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7|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冰漾】萬聖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31 22: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萬聖節(極短文)
     
     一早起床,看著從黑館外透進來的陽光灑在某位坐在沙發上看蟲字書的銀白色長髮黑袍身上顯得格外刺眼…
     
     等等,不對啊!這是我的房間欸!為什麼學長會在我房間的沙發上看書?我明明都上鎖了欸!這難道就是差別待遇嗎?不公平!

     「褚,一大早的,不要給我腦殘,我不想早上就浪費力氣做沒意義的事。」此話是出於在沙發上看書的黑袍大人之金口。

     「褚。」

     「大人對不起,小的閉腦了!」我一秒抱住頭,深怕下一秒巴掌就打在我的頭上了…是說我好像越來越會躲了,但是這應該不是什麼好事吧?!

     學長走到我的床邊坐了下來,然後丟過來一顆不明物體,害我差點接不住。

     「這種東西你都可以接不住。」

     學長!你不要笑!

     不過話說回來,我看看手上的東西,是一顆糖果,看起來還是原世界產的那種,應該沒什麼危險吧!

     「米可蕥說那個咬碎比較好吃。」學長看我把糖果塞進嘴巴後告訴我。

     咬碎之後該不會爆炸還是怎樣吧……算了,是我多想。咬碎之後真的整個甜味全都散出來了,剛開始完全沒味道。

     不久之後那顆糖就吃完了,突然間,我非常想睡覺,迷迷糊糊的還聽見學長的聲音:

     「對了,那是米可蕥要我轉交給你的…整人糖果。」



     一覺睡起來,我突然覺得身體怪怪的,往前一看,沒看還好,一看就嚇死我,我怎麼會長胸部啊啊啊啊啊?驚嚇後我馬上連滾帶爬的衝去鏡子前,鏡子反射出的是一個短髮大眼的少女,那真的是我嗎?天啊!

     我馬上打開門去隔壁房間找學長,但是不管怎麼敲就是沒人應門,大概是被敲門的聲音吵到了,安因走了過來,對我說:「冰炎殿下在樓下的交誼廳,有客人。」我轉頭跟安因道謝,他一看到我的改變就嚇到了,還問我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我也不了解啊!所以說聲我不知道就下樓找學長去。

     「漾~你怎麼變娘們啦?」某個五色的傢伙白目的問我。拜託!我也不想變這樣啊!

     「漾漾變女生了~喵喵要幫漾漾打扮~」聽說是罪魁禍首的喵喵非常興奮的看著我。

     為了不要永遠當女生,我趕緊問千冬歲:「我還要這樣子多久?」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然後告訴我:「找這個樣子看來,藥效大概是一天,所以明天漾漾你就可以變回來了。」

     什麼?!我還要維持這個樣子一天?!我不要啦!你看學長的眼神,簡直就是要馬上把我抓去滾床單的樣子,我不要請三天假啦!

     「褚,你很好嘛,已經有自知之明了。」

     嗚嗚嗚…我不要滾床單啦…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31 22:45:42 | 只看該作者
啊…漾漾,你已經不是處女了嗎!
不對,你是男的……啊啊,不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1-1 12:55:45 | 只看該作者
XDDDD恭喜漾漾獲得無法離開床上的獎勵
漾:不要阿QWQ
其實學長自己也樂得很吧XD有好吃的''糖''阿AWA
看來今年萬聖節學長會非常愉快((X
漾:救命阿阿阿QWQQQQQ
萬聖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 18:32:3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0-31 22:45
啊…漾漾,你已經不是處女了嗎!
不對,你是男的……啊啊,不管了!

漾漾一輩子都不可能是處女了吧?至少遇到學長之後就不可能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 18:46:57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5-11-1 12:55
XDDDD恭喜漾漾獲得無法離開床上的獎勵
漾:不要阿QWQ
其實學長自己也樂得很吧XD有好吃的''糖''阿AWA

學長不喜歡吃甜食哦!但是漾漾除外(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11-2 09:19:1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跟喵喵串通好的吧!!!!不過漾漾你也讀懂了學長的意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19:34:41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11-2 09:19
學長你跟喵喵串通好的吧!!!!不過漾漾你也讀懂了學長的意思啊

呵呵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學長跟喵喵有串通的!漾漾也已經學聰明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