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 【短篇單篇完結】《新年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 10:44: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不能談戀愛了,今年也是,明年也是。」男孩慵懶的身子靠上頂樓圍牆,瞇著眼望向天空。

  「為何?」

  「因為我們家不准我交男朋友。」

  「喔。」冷淡回應之後,男孩的朋友開始抽起涼菸,在男孩所凝視的天空中形成吞吐的痕跡。

  「他們說如果我交男朋友就要我把繼承權讓給弟弟,一副我很稀罕那幾間爛祖厝的樣子,覺得有點累,所以跨年才不想回家。」

  「嗯。」

  「離他們遠一點,我才能比較想念他們……噯你好冷淡捏……算了老這樣子我都習慣了……你咧,今年幹嘛不回老家跨年?」

  「喔,我喔,」好友搔搔後腦杓,「阿就有想要一起跨年的對象呀。」

  「那你現在還在這邊幹嘛呀笨蛋?去找那個……」

  男孩的話還沒講完,遠方的煙火已射向天空,新的一年降臨在兩人所在的地方。

  沉默片刻,好友像是想起甚麼是似地突然開口,「其實我跟你一樣不能談戀愛了,去年也是,今年也是。」

  「為什麼?」

  「因為一起跨年的對象說他們家不准他交男朋友。」

  「喔……耶?」

  「我要回房間了,頂樓好冷。」

  「喂喂喂!你!」

  「晚安,新年快樂喔。」好友手裡的涼菸熄滅,天空的煙火卻愈加綻放,那充滿朝氣的爆破聲象徵著新氣象的來到。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