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5|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聖誕老人搶禮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5 22:1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副標:聖誕大屠殺
*Cp為冰漾(雖然寫不太出來QAQQ)
*新手文注意
*不喜者請自行按叉叉離開哦~
*此文為第一人稱(漾漾)的視角

「呼~」
好冷!而且為什麼還會下雪!!學院的溫度調節器是壞了嗎?!我真懷念原世界的暖暖包啊......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把火系術法灌入水晶來保暖!當然是因為水晶很貴啊,一個要三百卡爾幣欸!

一邊腦殘一邊奮力地往教室趕去,天知道我的手機居然沒有響,害得我差點就要遲到了!我可不想體會追教室的感覺啊,最重點的是我根本記不起教室的名字!

「唰——」在上課前的最後兩分鐘,我總算是到達教室了,真是可喜可賀!
「漾漾早安!」這是很有朝氣的喵喵。
「早。」這是反射性推眼鏡的千冬歲。
「早安。」這是在教室吃飯糰的萊恩。
「大家早安!」這是......咳,沒事。

「話說漾漾幸好有在七點前趕到,好像今天遲到的人都會被......哦~」喵喵用著很可愛的笑容,說著很可怕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那個『......』是什麼啊!
「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嗎?」雖然聽了感覺會死,不過不聽會死得更慘啊!
「誒?漾漾不知道嗎?今天有聖誕節的活動哦!」我真的不知道......
「學院有發訊息給每個人的手機哦~」聽見這句話的我馬上打開手機檢查......靠!還真的有!瞳狼你今天是玩靜音嗎!?

不過比起那個,我現在更想直接翹活動。學院裡的活動不管聽起來多和平多可愛,最後都會死傷慘重啊!
「活動限制學院裡的每個人都要參加,否則一樣會被......」顯然看出我的意圖的千冬歲悠悠地拋出一句......我都看見阿嬤在向我招手了。
「對了,漾漾......」千冬歲的話中止了,因為地板上亮起了把整個教室包圍的傳送陣,教室裡的人不外乎就是期待的神情。
「哼,開始了嗎?」千冬歲勾起嘴角,一副饒有興趣的樣子,連旁邊的萊恩也是躍躍欲試......

是說,我好像忘記誰了對吧?
「漾~」說曹操曹操就到,當我轉身看向門口就看見那個萬年遲到的五色雞頭本想直接衝進教室,不料卻撞上一層透明的結界。
說真的,那種場景實在是會令人噴笑,所以我也不小心笑了出來,只不過一秒就收回去了。我可不想被雞爪拍死啊,這種死法也太悲慘了!
「果然沒長腦子。」千冬歲很明瞭地挑釁,但基於結界的關係,五色雞頭直接被丟在教室外了。在傳送陣發出亮光的時候,千冬歲說出了剛剛沒說的話,「這次活動是扇董事準備的。」

.........靠!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中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乎,在我的慘叫下,我還是被迫參加會死人的聖誕節活動......

•••分隔線•••

刺眼的光芒消散,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全白的空間,當然是擠滿人的白色空間。
擠滿人的下場就是,噪音真是多得煩躁。不消片刻,扇董事的聲音突兀地出現在這個空間,立刻就讓一整群人安靜下來,我的耳根也清淨不少。

「各位同學~今天是原世界的聖誕節哦!為了應景,你們偉大的扇董事,也就是我,幫你們準備了聖誕節的活動。那麼以下我就來介紹這次活動囉~」
「這次的活動呢,很簡單!只有兩個角色,但不是對抗賽哦~這兩個角色分別是聖誕老人和馴鹿。身上有裝著禮物的布袋的同學是聖誕老人;而身上有鈴鐺的是馴鹿。」

我稍微檢查了下身上,我居然是聖誕老人!看了看喵喵他們,發現千冬歲和我一樣是聖誕老人,而喵喵和萊恩都是馴鹿。
不過手上還多出了一條紅緞帶,應該也有其他用途吧?

「聖誕老人必須搶奪其他聖誕老人的禮物來換取分數,一個禮物是10分,但是聖誕老人會被封鎖所有高階能力,只能使用低階能力;馴鹿則可以使用所有能夠施展的能力,而且必須協助聖誕老人打敗其他聖誕老人。被打敗的聖誕老人會在10分鐘後被復活,然後還原為一開始的狀態。」
「當然,聖誕老人和馴鹿的配對是隨機的。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自己手上的紅緞帶了吧?上面有我特製的符文哦~當配對的對方出現時,就會發光而且變成手鐲哦!」
「規則為沒有規則,時間限制為7小時,最高分的得主還可以獲得神秘禮物一份哦!而且僅此一家!」
「那麼,Atlantis學院聖誕節活動《渴望禮物的聖誕老人》開始囉~❤️」

......我無語了,這哪門子的聖誕節啊!反了吧?!而且沒有規則的規則是什麼!還有題目不是應該一開始公布嗎?

「挺有趣的。考驗臨時配合度和馴鹿平時訓練的能力嗎?」千冬歲......你該不會想拿第一吧?
「喵喵會把其他聖誕老人拍飛的!」希望妳不會遇到學長......是說我都還沒看到學長欸!不過如果是敵人我寧願不遇到!
「飯糰......」跟萊恩配合應該很簡單吧,只要有飯糰就好......

不等我吐槽完,眼前的景象像是破碎的玻璃一片一片地碎掉,然後我只感覺得到刺骨的寒意......

•••二度分隔線•••

眼前的世界,只能用白茫茫來形容。
蔚藍的天空中,不斷砸下一顆比一顆大的雪花。對,你沒看錯,就是用砸的!
在這種地方是要怎麼找到馴鹿啊?連路都看不見了好嗎?不過慶幸的是風沒有很大,甚至還能跑步。
基於我現在的能力都被封鎖得差不多了,我也只好認命地往順風的方向跑去,不跑,死的可是我啊!

不知跑了多久,大雪當中我隱約看見了一片的冷杉樹林,我更是賣力地往樹林跑去,雖然不太清楚那兒是否安全,不過起碼可以暫時躲避這些雪花攻擊吧!
樹林裡的雪花真的有減少的現象,所以我也將注意力放在探查樹林上,也希望不要遇上其他人。我可是還沒有找到我的馴鹿欸!
緩緩地踏步在雪上,輕柔地不發出聲音,但是還是無法避免留下腳印。

......這個樹林到底有多大?我都已經走了半小時為什麼連樹林的出口都看不見?!難不成迷路了?騙鬼!我明明就是往同一個方向走的啊!
突然在前方傳來兵器交接聲,看來是有人在搏鬥,所以我應該得在還沒被發現前就走。可是...看著紅緞帶上的符文,那光芒不太亮,可對我來說好刺眼。
我真的非常猶豫,因為前方起碼一定有兩人,如果我莽然衝出去,下場只有死。就算我沒衝出去,要是我的馴鹿搭檔死了,那我就會被發現,一樣也是Game Over。可是在不明不白的狀況下,我無法相信我的馴鹿搭檔會贏啊!可是要是有了馴鹿就有了戰力......而且可能還會火系術法!

經過多番思考,我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反正比起冷死我還是覺得戰死比較好。
在我非常謹慎小心地移動到戰場附近匿藏時,我看見了那兩人其中之一是誰......是學長啊啊啊!!!至於另一個我是不認識啦.....不過我只能為他節哀。
這下情況是非常不妙,因為打鬥的兩人都是馴鹿,所以我不能分辨哪個是我的馴鹿。但如果那個對手是我的馴鹿的話,那我只能等死了!

就在我腦殘的時候,戰鬥其實已經結束了,結果不想而知,當然是我們偉大的學長大人取勝了。當我回過神來,雙眼毫不預警地對上學長的紅眼——
那瞬間,我體內的血液似乎凝結了。

「褚。」啊,果然被發現了。
「不用躲了。」所以我現在是要死了嗎?
「再不出來我不介意把你種在這裡。」聽得出學長的語氣帶著不耐煩,我只好乖乖去送死。
「學長我現在馬上出去拜託千萬不要把我種在這裡!誒不對我現在就要死了還有種不種的問題嗎?對不起學長我閉嘴!」眼看學長的鞋底就要踹到我身上我當然趕緊閉嘴啊!
「手拿出來。」學長冷哼一聲便拋出了沒頭沒尾的一句話,不過介於學長的淫威下,我還是乖乖照做了。
接著,我看見了本來綁在手上的紅緞帶依舊發著光,然後慢慢解開,並且纏上學長手上的紅緞帶,緞帶上的符文的反應就是,發出了更強烈的光。

當亮光消失後,緞帶竟然變成灰銀色的手鐲,上面還用緋紅色與水藍色交織勾勒出一個圖騰。
老實說,這個手鐲真的很漂亮。
如果我的都這麼漂亮,學長的肯定也差不到哪裡去。於是我開始欣賞起學長的手鐲,其實手鐲結構是一樣的,只不過學長的手鐲是寶藍色的,圖騰則是亮銀色與赤紅色。

話說我真的覺得這兩個手鐲的顏色......等等!為什麼會變成手鐲!難道?!
突然意識到這一點的我本來想直接抬頭望向學長,結果本來就低著頭的學長,加上我突然抬頭的舉動,就觸發了非常八點檔的劇情
——我不小心吻到學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會被種在這裡的啊!

感覺到危機意識的我急忙後退好幾步,我能感覺到我的臉燙得都可以煎雞蛋了!啊啊啊好丟臉啊嗚嗚......
只是因為臉紅再次低下頭的我也沒注意到學長臉上那個越發燦爛的笑容。

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直到學長輕輕敲了我的頭說了一聲「走了」,我才趕緊跟上學長的腳步,往其他地方走去。只是,學長的語氣似乎很......愉悅?
不過不向學長道歉,我心裡不論怎樣都很不踏實,畢竟學長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那個,學長......剛剛的事,對不起!」為了表示歉意,我還特意鞠躬180度欸!
「......笨蛋。」學長直盯著我盯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緩緩吐出這句話後又繼續向前走了。
「欸?」為什麼我感覺學長自從剛剛心情就很好啊?還是說是幻覺?唉~算了我還是先擔心我現在要去哪裡吧......
「學長,我們要去哪裡啊?」
「當然是去殺聖誕老人啊!」
「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
「飛起來不就知道了?」語畢,學長便直接一個公主抱把我抱著然後用術法飛到半空中......
「嗚啊———學長你幹嘛啦!」接著我反射性地把手環上了學長的頸項,但在我意識到的時候,我直接放開了手......後果就是我差一點從半空中掉下去。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把手再度環上去,只是這樣真的好羞恥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半空的視野真的比較廣泛,不一會兒我們便找到第一個目標了。想當然爾,目標當然是在還沒見到出手的人就被秒殺掉了......所以其實這活動還要靠運氣吧!遇到豬隊友就真的要節哀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地幹掉一大堆的聖誕老人,分數也已經累積到18360分了。但是現在我卻欲哭無淚......我們遇上千冬歲...還有他哥。
我真心覺得這不是隨機的吧!根本是扇董事內定的!而我欲哭無淚的問題在於,學長完全信奉『敵人就要殲滅』啊,這對搭檔打起來的話......受苦的是旁人啊!而且他們是絕對盡全力去打的!
只見他們瞇起眼,一副在思考什麼的樣子,嚴肅的表情讓我還以為下一秒就要開打了。不過當他們一個眼神交流達成共識後,說出了讓我和千冬歲震驚不已的話——
「我們不打。」

欸欸欸欸欸!

•••三度分隔線•••

不過千冬歲倒是很快冷靜下來,然後一邊推眼鏡一邊問道:「那,一起行動?」
「分開。」
「不會一起哦。」
「我知道了。」
你們的談話真是簡潔明瞭......

於是交換了下情報,我們兩隊人馬便分開行動了。希望不會再遇上認識的人了,我可不忍心看著朋友直接在面前被殺......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一件事......
「呐學長,剛剛為什麼你沒和夏碎學長開打啊?」通常敵人就要殲滅不是嗎?
「因為我可不想我的隊友被秒殺。」這支箭可真是快狠準地插在我身上啊......學長你說話好聽點會死嗎?!
但我不知道,本來學長想說的是「因為要保護你這個笨蛋啊!」。而夏碎學長也非常擔心他家弟弟。雖然千冬歲實力不弱,可是在弟控心裡就是易碎的洋娃娃。

接下來的一路上還是一樣地殺出一片血海,看著地上那些屍體,我真心覺得神對手什麼的,還比不過學長這個比神還強的隊友。
雖然說有時候遇上一起行動的隊伍會直接不分敵我放大招弄得氣溫忽冷忽熱,但總歸來說,結果是好的就可以了。

就在我心裡不知第幾次為那些必須等復活的聖誕老人默哀時,扇董事的聲音再次傳來。
「親愛的同學們~活動時間到了哦!現在會開啟傳送陣將你們傳回學院,請不要擅自離開範圍,否則請在這兒自力更生,這裡是無法自行開啟傳送陣的哦!」
感受到傳送陣在腳下展開,我連忙站定位子不敢移動一步。接著眼前的景象開始扭曲,到最後變成我所熟悉的學院,只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裡是學院的哪邊......

「這次同學們都很賣力呢!所以除了神秘禮物外,我們還有準備其他禮物哦!」扇董事站在不知哪裡變出來的台上,用著同樣不知哪裡來的麥克風說道。
「那麼先來頒發《最佳默契獎》吧!恭喜得獎主——藥師寺夏碎同學與雪野千冬歲同學!」雖然說是頒發,但其實也只是公布並且將獎賞傳送到得獎主的房間而已。
「接下來是《最佳擊殺獎》,小冰炎果然很無情啊,竟然殺了371個人。」我旁邊的學長的臉直接黑掉了。
「還有《最佳合作獎》,也恭喜萊恩•史凱特同學和莉莉亞•辛德森同學得獎!」原來萊恩跟莉莉亞一組嗎......因為用飯糰就能哄了啊~
「接著是《最佳活力獎》,得獎主是米可蕥同學與庚同學,恭喜恭喜!」啊,喵喵跟庚學姐一組嗎~

「然後最高分的得主啊,就是我們的小冰炎和漾漾小朋友啦~好好享受你們的禮物吧!」扇董事用著一種讓我也很想揍下去的語氣說出以上的話......
「那個死老太婆!不過看在妳總算做對了一件事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學長的臉還是一樣黑,只不過......學長知道禮物是什麼嗎?

(待續)

大家好,我是卡文技能點到MAX的月夜><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大家聖誕快樂哦!雖然我是接近壓死線了xDD
然後其實我本來想寫一個小短篇而已,結果越寫越長~差點就打不完了QAQ
然後後面我自認其實是不知道禮物要放什麼啦,一開始的大綱只有比賽而已(連吻到的階段都沒有ww)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而且歡迎挑錯字哦! /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25 23:1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禮物就是漾漾啊!哈哈哈~明明就是為了要保護漾漾跟千冬歲所以才不打的冰炎你還說出那種重傷漾漾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25 23:53:11 | 只看該作者
都是跟認識的人啊…
不過漾漾真的很慘……也很白痴。
很想知道學長……唔,算了,不要問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6 13:3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25 23:17
禮物就是漾漾啊!哈哈哈~明明就是為了要保護漾漾跟千冬歲所以才不打的冰炎你還說出那種重傷漾漾的話! ...

打個蝴蝶結然後送給學長嗎?ww 我決定要盡量把每個人心裡希望的禮物寫成番外了~
晨曦幫我想了正文裡的禮物哦~~
冰炎就是個悶騷啊,而且刀子嘴豆腐心很嚴重ww
不過漾漾其實很堅強!絕對不會這樣就被重傷的!ε-(´∀`;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6 13:37: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2-25 23:53
都是跟認識的人啊…
不過漾漾真的很慘……也很白痴。
很想知道學長……唔,算了,不要問好了。 ...

因為我懶得配了ww 而且還是取名廢~所以請見諒(鞠躬)
因為從小詛咒自己詛咒到大,但是又很腦殘ww
嗯?知道學長什麼?~(・・?)) /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