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冰玥甜文 莫非這就是該娶回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4 21:2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夜中的紫鈴草 於 2015-10-4 21:24 編輯

依偎在冰炎懷裡,緊緊的。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溫暖,溫柔還有安全感。

真是怪了,明明她是惡名昭彰,人家人怕的公會巡司,到底為什麼會對冰炎完全沒轍呢!?

這就是所謂的,傳說中的莫非定律吧!?明明曾經對然和辛西亞說過這輩子絕對不會和精靈在一起以免老了以後被別人評論自己是個老太婆還對小鮮肉下手真是不要臉之類的話,卻還是在某天被自家腦殘的老弟幫冰炎把自己拐出去,一見面就被冰炎攬住加強吻後,融。化。了!

在一起之後,回頭想想冰炎也對他挺好的。有時雖然很霸道卻還是隱藏不了那一絲的溫柔。褚冥玥這一輩子還真沒想過自己也有那麼一天。簡直可以直接演成一部偶像劇了。

   『怎麼了嗎?』冰炎輕輕地開了口。
   『這次你出任務怎麼那麼久?手機也沒回。』冥玥不住埋怨了起來。

   輕輕吻了她的額頭,又將她攬得更緊後,冰炎輕笑著解釋:『就去炸了一個古老妖獸的老巢,有點棘手,然後古老之地沒有訊號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嗎?』

   『我很想你。』冥玥意外地說出了這樣的話。大概是嘴巴動得比腦筋快把?呵呵
   冰炎笑了,很幸福。
   或許該是時候把人娶回家了呢。



××××××××××××××××××××××××××××××××××我是分割線你好××××××××××××××××××××××××××××××××××


紫鈴草好久沒上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呢?

紫鈴草從小盜打生活裡充滿了莫非定律所以很喜歡【莫非這就是愛情】這部劇。
幾個月以來追劇追到又笑又哭的,以前從來都不曾這樣。所以為了懷念一下這部劇就在學校自修的時段生出了這篇文。不知道論壇裡有多少人有看這部劇呢?紫鈴草馬來西亞這邊很多朋友都有在看哦~
總而言之呢就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11 21:36:05 | 只看該作者
甜甜的 ~ 看了都覺得好幸福 ~
嗚?我沒看過妳喲
妳好,我是玥亞還有一個筆名叫芸璃星稀
妳可以叫我阿稀喲,妳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