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q90517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段子 更新 【九漾】生命之花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1-6 20:40:20 | 只看該作者
【背叛】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東西
 

+ 老梗開頭
 

+ 私自的小CP
 
 
 

他真的想要知道人與人間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告訴我,你的理由。」迅速凝成的長槍型態,他輕柔的說著。對於眼前的人,他有理由對於眼前的人施予信任,同時也有理由扼殺。
 

「學長,當一個人什麼也沒有做的時候,他是沒有理由的。」褚冥漾淡淡的笑著,「而同時,我看到了你的答案。」那把鮮紅的刺眼即是最好的證明,他篤定。
 

我們什麼時候距離變得如此遙遠?

 

「距離不是我拉遠的,而是你自己,褚。」冰炎面無表情的應對,但他的內心卻是莫名的感到......心酸,他變堅強了。
 

褚冥漾先是頓了一下,隨後才映出了深深的苦笑,「看來是我把自己想得太過於高尚了,對不起。」他內心深深的撼動,冰炎看的出來,他的臉永遠會反映著他的內心想法,一直都是。
 

那該死的情感阻撓了他大腦的所有動作,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他相信。他們之間的信任已經不是普通關係這種三言兩語可以訴說完的。
 

他真的、做過了很多努力。


無奈事實即是如此殘酷。

 
「漾漾,我們說好的,我們會一直都是朋友。」千冬歲的臉很平淡,但語氣卻能傾訴他內心的顫抖,「但現在,我無法幫助你。」
 

「我知道,千冬歲,一直以來謝謝你了。」他柔柔的笑著,「你們一直很溫柔的帶給我大地的陽光,讓我一起熟悉這個世界,我是誠心的,感謝你們。」

 
以千冬歲為首的熟人站到了冰炎身旁。

 
冰炎穩下了心情,堅定的望向褚冥漾,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接下任務,他不是懦弱,而是要親自面對,「妖師褚冥漾,我們將以你反叛公會為名將你逮捕,將你手上的武器放下。」
 

『慢著。』冷漠的女聲傳響整座花園,本在空氣微弱的潮濕味一瞬間清晰了起來,褚冥漾睜大了眼,不可置信。
 
 
「米納斯?!」
 
 
不只褚冥漾,冰炎和所有人顯然也有些驚訝,這個異常沉默的王族兵器現身了,什麼意思?
 
 
過度妖豔的蛇尾在空中劃出水痕,艷麗的姣好面容掛上的是面無表情的冰冷,『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冰與炎的精靈殿下。』一開口,身為主人褚冥漾立刻感覺到了異樣的冷顫。
 
 
他從沒看過米納斯擁有如此強大的情緒波動,屬於憤怒。


「他觸犯了公會的命令,我們執行命令,謹此而已。」冰炎定定的看著米納斯,眼神裡有說不清的複雜,「如果你要阻撓,那麼我們這裡可就不客氣了。」
 

米納斯翻騰了一圈,環著手正視眾人,『陷入黑暗的種族駕馭王族兵器只會自噬其身,我們有著我們的驕傲與自尊,我們不會允許骯髒的邪惡種族駕馭。』她的語氣很尖銳,『你應知曉的、你應明白的,同為使用王族兵器之人。』
 
 
冰炎沉默了,這是事實,他無從反駁。
 
 
『而讓我失望的卻是你們的不信任。』米納斯的眼神掃過一圈,『你們真的努力過了嗎?你們真的嘗試過了嗎?』


『你們是真心的嗎?我甚至懷疑。』
 


 
碎念:雖然是很難得的BE,但是不太合乎邏輯了我說(躺)
 
稍微看一下就知道了,所以沒有打算打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1-23 15:24:16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是BE但是對到我的胃口了!!!!!!!!!!

BE什麼的好有www

最近我去看鏡花花你的痞客,吃了超多全職/////

點評

咦居然對到胃口嗎XDDD 我自己後來看覺得好ryTT(說話) 感謝喜歡XD//  發表於 2016-1-28 20: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6-2-23 00:37:57 | 只看該作者
【九漾】生命之花
 
* 點文 微生是個大帥哥←
 
* BE走向
 

 
這是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獸王族的生命並不比精靈族還要短,甚至要說並駕齊驅都是沒有問題的。而生命的不見盡頭這對於九瀾來說自很久以前就是一項殘酷的體認,看著消逝的存在,帶給他的只有無限絞痛以及莫名的悲傷。
 

而如今,他親自利用了雙眼接受了更加殘酷的事實。
 

他愛上了生命不及自身壽命的人類妖師。
 

 
他明白,這從頭根本就是一項折磨,在獲得幸福的同時也加快了蠶食快樂的速度。他或許根本不怕周遭人群的眼光,但他卻恐懼那霎時就會自指隙滑走的愛戀。
 

時間,不管在哪兒都是絕對的殘酷制裁者,毫不留情的就能斬斷一切,絲毫的猶豫以及動搖都沒有。
 

 
「九瀾大哥,我是會一直愛著你的。」
 
 

或許不再天真,但那純淨的笑容卻是他想緊緊握在手中、狠狠刻上腦子的風景。他想要保護、他想要讓這份純淨不受任何的污穢染指,只屬於在高嶺上唯一綻放的百合。
 

迫不得,他只能收緊掌心,看著時間開始收割著他的幸福以及人類妖師的壽命,從少年、到青年、到中年,最後輕易的走入了老年。
 

如果能夠選擇,他寧可成一朵亮麗的櫻花,美麗的旋身後迎接凋落。
 

與他一同。
 
 

 
仰望天空,九瀾那是一聲長長的嘆息,純黑的長髮掩住了那對宛如妖獸之金的瞳孔,臉上的眼鏡破壞了不只一點的龜裂,而鏡片上矇蓋了濃烈的霧氣。 
 

手中不再是鮮血、也不再是扼殺生命之物,只躺著滿臉皺紋以及素髮的老人,臉龐走過的是無盡滄桑以及歲月劃過的痕跡,手握住的是依舊白皙細緻的手,但卻再也不會動了。
 

他明白,這個人再也不會醒來了,臉上留住的是他一直很喜歡的笑容。
 

最為乾淨的笑容。

 
 
「九瀾大哥,我想是真的是該說再見的時刻。」一陣風的拂過,大氣精靈的緘默使他能夠微弱的聽到最後火苗,即便燈火的燃點早已消失。
 

「比起你的壽命,我或許是不足以的。」小小的、輕輕的,他曾經在少年時期聽過這麼的笑聲,宛如鈴鐺的清脆好聽,「但是必須請你記住。」
 

「是好、是壞,是富、是窮,是健康、是疾病,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那都是不曾改變的。」
 
 
 

我愛你。
 



 
碎念:十分短篇真的超級抱歉QQ
 
不過因為很久沒有開虐所以就試著寫了一下 
 
......雖然我知道一點都不虐(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