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渾沌時空(試閱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30 21:0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抱歉無恥的我又來開坑了......沒錯這是個坑,而且還只是試閱版而已,不一定會寫下去呢。
總之看完給我個感想,至少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順帶一提,這是第二人生的同人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0 21:00: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光巷陌 於 2015-12-31 17:36 編輯

楔子

第二次Atlantis學院與鬼族間大戰——

會議計畫:

格里西亞˙太陽一臉輕鬆愜意的揚起若往日般燦爛的笑容,絲毫不將明日即將爆發的鬼族戰爭放在眼裡。「通常最一開始鬼王那邊都不會派出太過於高階的鬼族來,因此我決定明日選出幾位實力需要加強的學弟妹們擔任誘餌的角色,以便增加實戰經驗。露狄亞和我到……艾洛你們則是……」

翌日戰爭。

雷瑟再次狐疑地確認了時間,眉頭深鎖。照理說,都到了這個時間點,身為誘餌組組長的格里西亞早該給這些由他所帶領的擔任偷襲者的人們發動攻擊的指令才是,怎麼卻拖了這麼久依然杳無音訊?

為什麼?

「刃金,」雷瑟低聲喚道:「太陽昨天和我們說好的時間應該已經過了五分鐘了吧?」

那傢伙在出任務時一向很準時,雷瑟深知那與他熟識多年的老友不可能無故耽擱五分鐘,換作平日,視時間為金錢的他絕對不容許有此等失誤發生。倘若真因事延後任務,他亦會為了避免事後被自己關禁閉而傳訊向自己報備。

「是,離太陽和我們約好的時間確實已經過了五分鐘。」經雷瑟如此一提醒,萊卡趕緊確認了手錶上正一分一秒流逝的時間,隨後同樣嗅到空氣中的不對勁,「然而太陽並沒有給予我們任務延後的訊息……」

「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身經百戰的雷瑟在極短的時間中得出了這個結論。或許今日對象換作是他人,他還會略為思考一下再回答,但是不幸的,只要對象是那被稱為麻煩製造機的太陽騎士,請相信他,一旦任務中有了一些陰錯陽差,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起因都源自於太陽騎士發生了事情。

萊卡神情凝重的點點頭,道:「我看我們還是試著主動聯繫太陽吧。」縱使明白在戰鬥中增加非計畫內的聯繫,被敵人發現自己藏身之處的機率便隨之增加了些,他依然果斷的下此決策,畢竟他們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夥伴在戰爭中發生意外。

葬身沙場這種事情……他們十二個人在上輩子已經看得夠多了。

正當萊卡欲掏出手機時,卻旋即被口袋裡那猛然襲來的震動給嚇了一跳。

來電者:露狄亞。

為什麼?

雷瑟眼神一沉,「他們先向我們連繫了嗎?」所以……果然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露狄亞在會議當初便決定了要和格里西亞一同行動的,在這樣關鍵的時間點她若打來只代表……

萊卡按下接聽鍵,一陣強烈刺耳的吵雜風聲驟然盈滿他耳間,他皺了皺眉咕噥道:「那邊的風怎麼那麼大啊?」

「喂?是露狄亞嗎?」他道。

——「……」

「喂?喂?喂……?」

「喂?怎麼了?妳那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為什麼不說話?」

「喂?喂——?妳還好嗎?露狄亞!?回答我啊——」

——「嘶……」微弱的吸氣聲傳入他耳中。

然後,顫抖般的抽噎聲斷斷續續地傳來,萊卡從來、從來都不曾聽過那女孩如此驚慌的語氣,夾帶著難以言喻的恐懼,夾帶著難以言喻的絕望,將那令人屏息的話語字字句句清晰無比的狠狠刻在他心上。「快、快來…….格…….里、里西亞哥哥……他……咳、咳,拜託快來…….他已經——」

通話啪的一聲倏然掛斷,只餘空洞嘟嘟聲以及自己那重重的心跳聲還聲聲迴盪在萊卡耳畔。

他的雙手不受控制的顫抖。他嘗試深呼吸了口氣,但是沒用。

隨後,他以沙啞無比的嗓音開口:「審判長。」

「嗯?」雷瑟瞪著對方亮得不可思議的眸子,同時試圖別去在意自己平靜得不可思議的情緒。

為什麼?

——「露狄亞她……」

*****

為什麼?

雷瑟震驚的怒瞪著腳底下這片寸草不生的荒地。

他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突破外頭那刻意被敵人設下的結界進入這裏來,敢情結界的用意便是在於掩藏這不堪入目的景象嗎?

喀啦!樹枝斷裂的悶響傳來,雷瑟聽見跟隨他前來的萊卡倒吸一口涼氣的驚愕聲。

「這個地方是怎麼回事?」萊卡不敢置信的自言自語般喃喃道,隨後他回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恍若大夢初醒似地喊出聲來:「那、那太陽和露狄亞……」他們人呢?

沒錯,打從他們到來以來連半個人影都沒見著。雷瑟不發一語地逕自朝前走去。

這裡本該是一片綠意盎然的綠茵草地,如今卻因經歷一場激戰而顯得猶如蠻荒之地般荒涼。

由方才他們為進入此地而攻破的結界向內延伸出去,結界中心便是一個略為向下凹陷的圓坑。

圓坑裏頭一定有些什麼。雷瑟暗自思忖,向前移動的腳步未曾停頓過一分一秒。

……

一陣冰冷強風襲來,吹得地上黯淡無光的塵土隨之飛揚。風沙遮蔽了他本該寬敞的視野,在他耳畔颯颯作響。待看清圓坑中央物體之時,他的視線猛的一晃,思緒驀然打結成團,胸口窒息般難耐……

為什麼?

格里西亞˙太陽躺在圓坑中央,觸目驚心的濕黏液體為他白得嚇人的散亂髮絲染上一抹令人驚駭的鮮紅,平時炯炯有神的明亮藍眸此時混濁無神。他近乎半殘的身軀只剩右手連結至頭顱的地方尚還完好,左手及腰部起始端處彷彿被某種狂暴野獸殘忍的撕咬拉扯過後般,骨骼與肌肉被猛力撕開,一半的身體離奇般消失無蹤。他的腦袋以詭譎的姿勢偏向左處。

他的身體,只剩下上半身還留著,其餘早已消失。

「審判長!」萊卡惶恐不已的慘叫聲傳來,雷瑟頭一偏,好似被人重擊一巴掌一樣。

露狄亞癱倒在一片血泊中,雙眸緊閉,抿起的唇瓣慘白,她的右腳膝蓋向前曲起至胸口處,一隻手掌攤開伸向前方,彷彿她陷入長眠前想要捉住些什麼似的。

一陣冰冷強風襲來,吹得地上黯淡無光的塵土隨之飛揚。雷瑟的眼眸因此痠澀不已。

是因為沙子的關係。他對自己這麼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30 23:1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求你繼續更下去啊!拜託不要棄更,這個超好看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30 23:22:56 | 只看該作者
一定要寫下去啊啊啊!
我想知道為什麼太陽會死翹翹啊啊!
還有……我記得露狄亞似乎轉世後是叫西亞,少主哥哥……啊,這好像是在外人面前……?

點評

嗯......我想在十二聖騎士面前露狄亞大概就是叫格里西亞哥哥的吧XD  發表於 2016-1-1 09: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