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九號愛麗絲》芬里爾✕花鳥、推坑文(哭求同好(X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 23:55: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rfl861130 於 2015-11-8 02:25 編輯

◇CP是芬里爾✕花鳥
◇OOC可能有
◇芬里爾超級可愛的(#
◇這不是吸血鬼梗
◇其實我不擅長超展開與腦洞短文以外任何形式的文
◇有私設,其實同人文基本上就是私設嘛這一點根本沒意義
◇看在我特意找回帳號用手機發文很辛苦的份上入坑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不


「……」花鳥無語的看著倒掛在窗外一動也不動盯著她瞧的少年,這幾天一直覺得好像有人在跟蹤她,她還正想著該如何揪出那個跟蹤狂呢!

跟蹤狂盯著她、盯著她……然後,跟蹤狂的肚子傳來了響聲……

「餓了……」他的表情有點委屈。

「……真是的你先進來啦!」花鳥像是感到受不了的喊。

聽見了指令,芬里爾倒是毫不猶豫的從窗戶翻了進來,但花鳥卻突然想起了少年的異食癖——芬里爾嗜人血。

上次讓他喝了自己的血那是因為情況緊急,事實上他倆也只見過一次面,她和他的交情可沒有好到可以毫無怨言地將自己的血作為對方食物的程度!

但眼下好像除了自己以外也沒有其他適合的「食物」了……花鳥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試著和對方溝通:「喂、你現在真的很餓嗎?」

芬里爾還是一直看著她,大概過了好幾秒才用極小的幅度點了一下頭——他很餓,自從前任「飼主」死去之後,他很久都沒有食物了。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就當作被狗舔到傷口吧!花鳥小聲咕噥著,去廚房拿了水果刀走到芬里爾面前,在指頭上劃下一刀,然後把手伸了出去。

就像當時背叛她的情況一樣,他的世界就像只剩下了指尖逐漸淌下的鮮血,他湊近了臉舔舐著。

簡直就像在餵食寵物犬一樣啊。花鳥這麼想著,如果讓他好好地生活,他會不會不再因為「食物」而輕易的背叛人呢?

她收回了手,看著芬里爾:「你只喝人血嗎?平常血都是哪裡來的!別告訴我你以前待在那鬼地方的時候那裡的人是一個個抽血給你喝的。」

因為不是命令句,所以他沒給她什麼反應,花鳥也很快的注意到這個失誤:「快告訴我!」

「任務……」芬里爾回答完之後,看著她還沒止住血的手指,表情似乎帶著一絲期待。

「靠。」好樣的,她都忘記他是殺手了,肯定吃的是他殺掉的人對吧?但她怎麼可能為了讓他吃飽就要他到處亂殺人啊!

……她是不是養了一隻飼料很稀有的寵物啊。而且還是不請自來的。

最後花鳥想不到辦法,於是只好請半蝶幫忙用特權到醫院買了血,代價是替他探聽布丁頭的想法和喜好。

「喂,我都這麼吃虧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啦!」

-------------

麻杞呆呆的坐在樹上,看著教室裡的花鳥。

他住進薔薇真庭也有一段時間了,麻杞是他現在的名字,是當時花鳥看見他項圈上近乎被磨平的「March Hare」時取的。

他的任務就是負責保護花鳥的安全。對此他也沒什麼意見,她是他的飼主,他負責保護她顯得理所當然。但花鳥說不用他跟也沒關係。

之前,她把他當成受害者,還打算把自己「救出去」……那時候好餓,在被拉著跑的時候也一直跟她抱怨自己很餓……

他想著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發呆。

他看見花鳥紅色的頭髮,感覺好像很好吃、所以他試著抓一把嚼了起來……那時候她說了什麼呢……「渾蛋!女孩子的秀髮可是生命啊,你居然隨便含我的生命!」然後搶回了自己的頭髮,因為她沒有說不可以,所以他又再一次咬了她的頭髮……

嗯……現在想起來,其實好像、並不是很好吃。只是那時候太餓了。

然後派依爾餵了他血,所以他要殺了花鳥……

…………

………………

然後花鳥就跟他接吻了。

嗯……仔細想想,明明只是餵血而已,用這個說法好像,有點奇怪,但是又讓他有一種微妙的優越感。

其實現在的情況並沒有危險到他必須隨時跟著花鳥——那個異端愛麗絲、她的哥哥已經到空島休養了,不久後就可以變回普通人;就算花鳥是白兔、「Sister」現在沒有了派依爾的支援,或許也快要解散了吧……

但他還是想跟著花鳥。毫無理由的,他就是想要待在花鳥的身邊。

麻杞自認並不只是因為她是飼主,而是、某種對他而言十分難得的「個人意願」。

他或許對花鳥抱持著一定程度的好感吧……自從她拉住他的手,帶著他逃跑的時候,那是他第一次不被當作殺人的工具、難得的,被當作一個人來看待。

如果……

——花鳥快下課了。

麻杞決定停止繼續思考這件事。

麻杞跳下了樹,然後前往花鳥的教室。每一天都是這樣,她的同學們似乎也見怪不怪了。

-----------

「討厭!明明都跟九號說過我要去參加獵手的訓練了嘛!可惡、他肯定是怕哥哥搭檔的地位被我搶走吧!」上了一整天的課,花鳥抱怨著,她一點都不擅長學校的課業。

「……獵手很危險。」

「我知道啦、但是,我也想幫上哥哥的忙啊……」她嘟起嘴咕噥著。

「但我會保護妳。」帶著一點衝動,麻杞這麼說。

他是芬里爾,傳說中帶來災厄與毀滅的怪物,但他現在只想跟花鳥在一起。

就算只是以飼主與寵物的關係也無所謂。

他會把全部的忠誠獻給她。

-------------------------------
Yeeeeeeeeeeee我寫完了雖然結局很隨便(#
我真的不覺得芬里爾可以在短短一篇內從重逢然後瞬間感情升溫到兩個人熱戀
大概芬里爾也不會主動告白吧。
我真心希望第二部可以有芬里爾的戲份,最好他還剛好是帽匠可以跟花鳥搭檔#####
哦哦哦我真的不擅長不開腦洞的認真文,我需要感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1-3 17:57:3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
好難得在御論看到第九號愛麗絲的文啊!

麻杞真的超可愛的啊(跪
但我最近完全忘記他的存在了(抹臉
我印象中花鳥似乎會變成小綿羊的搭檔?

點評

我也好難得看到有人看第九號愛麗絲##### 嗚嗚嗚麻杞嫁我(不  發表於 2015-11-3 18: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