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千夏 不喜慎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18 14:0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夏天的炎陽照耀在他頭上,晶瑩的汗珠隨著尖瘦的臉龐滑落。
輕輕地抹去汗跡,擡頭昂視比他高的弟弟
“........歲,這種時候你是不是應該蹲下來?”極少抱怨的他雙手叉腰,小巧的臉頰帶著微紅。
“抱歉抱歉。”連忙將身子拉低,千冬歲微笑看著眼前只有十歲左右的哥哥。
“哥,這個詛咒什麽時候才會解開?”研究了整個晚上都研究不出結果,早上帶著熊貓眼讓某個妖師同學自以為大白天的見鬼了。
“......一個月”惡狠狠的說出詛咒的期限,夏碎恨不得想要把下咒的人綁起來鞭打。
“這麽久......”鄒起好看的眉頭,千冬歲盯著眼前可愛多了的哥哥,“哥,那這段時間你先回藥師寺本家一趟吧?”
“不要!!”馬上拒絕弟弟的要求,夏碎連忙擡起頭瞪著與自己擁有相同臉頰的千冬歲,“........不要回去,不要讓人看見我現在這個樣子.............”
拉著紅袍的袖子,微紅的臉頰,讓千冬歲有一秒想要狠狠欺負自家哥哥的念頭
用力搖頭甩掉雜念,千冬歲拉起夏碎的手開啟傳送陣將兩人送到偏遠的旅館。


“哥,這裏應該不錯吧?”打開旅館的窗,探出半個身子享受風精靈頑皮的惡作劇,轉頭問自家的小哥哥。
“嗯,還不錯。”跟著探出身子,夏碎望著遠方連綿的山脈,像是在神遊。
“哥?”對於哥哥的異樣,身為兄控的千冬歲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嗯?”心不在焉回了一句,夏碎一只手撐著頭看著遙遠的山區。
“就這樣說定咯!”
“嗯........什麽?”
知道在說了一篇夏碎就會反悔,千冬歲連忙轉移話題,“哥你要洗澡嗎?我去燒水”
又繼續發呆的夏碎轉過身註視山脈,沒看見身後的千冬歲露出奸笑,“......嗯”

舒服地躺在浴缸裏,微熱的水溫讓夏碎不禁輕聲呻吟
“哥,”直接進來的千冬歲手上拿著一個盒子,裸著上半身,只圍繞著一條毛巾,“一起洗澡吧?”
皺眉看著千冬歲手上的東西,稍微往後退去,算是允許了。
坐進浴缸,將盒子放在一旁,千冬歲抓著夏碎纖細的手往自己拉來,抵住後腦吻上柔軟的唇瓣。
“......唔!!”欲想推開人的夏碎無奈於先在的身體只有十歲左右,力氣無法和十六歲的千冬歲相比。
放開柔軟的唇瓣,順著水痕往下吻去,一路到達粉嫩的蓓蕾,吸咀。
“啊......”胸前的柔弱從沒被人玩弄,千冬歲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夏碎不知所措,加上千冬歲不時的煽情,夏碎的眮體早已呈現漂亮的玫瑰色。
“哥,放松點”在耳邊低語,一只手往盒子裏拿出兩樣東西,在夏碎眼前晃晃,立刻引來劇烈的反應
“歲!你這是幹嘛!”意識到不妙,欲想逃走,可是腳卻被人抓著,想要反抗卻又應在浴缸裏,腳下一個不小心,往後滑倒。
“真是的,怎麽那麽不小心?”及時抱著人的千冬歲無奈談了一口氣,“為了懲罰哥的不小心,我們來用這個吧?”
拿起其中一樣,抵在夏碎的穴口,借著水的潤滑順利地將東西推進去。
“啊啊!歲,給我住手......!”緊抓著浴缸,想要拒絕後穴異物的入侵,卻讓東西更加順利的進入
“看來哥的這裏很想要?”手指在穴口輕撫,時不時淺淺進入在退出,成功讓夏碎強忍住的呻吟脫口而出。
“歲!給我......住手!啊啊..!”
前方被套上換裝的東西,頓時覺得渾身不自在。
“歲!”
軟倒在千冬歲的懷裏,別過頭不讓人看見自己覺得羞死了的樣子,不屈服地說道:“...拿掉,給我拿掉……”
“不要,哥。之前都是你這樣對我的吧?今天就讓我來幫你吧。”燦笑著對自家哥哥說著,將手中的遙控器調至最高,馬上引起誘人的呻吟
“唔.......啊!!”
身後的東西時強時弱,前段又被束縛著,這種折磨的感覺讓夏碎受不了“歲…夠了,不要了,快拿掉!”
“為什麽?哥明明答應我了的”露出失望的表情,又將遙控器從最大調至最小。
“恩啊~!”立刻掩住嘴不讓多余的聲音發出,強忍者後穴近乎高潮的刺激,“我哪有……答應過、你……?”
抱起瘦弱的身體,“有哦,在下午”,說著,套弄夏碎被緊束縛的柱身,“你說是吧?”
舒麻感傳遍全身,用盡全力抓住理智,卻在一次次的玩弄下迅速崩解。
“哈啊、哈啊……!嗯唔、唔”
沒聽見千冬歲的話,夏碎拼命搖頭,謝盡全力想要揮掉近乎高潮的快感,努力的抓住理智。
“夏碎哥……”加快套弄的速度,將遙控器調至最小頻率,低頭吻上有點發紫的碩大,舔去溢出的渾濁液體,慢慢的將整個含著,吞吐。
“啊啊!歲、歲!不要、這、嗯~這樣!哈啊、”抓著千冬歲的頭,想要推開,無力的雙手只能抓著頭發,全身顫抖著
依依不舍的放開,嘴邊還殘留著一斯渾濁,含情脈脈望著眼睛失去焦點的夏碎,“夏碎哥,你想要嗎?”右手往後穴探去,將還在振動的跳蛋拿掉,將自己的貼上,在穴口周圍摩擦著,就是不要進去。
“哈啊!啊、歲、歲……!”不安的扭動腰身,想要獲得更多,但是千冬歲看穿了這一點,按著他,將些許的推入
“啊啊、啊、唔唔”張開口卻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聲音,夏碎瞪大眼睛,弓起身子,下意識的迎合千冬歲
“夏碎哥……放松”頂端帶來的刺激讓千冬歲差點失守,在慢慢的安撫下才得以些許放松
“歲、歲、、我……”
露出媚笑,堅起食指輕碰想要說話的夏碎,“夏碎哥,讓我來。你只要說,要不要?”
“嗯……唔、”紅著臉望著眼前與平時栽然不同的弟弟,“嗯、嗯”
亂扭動著身軀代替了自己的想法,嘴裏不斷發出誘人的聲音,“歲、拿、拿掉!”
“呵。”撫上腫大,解開鎖扣,冷不防的,解放了
“嗯?夏碎哥,我還沒碰到呢?你就這樣了?”緩慢的進行活塞運動,讓解放一次的又在精神奕奕
“啊……啊、歲,不要!”環抱著千冬歲的頸,發出妖媚、無力的呻吟,聽在千冬歲耳裏,卻是歡迎的話語。
加大撞擊的力道以及速度,時不時擦過敏感點,雙手抓著的腰也是夏碎啥敏感帶之一,多重的刺激下,夏碎的理智潰不成軍
“夏碎哥,我要來咯”狠狠的撞擊著,每一次都達到最深處,每一次,都擦過最敏感的那一點
“嗯嗯!啊~唔啊!”嘴邊流出妖孽的銀絲,終於受不了的夏碎二度射出
縮緊的內壁不斷壓擠著千冬歲的碩大,也在夏碎之後達到高潮
“哈啊、哈、啊!”
“嗯啊、啊……哈……”
兩人的喘息聲交錯在一起,浴室裏只有兩人的聲音,以及滴水聲
“夏碎哥……”親吻失去意識的哥哥,不舍得拔出的千冬歲為二人清理了身體,就這樣抱著夏碎上床休息去了


事後下咒的人被夏碎綁起鞭屍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殊不知,千冬歲學會了下咒,那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