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99|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X第二人生】學長你聽我解釋!20-30(09/22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8 17:4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四九玥 於 2015-9-22 22:45 編輯

大家安安,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比較逗比向的文章
沒錯就是逗比向XDD故事走向就是漾漾被迫領養了一個小孩子這樣
以下幾點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歡迎看文囉XD
※逗比歡樂向傻白甜
※養小孩但非生子文
※漾漾大一學長大三
※學長追求漾漾設定
※六日更粉專望日更
然後雖然標題有第二人生但其實吾命的角色不會太常出現,所以因為熱愛吾命騎士角色而點進來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囉XDD



00.

「少年,你有沒有興趣來養小孩呢?」
「……沒有。」
「真的沒有嗎?是個很卡哇伊的小女孩喔。」
「……沒有!」黑髮少年一臉眼神死的疾步離去。

01.

「漾漾,你接下那個任務了?」走廊,千冬歲快步追上了褚冥漾。
「……啊?什麼任務?」褚冥漾看著……似笑非笑的千冬歲,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你不知道?」千冬歲挑眉,然後彈指出現了一本記事本,「那麼……建議你現在趕快回黑館去看看。」
「黑館?到底怎麼回事?」褚冥漾滿頭問號,而千冬歲只是給予一個別有意涵的微笑,然後腳下打開了傳送陣離去。
同一天經歷兩次詭異問答的褚少年表示累感不愛。

02.

打開了房間的大門,褚冥漾傻眼了三秒鐘,然後又迅速關上。

03.

掙扎許久,褚冥漾終於鼓起了勇氣打開房門。
一個淺藍色長捲髮的小女孩側躺在他的床上,而平時都駐留在電視機前的寶藍色大蜘蛛此時正在一旁觀望著。

04.

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鬼啊,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難道這就是千冬歲說的任務嗎?我近期的任務才剛解決……
褚冥漾開始思考著今天完成任務後發生的事情,然後就想到了那個莫名其妙問他要不要養小孩的白色大公雞。
白色……養小孩……

05.

拜託隨便一個人快來跟我說這件事情和時間之主沒有關係……
從絕望的世界中醒來,褚冥漾想起了一個最快的方法。
是的,每一個任務都會有巡司監督。
「那個……公會監督的巡司在嗎?」褚冥漾弱弱的撓頭問道。
然後一個影像球從不知道的地方被扔了出來,剛好落在他的腳前。
沒想到真的有用……
褚冥漾眼神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17:50:32 | 只看該作者
06.

影片開啟,一看見白川主和扇董事並肩站在螢幕前,褚冥漾整個人頓時不好了。
『漾漾啊,你應該已經看到小諾諾了吧……喔對就是那個小女孩,她叫白陵時諾。
『小諾諾的父親是妖師一族,母親是海妖精一族,但是她誕生於時間之流,所以同時擁有著「時間」的血統。
『經過我和白川主的多方考量,我們選擇讓你接下這個任務……沒有錯!就是當小諾諾的監護人!同時你也必須保護她的人生安全,避免她受到迫害什麼之類的……
『啊那就這樣啦!我們選你做小諾諾的原因?那當然是因為你是妖師一族嘛!而且還是白袍學生。要知道其他妖師都身兼多職呢~~』

07.

然後影片就關掉了。
那個其實私自騷擾過褚冥漾的白·公雞·川主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口說過話。
呃……所以白川主被扇董事發現了,扇董事會不會把他抓回去時間之流呢……
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又被迫中獎了……

08.

迫於自己不敢反抗的爛個性,褚冥漾還是屈服於惡勢力下了。
他看了眼躺在床上,睡得甜美的小女孩……她叫白陵時諾對吧?不過真是長得一點也不妖師啊,淺藍色的頭髮,尖尖的眼睛……噢對喔她還是個海妖精來著。
然後褚冥漾看向了一邊躍躍欲試的藍蜘蛛,頓時冷汗直冒。
你到底在躍躍欲試什麼啊?她不能吃啦!她還是個孩子!而且還有時間的血統……不對時間是一個種族嗎為什麼不直接說是時間種族……
誕生在時間之流又是什麼詭異的設定?這麼多設定背景的小孩子他真的有辦法帶嗎……
何況他養自己就需要學長的幫助了,再養一個小孩……光想像就知道會有多慘!
話說今天怎麼都沒見到學長?是去做任務了嗎……
回過神,褚冥漾和一雙淺綠色的眼睛對上了眼。

09.

嚇了一跳,褚冥漾有些反應不能。
那雙眼睛的主人有一種空靈純真的氣質。她直直的看著褚冥漾的臉,然後視線盯著他的黝黑的黑髮。
「頭髮!黑色的!」小屁孩沒長見識的往褚冥漾的方向爬去,然後撲倒。
被撲倒的褚冥漾聞著小孩子身上濃濃的奶香,感受著一雙小手緊緊的抓著自己,頓時有點了解「傻爸爸」這個名詞的意味。

10.

不過褚冥漾並沒有這樣就被萌萌噠的小蘿莉征服。
在小屁孩終於玩夠看夠他的黑色頭髮之後,兩人面對面坐在床上,褚冥漾一臉嚴肅的暫時忽略了一邊的大蜘蛛。
「那個,我叫褚冥漾……妳有以前的……記憶嗎?」
「媽媽!」

11.

「呃!?什麼媽媽?我是男的!要叫哥哥……」褚冥漾一臉驚恐。
「小諾有記憶!小諾以前都跟著蝴蝶玩!」小屁孩打斷。
所以這是選擇性無視問題嗎……褚冥漾汗。
「嗯,那小諾可以自我介紹一下嗎?」褚冥漾決定等到搞清楚狀況之後再來研究稱呼這個問題……至於能不能改正……
「小諾今年三歲!」小屁孩笑著伸出肥肥的小手比了個三。
「嗯,妳說妳以前都跟著蝴蝶玩?什麼蝴蝶?」褚冥漾問。
「白色的大蝴蝶!我跟著他到這裡,然後遇到了扇子姐姐!」
……
原來白川主是被追殺的那一個嗎?
扇子姐姐……是指扇董事嗎!?什麼姐姐,明明都是活了千萬年的……
「好吧,那妳這陣子大概就是跟著我了……不過我平時要上課,可能會把妳交給別人照顧……」褚冥漾一邊說一邊思考著之後該處理的事情。
然後小諾聽著聽著就哭了。

12.

「呃!?妳哭什麼啊……別別別別哭啊……」褚冥漾慌張的手忙腳亂,想要安慰小諾卻發現自己一點照顧小孩的經驗也沒有。
……請問學院有照顧小孩的選修課程嗎?
「可、可是,媽媽說不要小諾了……小諾不要離開媽媽、為什麼要分開……」一滴滴豆大的淚珠從開啟的水龍頭般從淺綠色的眼睛滴落,小嘴巴微微抿著,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的模樣可憐的不得了。
然後褚·心軟·濫好人·每次都被帶著走·冥漾馬上妥協了。
「好好好不離開、不分開喔……」褚冥漾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過了幾秒才真的反應過來,「不對啊!妳到底為什麼叫我媽媽?我看起來不像女的吧……」
短髮平胸聲音低,完全就是一個男性吧!
「可是,你有媽媽的味道……」無辜狀。

13.

褚冥漾表示他很想撞牆。
身為一個單身了十八年的男性,同時又是家裡的老么,他完全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他可以讓小孩在自己身邊而護她周全,可以24小時黏在一起只要不吵鬧他都不會介意,但他真的不曉得該如何照顧小孩。在自己「找麻煩第一順位」的學長(#)不在的情況下,他決定去找他的幾個好友。
這時候有一個女性朋友就方便多了。
更何況還是一個喜歡可愛小動物(?)的少女。
「……就是這樣了,所以喵喵,妳能不能告訴我一些照顧這個年紀小朋友的注意事項或是書……」
「啊——漾漾你任務的那個小朋友居然這麼可愛!早知道喵喵就接下這個任務了……啊啊,喵喵有好多小朋友的衣服!喵喵去拿給你吧!給小諾穿上一定超級可愛的你等著!」
然後傳送陣的光芒一閃,人……鳳凰就消失了。
徒留眼神死的褚冥漾和感到驚豔而一直拍手的小諾在原地。

14.

褚冥漾今天學到了一件事:
被萌到的女人都不可靠。

15.

褚冥漾並沒有放棄,而是尋找他的下一個朋友。
他的下一個目標是千冬歲,然而一聽見千冬歲現在在和夏碎一起的消息,他馬上改變了目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9-18 18:20:5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認命吧!
有媽媽的味道……我知道味道不太能自己選擇,不過有女性的味道……其實漾漾你是女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21:23:51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18 18:20
……漾漾,你認命吧!
有媽媽的味道……我知道味道不太能自己選擇,不過有女性的味道……其實漾漾你是女的 ...

我會說我有認識的男生身上有媽媽的味道嗎#
而且其實我是想表示「同族的味道」但小諾如果會這麼說就不是小孩子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19 02:10: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安安〜
最近逛論壇都被標題釣走
所以現在看來我又被標題坑了XD

漾漾你都和火星人生活那么久了,还不知道啥叫作「求火星人不如求己」吗w
小諾太萌了 快帶著漾漾去繞學院萌殺其他人進保健室吧wwww (咦那裏不對了?)

點評

是的你被標題坑了(別# 漾漾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習慣火星生活但無法不吐槽啊XDDD 會努力讓小諾萌殺所有人的!(#  發表於 2015-9-20 16: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19 21:08:3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漾漾天生適合當媽媽~~
下一個是找誰
褚冥玥!!!
下一篇快交出來ㄚ

點評

我還沒有想過她和阿姨(不)見面時的場景欸XD自動忽略了美麗紫袍姐姐(?) 下一篇的話今天應該可以生出來ˊˇˋ  發表於 2015-9-20 16: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9-19 21:15:3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我很好奇冰炎看到那個小孩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漾漾是媽媽,那麼冰炎就是爸爸了吧~

點評

那要看小諾要不要接受冰炎了(不)  發表於 2015-9-20 16: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20 16:13:3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家的回復ˊˇˋ超開心的
歡迎聊天喔可以叫我總裁或皇上(?)
努力在平日也可以更文!
晚一點應該還會更喔ˊˇˋ

16.

一整天下來其實沒什麼收穫。
千冬歲和夏碎暫時排除掉、萊恩會隱形他找不到、五色雞頭不可能,他只會看電視和闖蕩江湖、莉莉亞是女性而褚冥漾已經不信任女性了,至於其他學長或是行政人員,他一整個下午沒遇到幾個。
……這難道就是平時沒事常常遇到,當有事都時候偏偏遇不到嗎?

17.

好久以後褚冥漾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言靈做的怪。

18.

身後跟著了一個小跟屁蟲,褚冥漾就這樣回到了黑館。
他看著樓梯嘆了口氣,然後抱起小諾往上衝,再然後癱在牆上喘氣。

19.

「媽媽!我肚子餓!」小諾看著還在喘的褚冥漾,委屈喊。
「啊?肚子餓?」聽見小孩這麼說的褚冥漾才想起來,他們兩個忙了一下午,直到現在快七點才回到黑館,小孩子怎麼忍的住……
「吃吃!小諾想吃蛋糕!巧克力蛋糕!」小諾向前兩步,抱住了褚冥漾的大腿。
「好喔好喔,我們去吃飯……」褚冥漾嘆了口氣,把小諾抱了起來。
「嗯!媽咪對我最好了!」兩眼笑得如月牙般,小諾吧唧一聲親了褚冥漾的臉頰一口。

20.

「褚……」宛如地獄般傳來的聲音,褚冥漾即使沒做錯什麼事情但一聽到這個聲音就會感到莫名畏懼……
「學、學長?」褚冥漾呆滯的回過頭,那是臉色很黑的冰炎。
「……你抱著的那個是怎麼回事?」冰炎面無表情,看起來似乎很平靜,但其實心中已經翻起了滔天巨浪。
那個小屁孩剛剛做了什麼!?連他都還沒有親過她憑什麼!?
還有那個「媽媽」是怎麼回事?他只是出去做任務半天為什麼一回來自己的獵物就生了個小孩(#)小孩居然還有一點年紀了?
冰炎大大,你忘了男性是沒辦法生小孩的嗎?不要因為(將要)談了戀愛就智商下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22 22:4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四九玥 於 2015-9-22 22:55 編輯

安安
學長沒經驗是正常的大家肅靜#
*有夏千哦

21.

褚冥漾支支吾吾的解釋了一番事情的經過,然後不出所料的某個半精靈馬上火山爆發了。
「那個醜老太婆……」冰炎額頭冒青筋,一副想要直接衝到無殿和扇算帳的表情。
「媽咪我肚子餓!要吃蛋糕!」小諾不高興的嘟起了小嘴,雙腿晃了晃,褚冥漾險些抱不住的差點跌倒。
「……我抱吧。」看著褚冥漾明顯疲憊的面容,冰炎的脾氣稍微好了一點。
「不要!不是給你抱!」小諾打斷了褚冥漾的回答,對冰炎做了一個鬼臉之後轉過頭去緊緊抱住褚冥漾。
……

冰炎腦中的理智線差點斷掉。

22.

然而差點就只是差點。
褚冥漾事後馬上的阿諛明顯愉悅了冰炎的心情,然後就這麼暫時平靜了下來。
最後決定三人一起去吃晚餐。
路上,褚冥漾小聲的偷偷問小諾:「小諾,妳不喜歡學長嗎?」
「……兇兇,對媽咪壞。」小諾皺著一張小臉。
「……這樣說吧。」褚冥漾努力思考了一會兒,「妳不覺得學長就是一隻大白兔嗎?白色耳朵紅色眼睛……」

23.

啪!

24.

「唔……學長你幹嘛啦我在幫你挽回小朋友對你的印象欸……」被打了的褚冥漾委屈道。
「……不需要!」冰炎看著褚冥漾無辜的小臉,沒好氣的別過頭去。
這什麼表情啊?明明醜死了,卻令他感到心疼。
冰炎意思意思的摸了兩把褚冥漾的腦袋,偷偷享受了一把黑色細軟髮絲可愛的觸感,然後把褚冥漾的疼痛轉移。
「你!打媽咪!壞!」小諾氣得上氣不接下氣,用盡自己力氣想要推開冰炎放在褚冥漾頭上的手。
然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冰炎甚至還得意的看了她一眼。
「……」褚冥漾突然有一種自己介於兩人詭異的拉扯之中。
摸了摸耳朵,褚冥漾暗自送來口氣的看著莫名在較勁的兩人。
……嗯,學長應該沒發現我臉紅了吧。

25.

走進了餐廳,褚冥漾一坐下就發現隔壁桌的人很眼熟。
「漾漾?冰炎學長?」千冬歲挑眉看了一眼褚冥漾,打了聲招呼之後在三人之間看來看去,「這個就是你承接的任務對吧?」
「我是小諾!」看到新出現人物的小諾有點興奮,當然前提是對方要友善。
「妳好。」笑容摸了摸小諾的頭,千冬歲還挺喜歡這個氣質清爽的小孩子。
「你們現在是一家三口出來吃晚餐嗎?」和千冬歲比起來直接很多的夏碎笑瞇瞇的看了一眼冰炎,調笑道。
「哼。」冰炎沒有反駁。
……學長你居然沒有反駁?你是學長嗎?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學長嗎?被別人說你和另外一個男的跟和你交情不好的小孩子是一家人你很開心嗎?
褚冥漾眼神死。
然而他通紅的耳朵又透露出來一點玩味的訊息。

26.

一頓飯下來,氣氛挺歡樂的。
夏碎:嗯如果小諾不要一直要歲抱會更好^_^
冰炎:如果沒有其他三個個會更好。
冰炎大大你的私心太明顯了啊。

27.

「哥。」和夏碎一同走回紫館的路上,千冬歲難得弱勢的開口。
「怎麼啦?」明顯因此被取悅的某藥師寺姓男性笑著問。
「我也想養一個小孩。」
……

看著千冬歲亮晶晶的眼睛,夏碎腦中閃過了一個好注意。
至於到底是在哪個深夜誰以「生小孩」為藉口幹了個爽就不需要多說了。

28.

晚上,冰炎又依照慣例藉口留在了漾漾的房裡。
什麼「害怕自己突然冰火元素失調需要有人陪睡」,真是十分機智。
然後小諾就被丟(X)委託給安因了。

29.

冰炎會說他其實在三天前就向褚冥漾告白了然而對方卻一點回應也沒有嗎?
煩惱的靠在椅背上,冰炎聆聽著浴室裡的水聲,一陣煩躁感爬上心頭。
他清楚的感覺到褚冥漾也是喜歡著他的……不如不會稍微靠近一點就耳朵通紅。可是為什麼不給自己一點回復呢?他都已經放下身段先說喜歡了,還有什麼好猶豫?
可是冰炎又不敢太逼褚冥漾,就怕自己一不小心把人逼走了。
他沒有談戀愛的經驗,所以在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是萬能的。
不過沒關係,他承諾的三天已經到了。

30.

褚冥漾只圍著一條浴巾出來。
四周迷茫著浴室的熱氣,被熏染的粉嫩粉嫩的皮膚似乎有一種魔力深深吸引著冰炎。
然後……沒有然後。
冰炎撲上去摸了一個晚上的褚冥漾,可是卻沒有正式從處男變成非處男。
因為他沒有經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9-23 01:13: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呃…冰炎,這時候應該是要撲上去把人吃得一乾二淨的!!
沒經驗?沒關係!在場很多人可以教你的!相信他們都很樂意!(正色)
啊啊啊!小諾變成電燈泡了,當然是對冰炎來說。漾漾被摸一個晚上...嗯,我該說些什麼呢?
期待更新喔!很有趣!

點評

被摸的過程應該不需要我解釋什麼吧(# 冰炎:滾!(臉紅怒  發表於 2015-9-26 16: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