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專屬於我的魔法使】新增至2。有我的粉絲專頁請多指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2 19:0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莞羽
歡迎各位批評 指教^^

正文開始
【專屬於我的魔法使】01

從前,小的時候經常在鄰近的公園堆沙堡,獨生女的我內向害羞,一旦有人好意想跟我成為朋友,我便退縮。然後那些人就覺得我無趣,便不跟我玩。我正努力堆沙堡,突然被一個看起來大一兩歲的孩子一腳踩下去:「妳就是那個膽小鬼梓琪?」我一時緊張,退了兩、三步,見狀他更靠近,想出手時被一個聲音阻擾他的計畫。
「你在做什麼!」
一位戴眼鏡、身材壯碩的小男孩嚇止他,那人馬上就逃之夭夭了。印象中,好像這男孩被稱之為怪物,因為──
他有魔法。
我眼睜睜看著他用魔法從地皮下湧出水,他接住水喝著,偏頭問:「要不要喝?這是乾淨的水哦。」隨而想了想:「你叫鄧梓琪吧!放心,我不是壞人。真的很好喝哦。」
我聽了他的話,不知奇妙的我竟然被他感動。我被稱呼膽小鬼,但第一次有差不多年齡大小的人跟我說這句話。湊過去雙手接水,好冰,好涼!我欣喜若狂地不斷喝著,直到喝飽了為止。
「噗哧。」那名男孩看著我就笑了出來,我趕緊整理衣服,細如蚊子的說著:「謝謝你……你叫什麼呢?」
男孩將魔法撤掉,推了推鏡框:「王大胖!」
接著他伸手變出一朵玫瑰花,我至今仍無法忘懷那朵嬌嫩卻又帶刺的玫瑰。我雙手抖著接著,有玫瑰的香味。這個人,超乎想像的厲害!也許在台灣、不、世界上恐怕沒有像他一樣的『魔法師』!不過…總得回禮啊。拿什麼才好呢……我是綁雙馬尾……啊!
我拆下左邊的髮圈,頭髮隨著落下來。絲毫沒任何怕生的放在他的手中。
他的臉紅了。在夕陽照曬下顯德格外可愛。他動作僵硬著,說話也頓頓的:「謝、謝、妳…不早了…我該回家了,再見。」
我們各自到別。

【專屬於我的魔法使】02

我坐著鞦韆,稍微搖晃。明天就是開學日了,好不容易到高年級,也變得稍微懂事了,只是好緊張啊……因為個性使然,幾乎沒什麼要好的朋友,手放在胸口,深呼吸一口氣:「別怕,梓琪!」
手拿著王大胖給的玫瑰,明明經過幾年卻依然鮮嫩,這也是魔法嗎?好厲害啊!雖然想壓花做書籤,卻又捨不得,聞著芬芳的氣息。
抬頭,一個身高高我十五公分的王大胖驚訝:「妳是……」
「啊啊啊對不起!」我趕緊起身鞠躬。嗚,剛剛太失態了!不過他怎麼還記得我?
王大胖坐在另一個鞦韆,手上冒出了水,從手掌中溢出。我眼睜睜看著這個場景。沒錯,當年他使出【水的魔法】還無法忘懷甘甜的感覺。
「我記得妳是…鄧梓琪?那年我給妳的玫瑰花還保存的好好的啊…」他的眼神很溫柔,不知怎的心跳漏了一拍,將視線轉移到花上:「真的很謝謝你當年救我……泉水很好喝……謝謝你的花……」
他雙腳用力蹬,鞦韆開始動了起來:「不客氣。我的魔法有人喜歡就好…很多人看到我的魔法都說我是怪物……這是我爸爸教會我使用魔法的能力。我經常拿來幫助別人…」來回晃啊晃,最後眼睛瞪著我,可能是太陽折射的關係吧?他的臉有些紅:「妳的髮圈我一直收藏著,我才要感謝妳。」
「哪裡…」我低頭。忽然感受到有人推我,推的越用力、盪的越高。我也露出笑聲,他給予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很溫柔。
果然是個溫柔的人啊。直到不動時,他變出一瓣瓣花朵,猶如花的盛宴。隨著風溫柔吹拂,飛得又高又遠,只能看它們在空中展現出姿態。
「新同學,明天見!」他站起來,對我揮手便走了。
新同學……欸?
「五年二班,要記得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