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2|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夢境害死人系列——再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14 12:3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亞,任務請小心。』

自從兩人對彼坦誠相對開始,他們就同居了。反正就算是兩間房間,也不過是隔了一道墻,還不如住在一起省了黑館的房間。

黑袍以前覺得任務是最佳的消遣時間的方法,可以尋求刺激、提升自我能力、忘了內心的空虛種種,所以很多人私底下都叫他任務狂,公會里有龐大數目的任務有十分之一被他包下了,偶爾他的搭檔也會參合進來。

一些是單人、一些是多人。

但是打從他和他交往開始,精靈巴不得全天二十四小時都巴在戀人身邊,但是無奈有時候有些任務是指明要他去做的,再加上如果不訓練、身手退步的話,談何保護心愛的戀人?

每當他出任務之前,都會做出依依不捨的模樣賴在褚的身上,這時候,對方就會紅著一張臉推辭他,讓他站起來後為他整理身上的黑袍。

他每次,都會掛上讓他放心的甜美笑容,對他說,『亞再見。』

而他,就會俯下身,在對方的唇上一點,看著對方的臉變得更紅、甚至嬌嗔著推他去出任務,他的心情就會很好,然後上前給人一個擁抱,才展開傳送陣離開。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當他展開傳送陣的時候,他看見妖師盯著他,漂亮的黑色眸子依舊閃爍,笑容依舊讓他覺得心都要融了一般。

他看見對方無聲的開口。

『再也不見,颯彌亞。』



再見。

再次相見、再也不見。



立刻從原地嚇得跳起來,剛睡醒的腦袋還運轉不來,內心仿佛被掏空了般,他下意識低頭看自己的懷,沒有人。

有些迷茫地看了下四周,是一片叢林……對了,他一個星期前被叫出來出緊急任務,直到昨天都是不眠不休的,好不容易撐到公會加派了人手,他以及前來援助的幾名袍級才得以休息一會。

「冰炎?」比他早起來的紫袍搭檔有些不解地看向他,腿上還擱著一本書,明顯是正在看書的時候被他的行為嚇到了,「怎麼了?」雖然他知道這位黑袍即使在睡眠中也不會放鬆警惕,但是有必要有床不睡、睡在樹下結果忽然跳起來吧?

聽見搭檔的聲音,他愣了下,搖搖頭表示沒事。

他昨天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就姑且出去巡遊一下環境,仰頭看著那一片夜空,恍惚間讓他想起他的戀人,黑髮、黑眼,讓人不自覺陷入進去夜色的漩渦。

掏出手機,把玩著那黑藍色的吊飾,不自覺地,他竟然毫無防備地在樹下,睡著了。

有些煩悶地撓撓自己的長髮,脫下黑藍色的髮帶后重新綁了個簡單的馬尾。

——再也不見,颯彌亞。

「!」手上的動作頓了下,沒被放好的手機從口袋滑落,掉落在草地上,手機與吊飾撞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響。

顧不得還沒綁好的頭髮、任由它在空中散開;踉蹌地立刻蹲下身子將這兩樣東西撿起,反復檢查了好幾次,確定吊飾沒有刮花、手機也沒有問題后,他輕輕吁了口氣,但是內心又不由得的變得空虛。

為什麼……會做到那樣的夢?

在心底做了好幾次的深呼吸強迫自己鎮定下來,冷靜,現在最主要的是毫發無損地完成任務,不可以急功近利地寧可受傷也要早點回去見他,如果受傷了,褚肯定又要擺臉色給他看了。

「……」

迷茫地站在原地,他看著手上的吊飾,竟有種落淚的衝動,內心像被揪著一樣的痛。

交往前,他叫他「學長」。
交往後,他叫他「颯彌亞」。

而剛剛的夢境,他叫他,「颯彌亞」。

是代表要分手的預兆嗎?不不,說不定是他杞人憂天了,到最後或許什麼事都不會有,不是嗎?

沉默半晌,直到搭檔拍他的肩膀時,他才猛地回過神,在對方的擔憂眼神下,他只是一味的搖頭,接著重整旗鼓之後,和眾人一起出發到任務地點處理鬼族竄入的問題。

而,他沒有再顧慮任何東西,不在乎自己會不會受傷、會不會出事,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以及家裡還有一個會擔憂他的人,不要命似的衝在第一個,破入敵人的陣營。

面具底下的夏碎不由得蹙眉。在冰炎成為褚的代導學長之後,不可思議地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例如會主動到醫療班檢查傷口、會比較顧慮自己的身體。而在兩人交往之後,他似乎從搭檔身上看見了這個年紀應該有的情緒,不再像以前,他接觸到的那個冷血無情、只會出任務狂殲滅敵人的殿下。

那時候的冰炎可謂千年寒冰,有可愛的學妹或成熟的大姐找他告白,他乾脆當對方是空氣般視若無睹,腳步也沒頓一下就離開了;情人節活動找他的人多不勝數,他乾脆全都收下了,讓那群女性互相弒殺所以不得空找他。

那時候的他,覺得冰炎冷血過頭了,甚至與他搭檔數年,他都沒見過對方的笑容。

但是自從他接了褚冥漾這個學弟以後,他變了。

以前受傷了,他讓這個不要命的黑袍去醫療班,結果對方回他一句死不了人之後,很是瀟灑地把回報公會的工作丟給他,展開傳送陣離開;到了現在,冰炎受傷了,他說一句「褚會擔心」后,對方頓了下,雖然一臉不情願,但會乖乖到醫療班去報道。

他真心覺得冰炎找到天敵了。如果是以前的冰炎,他覺得冰炎會直接做掉這個不確定因素的「天敵」,但是現在冰炎寵褚冥漾寵得只差沒有把星星還月亮摘下來給他了,對方只是出個任務,結果冰炎就擔心褚冥漾會出事,像個跟蹤狂般消除了氣息跟蹤褚冥漾,一直盯著對方直到任務完成。

但是現在,他覺得那個冷血得近乎無情的冰炎似乎又回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和褚吵架了?不對啊,之前他到黑館去找人,冰炎和褚冥漾還是你儂我儂的,兩口子根本捨不得分開,怎麼可能會吵架?而且就算褚真的有不滿,冰炎肯定會寧可放下自尊、主動認錯也不願讓兩人產生芥蒂,導致其他人趁虛而入。

在任務結束之後,不意外地,他看見那個衝第一的黑袍掛彩了,他上前,用著聽起來與平時一樣調侃他的語氣開口:「又受傷了,褚會擔心的。」說完,仔細觀察對方的神情變化。

「……」黑袍漂亮的絳色瞳孔沒有焦距,他沒有因為想到戀人、所以露出溫和的表情,反而,在他提起褚之後,臉色更差了。

難不成相思病太過嚴重、來不及進行急救(見相思對方)所以起了反作用?夏碎不由得這麼想。

最後,黑袍連交代他回報任務這件事都忘了,展開傳送陣后,人就消失了。



偌大的傳送陣消失在黑館面前,光芒還未消失,他已經心急得立刻踹開有著人臉的大門,還沒來得及大罵那個查拉又把靈魂亂放,踏入熟悉的宿舍。

如果是平時,為了方便他一回來就看見人,木之天使會在大廳教導褚冥漾符咒學,偶爾褚會和數名黑袍一起喝茶聊天。

但是如今的大廳,空無一人。

內心不由得更恐慌了,但是他仍然強迫自己鎮定下來,抬起腳步快速到了自己的房間,開門,如果是平時,褚沒有課程也沒有在大廳,而他去出任務了,應該會在家裡等他才是。

房內,冷清清的,沒有人。

腳一軟,他竟然差點跪了下去,幸好來得及反應,他扶著門把,強迫自己站起來。

滴、滴……鮮紅色的液體不斷滴落在地面,因為面對的是鬼族以及中級妖獸,他身上的傷口已經開始發炎了。

不想理。

心好痛。

強迫自己走到浴室去清理身子,脫下滿是破洞與裂縫的袍衣,冷水打在他的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時不時傳來痛感,但是已經麻木了。繼續機械似的動作為自己梳洗,鮮血滑落,與水混雜在一起,看起來詭譎非常。

白色泡沫、鮮紅血液、透明液體、水與淚……

穿戴好衣物,無視尚在流血的傷口,染上黑色的襯衫。雖然同是暗沉的顏色所以看不出,但是衣物已經開始緩緩被浸濕。

無暇在乎,倒在床上,明明只是一張單人床,卻感覺,好大……

一把將放在床邊的兔子娃娃抱起來,是他歸來之後,妖師學弟給他的。是之前作為媒介用的大兔娃娃已經被毒液侵蝕,沒辦法用了,所以他特意再去買了一個回來給他的。

不過他從來沒有抱過這個兔子娃娃。因為他現在看書也好、睡覺也好,也是抱著褚的。如果褚去出任務,他也跟著去看,所以這個娃娃只是被他冷落在旁邊。

從今以後,那個人的位置,會不會被這個娃娃……給取代了?

眼眶又熱了。他可從來不知道,他這麼怕寂寞的啊。

褚……



迷糊間,他聽見騷動。

很多人在說話,弄得他頭都痛起來了,像是要分裂成好幾個似的痛。

但是他知道,那些聲音里,沒有那個人的聲音。

他感覺到有個手心都是冷汗、指尖發冷的手,緊緊握著他,甚至微微顫抖著。

是誰?是褚嗎?

應該不是吧,褚一點都不像他,他的體溫,偏高。是個讓他感到溫暖、他眷戀的溫度,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冰冰涼涼的。

是誰握著他?他不知道。

然後,四周都靜了下來,似乎都已經出去了。

但是那雙手仍然緊緊地握著他,活像是怕他跑了一樣。

至於到底是誰握著他,已經不要緊了吧?

反正……他已經被拋棄了。



冰炎感覺得到,他到了一段時間,就被輸入許多東西。

估計是營養成份之類的吧,畢竟他雖然已經昏睡了,但意識卻是清醒的。

那,為什麼不想睜開眼睛呢?

不是不想、是……不願。

他不願意也不想要睜開。因為,一旦醒來之後,他要面對的,是戀人離開他的消息。

他不要。

握著他的那雙手,偶爾會鬆開,大概是被趕回去休息之類的吧。

也罷,他不在乎。

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忽然感覺到他的手,一滴滴的,冰涼的液體滴落在他的手上。有個人覆上去,他甚至聽見對方的抽泣聲。

睜眼,他看見身邊有個人,黑色的短髮,眼淚不斷掉落。

他認得來者是誰。

顧不得抹干手上的液體,也沒有柔聲安慰對方,他坐起身,對方明顯嚇到了,呆呆地看著他,一張清秀的臉卻哭花了,都是淚水。

伸手,將對方擁入懷裡。

好奇怪。明明他是那麼的不想見他,明明他一直在勸自己放手,他方才醒來,是要甩開對方、讓對方不要假惺惺地纏著他不放。他沒有那麼懦弱、連分手都會崩潰。

但是一睜眼,就看見褚哭成這樣,他卻莫名的心疼。原本要甩開對方的動作,很順手的,直接將人擁進懷裡,就和之前一樣。

不想離開他。他曾說過,會守護他一輩子的。

「亞……」帶有哭腔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對方明顯哭的更厲害了。

——再也不見,颯彌亞。

這個嗓音,與夢境中的,一樣。

伸手按著對方的後腦,他加深了擁抱的力道,讓褚冥漾的唇正好在他的肩膀處,沒辦法出聲;他現在不想聽見這個聲音,不想對方說話。

萬一他說出的話,是他無法承受的,怎麼辦?

鼻尖又酸了,他絕對不想承認他想哭了。

似乎知道他的想法,褚冥漾果然沒有開口說話了,靜靜地讓他抱著,時不時伸手輕拍他的後背,撫摸他的長髮。

然後,誰也沒說話,直到輔長進來趕人了,褚冥漾才笑笑告辭,牽著他的手,展開傳送陣離開,回到黑館。

他沒有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只是讓黑袍先去盥洗,自己則從冰箱拿出蜜豆奶,窩在沙發里,手上捧著書本。

冰炎出來時,看見的是褚冥漾躺在白兔娃娃的身上,手上還拿著重疊式符咒學課本,嘴巴咬著鋼筆,似乎很是苦惱。

他沒開口,踏著無聲的腳步走到褚冥漾對面的單人沙發坐下。

注意到他出來了的妖師不由得蹙眉,如果是平時的學長,肯定是稍無聲息地繞到他身後,忽然冒出來嚇他,接著又維持那種奇怪的姿勢按著他深吻,直到他透不過氣才作罷。

放下書本以及咬著的鋼筆,他坐起身,將茶几上的蜜豆奶遞給黑袍,「喝下。」語氣冰冷生疏,完全沒有戀人方才重傷痊愈、需要好好服侍對方的想法。

冰炎只是愣了下,心中苦笑,接過蜜豆奶后卻只是捧在手裡,沒有喝。

「我需要你重傷過後不去醫療班、倒在床上睡覺的解釋,我親愛的冰與炎的殿下。」掛上過於燦爛的笑容,額上還可以看見有青筋在跳動,褚冥漾柔聲說著,「還有,聽夏碎學長說,任務的時候,你不要命的衝第一個?恩?」

我親愛的冰與炎的殿下。如果不是怒極了,他不會這麼稱呼對方。

他之前已經說了很多次,拜託不要求效率,他只要他平安回來。結果他從本家回來之後,看見的是眼前這位黑袍大人竟然連傷口都沒有止血、就直接倒在床上,不要說他沒有力氣這些鬼話,沒力氣還可以先去洗澡!

天煞的要知道他一回來就看見有個乾尸躺在床上、鮮血還不斷流流流到整張床都是,而且被抱著的大兔娃娃原本全身純潔的白毛有一半以上變成紅色的,他還有那麼一瞬以為這傢伙在黑館被暗殺!

把人拖去醫療班期間,他擔心得要命,很多藍袍圍著他們說話,但是他卻聽不進,緊張得一直握著他的手,深怕他一放手了,颯彌亞就會被死神給帶了去!

天知道他有多緊張!

結果待這傢伙被治療的過程,他被夏碎學長叫到外面去,聽著那混蛋又衝第一個弒殺、又在隨便受傷,他差點當場暴走。他說了多少次了?這個黑袍不是承諾過會好好照顧自己嗎?竟然又重犯了!

「……」冰炎沉默不出聲,褚冥漾以為對方在默認,殊不知,他在心疼。

說不出話。

眉頭皺得更深了,他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颯彌亞?」他在對方的面前揮手,恍惚中的黑袍立刻回過神,呆呆地看著他,又走神了。

他在說話,這傢伙竟然走神了!

褚冥漾咬牙,霍地站起身走到黑袍面前,將人往沙發椅背壓下去,勾起對方的下巴,「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看著我。」那雙漂亮如黑曜石的黑瞳沉靜得近乎看不出情緒,但是冰炎隱隱看見,裡面似乎燃起赤色的火焰。

啪一聲,他打掉那雙勾著他下巴的手,一個輕巧地翻身就將人壓在沙發上,俯身就是一個深吻,緊緊地壓著褚冥漾的後腦,不敢給予任何喘息的機會。

萬一、萬一褚冥漾下一句……就是要分手……

褚冥漾很奮力地在反抗著,這讓精靈越來越不安——他在反抗自己,他不願意讓自己碰他!

原本恐慌的心更加倉皇,把人擁得更緊。他不敢想象失去褚之後的生活,也絕對不想回到國中以前的日子,哪怕是把褚鎖在身邊、哪怕他恨自己恨得要死——他也不想放手!

褚是他的!

啪!

一耳光,將他打懵了。

在他身下的人喘著氣,漲紅的臉惱羞成怒,淚水從兩旁滑落,他咬牙,開口:「你這個瘋子……聽人說話啊!」為了避免冰炎又吻上來,他甩開原本緊抓著他的手,一手捂住對方的薄唇,手腕處有著因太過用力而導致的深紅。

對於颯彌亞又發神經傷害自己,他已經很火大了,現在不跟他解釋也罷,竟然還壓上來?欺人太甚!

結果冰炎只是拼命在搖頭,銀紅色的頭顱埋入他的頸肩,他可以清楚感覺到,這名黑袍殿下的呼吸變得粗重紊亂,甚至,隱隱顫抖。

「亞?」等等,該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吧?輔長沒有把人檢查好嗎?

仍然只是在搖頭,看著似乎變成啞巴的戀人,褚冥漾有股衝動去撞墻。這傢伙以為他有學過竊聽術嗎,一直在搖頭他哪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

輕輕歎息,他伸手輕拍黑袍的背部,也不再開口,靜靜地等待精靈冷靜下來。

也知道自己失態了,冰炎緩過氣,但仍然不敢鬆開褚冥漾。萬一他鬆手了,褚立刻甩過他就展開傳送陣離開,他沒有把握可以把人帶回來!

妖師的手慢慢移到他的頭顱兩旁,輕撫著他的髪,接著讓他提起頭,映入眼簾的仍然是那毫無瑕疵的漂亮中性臉,但是眼眶卻紅了一圈。

「……」褚冥漾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哭了?這位黑袍大人哭了?那個暴力紅眼殺人兔哭了!?

「沒哭!」冰炎咬牙,他沒有哭,但是絕對不承認他想哭!

妖師沉默了一會,一直盯著精靈看,直到後者心虛地把視線移開之後,他方才緩緩開口:「亞,麻煩你先放開我,讓我坐起來好嗎?」

「不要。」幾乎是褚冥漾話落的同時,冰炎就出口打斷了。他怕,怕如果他遲一點說出來,褚真的會讓他放開。

——放開我。
——再也不見,颯彌亞。

「……」繼續無言。輔長真的沒有把人檢查好就放他回來。妖師暗暗想著,看來過後詛咒安地爾時,或許要加多一個鳳凰族的左右手。

那天,黑袍都沒有開口解釋自己的反常,兩人維持著那樣的姿勢直到晚上了,冰炎就不顧褚冥漾的反抗、把人抱起來后放到床上,緊緊抱著。

隔天,褚冥漾被公會指明,到原世界去處理另一處、卷之獸甦醒的封印之地,要將它送往安息之地。

那時候的他正在和冰炎一起到學生食堂去用早餐,接獲到公會的任務后,衝衝地咬了幾口麵包,就站起身,有些擔憂地看了眼黑袍,開口吩咐道:「亞,我先去出任務了,記得等等到醫療班去。恩?」

他故意在結尾處加多一個「恩」字,黑袍一定知道,如果褚冥漾這麼說了,他還不去醫療班的話,過後一定不會有好果子吃。

見冰炎應該是聽下去了,褚冥漾終於露出一個真心的笑容,走到黑袍的身側摸摸對方的頭髮,「那我走了,再見。」

褚冥漾轉過身,準備展開傳送陣的時候,忽然看見底下已經先亮起另一個傳送陣。原本以為有人要襲擊他,但是底下的圖騰他認得,是他家戀人的。

連眨眼的時間都不用、立刻抵達熟悉的黑館房間。

「亞?幹嘛——」還沒回過身問那位黑袍老大又怎麼了,他被對方壓在床上,只見對方從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手機,按了幾下不曉得說了些什麼,接著把他困在他的懷裡。

褚冥漾蹙眉,「亞,你幹嘛?」為什麼這名黑袍越來越不對勁了?

「不要說再見。」冰炎擁著他,很緊、很用力,語氣卻意外地很輕,「拜託,不要說再見……」

颯彌亞在示弱?褚冥漾思考著,他伸手輕撫黑袍的頭髮,說話的語氣也放柔了,「好,我不說、我也不問你理由。但是你最近都怎麼了?昨天任務發生什麼事了?」

——再也不見,颯彌亞。

又是一顫,但是面對已經把態度放低、耐心聽他把話說完話的戀人,如果他還繼續不說理由,就太不對不起對方了。他聲若蚊吶地開口,「你說再也不見。」

那是他心中的一根刺。

「……蛤?」他幾時說過了?先不說他有沒有那個膽,現在拍拖拍得好好的,恩恩愛愛情意繾綣,說什麼再也不見?想了下昨天黑袍的怪異,以及前幾天任務回來沒有去醫療班,他也沒有印象自己說過這種話,唯一的可能性是,「亞,你……做夢?」

明顯被說中的黑袍怔了下,不開口反駁,也就是默認。

「……」褚冥漾數不清這是他第幾次沉默了。如果不是因為他不敢,他肯定揪著這個黑袍來打!做夢,夢的東西可以相信的嗎,如果是妖師的話或許是預知夢,他可沒聽過精靈也有這種能力啊!「亞,你最近出任務太多了。」言下之意就是請你待在家裡好好休息,麻煩不要胡思亂想。

沉默地點點頭,他也知道是自己太無理取鬧了。但是聽褚冥漾完全沒有那個意思,一直高高懸起的心也緩緩墜下,讓他一陣安心。

「好了,別鬧了,我要出發了。」妖師打算爬起來,但是精靈完全沒有鬆手的意思,依舊把人抱得死緊。他頭上又是一打黑線,「颯彌亞。」

「我幫你推了,也不准去課堂,今天陪我。」難得孩子氣的黑袍緊緊抱著他。出任務一星期,受傷昏迷不曉得多久,昨天回來卻因為他的關係、所以相處不和睦。他想好好補償對方。

妖師聽著,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亞,我的出席率已經不夠了——」

「我不管,今天陪我。你當掉了就重新讀,反正我畢業了也留在學校。」

「……」

你夠了啦!



其實這篇……有沒有怪怪的……

#水鳴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14 19:10:33 | 只看該作者
......呃......雅雅覺得有些怪怪的......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喔!
像是
"他還有那麼一瞬以為這傢伙在黑館被暗殺!"

"「我不管,今天陪我。你當掉了就重新讀,反正我畢業了也留在學校。」"
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15 00:25: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壞掉了...漾漾啊~快點把人抓去醫療班檢查啊!冰炎整個...讓人想安慰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15 05:49:24 | 只看該作者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怪異……
不過沒差,好看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18:20:25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2-14 19:10
......呃......雅雅覺得有些怪怪的......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喔!
像是

為什麼覺得怪怪呢?原因——其實這篇與其說是冰漾,我覺得更偏向漾冰……
有人說,如果漾漾當掉了,玥姐會讓他下地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18:21:13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5 00:25
......冰炎你壞掉了...漾漾啊~快點把人抓去醫療班檢查啊!冰炎整個...讓人想安慰他... ...

安慰他的方法漾漾不是知道嘛_<
不管是肉體還是精神上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18:22:03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2-15 05:49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怪異……
不過沒差,好看就好!

因為……感覺這個,偏向漾冰……
對對,好看就好,最重要是虐啊冰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2-19 21:02:09 | 只看該作者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
不過還好
蠻有趣的就是了w

嗯...話說亞好像沒看過神麼漾冰文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9 22:46:26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19 21:02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
不過還好
蠻有趣的就是了w

我覺得這篇打完之後,很像漾冰欸……
漾冰文少見,好看的更少了qwq想找H都難,雖然想象不了學長在下面

點評

覺得真的很難想像學長在下面...#  發表於 2015-12-19 23: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12-20 14:16:28 | 只看該作者
不不不!!!學長壞掉了!!而且還是整組壞光光!!((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