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大冰小漾(千年前)前面些許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6 22:25: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褚!」
實現越來越模糊,全身也沒力,「咳,學...長,」我艱難地吐出『學長』兩個字,學長立刻抱緊我。
「我在...褚,我在這裡...」
啊...學長別哭啦,我不喜歡看到你哭,雖然很可愛......
很難得的,這次學長並沒有罵我。
「褚,不要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褚冥漾!我以伊沐洛及巴瑟蘭之名命令你:不准死!」
不可能的,學長...我就快要前往安息之地了,「學長,我快不行了...最後我有一個請求,可以...答應我...嗎?」
「可以...只要是你的任何請求,我都會答應。」學長顫抖著說道。
「學長,忘了我...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我是將要前往安息之地了......」看見學長想要反駁我,雖然很艱難地說話,肺部的氣好像漏氣的氣球一樣,「學長,這是我最後一個請求了,答應我,好嗎、咳咳...咳咳咳!」說完,大量的血從我嘴裡吐出。
「褚!不要再說話了,我送你去醫療班,提爾會救活你的!」
「呵呵...學長,再見...不是,是『再也不見了』...」
「褚!!!!!」
————————————————————————————
那之後過了百多年,我也忘了實際是過了幾年。
現在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黑髮精靈。
他是年紀比我小的精靈,他向我告白。
原本,有任何人向我告白,我是拒絕的,但...眼前的這位精靈卻讓我愣了。
他說,他叫褚冥漾·伊沐洛,今年200歲。200歲對擁有漫長時間的精靈來說是短暫的。他還是個小孩子。雖然我不怕被人說老牛吃嫩草,但......
他的髮色,那眼神,那語氣,完全、完全就像你...
「亞殿下?」名為褚冥漾·伊沐洛的精靈小孩叫了我一聲,我才回神。
「那、那個...你會接受我嗎...」他越說越小聲,生怕我會種了他似的。
好像...太像了。
原本,我是不打算談任何的戀愛,因為你已走了。我的生命裡,只有你,褚冥漾,妖師先天之力的繼承者。
「...你叫褚冥漾?」我試探著的問道。
「嗯!」拼命點頭,那樣子...十分像。
「真的...是你...」我知道我的聲音沙啞,我知道我現在臉上都是淚水。
「咦?」他看見我哭的時候,他也摸了摸自己的眼角,「眼淚?」
「奇怪,為什麼看見亞哭的時候我心裡有莫名的難過...?」
好像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似的,他連忙捂住自己的嘴巴,「對、對不起!亞殿下,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你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我連忙抱緊他,生怕他又走了。
「這...也就是說亞殿下接受我了?」他有點不確定地問道。
「嗯。」
褚,雖然你說叫我忘了你,但我做不到,
不過...既然是你自己跑來找我,那我就不客氣咯?


翻舊文
感覺以前寫的好爛(抹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27 03:02: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安杏枝 於 2015-12-27 03:07 編輯

後面疑似看到夏碎的影子(我盯

所以是轉世之類的嗎?
可是漾漾姓伊沐洛那不就代表是亞那的後代嗎
亞那怎麼可以背叛凡斯QAQ(並沒有啊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1:01:5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XD其實這是去年就寫了的文
去年的文一堆崩的(抹臉
而且也很爛(撞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27 12:08:1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漾漾轉世,但終究愛上了冰炎……
冰炎就那麼確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