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6|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七夜雪 2015/11/15楔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15 21:2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吹雪蝶舞 於 2015-11-15 21:31 編輯


說來愧疚,到御論這麼久了也才發過兩次文(包含這次((抹臉
是說好多人消失了(哭哭
還是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潛水(?)好了不當話勞了請食用楔子吧
先說是穿越文喔w


楔子
他是要退休的穿越神,他只要再找最後一位穿越者就可以退休了。
他開始尋找
...

他找了很久一百年還是兩百年或是更久,他已經不記得了,但在這天他找到了。
在某一家醫院他發現一個氣息很純淨的小女孩,要當穿越者的條件可是很嚴苛的,第一條就是要有純淨的氣息,不然太途中可能就會被黑洞給吸走呢..啊阿偏題了,回到正題。

他對小女孩說 :「小女娃我給你三個願望假如妳可穿越到小說的世界妳的願望會是甚麼?不管是甚麼願望我都會答應。」

小女孩只是笑笑地望向前方跟他說我想跟你做朋友這個就當作第一個願望吧!其他的就先保留吧。

他突然問小女孩:「妳不會覺得我在騙妳嗎?」他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麼問,大概是小女孩的態度吧,以前的穿越者都是一臉不可置信。
小女孩搖了搖了頭,回給了他一個微笑,接著把小拇指伸出來做出了要打勾勾的手勢,小女孩卻始終朝著前方,他才發現原來小女孩看不到,因為他是浮在天上的。

「說好的不可以騙人喔,所以要打勾勾」看著小女娃可愛得舉動,他的小指勾上了小女孩的小指。

「恩,說好的。」

在很久之後他才發現原來他是在這時萌生了想保護小女孩的念頭,而且會越來越堅定。


--------------
嘛~chapter1要等下周末啦~(灑花)或者是明天,假如功課沒有很多的話(還有考試哭哭
還有是高二的孩子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喔!~(揮手
留言是美德,請不要跟我一樣當潛水者(好孩子不要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1-15 22:09:28 | 只看該作者
挺吸引人的開頭喔~
期待下一篇~

說得也是呢!留言是美德~
雅雅很喜歡留言喔~
(只要有心得想留的話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6 13:53:32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1-15 22:09
挺吸引人的開頭喔~
期待下一篇~

所以留言賽高!
哈哈..下篇我會加油的www

點評

呵呵呵~"賽高"是"最高さいこう"嗎? 加油喔~  發表於 2015-11-16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