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9|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閃爍的如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12 18:1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雨過天晴的彩虹和凜然綻放的花朵 都開始有了顏色 ]

戰戰兢兢地到了約定的地點,風之白園略帶白色的微風拂過,銀與紅的髮絲隨之被吹起又滑落,形成美麗的弧度。
但是舒適的風沒有起絲毫讓他有舒心的感覺,隱藏在黑色袍衣里的手悄悄握成拳又鬆開,反反復復。
看見熟悉的黑色人影就坐在其中一棵樹的底下,那雙吸引他的黑色瞳孔闔著,微風帶動他稍短的黑色髮絲,就連風之大氣精靈也在他的周圍環繞著打鬧,叮叮噹噹宛若銀鈴般的笑聲,清脆十分。
那個黑髮青年就是他喜歡的人,甚至就在不久之前就向對方告白了,只是那時候的他似乎腦袋空白,接著面露猶豫,說是要考慮一會兒,就離開了。
而今天,把他約了出來。
張嘴,又闔上,腳步也只是頓了那麼一會兒,白色的背景、黑色的人兒,看起來就是十分相配,雖然很想停下來仔細欣賞那個光景,不過他知道,現在不行;所以他繼續上前,到那個人面前。
正在玩鬧的風精靈看見黑袍之後,原本的笑聲忽然不見了,像是被他的氣勢嚇到了,微透明的靈體立刻消失殆盡,整個白園陷入一片詭異的寂靜之中。
原本正在閉目養神的黑髮青年微微睜開眼,經過多年的歷練,他的眼神雖然不復最初進入學院時的那麼純真,但仍然是非常漂亮的純粹黑瞳;如今的他臉上已經沒有了稚氣,成熟穩重,五官也已經舒展,清秀十分。
他看著他,站起來后動作優雅地拍拍沾在褲子上的草屑,抬起腳步走到黑袍的面前,黑袍緊張十分卻又不曉得該做出什麼動作,只能維持著平時的面無表情,儘管看起來有些僵硬。
——學長。
停下腳步,他和他之間只相差僅僅一步的距離,不曉得為什麼,看著表情僵硬的黑袍,他忽然笑了出來,伸手勾住黑袍的頸項,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水果香撲入鼻間。
——我也喜歡學長,所以……在一起吧。
聽見這句話的黑袍明顯狠狠地顫了下,最後,他看見妖師學弟鬆開他的頸,衝著他露出一個漂亮純粹、且帶有一絲羞澀的笑容。
毫不猶豫,他捧著他的臉,深深地吻了上去。

[ 仰望著那片天空的茜紅 是你 就是那天 我墜入愛河 ]

傳聞中精靈三王子的後代回歸,靈魂與身體進行聯繫與結合的儀式很順利,只是因為身上的傷口較為嚴重,所以尚在沉睡的狀態,不曾醒來。
黑袍的學弟學妹、搭檔、友人、父親的導師等等,他們都經常帶著各式各樣進補的藥材或草木來拜訪昏睡中的混血精靈,當然,這其中肯定少不了那位妖師兼過往的代導學弟。
之前的學弟曾經在黑袍學長的房間裡翻找之前贈送給對方、代表謝禮的銀鏈,但卻始終找不到,原本想著會不會是黑袍嫌多餘所以給扔掉時,他無意中卻看見昏睡中的黑袍頸上就掛著那條銀鏈,忽然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妖師輕輕將精靈的銀鏈給脫下,然後依照首領與族人曾經教導他的方式,用心、用言靈,將心中想傳達的思念與祝福,都一一注入。
雖然不像少女漫畫一樣戴上去學長就會醒來,不過慶幸的是,他的祝福真的起了作用,精靈身上的傷口痊愈得很快,而且靈魂以及體內的力量更加穩定了,甚至輔長都說了,按照這個情況下去,黑袍用不著多久的時間,很快就會甦醒。
他那時候滿懷期待地等待著代導學長的甦醒與歸來,他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對他說,學長、歡迎回來;學長、對不起;學長、謝謝你……
每當站在床邊的他看著仍然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沒有以往意氣風發的精靈時,心中的酸澀無法形容,對於千年前他的祖先對他的父親做的事情也好、對於詛咒的事情也好,他最愧疚的,就是那次他一氣之下去找安地爾,導致學長闖進去救他反而因此喪命。
但是,直到最後的最後,他的學長、他的代導人,從來沒有做出嚴重傷害他的事情,就只是默默鋪路、然後引導他,踏上去。
在喪命前一刻,甚至,還丟給他一個陣法以免他在原世界的家人會被重柳族找麻煩、給他祝福給他勇氣,還有,告訴他,他的真名……
他一直都未來得及親口說出黑袍學長的精靈之名,不過他相信,總有一天,學長醒來的時候,他會親口對他說的。

一定。

[ 一瞬間戲劇般的怦然心動 就算是故事中的一格畫面 ]

歸來,他輕輕睜開眼睛,因為已經太久沒睜開、所以視線有些模糊,不過他還是勉強可以辨認出,這裡是醫療班總部的深處病房,一般上只有重量級的藍袍或者特殊人物才可以進入。
眨了眨酸澀的眼,反反復復幾次后,視線終於恢復了一半,他小心翼翼地以小幅度的姿勢坐起身子,不過儘管他沒有發出聲音,旁邊立刻有人注意到了,而且甚至嚇得整個人跳了起來。
別說那個人,連他都沒有察覺到旁邊還有一個人在,而且還不是藍袍或醫療班的人,反而是……褚?
褚?怎麼會在這裡?
他微微轉過頭,看見曾經代導過的妖師學弟用著一臉看見僵尸復活的驚悚表情盯著自己——完了,就算沒有偷聽妖師的想法,為什麼他還會知道得那麼清楚啊……
他內心升起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妖師愣在原地過了好幾分鐘才從石化的狀態中反應過來,他似乎很開心,想要對自己說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先去叫醫療班的人來檢查,一下子進退兩難,冰炎只是笑笑看著褚冥漾千變萬化的表情。
因為沉睡已久,原本長到腰部的頭髮變得更長了,搭配著他絕世的完美臉蛋,銀與紅的髮絲像潑出去的水灑在整張床上,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精靈向妖師伸出手、示意對方過來。
直至如今,他仍然清晰記得,那一刻學長的表情。
懾人的可怕獸眼滿滿都是難得的柔情、笑意,和他的絕美面容搭配起來,相當和諧。

[ 都將永不消逝 因為那早就在我的心底深深留下烙印 ]

環手抱胸、悠閒非常地待在結界裡頭,他看著正在任務中的妖師學弟,心中深深感歎歲月的流逝。
當初沒有代導人幾乎什麼都不知道的學弟,如今已經成長成一名能夠獨當一面的妖師,甚至可以把前來找碴的外校人或校內生修理得體無完膚。
當初老是亂亂惹來麻煩,甚至惹來鬼族的窺視,到最後都得由他去收尾,無論是平時的瑣碎小事,住宿的事,還是後來竟然腦袋生鏽得跑去找安地爾的事……
他不得不承認,一開始的他就已經打好了算盤,知道褚冥漾絕對會因為家裡靠近校門的關係不選擇住宿,偏偏他可好了,竟然選了一輛連他都不想踏上去的貓公車,看著對方踏上去時,他一直都在心中忍笑。
直到貓公車出發后,聽見某個學弟的尖叫聲,他更是愉悅地難得笑出聲。
果不其然,不用幾天,學弟很快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到他的班上找他,開始提起住宿的問題。如果真的猜到了這件事,他本該就在一開始幫褚冥漾報名并留下一個一般宿舍的位子,不過他沒有;因為他知道,一旦褚冥漾的妖師身份爆發后,要找他的麻煩的人一定不在少數,如果是一般宿舍雖然不會有鬼族,但是很多校內生都有居住,白袍、紫袍里雖然有認識的人可以拜託,但是他難免不放心。
所以,明知道一般宿舍不會有位子了,不過如果是他帶著人去找那一位精靈,那位宿舍管理人只要見到他、知道他是這傢伙的代導學長,一定會讓褚冥漾搬入黑館。
只不過想起學弟進來的時候被嚇得目瞪口呆、然後毫不猶豫選擇他隔壁房間的樣子,他輕笑出聲,讓正好完成任務、朝他的方向走過來的妖師戀人呆滯了下,懷疑自家學長是不是腦袋出問題了云云。
當然知道妖師學弟在想什麼的冰炎毫不猶豫解開了結界、走上前后就是一巴;接著確認四周已經沒有危險、甚至解決得非常漂亮的任務地點,他開始感歎起有其師必有其徒這句話。
任務地點真的解決得很漂亮,別說樹木,方才還青蔥綠意的地方,連一根草屑都看不見。
啊,公會又要頭痛了。他想。

[ 是的是你 就是你 是你告訴了我 ]

是你告訴我、不要在乎他人的目光,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是你教導我、如何去使用言靈,不要亂想不要胡亂猜測,一切都有得挽回。
是你開導我、不要理會他人的斥責,黑暗不代表邪惡,沒有人願意擔任被他人唾棄的角色。

——告訴我若是黑暗也能散發光輝,就能編織成一片星空——

[ 將所有悲傷化為笑容 不再隱藏心中的哀傷 ]

——滾開!邪惡的妖師!離開冰炎殿下!
疲憊地回到黑館,沒有用鑰匙,他轉開門把之後,就一股勁的直接倒在沙發上。
沒辦法,跟他同居的戀人有潔癖,如果他出任務回來沒有洗澡就躺床,下場就是成堆的作業以及某人拽著他去出任務操練。
為了他接下來的假日著想,為了他接下來不會被拖去出任務,為了接下來避免被揍,他就繼續賴在沙發上,等等趁某人還沒回來之前才去沖涼。
至於邪惡的妖師嘛……黑瞳微凝,他知道之前凡斯加入鬼族時,被害的村莊與種族必定不少,但是那時候,那個人是那個人、他是他,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為什麼要用邪惡來形容他們呢?
——黑色不代表邪惡,沒有人願意擔任被他人唾棄的角色。
戀人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他依然清晰地記得。
但是他還是很不忿,明明不是他的錯。
他討厭這樣的自己,雖然他知道,他應該體會那些人,因為他們只是想要為自己逝去的族人報仇;但是他做不到,每次都在心中欺騙自己,但是多少都是感到不爽的。
明明他什麼都沒做……
霍然,他被擁入一個低溫的懷裡,他聽見他身後那個人,用著低啞的男音問他,在想什麼?
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一個淡淡的弧度,原本心中的煩悶與煩躁猛然消逝,他回過神,回擁對方,沒有說什麼。
有你在,真好。

[ 因為只要是閃耀的任何一顆星斗 都會照亮著你 ]

深夜,他猛然驚醒,發現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黏糊糊的令人非常不舒服,他驅動手指,讓大氣精靈為他吹來些許冰涼的風。瞇上漂亮的夜色瞳孔,他舒服的享受著。
手下意識摸向旁邊,撲空,冰冰涼涼的,宣告著並沒有人曾經躺下過。
有些鬱悶地彆嘴,那個混蛋,出任務沒有簡訊沒有通話,而且,已經三個星期了。
給自己拿了杯熱牛奶,走到陽台拉開椅子落座,啜飲,手上滑動著那人開學時送給自己的手機。
而另一旁、正在與搭檔執行任務的黑袍,現在正在輪流守夜,忽然感覺到口袋一陣震動,閃爍著微弱的光芒。
挑眉,將手機拿出來后解鎖,看見的是妖師戀人寄給自己的簡訊,不外都是一些要他小心、照顧身體不要受傷之類的叮嚀,反復看了許久,莫名的,笑了。
只是淡淡地回復了一個「恩」字,他仰起頭,看向滿夜的星斗。
兩個人、兩個不同的地方,卻做著同樣的動作,想著同樣的東西。
真希望、快點見到對方啊……

[ 以往沉眠后迎接的早晨 總是耀眼的不明所以 ]

睜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毫無瑕疵的漂亮中性臉,對方正在把玩著自己的髮,他可以看見那隻手的無名指,帶著一個黑色戒身、藍色花紋的戒指。
對方見他醒來之後,沒有意外地給他一個例行的早安吻,滿意地看著他臉紅之後,對方滿意了,又將他擁入懷裡。
他伸手摟住對方,同等,左手的無名指上也有一個銀色戒身、紅色花紋的戒指,看著兩人戴著的定情信物,他輕輕笑了。
「笑什麼?」擁著他的人惡意地撓亂他的黑髮,绛紅寶石般的眼難得洋溢著寵溺與溫柔,看著在懷裡蹭了幾下向他撒嬌的妖師,問道。
懷裡的人只是搖搖頭,貪婪地攝取著那好聞的水果香。
——他絕對不會說,他想對方了。

[ 但就算是使心情低迷燥亂的頭痛 只要在你的身旁就能夠淡忘 ]

懶洋洋地趴在床上,拿出溫度計,上面顯示:三十九度。
真糟糕,竟然那麼燒啊……他輕輕歎息,果然洗完澡沒有吹乾頭髮、在小廳熬夜讀書是不對的。雖然他不是什麼考試前熬夜讀通宵的書呆子,但是沒辦法,他搞不懂,明天又是小測了,如果是平時他還可以找千冬歲他們求救,但是這次他們卻發神經似的說要比分數,誰也不教誰,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本來想向哈維恩求救,但是他被自己打發回去沉默森林了,因為實在太過煩人,不過最大的因素是因為某人吃醋了。
偏偏現在學長又去出任務了……少了一個大冰袋給他抱著,他用力一吸,把掉下來的鼻涕吸回去,但是不一會兒又掉下來。無奈,只好爬起來取過放在櫃子上的紙巾。
嗚嗚嗚,人家生病,如果是少爺小姐有僕人顧著,小孩子就有媽媽看著,戀人就被寵著,就他一個冷清清的明明有戀人卻跟個光棍沒兩樣地躺著等死……不是,是睡著然後一覺醒來就痊愈了。
混蛋學長臭學長笨蛋颯彌亞,任務重要還是戀人重要了,到底他才是他的戀人還是任務才是?暗暗在內心腹誹著,眼眶好熱,頭好痛……他到底多久沒發燒了?
閉上眼睛數著綿羊希望能藉此快點入眠,忽然,他感覺到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貼上他的額,瞇眼,他看見的是一片黑……黑色袍衣?
「幾度?」對方如此說著,然後拿出手機不曉得按什麼,收起之後幫他把被子蓋好,免得病情惡化。
「三十九……」如果是平時的他早就蓋好被子或用枕頭護著頭避免後腦被重創,但是他現在實在沒力氣了。
果然,他聽見對方冷哼一聲,碎碎唸地嘮叨著活該他熬夜云云,不過低溫的手不住在他身上撫著,最主要的地方是頸項和額頭。
嘴角悄悄往上彎,他捉住對方的手,輕蹭著。
對方將枕頭給擺好,接著扶著他坐起來靠著,手上拿著一個保溫瓶,有醫療班的標記,想必剛剛拿出手機就是為了讓輔長給他送來退燒的湯藥之類的吧?
對方一手在他的下巴,另一手拿著保溫瓶,一小口一小口地餵著他,喝完之後,緩緩地扶著他躺下。
生病的時候,暴躁的學長難得也會變得溫柔呢。他如此想著。
黑袍催著他快睡,他也只是笑笑,握著對方的手,含笑入眠。

[ 這份平靜是一種浪漫 如同溶解在紅茶里的方糖 ]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某某著名的地方旅遊,上了大學后,很少課程重疊了,而且大家也開始慢慢接手家族生意和回去族群處理事務等等,他們已經很少有時間這麼空閒地聚在一起玩鬧了。
有些恍惚地站在原地,他不由得開始感慨。如果是以前還沒進入學院的他,肯定不會想到,他可以有那麼多真心待他的好友,而且每每出去玩都少不了他,也會準備他喜歡的甜點等等,這是他從來不敢奢望的事情。
有人可以為了他而付出性命、為了他而默默付出、為了他,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腦袋被敲了下,他喊了聲痛就捂住被打的地方,出手打人的黑袍冷哼了聲,拽起他的手跟上友人的腳步。
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鬧得人盡皆知,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故事。
平靜、舒適,和友人以及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放鬆自己。他知道,不管什麼事情都阻擋不了他們。
輕笑,他和他站在旁邊看著金髮少女鋪著餐巾,難得沒有消失的流浪漢和某位妖精少女在一起,正在療養中的紫袍舒適地坐在樹下、旁邊還有一位神諭繼承人興致勃勃地跟他說話,時不時回過頭和那名殺手回槓,夜妖精也難得放下身份,合著眾人鬧成一團。
這份平靜與幸福,他想,他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

[ 你的聲音 就是這樣流竄在我的全身 ]

他總愛玩弄他。
每每都在他的耳邊故意說些讓他臉紅的話、不然就是當眾親熱宣告佔有權,然而某位夜妖精成功被挑撥,兩人之間又是一場明爭暗鬥。
每當剩下二人時,不是沉默就是他與他一起著他們兩人未來的藍圖。他會與他簽下同壽契約、帶他回去炎之谷與冰牙族、如果他累了就和他一起隱居于這個世界……
他知道,對方是認真的。
他每次都只是笑笑,在第一次他們對彼此坦誠相對開始,他就有了和對方在一起應當有的決心。如果他被外人的一些小事就動搖,這樣就太對不起待他如珍寶的戀人。
至於邪惡的妖師用了狐媚子手段把尊貴的精靈殿下勾到手嘛……他可沒有那麼無聊,重點是如果他真的勾引某人的話,大概不是請假一星期的事情了。
床事上,他每次都故意湊近他敏感的耳朵,低沉暗啞的男音流竄全身,總讓他感到害羞,身體不禁酥軟,到最後又被他吃個一乾二淨。
好吧,對於他是在「下面」這件事的確讓他男人的自尊心受創,但是反正對方是自己心愛的人,無所謂吧?
笑了,在那人其實不算寬大的胸膛蹭了幾下,緊緊地抱著他,一同入眠。

[ 是的是你 就是你 給予了我笑容 ]

大家總愛跟學長告狀,不管他在不在場。
例如他們說,有時候漾漾看起來很不開心,可是卻又沒有說原因,這時候只要有人找碴,漾漾就會黑著一張臉直接用爆符轟人。
又或者是,為了哄漾漾開心,他們特意去左商店街從凌晨開始排隊到晚上,總算是等到了蛋糕之後,拿過去給漾漾,結果對方雖然笑了,但是後來很快又會陰沉下來。
還有就是,他們要避免這位妖師友人得了憂鬱症,特地帶著對方一起曠課旅遊,結果漾漾卻稱病不去,人卻在圖書館睡覺……還有很多、很多。
在他們眼裡,漾漾一直以來雖然膽小懦弱、但是已經開始變得堅強;雖然是黑暗種族,但是他與一般光明種族無異,是他們的好友;每每看見漾漾,都是一臉憔悴,雖然沒有黑眼圈,但是漂亮的黑瞳已經不再,總會佈滿血絲。
他們一直都在擔心褚冥漾會不會撐不下去了,結果在聽見那位殿下即將回歸的時候,人立刻精神起來了,就連前來找碴的人也只是用一發特殊子彈黏在原地而已,任務地點也不再被摧毀得看不出原樣,也不再推辭與他們出街的邀請。
聽著友人不斷地抱怨他的行為,他有些掛不住面子,他可從來沒有察覺到自己過去原來那麼傲嬌啊……
那名黑袍每次聽了之後,都是一臉自豪,可是很快又會沉下臉教訓他,以後不准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云云。

——在這份笑容底下,若眼淚也能散發光輝,肯定能夠成為一顆流星——

[ 牽起那隻受了傷的手 不再放開 ]

在妖師首領與螢之森精靈的婚禮上,在眾位來賓之前,他當場跪下,給予他的妖師戀人一個承諾,照顧他一生一世的承諾。
對方像是愣了好一會兒,在眾人的叫嚷下回過神,深邃的黑眸緊緊盯著他,到最後,喜極而泣,搭上他伸在半空的手。
他笑了,與他十指相扣,在對方的挽扶下站起身,就是一吻。
他這輩子不會鬆開這雙手,哪怕再多的人會反對他們,只要他與他心思不變,便可攜手一生。
他會的。他是如此想著,吻著對方的唇往上翹,兩人相握的手相互爬上銀紅與黑藍的契約圖騰,最後形成一枚戒指。
那一天的一切,他們都清晰記得,對方的表情是多麼喜悅、又是多麼幸福。

[ 眺望落滿願望的天空 相信那個即將到訪的明日 ]

回到妖師本家,在前往冰牙與炎之谷之前,他必須先到這裡來迎接他的愛人,進而取得妖師族的認可。
兩人一同攜手散步在後庭散步,妖師本家固然不小,後院卻意外的有一處很大的湖泊與樹林,與白園一樣都是白色的草木花叢,擁有四翼的銀藍色蝴蝶翩翩起舞,他與他隨意坐在草地上,仰望著寬大無邊的夜空,星子點綴著黑夜,如同他身旁的黑髮戀人的瞳孔,醉人。
彼此都不開口,晚風拂過,他靠在他的肩上,緩緩閉上眼。
他認為,在這個人身邊,他可以面對一切。
但是在現實面前,他卻退讓了。雖然今天他向他的血親姐姐與表哥進言,他會與他攜手共生;但是,那是因為與他說話的,是他的家人。
在冰牙與炎谷的使者前,他不知道他能不能如此斷言。他不是女子,他無法為他孕育後代,這比一般狗血劇還來得糟糕。
他與他在一起,是不是……錯了?

[ 那盞指引我的光芒 是你 ]

霍然,他落入一個充滿冷香的懷裡。睜眼,看見愛人的絳色獸眼難得露出怒氣與不安。
他愣了下,只是笑了,伸手輕撫對方的髮。
對方說,你想多了。
是啊……他想多了。打從對彼此坦誠相對開始,他不是已經做好決心了嗎?如果不是這樣,他當初又是為什麼答應對方的求婚?
難道三年的戀情,還不足與他變得堅強?

——於是跟著你,我也邁開了步伐——

[ 不知不覺間我們的光芒開始交錯 ]

千年前的兩個友人,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反目成仇,更是狠心下咒。
一個錯誤,流傳千年。
也就是因此,他被送到千年后這個時代,從而遇上這位妖師。
因為身上帶衰的力量,考試成績慘不忍睹,他填了那個最不起眼的學校名字,結果造成兩人的相遇。
那位古靈精的董事問他,這次的代導學弟,他接不接?
他特意跑到原世界去看看那位學弟,看見那位惡名昭彰的紫袍巡司在裡頭罵人,而那名學弟則是怯怯地躲在一旁默不作聲。
學長與學弟、精靈與妖師、一個錯誤而形成的詛咒,是讓他們之間產生緣分的原因。

——是的,就是現在,若要在這裡一起閃耀的話——

[ 是你 就是你 是你告訴了我 告訴我黑暗即將結束…… ]

從冰牙與炎谷凱旋而歸,備受眾人關注的精靈與妖師回到學院,趕上畢業典禮之後,他們舉辦了一場婚禮,于妖師本家。
凡是他們熟悉的友人都受邀前去,就連魔森林的兩位妖魔以及沉默森林夜妖精、某個珍稀幻獸也不例外,在眾人的祝福與叫嚷下,一場盛大的婚禮就此謝幕。
當然,還少不了鬧洞房。妖師被妖師族的人帶入黑館房間,身為新郎的他很可悲的要從妖師本家、經過魔森林和沉默森林、雪野、藥師寺與殺手家族、接著是學院的水晶塔、圖書館、白蔓紫荊館,一路到黑藤館,經過眾人的試煉之後,終於千辛萬苦地到達了新娘房。
雖然經過那麼多人的試煉,但是他仍然傲骨錚錚、意氣風發;在眾人的歡呼下,與愛人洞房。

——是的是你,就是你,是你告訴了我……
告訴我若是我們點亮這片黑暗,就能閃耀出一片星空——

[ 將所有的悲傷閃耀成笑容 不再埋藏心中的哀傷 ]

有一天,他賴在他的懷裡,撒嬌似的說,他累了。
精靈只是寵溺地輕撫他的髮,就如他之前向對方立下的誓言,累了,兩人就一起到封地隱居。
很是瀟灑地只留下一張紙條,說明兩人已經離開之後,由他們的鄰居——木之天使代為傳告給各位,結果想要去找對方玩,卻很可悲的沒有聯絡方式。
而他們兩個私奔的人,很是悠閒地隨意在封地亂跑,一下跑去金楓林,一會兒跑去騷擾水火妖魔,然後跟著兩個妖魔一起巡遊,每去一個地方,他們就寄一個手信回去給大夥,偶爾寄兩人的合照回去,秀秀恩愛。

[ 因為無論星斗如何閃耀 肯定 都會照亮著你 ]

夜晚,他躺在精靈的腿上,經過時間流逝而留長的長髮鋪在草地上。
說實話,留這頭長髮實在麻煩,長到頸項的位子雖然可以綁起來,但是學長卻黑著臉,說他好像從他身上看見某個前任搭檔的背影,光是相當要親下去就作嘔;所以流汗的時候,說長不長、短不短的頭髮黏在頸項,讓他非常難受。
好不容易留長之後,洗頭髮又是麻煩。雖然有某個擁有冰與火兩種力量的人在旁邊,但是洗髮劑啊、頭髮太長捲起來洗也很耗費時間。以前洗澡十分鐘搞定,現在洗澡需要二十分鐘,十八分鐘在搞定這個死頭髮。
不過精靈非常喜歡留長髮的自己,因為但凡有親密的動作,他的頭髮會和學長的頭髮纏在一起,感覺很像結髮夫妻。
但是妖師很想吐槽一點——他老大的頭髮很滑不會打結沒錯,但是當兩個人的頭髮纏在一起之後,會、打、結!
他每次都想吐槽,不過看精靈似乎很喜歡的樣子,他又不捨了,只好乖乖閉嘴的隨便對方去玩。
不過提到結髮,還有一件事讓褚冥漾非常無語。
因為他有一次在他懷裡睡著,結果那個混蛋心血來潮,竟然剪了他的一撮頭髮,自己又剪了一半銀一半紅的髮,將三種顏色的頭髮結在一起,在他睡醒之後還一臉自豪地給他看!
他只承認,當他看見的時候,險些吐血!他絕對不承認內心莫名覺得很暖和很開心很幸福,絕、對、沒、有!他說沒有就是沒有!

[ 得到的答案總是偶然?還是必然?]

——曾幾何時選擇的路途,就會成為你的命運。
無論緊握在手中的是希望、還是不安;
那肯定,都會成為兩人前進的光芒——

#水鳴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12 19:57:5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真的超可愛的啦!
漾漾雖然想太多,但那也是每個人都會想到的,所以能堅持下去真的很厲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2 21:51:2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2-12 19:57
學長真的超可愛的啦!
漾漾雖然想太多,但那也是每個人都會想到的,所以能堅持下去真的很厲害啊! ...

很多人特別喜歡剪頭髮這裡(啊,我也想剪我朋友的來玩(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12 23:09:05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和漾漾都好可愛喲~~
跟妖魔一起去巡遊甚麼的一秒微笑(沒笑出聲音只因為怕被認為神經錯亂)
私奔就留一條紙條就手牽手遠走天涯真有學長的風格(大拇指)
是說櫻朔有多久沒在水鳴的帖上留言了?(有些時間上的錯亂見諒嘛~~
還是一樣好看呦!加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13 00:3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好可愛!!!(臉紅。/////。)有其師必有其徒...漾漾好的不學學壞的!!錢多啊~沒事炸任務地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14:00:24 | 只看該作者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12-12 23:09
學長和漾漾都好可愛喲~~
跟妖魔一起去巡遊甚麼的一秒微笑(沒笑出聲音只因為怕被認為神經錯亂)
私奔就留一條 ...

其實學長難道不怕漾漾在水妖魔身下失貞操嗎xD(不你#
呃……我也不知道欸
記得收藏喲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14:00:50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3 00:37
冰炎...好可愛!!!(臉紅。/////。)有其師必有其徒...漾漾好的不學學壞的!!錢多啊~沒事炸任務地點 ...

學長和漾漾最可愛了/////沒辦法,跟著學長太久,也學到炸任務地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2-13 22:09:26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跟漾漾都好可愛喔 >///<
吼吼吼~~~
學長教壞漾漾了#
漾漾怎麼可以學學長一樣把任務地點炸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12:38:16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13 22:09
學長跟漾漾都好可愛喔 >///<
吼吼吼~~~
學長教壞漾漾了#

剪下頭髮來結髮、還來炫耀的學長那邊最愛了xDD
腦殘會傳染,破壞力也會傳染(?)

點評

覺得這些都會傳染...好恐怖啊啊啊#  發表於 2015-12-15 07: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12-14 17:5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嗷嗷看到漾漾傲嬌那段我笑了ww結髮那段也很好,好幸福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