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5 19:52: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誒?所以書宇是沒死只是醒不過來還是大哥他們在自欺欺人啊?

其實覺得這樣的大哥有點可憐,明明知道弟弟回來的機率有多麼渺茫還依然堅持的等待著
明知道弟弟不可能看的到也不可能聽的到還固執的守護著
又種淡淡的悲哀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中浮現『獨守空閨』四個字(喂(XDD

話說回來 請大大繼續虐吧~
虐的我心身舒暢啊(變態(被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5 20: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能理解那種心情,但說實在的,我並不贊同這樣做。
人要往前走、也能往前走,一直停留在原地,遲早會脫離世界……因為親人的死亡而不願面對,這在末世是活不久的吧?
就算在強也是一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5 20: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樓樓我想問一下你打Fans的是不是很激)動啊(一如往常的好虐

點評

呵呵呵呵~ 當然是超級超級激動啊! 我可從來沒有fans哦~~~  發表於 2015-11-5 2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5 22: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默靈 發表於 2015-11-5 19:52
誒?所以書宇是沒死只是醒不過來還是大哥他們在自欺欺人啊?

其實覺得這樣的大哥有點可憐,明明知道弟弟回 ...

對呀,他們是在自欺欺人,

書宇一早死了,死在四年前的戰鬥之中,

可他們不願意承認呀,甚至用盡方法保存他的屍體,這的確實很可憐。

他們明明都知道,眼前只是一具沒有呼吸的屍體,但卻當他只是睡著了,唉。

他們一點都不堅強呀,也有可能當時的分別來得太過突然,以及太過慘烈,才讓他們變成這樣?

詳情請留意以後的更文~

大概還有三四章就會說到正文了!

最後,還是這一句謝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5 22: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1-5 20:01
雖然能理解那種心情,但說實在的,我並不贊同這樣做。
人要往前走、也能往前走,一直停留在原地,遲早會脫 ...


嗯…… 你這樣說很對,可是他們變強的理由不就是要保護家人嗎?

可他們要保護的家人卻硬生生在他們面前死去,這不是在打臉嗎?

所以說走不出陰影不是沒有理由,書宇可是他們最愛的家人哦!

而且在所有人背棄他們的時候, 死死的站在他們面前為他們擋去傷害,

這樣的人因為他們而死, 那他們到底要怎樣向前走?

不如由你來向他們提供意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5 22: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在冰棺裡面啊..(等等你的重點##
這樣一昧的等待著小宇 明知道回不來
卻要堅持著等待著他嗎
不知道說他們傻還是痴痴的等著

雖然有洋蔥 但是還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0: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幻★希羽╯ 發表於 2015-11-5 22:54
原來是在冰棺裡面啊..(等等你的重點##
這樣一昧的等待著小宇 明知道回不來
卻要堅持著等待著他嗎


嗯,他們就是以這樣的心情一直一直等待下去。
明知道不會回來卻,還是繼續等待,
這樣寫好像頗過分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我覺得他們真的會這樣等下去,
所以這文文就誕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6 21: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是新讀者一枚~
這是我第一次看終疆的同人文呢~
大大寫的很好看耶
繼續虐唄(超喜歡看虐文的

點評

喔喔喔!你好哦~很高興認識你~還有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11-6 2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2: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1-15 22:20 編輯

第五章   —殘忍—


疆書天和凱恩到了議事廳時,不奇然所有人都到齊了,正等著他們入坐。


不過除了他們,今天似乎還有一些訪客。


疆書天畢直的走向首位坐下。


他漆黑的眸子用一種帶著些許趣味的目光來打量這些被綁得一塌糊塗的「來」客,一時之間原本還有些討論聲的空間都沉靜下來,除了他以外每個坐在議事廳的人都抬起了眼,用著一種難以說明的眼光緊盯著他們,這些人都被他們看得禁不住全身顫抖,大氣都不敢喘。


「凱恩,你的這份禮物真大。」疆書天難得用著帶了些許讚嘆的話氣說道。


議事廳內因為他的話氣氛再次跌落冰點,大家都終於忍不著爆發出嚇人的煞氣,直指議事廳上被凱恩帶回來的人身上。


在那暴漲的殺氣之中,那些被綁回來的人,終於有些支撐不住跪倒在地上,全身虛軟,牙關不受控制地嘎嘎作響 。


疆書天微微向空中一擺手,這些尖銳的殺氣便猛然消失,一切回歸平靜。


這一次疆書天收起了這些帶著趣味的眼光,他看著這些人中的領首淡淡的説。


「四年不見了,陸人。」


疆書天語氣聽不出是好是壞。


可是當他的話一說出口, 疆書天口中的陸人,整個人彷彿連最後一絲支撐他的勇氣也被奪取了,直接整個跌跪在地上喘息不止,面色慘白一片。


對於他的反應,傭兵團的大家都露出了譏笑的表情,有些甚至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不過他們都沒有說話,選擇了繼續圍觀。


疆書天的表情沒有變化,他只是繼續用一雙沒有感情的眼睛直盯著對方,就好似對方只是一件沒有生命的物件。


良久,疆書天突然勾出沒有溫度的笑容的說 :「我記得你當時不是說要踩著我玩的嗎?怎麼現在不來試試?」


「真無情,居然躲我們這麼久,你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嗎?」


陸人強忍着全身的顫抖,咬著牙說:「我,我有條件交換,你一定會對我手上的消息感興趣。」言下之意,我們往事暫且不提。


「嗯?」疆書天像是聽到什麼好笑的,這次是真的笑了出來。


「都被捉到這裡來,你居然還想著自己有資格交換條件嗎?」


陸人一陣搶白 :「我要用分子研究所的消息, 換我的活命!」


……


「哈哈!」疆書天爆出一陣大笑。


「我以為你有什麼說, 結果原來只是說這些無聊的事情。」


陸人震驚的抬起頭看著他:「無,無聊?」


看著陸人的表情疆書天輕輕勾起了嘴角, 節奏不快不慢的說著,他的聲音彷彿是由地獄的深淵傳來,讓人瞬間猶如入冰窟。


「對,無聊,比起分子其實我更在乎你這個人的存在,畢竟……你可是原兇之一呀。」


看到陸人因為他的話顫抖得更加厲害時,疆書天抬起手支起頭靜靜的看著對方,其實看見陸人時他想起了很多從前的事,那一天……疆書天忍不住再次勾起了內心的殘暴,他笑了。


「我自問一直也不是好人,到底是有什麼錯覺,讓你認為有條件我便會放過你?」


「告訴你,痛楚,可是救贖背叛者的良藥哦。」


看著陸人愈來愈蒼白扭曲的面孔, 疆書天好心情地看著對方,打破近年有些沉默寡言的性格,繼續說著令對方毛骨悚然的話語,盡情地折磨到手的俘虜。


「你說不說也不要緊,我相信地下室的玩具會讓你告訴我所有——我想要的。」


「一會兒在地下室玩的時候,可要記得喊得大聲一點,我聽著呢。」


說擺,疆書天朝鄭行看了一眼。


對方收到後立即上前抽起陸人的頭髮,頂著同伴們羨慕的眼神,把陸人抽著向地下室的方向拖去。


陸人這時就像反應過來,似乎終於明白自己無論說什麼,做什麼也好,都逃不過接下來將要面對的命運, 對方根本就從看到他的這一刻開始,就沒有想過給他活路!他們只是要折磨他來報仇!


他開始失控的尖叫大喊:「你這個冷血殘忍的傢伙!果然這個預言是真的!你們就是將會毀滅世界的兇手!兇手!」


聞言,疆書天淡淡的一笑,用着譏諷的眼神看著被拖出去的這個人,不大不小的音量剛好傳入所有人的耳蝸。


「你們不是一直說我是魔鬼是惡魔嗎?我只是符合你們所期待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6 23: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腥風血雨的節奏~~
所以說就是因為預言害了疆家人被攻擊,
然後書宇爲了保護他們所以就……了對吧?

大大好厲害呀都在做日更,
小楓到現在都還做不到呢~
寫文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