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復: 6

[同人文] 【無聊來一發】中秋限時點文,呆波點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7 22: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5-9-29 00:16 編輯

阿阿阿我一直糾結到底是該同人還原創阿,好吧基於是寫別人腳色的緣故我還是用了同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先發帖,以提醒我自己一定要把文章發上來


報名網址請往這裡走→http://pinkcorpse.org/thread-47498-1-1.html

目前點文


呆波(已更新

夢幽

柴郡貓

紅晝(藍夜)

天夜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18: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終於打完了!!!!!呆波波的點文RRR
先說不知為何我家的文在打的時候字體會跳來跳去又改不過來,總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視差感
其實人物應該是崩了  總之我覺得文裡的程杵要是不雄起程哲會把人家搶走拉 所以程杵要MAN一點(正色
我覺得搶人那一段我覺得真的好狗血阿 我寫的好狗血阿(摀面
總之就是這樣啦~祝呆波看的愉快~



呆波點文~




--




  自從吳禹攸接受程杵之後,因為過去的經驗使吳禹攸剛開始還有一點點退卻,可是程杵卻還是耐心地等著他。
  等到吳禹攸真正下定決心面對程杵的感情,兩人才有一點正式在一起的感覺。而程杵提了建議,說要到街上去逛逛,順便看個電影什麼的,簡單來講就是約會。吳禹攸一開始聽還有點抗拒,想了想覺得自己應該開始去慢慢適應新的生活,所以還是答應了程杵。
  而今天就是他們約會的日子,但等真的到了街上,吳禹攸才發現自己似乎還是有那麼點害怕。
  跟程杵一起踏上街道,久違的陽光與人群令吳禹攸有些適應不能。老實說自從重生之後便很少到這麼熱鬧的地方過,只要站在熱鬧的喧囂中,就會感覺到自己是孤身一人。
  程杵站在一旁,看見吳禹攸瞇了瞇眼,以為禹攸不舒服,細心地替禹攸遮住了陽光。
  挺拔的身高罩下一片陰影,程杵看著禹攸,語氣帶著擔心,「禹攸,是不是不舒服?」他記得禹攸一直以來都挺怕來人多的地方。
  聽見程杵這麼問,無禹攸搖了搖頭,「我沒事。」
  「真的嗎?」程杵不放心,又問了一次。
  見程杵還是一副擔心的模樣,吳禹攸開口:「我真的沒事,只是太陽有點大罷了。」吳禹攸衝程杵笑了笑,「況且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開心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不舒服?」
  為了表示自己真的沒事,平常不敢主動的吳禹攸甚至主動去牽程杵的手,令程杵震了一下。
  見吳禹攸笑吟吟地看著自己,程杵不禁也浮上一抹微笑,「好吧,有什麼事的話要記得跟我說。」
  「恩。」吳禹攸點點頭。
  原本吳禹攸只是象徵性了安撫一下程杵,手剛要抽回去,被程杵反握緊。吳禹攸眼裡出現了慌張,轉頭卻看見程杵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一點也沒有兩個男人手牽手的尷尬樣。
  「那個……程杵。」
  「嗯?」
  「你的手……」吳禹攸臉微微暈上薄紅,映在白皙的臉頰上顯得十分誘人。
  忍住想啃掉吳禹攸的衝動,程杵開了口,「哦,你是說這個?」他晃了晃兩人牽在一起的手,「我們都在一起了,牽個手不為過吧。」
  吳禹攸找不到反駁的藉口,只能低下頭來遮住自己臉,卻沒有辦法藏住泛紅的耳根子。
  見吳禹攸這樣,程杵趁機在吳禹攸臉上親了一口,接著也不給吳禹攸開口的機會,拉了人就走,「好了好了,走吧。我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呢,先去找東西吃吧。」
  吳禹攸被動地往前走,見程杵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只能嘆了口氣由著程杵。

  兩人走過形形色色的商店,程杵一邊走就會一邊給自己介紹,「這邊是女孩子很愛吃的甜品店,然後隔壁的是日式的餐廳,聽說他們的蛋包飯很好吃……阿,我記得你很喜歡布哈的漢堡?要不然去那邊吃好不好?」
  「看你……想吃什麼,我都可以。」吳禹攸硬是擠了出話來,換作是從前的他,這句話不知道對程哲說過多少次,可程哲從來沒有在意過他。就算再怎麼的妥協,程哲連一丁點目光都不願施捨給他。
  想著想著,吳禹攸的眼神黯淡了下來,沒注意到前頭停下的程杵,就這樣硬生生地撞了上去。
  「唔。」程杵的背後相當地堅實,吳禹攸被撞了滿眼星星,等到反應過來轉頭去看程杵,發現後者的臉色不太對勁。
  「程杵,怎麼……」吳禹攸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想開口問,視線跟著轉移到程杵目光所及的地方,吳禹攸就這麼愣住了。
  站在自己跟程杵面前的,是許久沒有見到的程哲。而程哲的旁邊還跟著一個妖裡妖氣的青年,一看見就知道又是程哲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玩具。
  「程哲……」吳禹攸愣愣地喚出程哲的名,臉色慢慢褪去,換成了慘淡的蒼白。
  程哲因為吳禹攸而心情不好,隨便打了一個電話簿上的號碼。他連人的名字都沒記住,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工具,約到人就上街來了。
  好巧不巧,就撞見吳禹攸跟程杵這兩個人。
  他不是沒有聽說過逞處跟吳禹攸兩個人在一起的事,可是一但想起吳禹攸之前怎麼死心踏地對他,連自尊都不要。現在居然還敢投進別人的懷抱,這著實令他不爽。
  「程杵。」程哲看了看程杵,「你還想留著那種沒人要的破鞋做什麼,牽到大街上丟人現眼?」意思很清楚,程哲說的是吳禹攸。
  而吳禹攸聽見程哲這話,面上忍著淡漠,手心卻不停地顫抖。吳禹攸多少還是對程哲有些懼怕,重生前經歷過的事就像是在他的靈魂上劃一一條條深刻的刀痕,那些痛苦的回憶吳禹攸怎麼樣都忘不掉。
感覺到吳禹攸的害怕,程杵更堅定地握住吳禹攸的手,他一點也不想理這個傷了禹攸的傢伙,儘管他們有血緣上的關係,「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破鞋,但請你別妨礙我跟禹攸的約會。」
  程杵說完了這話拉了吳禹攸就要走。
  「等等。」見程杵一點也沒有動搖的意思,當程杵牽著吳禹攸走過的同時。程哲推開旁邊的青年,強勢地拉住吳禹攸的手腕。
  「你要幹什麼!?」吳禹攸想要掙脫程哲的手,無奈程哲的手越收越緊,他根本松不開手。他不喜歡程哲的碰觸,只見程哲極有壓迫感地看向自己,原本冷漠的外殼破裂,語氣染上了慌張。
  「就算你是沒有要的破鞋,也還是屬於我的人。」程哲看著吳禹攸,眼神冷冽。
  「我不屬於你!放開我!」吳禹攸急地去推開程哲的手,卻沒有任何用。
  程哲還想說什麼,卻看見一個東西朝自己揮了過來,想躲開已經來不及了。程哲硬生生地被程杵打倒在地,起來時右臉已經完全青紫。
  「別碰禹攸。」程杵還停留在打人的動作,沒有想掩飾的意思。
  「程哲!你怎麼樣了!」跟在程哲旁邊的青年擔心地想要去扶程哲,卻被程哲推開,「滾開!」
  程哲自己站了起來,掄起拳頭就程杵那邊揮去,但程杵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甘示弱地反擊回去。
  「禹攸不是你的,他也不是東西不是破鞋,他有行動思考,會笑也會難過。」程杵有運動過,體力占了上風。
  他扯著程哲的領子,難得露出微笑以外的神情,眼神堅定認真,「不准你再傷害禹攸。」
  而旁邊的行人見到有人打架,一開始有人還想上前勸架。後面看實在沒有可以插手的餘地,進去勸架還可能被打,於是只好叫警察來。

  等出了警局,早就已經過了大半的時間,原本計畫要做的事也都泡湯了。
  但是吳禹攸並不在意這個,只要程杵能安全出來就好。吳禹攸緊張得雙手緊扣,不安地盯著行走的秒針,焦急地等待。
  過了不久,也不知道事情處理的怎麼樣,程杵人好好地被放了出來。
  「程杵!」見到程杵從裡頭走出來,吳禹攸迎上前,眼神在程杵身上來回不停打轉,除了臉上跟程哲打架過的痕跡之外,看來沒有受到多大的刁難。
  見吳禹攸擔心的模樣,程杵內心有些甜蜜但又覺得心疼,竟然讓禹攸替他擔心。
  他揉揉吳禹攸的頭髮安撫,「讓你擔心了。」
  「你沒事就好。」吳禹攸鬆了一口氣,「抱歉,都是因為我……今天的約會都泡湯了。」
  「誰說今天的約會泡湯了。」程杵牽起吳禹攸的手,從另一邊拿出兩張紙,湊到吳禹攸面前晃了晃,神祕地笑了笑,「重頭戲現在才開始呢。」
  吳禹攸接過去一看,那是兩張票券,上頭寫著摩天輪搭乘免費。看到這個他才想起來,這邊的確是有個小型的摩天輪。
  程杵不好意思搔著頭,「那是之前商店街的活動上抽到的,我今天想說要帶你去。」
  「可是……現在」時間已經不夠了吧?
  吳禹攸雖然聽見程杵想帶他去搭摩天輪,可是看時間都已經快黃昏了,他記得這時間摩天輪似乎已經要關閉了。
  「還來得及。」程杵握緊吳禹攸的手,露出兩排潔亮的牙齒,「相信我。」
  「走吧!」話一說完,程杵拉著吳禹攸跑出警察局,連同想叫住他們的警察都拋諸腦後,只是不停地跑著。
  程杵跟人租借了電動車,二話不說連安全帽都不帶就騎了上去。

  等到他們到達目的地時,眼見已經要黃昏,程杵扔了那兩張票券給了服務人員就拉著吳禹攸坐了上去。
  兩人不停地喘著氣,而程杵見上了摩天輪,露出微笑,「呼、呼……我就說來得及吧。」
  見到程杵這樣,吳禹攸無奈地露出了微笑,「你也真是……」
  「先別說話了,你看外面。」程杵手伸過去攬住吳禹攸的肩把他帶了過去。
  當轉頭的那一剎那,吳禹攸隨即被黃昏搶了全部視線。
  火紅夕陽映著天邊連綿不斷的細綿雲彩,一層一層,像是畫布般擴散開來。一旁的黑夜早就已經迫不及待,露出一小點邊兒,星斗耐不住寂寞跑上了雲端。月亮跟夕陽同時存在同一幅畫裡,那畫面真是美輪美奐。
  「好美……」吳禹攸楞怔著,良久才說出這麼一句話,或許連好美這話都不足與表達他內心的震撼。
  「有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裡坐過,當時就想這如果也帶你來看看就好了。」程杵看著吳禹攸的模樣,笑的溫柔。依戀地靠在吳禹攸的頭上,輕蹭他柔軟的髮。
  「程杵……」吳禹攸轉過頭來,笑得開心,「謝謝你。」這是他最棒的第一次約會了。
  而程杵見吳禹攸難得笑的這麼開懷,心念一動,就吻了上去。
  吳禹攸接觸到程杵的唇,本來想往後退,卻被程杵按住了腦袋,讓他沒有辦法動彈。
  在親完吳禹攸之後,程杵順勢還在吳禹攸的嘴上舔了一下,「就當作是給我的獎勵吧。」
  吳禹攸羞紅了臉,但卻沒有反駁,至是輕輕地嗯了聲,點點頭。
  程杵笑了,又再次湊上前去,對著吳禹攸深吻。
  夕陽在兩人身後緩緩沉落,彷彿替兩人拉下了秘密的簾幕。


  「我愛你。」

  「我也是。」



--


好了我要接著去寫燒我腦細胞的偵探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8 21: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啊哈哈哈哈哈
謝謝乙澄餵食www
狗血一點才好啊,言情就是要狗血才有人看嘛(大概)
最後再一次謝謝,我看得很開心www

點評

謝囉~你喜歡就好XDDD  發表於 2015-9-28 2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9 19:4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呆波 發表於 2015-9-28 21:09
好甜啊哈哈哈哈哈
謝謝乙澄餵食www
狗血一點才好啊,言情就是要狗血才有人看嘛(大概)

這不是你在POPO上面連載的文嘛OAO,所以要算同人?

波波你喲WWWWWW是說我繼續衝到你POPO那邊玩囉(衝

對了,你那男主角三個字真的很難打哪=w=所以我懶得打了,辛苦大大替你寫這篇文XDDDDDD

點評

你指吳禹攸嗎?哪會難打~~~  發表於 2015-9-29 19: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30 11: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呆波 發表於 2015-9-28 21:09
好甜啊哈哈哈哈哈
謝謝乙澄餵食www
狗血一點才好啊,言情就是要狗血才有人看嘛(大概)


明明就會######
我打一次就不想打了,一開始還念錯,後來才發現自己看錯XDDDDDD

是說這篇太甜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