟還沒想好要這麽寫~嘿嘿……  發表於 2016-1-18 23:43
啊哈哈~畢竟大概故事就只圍繞著這三人展開,所以就放出來了!(放啥?妖怪嗎?)而且就憑這些介紹,是看不是啥的!  發表於 2016-1-18 23: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1:02: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6-4-18 13:33 編輯

卐001幕卍曲•一


      “放心,應該很快就會降燒了。”一把很沈穩又溫柔的輕柔聲音從一個擁有長黑髮的人嘴裏道出,那人的手掌正擺在一個在呻吟中的小男孩的額頭上。

      “是嘛,這我就放心了,畢竟大的沒發生過這類事。”站在門邊的女子松了一口氣,輕輕的說,以免把好不容易熟睡的小孩吵醒。

      那人小心翼翼的拉好被蓋後,緩緩的起身走向門外,女子則在他走出房門後慢慢地把門關得留下一條縫,這樣空氣流通,孩子也能睡得安穩點。

      那人便坐在椅子上拿起茶杯喝了一口,“那孩子繼承了我的血統,擁有不弱的能力,所以才引起這場病,病好後就沒事了。”

      “欸?!那他不是需要繼承你的家業?”女子吃驚,不禁提高了點聲量。

      “不,這點不用擔心,家業由我弟弟繼承了,畢竟我們倆能力都很強,由誰來繼承都不是問題。”那人——男子雙手懷著桌上的茶杯,欣慰的笑一笑。

      “可你們兄弟倆能力性質不是不一樣嗎?一個是先天,一個是後天以及知識方面的。”女子降低回聲量繼續擔憂著。

      “這樣就好,這一代首領無需太強,他的後代自會出現個能者,所以這樣就好。”男子眼神仿佛看著遠方說著。

      “你……”當女子要繼續說些什時,男子做了個噓聲的手勢,女子便馬上停止出聲。

      “母親……您在跟…誰……說話……?”一把含含糊糊剛睡醒的聲音從剛才的房門那傳來,接著門被推開,站著個搖搖擺擺的小男孩。

      “你怎麽醒了?快躺回去,你的高燒還沒降呢!”女子趕緊走向快要往前倒的孩子那,扶著對方;一旁的男子差點嚇破膽,在見女子及時扶住小男孩後,不明顯的呼了口氣。

      “咦——?大姐姐您……難道就是…母親每個月……的那位「客人」?”小男孩在被女子扶住那刻就穩住視線直盯著從來沒見後的綁著高馬尾巴黑髮的陌生人大姐姐。

      “是呀,小弟弟。” 男子——陌生人大姐姐(?)溫柔的看著小男孩想要繼續開口,便用著嫵媚高音的聲音(女聲),勾起笑容說著:“病人可是要乖乖睡覺,才能病好。”

      下一秒,小男孩便毫無預想的熟睡在女子懷中了。

      女子看著眼前的美少年(女?),無奈的嘆氣,先把手中的孩子安置好在臥房,起身離開,這回房門全關上(日式門),轉個身看著眼前準備起身離開的人,頓了頓開口說:“要走了嗎?不看一眼大的才走?她應該比往常更快回來,畢竟弟弟生病了。”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更要走了…………是說妳每次是怎麽跟他們解釋好讓他們出門的?”那人恢復沈穩的聲音(男聲)好奇的問道。

      “就……今天我那位害羞的朋友又來做客了,你們可以去後山那採新鮮的野菜、野水果嗎?那位害羞的客人超喜歡吃的,如果是你們特地準備的,或許就可以和他做朋友了,這樣你們就會交到大人朋友了呢!”女子用著每次在孩子們說這段話的語氣說著,然後切換回普通的語氣:“可是每次某人都可以在在孩子們回來前閃人,所以他們每次都很努力的在短時間內採野菜野水果,然後在不同的時間點回來對那位客人進行突擊,但是都失敗,所以在他們心目中‘那位客人真的很害羞’這種形象就建立了,於是最近他們只是偶爾進行突擊試試運氣,不再難為那位客人,讓他可以長點時間與我敘舊。”

      “……”那人傻眼的看著女子,一時半會兒說不出話。

      “怎了,下次要特地留下見他們一面?”女子調侃的說。

      “這絕對不可能,妳也知道原因,這是保護孩子們的方法呀。”那人無奈的說,眼神流露出點悲傷的神情。

      “嗯,我知道,我也只是開玩笑。”

      “……”

      “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凡靈。”

      “……我出門了,纚。”





      “是說這個月那個超級害羞客人還沒來呢~”一個女孩趴在窗前,懶洋洋的說。

      “啊,他明天來,怎麽啦?竟然開始還會期待我那害羞的朋友來了。開始時不是很討厭對方的嗎?因為當天都要往外跑。”女子邊折衣服,邊回答。

      “欸?明天回來?!母親您這麽不早說!”女孩馬上跳起身,跑到正讀著書的小男孩身邊一手把對方拉起,“弟弟呀,還坐在這看書!快!快!幸好昨天有去採了些野水果,我們這就進行Plan D吧!”接著就把小男孩往廚房方向拉去。

      小男孩被拉著走途中,用著不甘願的語氣說:“咦,真的要進行哦?不好吧,姐姐。”

      “不會的、不會的!”女孩很樂觀的說道,在進去廚房前還不忘了向女子交代聲:“母親,不準偷看哦!”

      “不會的,只要沒把廚房炸了就不會去偷看。玩得開心點!”女子嘴上這麽愉快的說,但內心還是稍微為明天的食者擔憂(從簪的語氣來看,那個Plan D似乎有點亂來。不過,應該是能吃下肚子的食物,雖然可能味道上會有點奇特,畢竟韶是懂得分寸的……大概?)如此一想,女子只能微笑繼續折衣服了。



      第二天,

      “咦,要出門了嗎?”女子看兩隻小的拿著大籃子準備出門,從窗處望去門口處,“可是琶雝和澈慜還沒來,最近幾個月不都是他們來這後再出發嗎?”

      “哦,慜慜不得空,說是有什麽什麽樂器的音樂比賽……”女孩——韶瞇著眼努力的想著。

      “是古箏。”一旁的小男孩——簪幫忙補充姐姐忘掉的部分。

      “啊,對!是古箏音樂比賽,然後雝雝沒來的理由就讓人火大了!!!”韶憤怒的說。

      “……”女子看著一臉無奈的簪,大略猜到個大概了。

      “那雝雝竟然說因為澈慜沒來,就不來了!!!說是不要看顧我!氣死人了!”韶都起嘴說著,“……算了!時間不早了,我們出門咯!”

      “嗯,快出發吧!路上小心!”(畢竟別讓人等太久了……呵呵,女兒呀,妳不知道嗎,妳的青梅竹馬個個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青春真好!)女子看著漸漸跑遠的兩個背影,“他們走了,下來吧!害羞的朋友~”

      “……”站在屋頂上的人總算明白屋裏的人為何遲遲沒把門關上了。


      “咦?又去後山啦?”

      “怎麽不見姐姐的兩個青梅竹馬呢?”

      “也就是說……今天是妳媽媽和情夫見面的日子咯!”

      “哈哈哈!!!!”三人見難得的姐弟倆組合復活,一如既往的諷刺道。

      剛開始,簪還很小的時候,每次遇到這三人,姐姐就會在對方開口前蓋住他的雙耳,啊,到現在今天還是這樣,總之呢就是蓋著他的雙耳,避免聽見對方諷刺母親的話語(只是姐姐並不知道,其實他會唇語……),然後再火藥十足的罵回去!

      但!這些是剛開始時,過幾個月後,察覺到些事情的重哥以及姐姐的青梅竹馬就會故意在途中與他和姐姐碰面,混淆那笨蛋三人組,因此姐姐也不那麽常反罵回去了,但有時笨蛋三人組事先不知怎知道了事實,他們仨就算看到有姐姐的青梅竹馬們也還是會諷刺,雖然有時重哥或姐姐的青梅竹馬會阻止對方亂說話,但是還是會有阻止不了姐姐發飆的時候。

      接著,差不多就是上幾個月他們倆開始直接到他家前和姐姐一起出發的時候,姐姐不會理會那笨蛋三人組的諷刺了,這大概是因為有次他發高燒,所以只有姐姐和她的青梅竹馬們去後山,他留在家養病那次無意撞見母親嘴裏常說的害羞朋友的真身——大姐姐,事後告訴姐姐客人是個女的後,姐姐就不管那笨蛋三人組的話語了,一點也不會生氣,雖然他們太過分時姐姐會直接打過去(怎麽升級了?!),但姐姐應該是受不了母親被人說的那麽不堪。

      (不過……沒記錯的話,那位大姐姐好像並不像母親所說的那麽害羞?還有就是…………在我沈睡中朦朦朧朧使我醒來探尋的那道沈穩又溫柔的男人聲音到底是……?)簪歪頭疑惑中,感覺姐姐還說了句不要亂動,會很難蓋住耳朵!


      另一邊,

      “唔——這是……?”那人捂著嘴,指著手中拿點心,問著眼前笑瞇瞇的女子。

      “孩子們特地做的點心!”

      “……”那人沈默了會兒,“還真是奇特的味道…………”


      “哈哈——媽媽與情夫見面,故意支開孩子!!!哈哈——哈——好痛!”笨蛋三人組諷刺的當兒突然一個背包往他們仨同時砸去,很一致的往後看,看見一個面癱,手持兇…鈍器的男孩:“琶雝?!怎麽可以用你那裝滿厚書的背包砸我們!!!我們是人族咧,你不小心頭破血流了怎辦?”

      “咦?我以為少根筋的人族或非人族,只要砸壹砸腦袋就會正常了,原來不是這樣的……”手持兇…鈍器的男孩——琶雝面無變色的說,“我們走吧,韶、簪。時間不早了,再這樣耗下去會錯過采野菜的時辰。事先說明,韶,妳敢把我名字拆散又重疊來念的話我就馬上閃人。”

      “琶…琶雝,你不是說不來的嗎?”韶差點說漏嘴,嬉皮笑臉的開個話題。

      “……我說如果澈慜沒來,可澈慜一早以高技巧的古箏演奏(第一位選手)表演完後,留下他的父母聽比賽結果順便領獎,便離開比賽地點的音樂廳與我聚合,結果我們倆在後山那等個半天還不見你們的蹤影,所以我就被澈慜踢下山找你們了。”琶雝還是無表情地說著,但姐弟倆已經知道琶雝實際上是很生氣了,所以才會動手砸笨蛋三人組,也因為知道,就連那位姐姐也難得乖乖不胡鬧的牽著弟弟跟著琶雝身後,往後山走去。

      “啊,終於來了。”見遠處隱隱約約有銀髮男孩手提兩個大籃子,後面跟著難得不亂動的藍色長髮女孩牽著灰藍短髮小男孩的三個人影往他所在處走來,擁有淡金色髮的小孩合起手中的古箏譜冊。

      “久等了,澈慜。把奇葩和奇葩弟帶來了。”銀髮男孩冷淡的說,還指了指身後的兩人,然後喃喃自語:“下次一定贏你(猜拳),然後由你去接他們。”

      “不會。”早已習慣對方的語氣的淡金色髮小孩——澈慜微笑道。

      “切。”同樣了解對方個性的琶雝堅信對方一定聽到他自己的喃喃自語了,然後剛才的回答就是雙重音。

      “切,那麽不甘願來接我們姐弟倆就不要來呀。”被晾在一旁的簪自言自語的說道,但有意讓當事人聽見。

      “奇葩弟,你說了什麽?”琶雝皮笑肉不笑的用著重重的語氣說。

      “沒什麽呀,姐姐的青梅竹馬。”簪兩秒內回應對方。

      “好,夠了,到此為止,琶雝、簪。”澈慜擋在兩人中間,然後望著簪說:“這樣下去好嗎,簪?你姐姐走遠了,再不跟上的話,恐怕會跟丟。”

      “啊——!謝了,重哥。”簪往前一看,果真發現姐姐真的走很遠了(超遠的),根本沒留意身後的人有沒跟上。

      接著,在簪連忙跑到韶身邊後,澈慜看向自己的好朋友說:“你也真是的,怎麽每次都和簪扛上?難道是八字不合?”

      “切,你多心了。”琶雝恢復冷漠的表情,丟下這句話後也跟上姐弟倆,拍了拍韶的頭說:“不要亂跑,又再遇到山難妳就知道。”

      看著眼前遠處那光景,澈慜小聲地脫口而出:


      “……啊,是同類相斥……”




—To Be Continued—



❃又是個人物介紹❃


外表:褐長髮、綠眼
性別:女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丈夫、女兒——韶、兒子——簪、好友——澈慜的父母、曉(藥術師)
個性:溫柔、健谈、略腹黑(?)

凡靈
外表:黑長髮、黑眼
性別:?
真名&種族:商業機密
人際關系:弟弟、妹妹、另一半、孩子、好友
個性:溫柔、善良、遠見、替人著想、顧大局










其實……不瞞大家說,
依卡原定計劃是沒想讓琶雝和澈慜在這章登場的……
可是,所謂計劃跟不上變化……
唉——

另外就是,沒想到還有人物介紹呢!哈哈~

就這樣,下個月見!!!!





啊啊啊————————————————
請務必留言!!!
也務必閱讀星漢空際•星移鬥轉~
然後,留言!
留言就是動力!!!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2-29 01:22: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6-3-1 18:46 編輯

空余之間

依:……(心虛望著天空)
簪:……(望著作者)
韶:……(望著作者)
琶雝:……(望著作者)
澈慜:……(望著作者)
簪&韶媽:……(“微”笑)
黑髮陌生人:……(無言)

依:看什麽看!!(怒!!!)沒人留言,我也沒辦法呀!難道要我另開戶口,留言嗎?!
眾:又沒這麽說~(搖頭)

就是這樣,路過也好,留個言,問問題也好,這樣才可以知道如何繼續寫下章(誤!)咳咳!總之,這樣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或有什麽疑問,另外這真的與特殊傳說有關聯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00:14:15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三月份更文暫休~
忙於辦理獎學金的事物>.<

因此希望期間讀者可以增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4-18 13:19: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6-8-20 10:18 編輯

卐001幕卍曲•二


      “琶雝!我要跟你們絕交!!!!!”韶氣沖沖的拋下這句話,甩門離開。

      “額,她說的‘你們’的‘們’是包括我?”全程只能目睹,而插不上話的澈慜,遲疑的問。

      “這……好像是的…………”簪傻眼的回應,畢竟這是姐姐有史以來第一次與姐姐的青梅竹馬吵架,雖然平時都會吵嘴,但從來沒有如此火藥味十足的吵架還絕了交,而且連帶性重哥一起。

      然後事情會發展至現在這樣,

      這,全要追究到幾天前……

      那天一如既往是那個超級害羞客人來家做客的日子,所以簪和姐姐也照往常一樣出門去後山採新鮮的野菜、野水果。不同的只是,姐姐的兩個青梅竹馬們不像往常陪他們去後山,重哥有古箏音樂比賽所以來不到,而姐姐的青梅竹馬則給個澈慜沒來所以就不來的理由,說是不要看顧姐姐。然而,最後兩位都有來,重哥提早離場;姐姐的青梅竹馬則說由於澈慜來了所以也來了。

      然後,問題就出現在這裏!

      雖然姐姐的青梅竹馬那家夥話是那麽說,但其實原來那天他確實是有節目的!!可、是!他卻打從一開始就沒提到,所以不知從哪得到消息的姐姐就十分生氣,因為那節目似乎對姐姐的青梅竹馬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但就照我來看,既然他沒去,應該也是有什麽理由的,所以理應姐姐沒有資格生氣……

      “……總覺得,姐姐各種方面給你們添麻煩了……”簪微微低了點頭,嘆了口氣,“抱歉……”

      “欸?”琶雝和澈慜同時訝異,瞪大了點眼。

      “怎麽!我是不會重說的!!”簪頓時擡頭瞇著眼盯著眼前的兩人,一個站在不遠處,另一個則坐在窗前讀著書。

      “我們都還沒說什麽……”澈慜看了眼坐在窗前的友人,“只是沒想到簪你會這麽說而已……”

      “我只是說實話罷了,重哥。”簪彎身撿了姐姐留下抓成一團的便條,打開來看,“這次是姐姐太沖動了,琶雝哥不去自然是有原因的……姐姐只以自己的立場去看待這件事……嘛,畢竟是我們沒有的,而你有,你卻又回避這點讓她生氣,只是她並沒考慮到事情往往沒那麽簡單。”冷漠的看完便條上的內容,簪把便條遞給澈慜:“重哥,這可以交給你處理嗎?如果不行,我自己來,畢竟重哥你夜點就有家庭聚餐了。”

      “可以,沒關系,這點小事不會影響我原先的行程。你要去哪?”澈慜接下便條,好奇竟然不是簪自己去算賬,沒錯是找人算賬。

      “我回家找姐姐。”簪答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真的沒有影響嗎?還有兩小時半就是聚餐時間了吧?”重頭到尾沒出聲的琶雝總算開口關心道。

      “如果真遲了點才趕上,你要請我吃大餐喲!畢竟當初我都叫你不要隱瞞的。不過,寫這便條的和吩咐人寫便條的人真是欠打啊。”澈慜瞇著眼微笑道,“那為了不影響我的行程,我就去處理寫便條的人了。另外一邊就交給你了,你今天應該是有可以見到另外那人的機會,對吧?”雖拋下問句,但澈慜沒聽答案就離開了。

      “……”琶雝看著澈慜背後閃發著的黑氣,嘆了口氣,“惹了不該惹的人……就算你不說我也會去的,畢竟他都少見的正式叫我了,再加上那便條的內容真的讓人火大。”不知澈慜是有意還是無意的,他清楚的看見了澈慜手上那張便條的內容。

便條上的內容:

              韶妳這個狐貍精!
            看妳幹了什麽好事!
            母親賤!偷人去!
            做女兒的也賤!
            明明有澈慜大人了,還要琶雝大人!

              妳未免太貪心了!!!
              害得琶雝大人無法與他父親見面!
       那天,沒錯就是琶雝大人說原本不去後來卻又出現陪妳們姐弟倆一起去後山,澈慜大人古箏音樂比賽的那天!
      那天可是,琶雝大人久違的能與他父親見面!
              然後,琶雝大人的未婚妻——箋姬大人也經常沒什麽機會見到琶雝大人!
          妳問為什麽?
              那還不是因為琶雝大人整天陪在妳們姐弟倆身邊!!!
              呵呵……真不愧是

                                       沒有父親的!

      “我的事,妳也管的太寬了。明明只不過是區區掛名的未婚妻,而且也不過是那個人擅自決定的。”琶雝眼神閃過一絲怒氣,一旁桌上的杯子“crack”的一聲裂了。


      “母親,我回來了。”簪脫下鞋,走到客廳入口處。

      “簪你一個而已?”母親這時正邊折衣,邊聽著音樂。

      (一個?也就是說姐姐還沒回來……)簪心是這樣想著,但露出笑容說:“嗯,姐姐還在他們那,我被她趕回來準備些茶點,待會我還要出門。”

      “……”母親停下動作,看了看時鐘……

      果然瞞不到母親嗎?

      就在我正要開口說出實話時,母親微笑的說:“記得在晚餐前回來。”

      簪頓了頓,馬上更改就要說出口的話語:“嗯,那我就去廚房準備茶點。”


      “『仐♥璄俱樂部』部長,對吧?”一把讓人毛骨容然的放慢輕聲輕語從一名男孩身後傳來。

      男孩立馬下了一大跳:“哇————!!!!”跳起來的瞬間,也轉過身望到了背後的那人廬山真面目——澈慜。

      不理會對方下的臉青青,指著自己,張著嘴半天都吐不出半聲,澈慜歪頭微…危笑的繼續說:“原來叫『仐♥璄俱樂部』呀……所以『仐』是指琶雝,『璄』是指我咯!”他越笑越燦爛。

      那男孩看澈慜面帶笑容,就忘了前一刻他被嚇壞的事,自顧自得興奮說著:“是呀!這俱樂部不是很多人知道而已,雖說表面部長是指我,但實際上不是我!啊啊——沒想到澈慜大人知道我們的存在了,這下要通知那位大人才行!她一定會……”

      男孩話說到一半,硬深深的直接被巨響打斷,那是澈慜面太笑容用拳頭打(倒)樹身的聲音,“呵呵……不用通知你口中的那位大人了,那邊琶雝會親自去。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俱樂部的存在,只是不管罷了,畢竟沒有影響到我們。可是,那張便條不能當作沒到,你們只不過是區區一個俱樂部,要擅自仰慕我們沒關系,但你們沒有資格管到那麽寬吧?就算是琶雝他的未婚妻也沒有資格。”

      “欸……”男孩看著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的澈慜,但說出來話卻完全一點都不親切,一時之間不知說啥。

      “然後,你喜歡你口中的那位大人就去追呀,何必繞這麽大個圈去創立一個俱樂部?還是說因為箋姬她有了未婚夫,所以你不敢告白?如果這樣,你不用擔心了,她和琶雝之間的婚約今天就取消了,開心吧?”澈慜瞇著眼,繼續微笑的說。

      “什——?為什麽會被取消?”男孩馬上改變之前嬌氣萌噠噠的聲音,用著沈穩的聲音慌張地問。

      “啊?為什麽?這在她叫你寫便條那刻就該想到呀!你們觸犯到他的逆鱗了,婚約被取消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澈慜睜開眼,難以自信的看著眼前續聲音之後,外表以及給人感覺的氣息(人格)也開始變化的男孩,好笑的說。

      “可、可那婚約不是從小就定下的嗎?”男孩皺著眉頭,疑惑的說。

      “噗!那個婚約呀……也不過是琶雝他那個父親與箋姬雙親的單面之詞罷了,琶雝家可是母系為主,現任當家的他外祖父母都沒說什麽,你認為這婚約真的存在?我會說取消婚約,只不過方便你理解。”澈慜閉一閉眼,轉身:“所以,這刻起不要再給我聽見任何有關俱樂部的事,改名也沒用。明白了嗎,俱樂部掛名部長兼她近侍及青梅竹馬的燕卜哥?”

      “明……明白了………”看著直到轉身離開那刻都在微笑的澈慜,燕卜自知自明必須廢除俱樂部,否則他後果不堪設想,他這一生可不想再看見那道笑容了……明知自己大對方一年,可氣場上卻完全比不上,是被壓制的那方,不過當初小姐要他寫便條時,他確實發現不妥之處,可沒阻止,畢竟沒想到她真的把那便條寄到對方手上了,還心想只是像往常那樣寫了就算……所以——真的——自知理虧…………

      見澈慜走得無影無蹤,燕卜才松下一口氣,“啊,箋姬那邊……”才放松,燕卜就不敢怠慢的趕緊往小姐的方向趕去。

      “嗯——呀——”伸個懶腰,澈慜一臉滿足的趕回家,畢竟從找人到找到之後都花了不少時間,再不趕路,就要遲到家庭聚餐了!


      “啊……都這時間了,再不快點,天很快就要黑了,畢竟現在是冬天……把外套帶上吧。”簪加緊把茶點放進籃子,再去自己與姐姐房裏拿件外套,“母親,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母親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那麽……姐姐會在哪裏呢?”簪以中等速度的在街上跑,好讓他可以註意到四周,容易尋找人,“這裏這麽大,要找他們來幫嗎?不行!姐姐會到現在還沒回家就是因為和他們吵架了……而且他們倆都有節目……不能因為這點事而打擾他們。”雖然其實一點都不是小件事,真的不要叫他們來幫?他可是答應了母親在晚餐前回去的……

      (啊啊——就用那個吧!要不然這樣像傻子到處亂跑也不是辦法!)簪果斷停下腳步,走到人氣少的樹下,閉起雙眼,集中精神,感應姐姐的氣息所在處,然後很快的就找到了,她在西方的那座山——夕之森林里。

      簪在喘了幾輪氣後,堅定眼神的看著西方那座山,筆直的往那跑去。


      “……”琶雝孤獨一身的坐在窗前的矮墻,耳邊一直傳來舞會的樂曲,目光盯著窗外的景色,心思則早已不在會場內。

      此刻,視野內突然跑過一個熟悉的身影,引起了琶雝的註意力,他盯著漸漸往西邊方向遠去的背影,喃喃道:“他……”




—To Be Continued—










更正/新•人物介紹•更正/新

琶雝
人際關系:外祖父母母親、韶/奇葩(青梅竹馬)、簪/奇葩弟(青梅竹馬的弟弟)、澈慜(好朋友)、那個人(父親)偽未婚妻(箋姬)

箋姬•沐  
一名擁有褐橙長髮,黑眼的大小姐型女孩。年齡与琶雝他們同年。自稱琶雝的未婚妻,但並不是。沐氏一族家底不錯,但在琶雝和澈慜的家族之下。有一名近侍兼青梅竹馬——燕卜,不知對方喜歡自己,面對他時經常口不對心,實際上喜歡對方但現仍未發現。原是『仐♥璄俱樂部(Fan Club)』的創辦人(真正部長),『仐♥璄俱樂部』後基於某事廢除了。

燕卜•淋
一名擁有黑紫短髮,黑眼的正太型男孩。年齡大琶雝他們一年。淋氏一族家底不錯,不會遜色於沐氏一家,世世代代奉獻沐氏一族。身為箋姬的近侍兼青梅竹馬,喜歡箋姬。原是『仐♥璄俱樂部(Fan Club)』部長(以別的外表、性格(人格)、聲音),『仐♥璄俱樂部』後基於某事廢除了。





於是,這個月恢復更文了!
然後還是有人物介紹~順便還修改琶雝的人物介紹!!

對了,
這絕對和《特殊傳說》有關聯喲!!!!
絕對!絕——對————!!!


然後,一如既往的,
期望讀者增加~留言者增加~讀者增加~留言者增加~讀者增加………………(無限的重復……)










基於我下個月開始開學了~所以,原本的每月18日更文,大概會變成,每月18日之後星期六更文!!!
就這樣,下個月見!
謝謝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5-21 18:59:12 | 只看該作者
公文



那個,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讀者……
這篇大概是會進入不定時更文了,

不是說生不到下章出來,下章已經想好怎麽寫,內容是啥了,
可是沒有想寫的動力!!
而且再加上我入學了,恐怕只有《星漢空際·星移鬥轉》會準時每月更文(考試月例外)

就這樣。
放心,我不會棄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5-21 19:21:00 | 只看該作者
唉呀!要進入不定時更文嗎?
不過...那個人會不會是漾漾呢?(好奇啊~
但...最重要的是要快快更文啊!

點評

更文了^^♪~  發表於 2016-12-24 18: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5-21 19:50: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evi~依卡~ 於 2016-5-21 19:52 編輯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5-21 19:21
唉呀!要進入不定時更文嗎?
不過...那個人會不會是漾漾呢?(好奇啊~
但...最重要的是要快快更文啊! ...


不是漾漾~
盡量會把文寫出來的!!!
不過還是會進入不定時更文。
因為我現在是大學生了!!!



下章預告:


琶雝在舞會大禮堂窗外看到所閃過的背影是……?

抵達夕之森林的簪即將遇到的事是……會說話的樹?!

而行蹤不明的韶真的在夕之森林嗎?

然而,敵人正等待著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8-20 10:18:31 | 只看該作者
卐001幕卍曲•三


      “我的事,妳也管的太寬了。明明只不過是區區掛名的未婚妻,而且也不過是那個人擅自決定的。”琶雝眼神閃過一絲怒氣,一旁桌上的杯子“crack”的一聲裂了。

      琶雝把書合上,望著桌上粉碎的杯子,嘆了口氣:“不收拾幹凈的話,會被澈慜罵的。”快速收拾幹凈離開房子。


      “叩叩——”

      “母親,”琶雝敲了打開著的工作室門,讓房內的母親預先知道有人,“待會兒的舞會,我去。我先去準備了,母親在去舞會前也不要太操勞了。”

      “咦?等……琶——”琶雝的母親停下手上的工作,馬上要叫住自己的兒子,但人已離開。

      “你……真的要去?”琶雝的母親對著無人的門口,帶著些許擔憂的語氣淡淡說道。


      “小雝,你確定跟來?你不是一直不想見到那混蛋的嗎?”外祖母望著一身正裝的琶雝,一而再再而三的問他他決定出席待會兒的舞會一事。

      “嗯,祖母。”琶雝溫和的答復,“啊,祖父,您的眼鏡在這。”

      “嘛嘛~老伴,琶雝決定的事,就讓他去做吧!”琶雝的外祖父接過眼鏡戴上,開朗的對著外祖母說,“女兒呀,妳也用不著那麽擔心,信任妳的兒子吧!”

      “我當然相信琶雝,但是我怕的是那個人……”

      “那個人今晚就會完蛋。”琶雝打斷了母親的話,冷冷的說道,接著又轉換語氣,溫柔的說:“不管那些了,母親,我幫您梳理發型吧!”

      就這樣,琶雝一家四口就出門去出席舞會了。


      “……”琶雝站在忙著打招呼的外祖父母以及母親的身後,一直盯著這華麗過頭的大禮堂,被場內的華麗裝飾弄得腦袋陣陣作痛,而進入了放空狀態。

      琶雝維持著放空狀態(畢竟他並不喜歡這種場面),直到發現了目標人物,才跟母親說聲:“母親,我離開一下。”

      在得到母親的允許後,琶雝拿了兩杯果汁,往目標人物——箋姬走去。


      “小雝呢?”琶雝的外祖母轉個身發現孫子不見了,問道。

      “他的話去了那,大概跟剛才那句話有關。”琶雝的外祖父推了推眼鏡,喝了口紅茶(?!)後,指著琶雝所在處——通往陽臺的落地窗前。

      “嗯……小雝對面的人是誰?”琶雝的外祖母往過去,驚訝的說,畢竟她家孫子除了小澈以及韶和簪倆姐弟以外,就很少……根本不會跟其他人單獨談天了。

      “……那女孩是沐氏的獨生女……奇怪,琶雝應該沒跟她有來往過的……”琶雝的母親說出對方的身份,但也是疑惑為什麽在和她兒子談天,而且氣氛上看起來……琶雝在生氣?

      “啊啦,您不知道嗎?沐氏的獨生女是您兒子的未婚妻呀!這不是他們小時就定下的嗎?”一名沒見過的不知哪個家族的女士驚訝的對著琶雝的母親說。

      “咦?嘖!”琶雝的外祖父母以及母親下一秒就想通是誰的傑作。


      “那那那…那個,你找我有事?”箋姬低著頭看著琶雝給的果汁,害羞的支支吾吾說著。

      “……”看著眼前做作的沐氏的獨生女,琶雝冷漠的說:“妳還真自認妳自己是我的未婚妻呀?偽未婚妻小姐。”

      “誒?你是什麽意思?”箋姬僵著臉,睜大眼疑惑的問。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這也聽不懂,妳是智障嗎?啊這就說通了!”琶雝冷笑道,“告訴妳件好事吧,這麽多年來,我一直不理會這婚約的事是心想妳應該會有自知之明,會是個聰明人,自有分寸,所以私下妳創辦了『仐♥境俱樂部』我也不理會,畢竟那是妳的自由。但是,我似乎高估了妳,妳竟然恐嚇韶……算了,總之我就說明白了,我和妳之間的那個婚約也不過那個人與妳雙親的單面之詞罷了,我的家族可是母系為主,現任當家的外祖父母都沒說什麼,妳認為這婚約真的存在?”

      “!”箋姬聽著聽著,臉色漸漸變得鐵青,自知理虧,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

      “就這樣,為了妳家族的名譽,勸妳現在馬上告訴妳雙親,免得等會兒連帶性被那個人拖下水,讓妳們家族顏面掃地,該說的說完了,告辭。”琶雝掃了眼臉色鐵青只差腳軟坐在地上的箋姬,毫無留戀的轉身離開。

      “……”握緊手中的杯,箋姬看著那往舞會最為安靜的窗前走去的琶雝的背影良久才反應過來,轉身往雙親所在處走去。


      “呵呵,沒這回事喲!琶雝才沒有什麽未婚妻呢!”琶雝的外祖父雙手氣勢十足的放在家族象征的拐杖上,用著適當的聲量對著那名沒見過的不知哪個家族的女士說。

      “欸……可是……現任當家……”那名女士不甘示弱的繼續說,但被打斷。

      “現任當家是我,我公開過什麽婚約的事了嗎?”琶雝的外祖父不讓對方有反駁的意思,沈穩的說。

      “誒?!”這回那名女士不知該怎麽繼續說下去。

      同時,周圍的人們也開始騷動起來:“咦,琶雝少爺有婚約嗎?”“沒吧,重來沒聽過!”“那誰這麽大膽傳這種傳言。”“就是就是!”

      “父…父親!婚約是我定的,我是琶雝的父親總可以的……”突然一名男子站出來面色有點難堪的對著琶雝的外祖父慌張的說。

      “沒錯,當初我只承認你是琶雝的父親,但並沒有承認你為我們家族一份子,你沒資格幫琶雝決定的事任何一件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也沒承認你是他的父親。”琶雝的外祖父毫不留情的打斷那名男子的話,公然的對著在場的人們說。

      “誒——?!”“舞會主辦者這不是原來不被他妻子家族承認嗎!我還被騙和他合作了……”“那是妳無知,哪怕是聽聞些傳言的都知道這件事,才不會去跟他合作呢!”類似閑言閑語又在周圍的人群裏,小聲地討論著。

      “呵,我幾時和你為子女定下婚約了,可笑!”箋姬的父親姑且勉強維持著沒被動搖的表情,嫌棄的說。

      “你——!怎麽可以!!”那名男子驚訝對方竟然說出如此話語。

      “對不起,我在此對竟然傳出這些沒有實據的傳言,感到抱歉。”箋姬的父親彎腰對著琶雝的外祖父,敬意慢慢地說……(看是這樣啦,內心裏其實在開始咒罵著對方←明明就是自己被騙,還不分紅皂白怪到琶雝外祖父身上)。

      “沒事沒事。”琶雝的外祖父如此說道,但接著他拍拍箋姬父親的肩膀,用著他們倆之間才聽見的聲量說:“你可別認為我會為了那混蛋做的事而補償你,把這件婚約變成真的或其他事麽事情喲!”

      呵呵,姜還是老的辣,不要小看社交經驗豐富的老爺爺喲! by琶雝的外祖父

      “!”箋姬的父親露出‘被發現了!’的神情,僵在原地,直至看著琶雝的外祖父轉身才勉強回過神,狠狠地瞪了眼那名男子,也轉身離開。

      总之,琶雝的外祖父就領著外祖母以及他們女兒,幹脆的回去老朋友之間繼續敘舊,重頭到尾根本沒把視線停留在那名男子身上過。

      而,那名男子——本次舞會主辦者也是琶雝的父親,咬破嘴唇,用著怨恨的眼神看著那三人的背影,喃喃自語道:“嘖!等著瞧,不惜一切用盡全部手段我也一定要把你們家族財產拿到手,把你們打垮!”

      之後,根本沒被剛才的插曲影響,舞會依舊繼續進行中……


      “……”琶雝孤独一身的坐在窗前的矮墙,耳边一直传来舞会的乐曲,目光盯着窗外的景色,心思则早已不在会场内。

      此刻,视野内突然跑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引起了琶雝的注意力,他盯着渐渐往西边方向远去的背影,喃喃道:“他……”不是簪嗎?都這個時間,天很快就要黑了,而且現在還是冬天,怎麽還在外頭亂跑……難道!

      琶雝驚覺事態不妙,趕緊離開窗前的矮墻,快步的走向母親那。

      “母親,發生了點事,我要先離開了,可以嗎?”琶雝小聲的在母親耳邊說。

      琶雝的母親做了個失陪的手勢後,才轉身小聲的問兒子:“發生什麽事了?”

      “……剛才看到簪在路上往西方跑去……”琶雝想了想,決定保留簪可能是去找因吵架一事而未歸家的韶的這事情。

      “咦,簪他往西方跑去了?”琶雝的母親聽了後,想了想趕緊說:“那你快點去,那個方向有夕之森林。”

      (夕之森林嗎……那個白癡應該是在那裏,竟然哪裏不躲,躲在那裏,妳好得也提肯定會去找妳的妳家弟弟著想吧!真是的!簪也真是的,好得也通知……啊……我和澈慜都有家事……)就在琶雝高速度的腦內思考後, 琶雝“恩”的一聲點頭,接著便急忙地離開大禮堂,快速的往西邊方向追上去。


      “咦,剛剛跑出去的人是琶雝……還是沒能趕上嗎……”燕卜在換了身執事裝就快速的趕來舉辦舞會的大禮堂,“總之先去箋姬身邊。”燕卜也不再管琶雝到底急著趕去哪,專心的想著快點到他小姐身邊,安慰她。



      “哈哈哈——終於到了,哈——明明看起來很近,但實際上卻、哈——很遠——”簪半蹲的讓自己喘過氣來後,盯著眼前的龐大森林——夕之森林。

      “小男孩,這裏不是什麽可以亂跑來的地方,尤其是現在這時間點了更不應該——”一道很通風伴隨著蕭蕭聲的奇特聲音毫無征兆的突然響起……

      “!!!” 那道声音竟是来自一棵树?!!


      然後差不多同一時刻,韶正在……

      “……這…是哪?”韶睜開眼,第一個感想是黑漆漆,接著才開始適應環境,發現自己是躺著的,然後就驚覺眼前、身後、周圍都是巖石……

      “這……山…山洞?!”

      就在韶要回想到底發生什麽事,導致現在的處境時……

      “啊,妳醒了嗎,感覺怎樣?”旁邊傳來了一道老沈又帶點賢者聲線的問句。

      “!!!”韶感到十分訝異,因為她竟然沒感覺到有人接近的氣息?!




—To Be Continued—


“!!!”←他們倆同時刻驚訝的意思喲~~~



哎呀哎呀,前陣子的預告的壹些劇情被延遲了,要下章才會寫到,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繼續耐心等待了~
謝謝。





對了,
這絕對和《特殊傳說》有關聯喲!!!!
絕對!絕——對————!!!

只是可能是大家意想不到角色罷了……
(小聲的說)

然後,一如既往的,
期望讀者增加~留言者增加~讀者增加~留言者增加~讀者增加………………(無限的重復……)










就這樣,不知幾時再見(或許是12月那時了)
謝謝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