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2|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海邊搭訕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12 15:5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冰漾甜文
※粉絲點文
※專業四千讚賀文

「好熱......」

啊,陽光好刺眼......被陽光照下去的湛藍海水也好刺眼......旁邊歲來碎去的兩兄弟更刺眼......

「那你幹嘛不下水?」不知道來海邊就是要穿沙灘褲還是泳褲的學長依舊是那簡單的打扮——白襯衫,牛仔褲,而且還是七分長的,看著更熱,偏偏他老大體內還有個冰屬性,根本不懂啥叫熱。

「哼,你還不是一樣。」已經換成黑色的眼睛瞪了我一眼,學長翻了個身背對我,表示他不想理我了。還有,你不是說沒聽了嗎?而且我、我只是因為擔心下水會發生意外而已!所以我才會跟著你這樣穿!還有我的短褲是短到膝蓋的!最後就是——

「褚,你該吃多點,你的腿躺下去跟睡骨頭沒兩樣。」

那你就不要躺啊!還問我為什麼不要去下水,最大的原因還不是因為你躺著我的腿!人家對戀人的膝枕都是很期待的,你躺下去還嫌東嫌西!不好躺就不要躺啊,沒人逼你躺!

「除了你的腿,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躺了。」學長又翻了個身轉過來,對我露出一種無辜卻又欠打的表情。

你可以不要躺、坐著啊!還有,回答得那麼精准,你還說你沒偷聽!我聽你吹!

學長沒有再說話,就是繼續閉目養神,甩也不甩我了。

「漾漾~不過來玩嗎?」換上泳裝後的喵喵跑過來,她的泳裝是那種可愛型的,也沒露出太多地方,但是還是惹來不少視線。

喵喵,學長一個大帥哥躺在這裡,很多男人羨慕嫉妒恨的視線已經很刺眼了(我沒說錯,是男人,因為學長黑長髮又閉著眼睛,看不出性別,加上那個臉蛋,怎麼看都很像是美女),你又這樣跑過來,更多男人的視線聚集過來了!

「免了,我不會游泳。」而且我感覺如果學長沒有自己爬起來、我自己就走掉的話,我回去大概會被操到請假一個星期。

喵喵露出了很可惜的表情,而且她今天應該很哀怨了,我覺得她之所以提議來海邊是要看學長的泳衣吧?男生的泳衣......說白的,就是一條......咳,你知我知就好。

今天很多人都來了,不懂為什麼伊多他們也在,可是因為身體問題,學長、夏碎學長、伊多分別被我、千冬歲、雅多雷多給阻止了,現在少了一人,因為某個笑臉神經病被西瑞挑釁去比看誰吃的刨冰比較多。

所以,現在就剩下我們六個人在這裡了,可是不懂為什麼,明明有帳篷卻不要進去,在這裡曬太陽......雖然我對皮膚色澤沒有太多要求,但是我也不希望我曬得黑黑的啊!曬傷了也很痛啊!

「如果漾漾你們覺得悶的話,可以到那邊去吃雪糕之類的哦。」喵喵笑著,然後伸手指給我看。

今天她把頭髮盤起來了,和平時的雙馬尾不一樣,因為剛剛下過水,幾摟金色的髮絲也垂了下來(她沒變髮色),看得有點不習慣,不過還是很可愛。果然人長得好看,基本上正常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得很好......

我幻想了下學長,我平時看他只有單馬尾或者放下來而已,如果他雙馬尾還是光頭......「噗嗤!」

「那我先走了哦~」看見庚學姐和菲西兒在朝自己招手後,喵喵衝著我一笑,一溜煙地跑了。

我聽見旁邊的人在那邊嚷嚷「太可愛了」、「我這輩子非她不娶了」、「啊啊啊女神」、「好可愛一個蘿莉」、「我可以去問他電話號碼嗎」云云。

先生,給你勸告一個,不要隨便去惹喵喵,還有那邊那個,娶了喵喵你會後悔的。雖然喵喵會煮飯、會做甜品、因為是醫療班所以很擅長照顧人,性格開朗,但是......她也不是普通人類娶得起的!

在喵喵走了過後,原本懶洋洋地趴在我腿上睡覺的學長坐起來,嘴上咬著一個不懂什麼時候冒出來的橡皮圈,一邊綁著簡單的馬尾,然後看向我,「褚,我是不是很久沒碰你了?」

「蛤?」什麼意思?還有,你的『很久』定義是多久?記得你上個星期才壓過我不是嗎?我隔天不是很痛苦的去找喵喵治療之後才去上課嗎?你的記憶力是怎麼回事?你的過目不忘的神技呢?

「不然你剛剛想些什麼,忽然『噗嗤』一聲笑出來了?」綁好後,學長整個人貼上來,絕世的臉上滿滿都是邪魅且不懷好意的笑容,「當我手指進去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聲音呢......」熾熱的鼻息打在我的頸項,我下意識往後退,不過學長早就預料到了似的,一手環在我的腰,然後繼續保持著邪笑低語,「還是說褚想我了呢......」低啞的聲音,拉長的語尾,滿滿都是調侃的意味。

「你!」這傢伙真無恥!

「嗤。」學長笑笑,沒有多說什麼,就直接站起來,順道伸手把我也拉了起來,「走吧,吃冰去。不是說很熱嗎?」

※※※

「......學長。」

「幹嘛。」

居然還問我幹嘛!你還有面子問我幹嘛!

「放手啦!」雖然我很想賭氣的直接甩開學長的手,但是為了我的腰和出席率著想,我還是乖乖的讓他牽著,但是,但是旁邊的人看著我的視線根本就是恨不得把我給千刀萬剮去了。

學長冷哼了聲,孩子氣似的說了句「不放」後,也有賭氣和佔有慾的成分在作祟,那傢伙把手牽得更緊了。

雖然我知道學長的體溫偏低,這樣的大熱天貼上去是很舒服的,但是在外人眼裡,我們根本就是嫌不夠熱所以才牽得那麼緊,畢竟對一般人而言,這樣的大熱天,不出汗才怪!

我有點無奈地看了眼走在我右前方的人,他今天懶得戴帽子,加上我和他神經病一樣的打扮,惹來了不少視線,甚至有人朝著我們指指點點。

對於這些我都習慣了,平時在學院的時候也是這樣,都是看不爽我這個妖師和學長這個精靈王子走在一起,也有很多說什麼「男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云云。

很不巧,那時候那個妖精族的人這樣趾高氣揚的對著我說時,學長如同鬼魅一般忽然出現在我旁邊,結果那個妖精族的人,下場不言而喻。

而過後學長乾脆直接拽著我回了原世界,沒有理會我的阻止直接到我老媽面前,很不巧的是我那個應該在的時候不在、不該在的時候偏偏又出現了的老爸也在,冥玥和然以及辛西亞也被學長通知過來,正正式式地見過家屬。

老爸老媽一開始還接受不來,後來還是被學長說服並打動了,然而又通過妖師本家的試煉後,在某次『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我和他一起被拖回去炎之谷和冰牙族一趟,真正從那裡得到許可後,轟動了整個守世界。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迷茫,我和學長在一起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我心裡所想,我希望我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

不求毫無波折,不求一帆風順,只希望我們能夠一起跨過所有鴻溝。

「發什麼呆?」一巴掌把我從沉思中打回來,我捂著雖然不算爆痛、但也不算沒有痛覺的後腦,但是無奈學長抓著我,我沒辦法跪倒在地上。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已經走到一個賣著雪糕的攤子來了,旁邊還有很多類似的店家或小攤,有賣小吃或玩具之類的,多數還是冰凍的東西比較多。

「嗯......香草的吧,一支。」我朝著那個賣雪糕的小女孩一笑,然後看向學長,「學長不要嗎?」雖然知道學長很有可能會拒絕,不過禮貌上我還是問一問。

學長用一直......我不懂要怎麼形容的表情看了我一眼。好吧,把你的表情收回去,我知道了。

從小女孩的手中接過雪糕之後,付了錢,一邊舔著雪糕,一邊往我們剛剛待的地方走回去,免得等等喵喵他們看不見我們後會麻煩。

......雖然我覺得他們就算看不見我和學長,也不會特地跑出來找我們吧,除非他們想害我......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上一次真的發生過這件事,有一次我和學長被喵喵他們拖去哪裡哪裡玩的時候,學長不喜歡旁邊有人,所以拉著我脫隊了,那一次,學長第一次吻了我,然後他想繼續的時候,忽然......

『漾~本大爺的僕人竟然背著本大爺搞小三!』

......搞小三是三小,學長是正......不對!我和學長一對的啊!什麼小三!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的學長聽見這句話的時候整張臉都黑了,直接不顧我的意願開了傳送陣回去黑館,差點就直接把我上了......不過他還是不想和我鬧僵,最後也只是罵了一句「靠!」就去沖涼了。

到最後還是我自己跑過去,我連身為男人的自尊都丟了,主動貼上去,還一直哄他、挑逗他(我絕對不說我有上網看,絕對沒有!)之後,他徹底把我給壓了一邊,我的腰酸痛了整整兩天,痛苦死了。

若有所思的一直想著,我的手猛然被扯了下,學長把我拉到旁邊的樹蔭下,然後彎下身子。

「......學長,有人看的!」我立刻往後退開,但是無奈我一隻手拿著雪糕,一隻手被學長緊緊牽著,除非我把這雪糕丟了,不然學長要吻多幾次我都閃不了。

「我和我的王妃親熱也有罪?沒人要他們看。」不理會我的抗議,學長又堅持繼續吻下來,另一隻手還特意伸到我後腦去壓著,加深了一個吻。

停下!你個不要臉的傢伙!啊啊我的雪糕要融了!

我被吻得頭皮一陣發麻,身體和腿都酥軟下來,我幾乎整個人都靠在學長的身上了,我還可以感覺到他壓著後腦的手不住撫摸著我的髮,熾熱的鼻息和我的交纏在一起。

夏天本來就很熱了,儘管有樹蔭遮擋,但是還是沒有幫助多少,尤其是,現在的我和學長......

我感覺快把持不住了。

忽然,我聽見了鈴聲,將原本快沉浸下去的我們霍然清醒過來,我下意識立刻往後退,學長則是明顯因為被打斷了好事、所以本來嘴角還翹著的弧度立馬垮了下來。

我滿臉通紅地退到另一旁,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舔雪糕。嗯,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走著走著太熱了所以來這裡避暑......

學長怒氣衝衝地拿著手機到另一頭去了,走之前還不忘給我一個『你敢走就死定了』的眼神。

我、我繼續舔,什麼都不知道。

「小弟弟,一個人啊?」就在我繼續舔的時候,忽然有幾個古銅色皮膚的女人走過來,身上的泳衣就是傳說中的三點式,曝露程度和我認識的某個妖魔不相上下。

我下意識把視線移開。

「哎呀,好可愛喲。」其中一名皮膚偏向白皙的大姐笑吟吟地說著,然後逼上前來,「怎麼,不敢直視姐姐嗎?」

走開,你個大媽。

我暗暗在心裡腹誹著,我在學院看的美女公主貴族都比你好多了,身材更豐富的也有,不過我因為長期看著學長,審美觀多少也跟著提升了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沒辦法,看美的東西看太久了,而且那個東西還是屬於我的......

幾個人看我不回應,以為我是害羞了,一群人又笑了,又惹來不少男人的視線,而且有一部分還對我指指點點,我還聽見什麼『剛剛不是有個黑髮美女躺在他腿上嗎』、『還有一個金髮美女來找他』、『現在是搞一群人嗎,我去告訴那個黑髮美女,如果吵架了更好,我去好好安慰安慰那個美女......』

安慰過後你要幹什麼,你個色鬼!學長也是你們能覬覦的嗎!

「你們在搞什麼?」

就在我心想要不要偷偷用米納斯把人弄暈然後叫警察時,救星霍然降臨了。

我立馬轉過頭去,果不其然的看見學長的臉更黑了。

我聽見周圍的人都倒抽氣。

「學長。」趁著一堆人注意這邊的時候,我立刻跑過去,還特意把『學長』這兩個字叫得大聲一點。哼,發現到『黑髮美女』其實是男的,我看你們還要不要追學長。

什麼話也沒說,拽過我的手就徑自留下一群尚在石化狀態中的人群,學長賭氣似的走得特別快,我還看見他另一隻手握成拳頭。

我知道我這個時候最好什麼也不要說,免得腰不保。

學長拉著我兜兜轉轉,走到一個沒人的偏僻小巷,轉過身用力抱著我。

我看了眼手上因為方才的奔跑、所以融掉了的香草雪糕,扔到旁邊的垃圾桶去,才伸手回擁黑袍。

我知道現在不管道謝還是道歉,學長都會生氣,所以我乾脆什麼也不說,學長想要幹嘛就幹嘛,我只要順著他的心思就好。

「褚......」收緊擁抱的力道,學長低聲喃著,然後頸項傳來熾熱濕潤的感覺。

我輕撫著學長的黑色髮絲,果然還是銀紅色的比較漂亮,黑色的雖然也不差,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

過後,我看見地上亮起熟悉的複雜圖騰,然後我們雙雙跌在黑館房間的床上。

※※※

死命撐開沉重的眼皮,不行,我一定要拿到——

就在我的手要成功碰到手機時,我身後那個剛剛發洩完獸慾、現在正在緊緊抱著我的黑袍用力一扯,又把我給拖回來。

我要拿手機通知喵喵他們啦!

「反正就算不通知,他們也知道的。」把頭埋入我頸肩的學長悶聲說著,頸項傳來痛感,我知道那個有著獸王族血液的精靈又在我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明明已經全身都有他的痕跡和味道了啦......我伸手,抱住學長的頭。

「學長,你在擔心什麼?」

我覺得打從我和學長在一起後,就算我們已經得到了家屬同意,但是學長似乎還是不放心,尤其是我身邊的人,每每擔心我會變心或背叛他似的。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需要擔心學長,畢竟比起我,學長的身份和樣貌比較容易變心吧......但是我相信學長不會的,因為學長是學長啊,他沒有一定的把握,是不會輕易去做一件事的。

我和他在一起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之間有很多很多的阻礙,我們也跨過了,所以,我覺得學長其實.......不用感到那麼的不安。

學長聽見我這麼說後,一個輕巧的翻身直接把我壓在身下,絕美的臉蛋忽然放大,绛色的眼睛滿滿都是佔有慾,「我什麼也沒在擔心。只是,你今天的行為讓我很不爽,褚。」

「......我知道沒有避開那一群人是我不對,但是你又叫我留在原地不要走開.......」

「不是這個!」學長的表情一瞬間變得很猙獰,然後他說了一句讓我想一拳給他的話——

「我今天之所以答應去海邊,就是要看你穿泳褲啊!」

......

..........

自己穿的比我保守的人沒有資格說我!

Fin.

#水鳴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1-12 17:27: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11-12 17:28 編輯

"「我今天之所以答應去海邊,就是要看你穿泳褲啊!」"
"自己穿的比我保守的人沒有資格說我!"
這兩句實在是太爆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1-12 17:59:59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到底是來幹嘛的wwwwwwwwwww
漾漾不是整天躺在您老大懷中要看要摸都可啊(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1-12 18:06: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水鳴的文就覺得學長好可愛呀!
好久沒看到水鳴了,這幾天看見新的冰漾好開心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3 12:35:27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1-12 17:27
"「我今天之所以答應去海邊,就是要看你穿泳褲啊!」"
"自己穿的比我保守的人沒有資格說我!"
這兩句實在是 ...

冰漾這兩口子每次鬧笑話的(正色(確定不是因為你在搞鬼?
穿泳褲內個我笑了很久其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3 12:36:05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11-12 17:59
最後一句到底是來幹嘛的wwwwwwwwwww
漾漾不是整天躺在您老大懷中要看要摸都可啊(什 ...

最後一句就是為了讓漾漾吐槽(走開
可是學長不想別人看到漾漾臉紅的樣子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3 12:37:15 | 只看該作者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11-12 18:06
看到水鳴的文就覺得學長好可愛呀!
好久沒看到水鳴了,這幾天看見新的冰漾好開心喲! ...

【能不能請你愛我】的學長一點也不可愛(被打 但是那個病態的學長我很愛(病態攻控(?
啊啊看到你的頭像也好懷念(只記頭像不記名字的人

17號回歸,記得看國王遊戲哦~~(晚上)或者18號才交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3 12:41:2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1-12 19:21
噗,學長,你穿得這麼保守,還要漾漾穿泳裝……很不公平啊!
……是說,學長你的佔有欲不是很重嗎… ...

就是因為不公平,漾漾才不願意啊xDD(是說怎麼感覺就算學長穿了,漾漾也不穿?可是前提是學長會穿嗎?
當學長看見漾漾穿上的時候已經不是帶著他一起去海邊那麼簡單了(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1-23 22:19:5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原來是想看漾漾穿泳褲的啊!可是我比較想看學長穿OAO((拍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14:36:49 | 只看該作者
振早見琥珀央 發表於 2015-11-23 22:19
學長原來是想看漾漾穿泳褲的啊!可是我比較想看學長穿OAO((拍死

其實我希望兩個都穿(刪除線

這兩個穿了然後……誒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