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2|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名稱暫定)星靈牽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9 19:1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日晴Mi 於 2015-9-26 18:34 編輯

懷寧,雅蘭提斯的首都,歷代的古蹟建築都矗立在這座輝煌的大城上,聖母大教堂、荷爾特博物館、雅典娜聖殿…等等,皆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他們如同滄桑的老人,不分晝夜的望著這座城市的動靜,其中包括了……雅蘭提斯皇宮。

這天的天氣非常…適合睡覺。太陽不大,卻十分暖和,夏日少有的一股涼風徐徐吹來,連原本繁華的大街也被催眠了。正當皇宮南門守衛打完第五個哈欠,想著在二十分鐘後就可以 換班時…
「我要謁見愛莉森殿下,快進去通報!」兩名披著連帽黑披風的男子突然出現在皇宮大門前,發話的是左側一個身型微矮的金髮瘦小男子,披風剛好遮住這兩人的臉,形成一幅在炎炎夏日的奇怪景象。               
「平民百姓休要在此胡鬧,女王殿下豈是你想見就見的?」聽到這個可疑人士直呼他們尊敬的女王殿下的大名,守衛就不大高興,準備快快打發掉這兩人。
「提醒一下你,我的劍可是不長眼的。」守衛正想喝斥時,突然脖子上感到一股冰涼…一柄長劍已架在自己脖子上!這兩人不好惹。守衛十分識相的發現到這點,正當他要呼叫其他同伴時…
「慢。」另一名從未發話的男子突然低喝了一聲,那聲「慢」裡頭有著威嚴和一股不可無視的壓迫感,使得守衛不禁呆了一下。
「你將這塊玉牌遞進去,呈給殿下吧!」男子靜靜地掏出一塊玉牌交給了守衛。

「為啥要那麼慢吞吞啊?直接報上你的名字,因為你戰神艾蒙斯的大名,他們必定跪著迎接你的。」待玉牌被帶進去後,金髮男子抱怨似輕輕地嘀咕了一聲。
「我們不能如此張揚,我回都的事先暫時不要公開的好。」艾蒙斯那隱沒在披風下的臉沒有任何的表情
而玉牌很快的就進了宮,到了女王的手上,女王看到玉牌後,淺淺的輕笑了一聲並且命人趕緊準備兩位貴客的客房,
「該來的還是來了。緹貝爾,麻煩你了。」
「是,殿下。」
  
「你叫艾蒙斯?嗯…好像在哪聽過呢?」帶領他們進宮的是皇家特種三軍第ㄧ團三營的一個小隊長,戴比,是個非常吵的人。一路上艾蒙斯兩人一字不吭的,令戴比感覺很不舒服,雖然剛剛一直自言自語已經被瞪了好幾眼,但…忍了好久他終於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你們是從哪來的啊?為甚麼要用帽子遮著臉啊?你們進宮為了什麼事 …咦咦咦!!!」一把匕首架在戴比脖子上,凱爾冷冷的聲音裏包含著濃濃的威脅意味。
「你再廢話一字,這把匕首可不長眼了。」隱於一旁的女子看到這一幕,不禁輕笑了一聲。快速的身手、精準的手勢、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的模式,可見平時訓練得非常好,不愧是那個人訓練出來的…看來自己也該現身了。
「Bravo!名師出高徒,不愧是號稱戰神的愛蒙斯將軍所訓練出的人,手法真是無懈可擊呢!」一名黑髮女子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他們身旁,自己竟然沒有發覺,令愛蒙斯對這名女子多了幾分防備,況且她還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是不是應該滅口?……愛蒙斯是易凱爾放開匕首,戴比見自己的危機解除,終於鬆了一口氣,正當她準備帶兩人繼續前進時,卻看見一道熟悉的倩影…黑色的長髮,紫色的星眸裡那種冰冷無波的氣息,美麗到令人屏息的五官上那抹淡淡的笑意後隱藏的殺氣,白色的長軍官大衣隨意的披在身上…她不就是……                    
「亞德希上將!」戴比恭敬的坐好立正單手致敬的動作,心裡則拼命的祈禱著魔鬼上將可別給太過份的惩罰啊 …
「第ㄧ團三營小隊長戴比,迅速歸隊!」
「Yes sir!」
「太小聲了!」
  「YES SIR!」

第一次發文,打完字後整個大腦感覺的好昏(可能是盯螢幕太久吧),想去小睡一下。請大家多多指正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19 23:49:22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提醒大大一下論壇不能使用注音文喔
要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20 10:03:2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你的提醒,明白啦
我已經改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20 16:53:29 | 只看該作者
很不錯的文喔~
期待下一篇喔~
請日晴大大快點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3-12 16:26: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晴Mi 於 2016-3-12 16:40 編輯

      

看著戴比屁顛屁顛地溜走,緹貝爾 亞德希不禁為這個國家的優秀人才感到惋惜,並非戴比不夠優秀,而是為何他們的行為都如此異于常人呢?腦袋裡想著這些話的這個女人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才是最奇怪的那個⋯⋯
「亞德希上將?你就是亞德希上將?」
      艾蒙斯不是一個會以年齡或性別取人的人,畢竟他也是經歷過許多戰場的將領,但⋯⋯這個女人坐的可是雅蘭提斯皇家軍團總司令這個最高的位置啊,必須是一個對王有著不變的忠誠心以及經歷過各種戰役沙場的強人才是,原本以為這個亞德希上將一定是個強悍嚴謹的中年人,沒想到卻是這樣一位年輕的女性,讓艾蒙斯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
「你就是艾蒙斯 法拉尼將軍對吧,我們來坐下好好談談吧。」眼前的女子臉上不帶表情的淡淡說了這麼一句話
      從這個女子出現後,艾蒙斯就對這個女子懷抱著濃厚的戒備心,悄無聲息地靠近他們讓它毫無察覺,這傢伙從這個女子出現後,艾蒙斯就對這個女子懷抱著濃厚的戒備心,能夠悄無聲息地靠近他們且讓他毫無察覺,這傢伙⋯是個強敵,所以艾蒙斯一直防備著他做出的每一個動作。
      突然,緹貝爾的食指輕輕的揮了一下,艾蒙斯全身感覺到周遭的空氣快速流動,有一股強勁的力量向他襲來!他敏捷的一個回身,勉強躲掉那個無形的攻擊,但出乎意料的是,那道力量一個旋轉,繼續朝著他的正面前進,艾蒙斯想要拔劍回檔,但已經來不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3-13 14:36:23 | 只看該作者
艾蒙斯要被不可貌相的亞德希打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3-13 14:52:40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
別小看他們
他們是主角喔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3-14 16: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