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4|回復: 8

[同人文] 【特傳】踟躕於沒有你們的世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9 23: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一坑
❤愛太陽不解釋,但是太陽只在回憶中
❤確切來說是綜合但是主特傳
❤主角很蘇很蘇
❤更新不定,歡迎催稿

***分割線***

簡介:

為了你,犧牲一切都再所不惜。
你陪伴我渡過了每一個人生,難熬的開心的,
我不後悔,但是很想念,很想念我們在一起的世界。
即使遇到再多的‘你’,但也不是我思念的‘你’。
PApa,西亞,我只想問你,你還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9 23: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楔子

黑夜裡的校園就像一座熱鬧的不夜城……對於某些不為人知的種族來說。

抑或者說,人往生后所遺留下來的靈魂更為正確。

我啊,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就因為忘了吧功課帶回家結果冒險躲過校園的守衛伯伯越過監視器好不容易來到班上結果一不小心看見‘鬼’然後就被追著跑了啊!!!!!!!!!!!!!!!!

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而且這些鬼魂和我以前看見的完全不一樣啊!!他們更趨向實體而且還對著我流口水了(哭)!你們到底是有多餓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哭)!

‘加油!我們幫不了你了!’‘快點快點!快被追上了!’‘噓!小聲點,等下被追殺的就是我們了!’‘我還不想被融合啦!你們diam diam 啦!’……

所以你們這群不講義氣的!(哭)小爺我跑得那麼辛苦結果你們就一群在那邊看我的笑話~~

‘撐著點~阿蒔快到了哦~’‘對啊對啊,阿蒔來了你就沒事了啦~’

所以說阿蒔是誰啊~~我一邊艱難的閃過‘鬼魂’們的利爪一邊流淚,媽蛋我酷愛被當做下酒菜了啦明明為了拿功課我連晚餐都還沒吃!(重點錯)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突然間響起的聲音讓來勢洶洶的爪子停了下來,‘鬼魂’的樣子似乎就像是在掙扎什麼似的。

“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聲音所吟誦的晏殊的浣溪沙都還沒完,‘鬼魂’的臉龐突然間處露出解脫的樣子,接著就漸漸消失了。

“嘖,這次的這麼菜也敢在我地盤鬧?”聲音響起,我疑惑的左看右看,就是沒看見一個人影。

“欸,沒昏迷嗎?”聲音滿滿疑惑……等等,昏迷是說我嗎?我為什麼要昏迷啊(重點錯)……話說到底是誰在說話啊!?該不會是鬼吧?這是該怎麼辦,尖叫嗎?還是?(重點大錯)

“那麼也就只好……睡吧,在黑暗中等待相遇,醒後忘卻相遇。”隨著聲音的再次響起,我漸漸進入黑甜的夢鄉……

***
唐蒔,或者說以撒(某語言中神的左手)才收回看向暈倒的男同學的眼神,對著在‘鬼’消失后出來圍觀的‘魂’們,冷冷笑了一下,“還不回去嗎?”

聽到這個問句,魂體們不住哀嚎,‘不要這樣啦~阿蒔~好不容易我們能夠離開原來的位置~’‘對啊對啊~阿蒔不要這樣啦~’……

“是嗎?”唐蒔扯了扯嘴角,“那麼……客舍並州已十霜…”話音剛落,魂體們‘嗖’的一聲消失無蹤。

“哼,說不聽……”他靜下心來,“如果連鬼族都在這裡出現了……該死的!”說完腳下便出現陣法,消失在夜色之中。

下一秒一個傳送陣出現,身穿紫袍的銀髮男子出現了,他觀察了一下四周,眉頭越皺越緊。

“又讓他溜了。”接著便消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0 00: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西亞……?
是第二人生的嗎?
有點不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0 19: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0-10 00:17
西亞……?
是第二人生的嗎?
有點不了解……

呃,應該就是單純的吾命騎士中的格里西亞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0 19: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其他聖騎士會出現嗎?
大大求更文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0 20: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臨聞盡 發表於 2015-10-10 19:58
那其他聖騎士會出現嗎?
大大求更文
大大加油!!

感覺繼續說下去就劇透了wwwww
好吧,除了格里西亞之外的大概都會出現吧大概(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3 02: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覺得又有一個和漾漾ㄧ樣衰到爆的家夥呢?

還是衰的就是主角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3 09: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5-10-13 02:12
怎麼覺得又有一個和漾漾ㄧ樣衰到爆的家夥呢?

還是衰的就是主角漾漾?

這個傢伙以後還會出場~wwwww
人家不是漾漾啦人家只是第六感比較強而已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0-14 17: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的好
期待下文,我也有寫文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ge%3D2&mobile=2
歡迎各位能去看看順便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